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5C9475107BC5E0A818F  
據說,在一起久的兩個人不論是行為舉止還是模樣都會變得很像彼此....包括微笑的角度^^




-36-


        嗯?太妍緩緩抬頭看向Tiffany,對方根本在用電腦阿…原來是自己的錯覺…還是繼續來玩遊戲吧!!!

        Tiffany沒有要罵太妍的打算,還是先把報告搞定再說,反正她快弄完了,等她報告做完就是金太妍的死期!!!

 

 

        Sunny Lee:啊…我這樣是不是出賣她阿?

        Tiffany Hwang:別跟她瞎起鬨!

        Sunny Lee:幹嘛突然用媽媽的口氣,媽咪~~~~~

        Tiffany Hwang:=_=

        Sunny Lee:最近太妍怎樣?

        Tiffany Hwang:什麼怎樣?

        Sunny Lee:有沒有還是一樣欠扁之類的~

        Sunny Lee:還是變得比較可愛:D

        Sunny Lee:她真的長得蠻可愛的,我喜歡她~

        Tiffany Hwang:不、可、以!!!!!!

        Tiffany Hwang:不可以喜歡她!!

        Sunny Lee:why?

        Sunny Lee:她又不是妳的。

        Tiffany Hwang:………

        Tiffany Hwang:當然是我的。

        Sunny Lee:那妳問她阿!!她說是才是!

        Tiffany Hwang:………………

        Tiffany Hwang:不要,好幼稚。

        Sunny Lee:怕太妍拒絕妳吧,膽小美英xDDDD

        Tiffany Hwang:哼,問就問,只是不想玩這種無聊的遊戲而已阿!!

 

        Tiffany最不得被激的個性在此展露無疑,她哼地一聲站了起來走到太妍面前。

 

        「金太妍!」

        「嚇!!!呀……我的combo沒了!!!阿阿,時間到了!!」剛剛看好要劃哪一個了結果被Tiffany這麼一嚇她整個人都亂了。

        「阿…討厭…」太妍嘟了嘟嘴很是惋惜,下一場要再等八分鐘了嗚。

        看著像個討不到糖吃的太妍嘟著嘴巴的模樣,Tiffany差點忘記叫她的目的,太可愛了這孩子!!!


       
「太妍,我問妳喔…」

        「幹嘛?」

        「妳…妳…嗯…」糟了,剛剛還信誓旦旦的,怎麼現在突然連開口的勇氣都沒了?

        「什麼?幹嘛結結巴巴?」

        「就是…唉西…就是那個…」

        「呃…不說我繼續了…」太妍低下頭準備用別人給她的愛心繼續遊戲。

        「呀!!」猛的一把抓住太妍,「妳妳妳妳妳是不是我的!!!」      

 

        呼~總算問出口了,她有聽到吧?

 

        「啊?」太妍覺得自己好像只聽到五個妳…

        「我…我說,妳、是、不、是、我、的!!!」深呼吸,慢慢一個字一個字說著。

        「妳的?妳的什麼?」太妍小朋友是真不懂,絕對不是裝傻阿~

        「我的人!!!!!!!!金太妍妳說妳是不是我的人!!!」大聲說完以後Tiffay羞愧地低下頭,低得不能再低,不過就是對個妹妹說這種算是撒嬌的話嘛有什麼好害羞的,她到底在尷尬什麼嘛!!!!

 

        「………」什麼?沒聽錯吧?這這這這是哪招?告白嗎?

        Tiffany抬起頭偷偷看了一眼太妍,只看到對方似乎是在發呆又似乎是在想什麼遲遲不回應自己,難道跟Sunny說的一樣嗎!?太妍要拒絕自己了(?)

 

        討厭,突然覺得好難過…

 

        「不是就不是,哼!」Tiffany氣吁吁地走回書桌前,用力點了一下滑鼠把聊天視窗給關掉,被太妍無情對待(?)之後,她才不要再跟李順圭示弱!

 

        晚上睡覺的時候太妍小心翼翼盡可能不去驚動睡外面的Tiffany,不知道那人為了什麼發火而不理自己…想了想,不會是想到前男友了?

        這種可能性讓太妍又感到一陣心痛。

 

        突然,身旁的人有些躁動,只覺得自己的手被拉了過去。

        「呃…做什麼…」

 

        「太妍,妳…妳今天是不是站在外面吹風,還把大衣都給脫掉?」Tiffany覺得自己忍受不了這種沉默,不過是一句話而已有什麼好介意的?但是又不好意思拉下臉當做什麼也沒有,只好隨便找個藉口罵罵對方了。

        「啊?沒…沒有阿…怎麼突然這樣問…」除非Sunny跟Tiffany講了不然她是不會知道的!打死都不能承認!

