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3_20130202213850_2  
你們知道全世界最壞的作者是誰嗎A_A


-37-


        Tiffany的臉慢慢靠近自己,黑暗中她只看得見對方那嬌豔欲滴的唇,周圍靜地只聽得見自己因為緊張而吞嚥的聲音,還有不斷加快的心跳聲。

 

        同樣的場景似乎也發生過?也是一樣在這張床上…只是最後什麼也沒發生…

        這次呢……?

 

        太妍索性閉上眼睛,內心大喊"來吧"!!!

 

 

 





 

 

 

        "I got a boy 멋진~,I got a boy 착한~,I got a boy……"氣氛正緊張,手機卻突然響了起來,嚇得兩人立馬彈開。

 

        「手機…手機…」太妍慌張地起身東摸摸西摸摸。

        「是我的啦…」Tiffany尷尬地把床頭的電話接過,臉上還有未消散的紅暈。

        「喔…呵呵。」差點忘記自己因為嫌棄這首歌太吵所以用了Lost in love當鈴聲…

 

 

        「喂?」Tiffany有點不耐煩地接起電話,都是因為這個不識相的人害得她那麼丟臉啦!

        「Fany阿!報告做完了沒阿?我都打完幾場game了別說妳還沒做完喔!」

        「……」Tiffany把手機移開,看了一眼螢幕上的來電顯示,Sunny。

        「欸?睡死了?」

        「李順圭,請妳檢查一下信箱好嗎?然後下次可以不要在這個時候打過來嗎?我還要睡覺的妳知道嗎?睡眠時間打擾別人是很缺德的事情妳知不知道!」Tiffany滿肚子的苦水也只能往Sunny身上發洩了,剛剛本來想看看太妍的嘴唇…嗯,是什麼樣的味道,都是因為她打來…

 

        想到這裡Tiffany突然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

       

        她自認自己是很正常愛男人的女孩兒嘛…而且,從小到大她一直自認把太妍當作最喜歡的妹妹。

        可是,有哪個變態會有想要吻自己妹妹的衝動阿!!!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看著太妍那雙炯炯有神,黑暗中格外溫柔的眼眸,再將視線向下看到那微翹的嘴唇就有想接近的衝動了,她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氣沖沖掛了電話,Tiffany幾乎是把手機摔到桌上。

        「……」太妍不敢多說話,她也不知道Tiffany是因為什麼而生氣,既然這樣只好趕快睡覺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了…

 

        太妍不知道的是,Tiffany其實只是在糾結自己那像變態姐姐般的行為而已。

 

 

 

 

 

 

 

 

        隔天早上。

「Yuri早阿。」金太妍把書包放下,滿臉笑容地對著Yuri問好。

        「喔…早安…」但是Yuri看起來精神似乎不太好。

        「欸?妳怎麼了?看起來跟死人一樣。」

        「妳才死人!說話還是一樣討厭…」

        「到底怎麼了?黑眼圈很重欸。」太妍調皮地捏了捏Yuri的臉。

        「手走開啦…」

        「哈哈…對了,早上允兒說她放學約了秀妍,妳知道這件事情?」

        「……不知道。」Yuri笑了笑,然後沒有繼續說話。

 

 

 

 

 




 

 

 

        「嚇!Fany阿…妳什麼時候出現的也不出個聲…」

        「午餐給妳請了,我有事情想問妳。」Tiffany端著學餐坐在Sunny的對面,表情不是很好看。

        「呃…妳怎麼了?」

        「我問妳喔,妳會突然很想吻秀英嗎?」

        「……這什麼蠢問題。」Sunny差點沒被滷蛋給噎到。

        「唉…算了~」Tiffany搖搖頭,她問的問題跟自己本身的問題根本不一樣。

        「什麼算了!怎麼可以算了!身為妳的朋友我怎麼能不知道妳的困擾呢!」其實Sunny心裡想的是,又有八卦可以聽了kkkkkkkkkkkk

 

        「就是…我告訴妳可是妳不能告訴任何人喔!」

        「嗯!」

        「尤其是太妍!!」

        「好!」

        「昨天阿…我居然有想跟太妍bobo的衝動…阿…好丟臉喔妳不可以說出去啦!!」Tiffany用手遮住自己的臉,雙頰紅得嚇人。

        「什麼!!!」

        「唔…怎麼辦…」Tiffany急得淚都要掉下來了,再不想辦法萬一之後又發生同樣的事情那該怎麼辦?

