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0-tts-kbs-open-concert-fantaken-pic-31  


-02-


        再一次進了飯店,老實說,我很期待見到她。

        當然我為自己這樣的期待感到很荒謬,其實我是很討厭她的,討厭一個漂漂亮亮的女孩子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糟蹋嗎?總覺得她更適合別的模樣。

 

        像是棕色的長髮穿著牛仔褲和白襯衫?這樣才適合她吧我想。

 

        而不是整天和男人到飯店裡來開房間。

 

 

        Bar裡的廁所傳來嘔吐聲,我站在鏡子前面刻意等著那位客人出來,有些好奇是哪樣的女人會讓自己喝成這個德性。

 

        又是,她。

 

        她有點狼狽地扶著牆壁走到洗手台前,打開水龍頭沖著。

        「沒那個本事就不要喝成這樣,每天跟男朋友來飯店裡開房間妳爸媽知道了該有多傷心?」我不屑地對著她這麼說,然後不等她的反應就走了出去。

 

        三秒鐘,只過了三秒鐘我就後悔了。

 

 

        第一次交談就說了那麼不堪入耳的話,我想她對我的印象一定很差吧?

        但我應該也沒必要去在意這些,等他們這種揮霍金錢的人住膩了這間飯店,總有一天都會離開的。

 

 

        「801號房check in的名字叫什麼。」我對著櫃臺問著。

        「報告總裁,是個男人,叫做…」

        「夠了…」擺擺手,我離開了飯店。

 

        想知道的是她的名字,而不是她的男人的名字。

 

 




 

 

        「喂金太妍,賞個臉一起吃午餐吧?」秀英坐在我辦公室的沙發上,邊玩著自己的頭髮邊說著。

        「很忙。」

        「新開的餐廳聽說有個很漂亮的服務生喔。」

        「嗯,妳自己去吧。」

        「陪我去嘛…」

        「不要。」

        「真無情。」看著秀英一臉失望地要離開,我一把將桌上的筆丟了過去。

        「坐著等我。」

 

 




 

        「妳看看啊,氣氛很好對吧這餐廳?就是不知道廚師的手藝怎樣?」

        「再怎麼好也不會好過三星主廚。」我笑著接過服務生遞來的菜單。

        「要點什麼呢?」

 

        低著頭看著菜單,一邊聽著女服務生用著帶點沙啞的嗓音介紹餐廳的招牌。

        不得不說那樣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很明亮很有精神,讓我很喜歡。

        「我要一份…」抬起頭來看向服務生,我卻愣住了。

 

        是她,穿著豹紋,塗著紅色口紅,以及染著紅頭髮的女人。

        但是現在的她卻跟前幾次見到的樣子完全不同。

 

        紅色的頭髮綁成俐落的馬尾,臉上只帶點很淡很淡的妝,穿著白色的襯衫還有牛仔褲,踩著平底鞋目測身高大概只剩165以下,看起來倒是親和許多。

 

        說實在的,這樣的風格我覺得比較適合她。

        拔掉了濃密的假睫毛以後,她的眼睛反而顯得更加動人,因為工作而必須掛上的笑容很美麗,讓人很著迷…

 

        稍微往下一看,她的名牌上寫著"黃美英"。

        啊…多麼平凡的名字,卻跟晚上的她不一樣…

 

 

        「估計那些為了來餐廳看妳的人們要失望囉。」

        「嗯?什麼?」黃美英有點呆住了,傻傻的樣子和前幾次見到她時有很大的落差。

        「妳晚上,不都會去飯店和男朋友…開房間?」我輕蔑地看著她,其實我知道自己內心裡那股醋意正不斷地翻騰著。

        「妳…」她突然有些錯愕地看著我,怎麼,說對了?

        「忘記我了?上次妳在廁所吐到不行的時候,我站在妳旁邊,忘了嗎?還是妳只記得趕快回房間和妳的男人繼續?」

        「呀呀呀,金太妍妳在說什麼呢!」秀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是拚命地想阻止我,促成大錯…

        「爸爸媽媽把妳生得好好的妳就應該好好管管自己的人生阿,服務生薪水不高吧?本來以為妳是靠父母有錢才能這樣揮霍,看來不是…喔,那就是讓男人包養?哇…來這裡的客人該有多難過,在他們眼裡清純美麗的服務生居然靠著出賣肉體…」

 

 

        "啪!!!"

