close

408960_347888038634819_1843407164_n  



-01-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飯店裡頭。

        那時候我正為了那陣子接二連三的客訴忙得七上八下,白天坐在辦公室裡,晚上則要去飯店進行巡視。

        她就這麼,落入了我的眸裡。

 

 

 

        「搞什麼…」我站在電梯裡,看了一眼在角落擁吻的男女感到滿是不屑。

        女人被壓在角落,穿著牛仔短褲和圓領低胸背心,腳踩著大概有10公分的豹紋底高跟鞋,染著一頭紅髮很是亮眼。

 

        雖然她被男人擋住了,但我依稀能看到她的五官。

        睫毛很長很濃密,八成是貼出來的?眼睛很大很漂亮,這應該是真的吧?

        鼻子也很挺。是很漂亮那種類型的女生。

 

        不屑,不屑極了。

 

        就算欲求不滿到了極點也不需要在電梯裡面解決吧?

        露出那種享受的表情是怎樣?那雙十公分的豹紋底高跟鞋就能看出她的個性了,絕對是個放蕩不羈的女人。

 

        還有…那頭紅色的波浪捲。

        雖然不得不說,染在別的女人頭上會很怪異的顏色在她身上卻莫名合適。

 

        亮麗奪目。

 

 

 

 

        「搞什麼,你寫的這個企劃書能看嗎?這種東西你也敢交上來?」

        「總…總裁,對不起…我會改進。」眼前企劃部經理握著企劃書的手不斷抖著,看到這樣的我的下屬,我自己也感到很是無奈,誰叫我自從上任總裁以後就是以難搞、脾氣差出名的呢?也難怪每個人都那麼怕我了。

        「沒事先出去吧,三天後交一份新的。」

 

        坐在辦公室前,我的心思無法集中,明明眼前一堆公事要處理。

       

        我想到了電梯裡那個紅髮女人。

 

 

 

 

 

 

 

        今天飯店狀況還好嗎?」我走在最前頭,旁邊的幾個中層快步跟著。

        「呃…報告總裁,情況…」

        「說。」

        「是,情況並沒有改善。」經理面有難色地看著我。

       

 

 

        步出八樓的電梯,在轉角處的那間房間門口,我看到了她。

        穿著和昨晚差不多短的褲子,上身搭著一件豹紋外套。

 

        God,又是豹紋。

 

        她和她的男人十指緊扣,看起來是很迫不及待進去房間裡頭。

 

        我的眉頭不禁緊皺著。

        有些不悅,想到這樣美麗的女人居然有著這樣放蕩的個性,沒來由的一陣胸悶襲上。

        實在不敢想像進了房間以後他們會做些什麼。

 

 

        那是第二次我見到她。

        那個豹紋小姐。

 

 







 

        記得爸爸說過,商場如戰場,誰都不可以相信。

        上任以前的我並不是這個樣子的,冷漠,難搞,對任何事情不上心。

        這算是面具嗎?曾經是吧。

 

        當我過慣了這樣的生活以後,我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像這個角色,又或者這就是我本來的模樣?我不知道。

 

        每天的日子就是在公司和家裡來回奔波,爸爸在公司最危急的時候讓我繼承了。果然是個對的決定呢…

        因為這樣造就了我現在根本像鐵做的心。

       

        習慣了一個人,習慣總是不帶感情地去看待任何事情。

       

 

 

        「大總裁…別忙了吧。」門被打開,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只有那傢伙敢這樣闖進我的辦公室。

        「怎樣,米其林三星主廚真不是蓋的阿,上班還要挑個好日子?」

        「呵,是阿,比起妳這個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連情人節都一個人留在公司奮鬥的大總裁來說,我這個小廚師倒是輕鬆許多。」

        「呿…怎麼?妳決定來我的飯店工作了?」

        「別說笑,我是不可能去的。」

        「哦?那麼好的五星級飯店邀請妳,妳卻放棄,這很說不通吧?」

        「在這麼沒感情的地方工作,不把我悶死才怪。」

        「哈?」我無語了,工作就工作,跟感情有什麼關係?