        「妳果然是蘿莉控!!」

        「啊?」

        「沒事沒事…這是第一次嗎?」

        「嗯…有一次太妍喝醉了,我們的嘴唇有擦到…」Tiffany刻意把聲音放得很小聲。

        「什麼感覺?」Sunny卻是毫不在乎地問著,似乎是這樣的事情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意外。

        「就…很奇怪的感覺,心跳跳很快…」

        「是喔…我覺得可能是妳想太多了吧。」Sunny思考了一下,決定這麼回答Tiffany。

 

       

        身為Tiffany最好的朋友,她知道自從太妍走入她的生活後她的不一樣,每一次講到太妍時那彎得很漂亮的眼睛…雖然她自己可能一直以來都理解成是對妹妹的愛,但看在別人眼裡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Sunny是很希望她能夠正視這個問題,可是Tiffany才剛失戀就要她面對另一個感情問題…未免也太強人所難,而且一個不小心嚇到太妍或是Tiffany內心的感情不夠成熟而退縮了那該怎辦?

 

        還是讓Tiffany自己去發現好了。

 

       

        「會不會是妳太敏感了?」

        「是嗎…」

        「有可能喔…妳回去想想是不是對太妍都會這樣啦~然後之後還有這種狀況再說好了,搞不好是妳的錯覺也說不定。」Sunny草草結束話題然後扒了一口飯。

        「哦…」Tiffany想了想決定不再揪結這種事,反正她只管跟以前一樣對太妍好就好。

 

 

 

 








        「我幫妳拿書包。」允兒一臉笑得燦爛接過秀妍的書包。

        「幹嘛?突然獻殷勤?」

        「哪有!我也是可以每天幫妳提的!」
        「…唉…」看著如此喜歡著自己的林允兒,秀妍實在無話可說。

 

        她那麼喜歡自己,也不顧自己的反應如何只是一昧地付出著,那她是不是也要給她一點機會?

 

        「為什麼嘆氣?心情不好嗎?」一手拎著兩個書包,一手扶著秀妍的肩膀,允兒只是皺著眉頭然後很仔細地看著對方臉上的表情。
        「沒…沒有…」差點被林允兒那精緻得不能再精緻,美麗得不能再美麗的臉龐給拐走。

        「阿…姊姊結巴了!是不是我長得太漂亮?」

        「想死嗎!」秀妍用力打了允兒手臂一下,只見對方五官立刻皺成一團,又笑笑地問自己是不是有斷掌怎麼打人那麼痛

        其實這樣的相處模式也很好不是嗎?不是像權Yuri那討厭的傢伙,總是苦著一張臉自己看!


        「喂,妳找我幹嘛?」

        「阿?喔…我想要問妳願不願意跟我交往。」清澈的雙眼沒有參雜一絲雜質,彷彿是要告訴對方,我就只要妳,只要跟妳在一起。










***
我很壞嗎?我很壞嗎我很壞嗎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會等的所以我就慢慢來嘛~~~~不要殺我xD

這次強心臟的太妮穿著超像情侶裝的哼,談戀愛了不起喔!

欸我問你們,破十萬了有人問會不會有禮包,但是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想要什麼直接說好不好A_A
可是不要說什麼要我的人,作者是很昂貴的.......xDDDDDDDD
((看得出來我在開玩笑嗎?某人不要再說什麼我在聯誼或相親了!

少女時代要日巡了啦!!!為什麼我也跟著有點熱血呢哈哈
總覺得演唱會對她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希望她們能好好享受然後別累倒!
希望太妮有滿滿的粉紅A_A

最後
我有說過Mask是BE還是HE嗎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