 

清脆的巴掌聲在餐廳傳了開來,隨即我的臉上只感覺到熱辣的疼痛。

       

        預料之內的事情。

 

 

        「妳懂什麼?」她的眼睛含著淚水,整個人像是因為氣憤而顫抖著,緊咬著下唇,她在說這句話以後,流下了一滴淚水。

 

        我的心從來沒有這麼糾結過。

 

 

 

 


 

        我動用了一些關係讓那個紅髮女人被餐廳解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我只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會傳到秀英耳裡,然後秀英會去找那個女人。

 

 

 

        「太妍阿…妳太過分了,怎麼能在公開場合這樣說一個女生…」

        「嗯?這是事實,只是妳沒看到罷了。」我低著頭繼續處理文件,每一次秀英來找我我都是這個樣子的。

        「事實?也有可能看錯或誤會阿!我覺得那女孩子挺好的。」

        「好?」抬起頭來不屑地笑了一下,「好什麼好,妳那什麼口氣,妳了解她嗎?」

        「我不了解,所以我不會像妳那樣隨便把人批評地一無事處又讓人家沒工作。」

        「……」

        「妳缺秘書對吧?我幫妳找好了。」

        「妳說什麼?」我看著秀英那不像是在開玩笑的臉,心裡其實沒有太大的起伏,會讓那個女人被開除也是有我自己的打算,而現在似乎就照著我的計畫在走。

       

        秀英撥了電話然後走出去,不到十分鐘就見她拉了一個女生進來。

        那個我可能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紅髮女人。

 

 

        「她現在是妳的秘書了,妳害她被解雇的,請負責她之後的生活。」

        「呵呵…崔秀英,妳知道為什麼我的秘書一個換過一個嗎?」

        「…因為被妳嚇跑了!!!」秀英有些無奈地看著我,然後又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妳不用怕她,她欺負妳就跟我說吧,我罩妳!」

        「嗯…謝謝。」黃美英對著秀英甜甜一笑,我的嘴角居然有一秒像是失靈般地跟著上揚。

 

        喔不,嘴角最好是會失靈,我瘋了嗎?

 

        秀英走後,紅髮女人戰戰兢兢地走到我面前,表情看起來很不甘願。

        「怎麼?不想做嗎?不想的話就走吧。」

        「我…」

        「…幫我泡杯熱咖啡。」在她不經意時輕輕嘆了口氣,看到她不知所措的樣子我也跟著有些難受,只好叫她做點事情化解尷尬…

 

 

 

        晚上七點了,我還在拚命工作,理所當然就把我那新來的秘書給晾在一旁,直到她又畏畏縮縮地敲了敲我的桌子我才記得她的存在。

 

        「總裁,我…可以先下班嗎?」她那像小貓的模樣跟在飯店時的樣子實在差很多,我真的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她。

        「有急事?」

        「男朋友…嗯,有急事…抱歉。」

        「呿…又要做那擋事了嗎?」露出輕蔑的笑,我擺了擺手,「走吧,可別又在電梯裡按耐不住,我可不想被人說總裁的秘書是個放蕩的女人。」

        「…我…我不是那樣的…」黃美英的眼睛突然覆上一層水氣,緊咬著下唇看起來很委屈。

        「……妳是怎樣的?」我的聲音居然不自覺地柔了許多。

        「算了,沒事,謝謝總裁。」

 

 

 

        啊…頭痛的毛病又犯了。

        我坐在椅子上不斷地回想關於黃美英這個人,她是怎樣的人,她的過去是怎樣,現在是怎樣,她在飯店裡嫵媚勾人的樣子,還有在餐廳裡那生氣蓬勃,以及來我的辦公室時變得唯唯諾諾的樣子…

       

        哪一個才是她?又或者是,其實每一個都不是她?

        或許她也跟我一樣,為了現實而不得不變成那樣的人。








***
你們有感受到我回覆的誠意嗎!!!我真的很努力在回阿嗚嗚嗚
原諒我吧請繼續留言~~~

因為上一篇的回覆算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就是破紀錄了!!
然後我知道有人說期待新坑所以我就先放這部xD
((其實我知道你們都在等<平凡>裡的太妮BOBO哈哈哈哈哈
我是壞作者唷~這篇也好好地留言我就會快快地放ㄏㄏ

這部的節奏會比<平凡>還要快許多,一些地方就不多交代或著墨
你們也都非常懂我想表達的東西,還蠻多人都很聰明嘛都有猜到劇情
不管是這部還是另外一部A_A

((話說那天跟爹比講電話的時候她還問我這部是不是這兩天寫的
因為最近心情不是很好xD她說我的文章多了一個東西ㄏㄏ
我只是想試試看不要always都那麼happy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