        「太妍阿,以前的妳不是這樣的。」

        「嗯。」我默默地點了頭,她說的話並不假,以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

       

 

 

 

「機器人…」崔秀英臨走前丟了這句話。

 

秀英是我高中最要好的朋友,我們做什麼都在一起,一起上下學,一起寫功課,一起熬夜念書。

她的爸爸是醫院院長,那時候她告訴我,爸爸老是要她大學讀個醫學系將來繼承家業,但是她不要,她認為人生應該要有夢想才活得下去。

所以我們也算是惺惺相惜吧?家裡都有繼承公司的壓力,雖然最後我還是進來了公司當了總裁…

 

而且還,

成了這個模樣。

 







 

 

飯店的客訴依舊很多。

我覺得自己幾乎快不能負荷這樣的壓力,即使我擁有曾經把一間快倒的公司救了回來的能力。

 

「搞什麼鬼,到底有沒有在做基層員工訓練?」

「報告總裁,有的。」

「有?那為什麼還是一堆客訴!」其實我自己也覺得無能為力,雖說客訴很多,但那些顧客只是不斷地說飯店的服務很差,也沒說原因,這樣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更不知道要怎麼改善…

「報告總裁…我們也不知道…」

「該死。」走出會議室,用力把門甩上,坐上電梯往十七樓的bar。

 

 

        坐在吧檯邊輕啜著酒杯裡的液體,bartender知道我是總裁,所以也不太敢站在我前面,光是看他剛剛端酒差點溢出來就知道他有多怕我了。

 

        怎麼?我是有多可怕?我又不會吃了你們!

 

        走到外頭吹風,十七樓的景觀很美,當初把bar蓋在較高的樓層果然是對的。

        靠在矮牆上不斷想著這樣的人生還要過多久,毫無樂趣,毫無意義的過著每一天,直到我死了為止?

 

        其實我是很討厭這樣的,只是我不得不這樣。

        又或者因為習慣了而不願意改變?

       
可能是,還沒有什麼能讓我想變回從前那個我吧。

 

        突然,身後傳來一陣清脆的高跟鞋踩踏聲,隨即一陣濃烈的香水味撲鼻而來。

        是她。

 

        這次的她穿著銀色的連身短裙,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

        嘴上塗著鮮紅色的口紅有些…駭人?不,在她飽滿的唇上卻是相當適合。

       

        雖然這樣的女人讓我很是反感,但莫名地我卻想多了解她。

 

        女人插著頭看著遠方,看起來像是有很多心事一樣。

 

 

 

        為什麼?

        後來我沒有跟她說上一句話,只是偶而偷偷地看了她幾眼。

 

 

 

        躺在床上,我一直想著為什麼她今晚會露出那樣落寞的神情,會來這樣的飯店的人大概都是有錢人,擁有一個穩定的關係,又有金錢能力,這不是很好嗎?

        她那雙漂亮的眼睛裡,我卻只看到滿滿的,孤獨。

 

        女人長得很漂亮,尤其是近看。

        細緻的五官,高挺的鼻子,和今晚的紅唇,讓人很想…吃掉她的口紅。

 

        哈哈,自嘲地笑了笑,那樣的女人只有男人會喜歡吧?那樣的女人玩的愛情遊戲我可沒興趣。

 

 

        第三次見到她,那晚,我失眠了。








***
首先呢,我想告訴大家標題是非常難想的.....
本來想取<面具>,但是後來覺得Mask好像更好,你們去查字典吧ㄏㄏ
這部應該不超過十集所以是中篇,但也不一定啦因為
如果我心情好的話可能放個五千字心情不好就五百字,就隨心情放吧ㄌ~
要支持喔穴穴

再來,我真的覺得不回你們留言很壞,可是我沒辦法
我真的都是抽時間在更文,我也好久沒寫文了...因為回家都半夜隔天中午又要出門
睡覺時間都不夠ㄏㄏ....家裡又發生比連續劇還連續劇的事情,原諒我吧><
所以我決定,之後會選個三到五篇比較有重點或比較Touch我的留言回覆

欸而且我覺得你們真可愛,加了我line連招呼都不打,有人還一直送我心
真是太口愛惹ㄏㄏ,過年的時候可以找我聊天唷不管幾點我都會在
因為我過年應該每天都會通霄然後睡早上的,半夜來看少女的韓綜A_A

喔對,上一篇跟太妮有關的那篇文,我一定會一篇一篇回的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