        「我討厭不誠實的金太妍。」

 

        「…對不起。」也不知怎地,太妍覺得雖然自己是被Tiffany細心照顧的那個人,但很多時候她也被吃得死死的,要是從前,要她說對不起根本比摘星星還困難。

        「為什麼這樣?知道妳才剛復原嗎?」本想好好教訓對方,卻在看到她那雙含淚的眸頓時心軟。

        「我知道…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跟我說,為什麼這樣?」Tiffany輕輕抬起太妍的頭,用拇指把剛溢出的淚水給擦掉。

 

        「我…我怕我身體好了妳就不會再照顧我、對我好,我怕妳會又變成每天喝酒的Tiffany,怕…怕妳想那個男人…」太妍把身體縮成一團啜泣著,聽了太妍的話後Tiffany有些驚訝,沒想到太妍對自己有那麼多的想法,可是從來都沒聽她說過,從來也不知道原來太妍會害怕自己又走入失戀的陰霾。

 

        此刻Tiffany的心情有點複雜,一半是因為太妍的無助和她臉上的淚水而感到心疼,一半則是因為太妍的在乎而感到開心。

 

        挪了挪身子,Tiffany摟著太妍拍了拍她的背。

        「笨蛋,妳忘了嗎?小時候說過了會一直照顧妳,因為我是姐姐。」

 

        只因為,是姐姐嗎?

 

 

        「Tiffany…妳會一直陪著我,對嗎?」太妍覺得,從小到大原來她最害怕失去的東西並不是榮華富貴的大小姐生活,而是平凡裡最美麗的那個女孩,Tiffany。

        「嗯,要不要打勾勾阿?」

        「呿…才不要咧,幼稚。」太妍笑笑地拍掉Tiffany的手。

 

        不想管了,即使在妳的眼裡我永遠只是小孩,但只要能一直在妳身邊,一切都足夠了…

 

        「太妍吶。」

        「嗯?」

        「今天晚上問妳的事情,妳為什麼不回我!」好吧,她知道現在問這個很白目,可是她不想一直為了這件事情糾結,一定要問清楚。

        「問什麼?」

        「就…是不是我的…」後面的聲音漸轉微弱,幸好太妍耳力不錯。

        「喔…呃…問這個幹嘛…」

        「就…就Sunny說覺得妳很可愛嘛很喜歡妳,我跟她說不行,因為妳是我的!然後她就叫我問妳承不承認…」

        「噗…」

        「笑屁阿金太妍。」臭小鬼,還不是因為妳我才難過了一陣子!

        「沒有沒有,我沒笑。」趕緊閉上嘴巴,不然讓可愛的姐姐生氣可就不好囉。

        「所以妳說嘛!到底是不是!」Tiffany嘴巴翹得老高,一手抓著太妍的小手臂晃呀晃的,兩人活脫脫就像熱戀中的小情侶。

        「是阿是阿,這樣可以嗎?」知道Tiffany只是在跟Sunny鬧著玩,太妍也就不疑有他地回答是了,雖然覺得有點小可惜。

        「嘻嘻,我就知道~太妍本來就是我的!誰都不能搶。」

        「嗯。」静靜地望著Tiffany那張清秀的臉龐,她的眼睛笑得彎彎的,很燦爛,是讓太妍最迷戀的地方。       

 

        Tiffany不知道為什麼太妍會這樣看著自己,她從來也沒有發現到,原來太妍是個充滿魅力的女孩。

        在黑暗裡頭依舊明亮的雙眼,上頭那淡淡的卻很好看的眉毛,因為專注而不自覺翹起的小嘴唇……她的眼神,是如此炙熱深情…

 

        Tiffany覺得她一定是失戀到得了什麼心病。

        或許太妍只是單純的發呆而已,為什麼自己能解讀成她是帶著濃厚感情在看自己?

 

 

        然後,慢慢地,身體開始不受大腦控制。

 

        Tiffany的眼神變得渙散曖昧……

 

 

 

 

 

        太妍睜大雙眼,看著逐漸放大的Tiffany的臉…













***
唉噁,糟糕欸羞羞臉.....不要看不要看~~
我發現到一件事情就是,潛水的讀者說現在都會乖乖留言了
結果以前忠實讀者都不見了是哪招!!!都欺負我嗚

欸你們會期待新坑嗎?不會我就不寫了每天都在期待留言結果超少ㄏ
一定是我沒有回你們你們鬧彆扭!!((哪招!?xDDDD
我昨天回家回了十篇,結果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阿....真可怕
今天回來繼續回ㄏㄏ

昨天用line群組在聊天,她們就聊到身邊的美女解接,還放臉書跟照片
我就很無奈阿只好說他們的眼光都很差,隨便就說很正,太廢了
我說我的比較殺,超正!!

結果,Dabby那個女人居然回,"她一定又要放Tiffany的照片"
好妳個死女人真了解我.....我只好默默離開了Q_Q

還有我也快破十萬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