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d6277f9e2f0708ee1a4d96e924b899a901f20d  


-04-


「金太妍,妳是白癡嗎?」這天,黃美英向我請假,說要去醫院看爸爸。

「什麼?」我難得抬起頭來看著依舊坐我沙發坐得很舒適的崔某人。

「用腦子想也知道,絕對是被迫的。」

「被迫?黃美英跟那個敗類二少爺?」

「嗯,其實他們認識完全是個偶然,那時候美英的爸爸病情突然惡化,家裡經濟狀況非常差,那個二少爺開出非常優渥的條件提出交往,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誰知道那個變態老是要美英穿成那樣約會,又老是約在你們飯店……

 

好幾次那變態想要對美英下手,結果美英為了以防萬一身上都會帶著FM2,也就在他沒注意的時候放到酒裡面,才一次又一次躲過…

接吻或是穿著什麼的她都能夠裝做迎合,可是身體這麼重要的東西怎麼能輕易交出去?所以美英是真的很辛苦阿…好險妳這個白痴那天趕到飯店。」

        「喂!妳怎麼什麼都知道!」

        「美英告訴我的阿~」

        「她告訴妳不告訴我?」我有點來氣了,她的老闆是我,救了她的人是我,給她房子住的是我,結果她這點事情卻不告訴我!

        「對阿,她說我是她可以信任的朋友。」

        「靠…她把我當作什麼…」

        「太妍阿,妳對人家太兇了,她會怕妳吧…而且她對妳之前那樣說她很受傷。」

        「……至少她也打我一巴掌了,還不夠嗎?」

        「她稀罕阿?女孩子的名節都被妳說得一文不值了,那一巴掌算啥!」

        「喔…」

        「嘴巴翹那麼高幹嘛?金傻子。」

  

        我狠狠地瞪了秀英一眼。

 

        不過同時也有些懷念這個綽號…這是還在念書時秀英和幾個朋友給我取的。

 




        我是不是應該跟黃美英道個歉?

        如果說她現在對我那麼生疏是因為之前的事情,那道了歉後關係會變好嗎? 

 

        坐在車裡不斷地想著,要如何和她變得親密一些,我並沒發現自己的不同,此刻煩擾著我的不是公事,而是一個女人。

 

        我把車子開到黃美英爸爸住的醫院裡,繳清了醫藥費再讓她爸爸住到高級病房裡就離開。

 

 

 

        回到家裡看到黃美英正抱著大腿坐在沙發上發呆。

        「怎麼了?」面對她,我的聲音總是不自覺地溫柔許多。

        「沒有…」

        「喔…嗯…咳咳…」我稍微發了點聲音引起她的注意。

        「那個…上次在餐廳的事情,對不起…」

 

        我又想起了小時候拉了一個女同學的辮子把人家弄哭,爸媽拎著我到人家面前道歉時我那快掉下淚水的模樣。 

 

        「啊?喔…沒關係。」黃美英卻只有露出一抹苦笑,好像她就該被誤會一樣。

        「真的是我的不對…因為每一次看到妳都剛好…是我誤會了,真的對不起。」

        「沒關係。」

        「我…」其實我好希望她哭著搥我說我很過分,因為那才是正常反應不是嗎?她這樣的釋然反而讓我覺得很不是滋味。

        「太妍,真的沒關係了,妳幫了我很多…而且妳現在都說是誤會了,那我接受。」

 

        那天晚上我又發現了黃美英其實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人。

 

 

 

 

 

        今天黃美英又去醫院探望她老爸了,她如果走去舊病房找不到人,問了護士之後發現爸爸轉到高級病房那表情不知道會是如何?

        想到就覺得有趣。

 

 

        「喂!!」

        「嚇!妳幹嘛…嚇死我了!」看到崔秀英那張臉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壽命差點減少十年,太可怕了。

        「在想什麼?看妳剛剛還在微笑…好噁心。」

        「…真的假的…」

        「真的,只差口水沒滴下來。」

 

        我翻了個白眼。真的有這麼誇張?

 

 

 

        「欸,妳昨天跟她道歉了。」

        「…誰?」揉一揉發酸的眼睛,打算休息一回,偶爾跟那個愛損我的柱子聊聊也不錯。

        「美英阿。」

        「道歉?…她跟妳說的?」音調不自覺上揚,這種事情那女人居然也要說!好丟臉的感覺…

        「嗯。」那長腿坐在我沙發上理所當然地點了點頭。

        「……為什麼要跟妳說?」

「oh my god!of course她會跟我說阿~因為她說我是可以信任的人。」

「那我呢?我給她工作給她吃給她住,她幹嘛不信任我要信任妳?」莫名其妙就覺得心裡悶悶的,有氣沒地方發,那個女人也不在,說話的音量就跟著大了起來。

 

        「好兇喔…講到美英妳情感就特別豐富喔?看來果真跟她八字不太合…真那麼討厭她的話,我把她帶來我們餐廳的櫃台好了…」

        「妳敢。」

        「why not?」

        「我…我還要教教她做人的道理。」

        「做人的道理?」

        「對…對阿!教她做人要懂得感恩。」自知理虧,我故意擺出理直氣壯的姿態然後拿著杯子走出去佯裝要裝水。

 

「妳去哪阿?妳辦公室不是有飲水機…」

 

        崔秀英的聲音從辦公室傳到門口,但我就是要裝做聽不見……

 

 

 

 

 

 

        晚上回到家時,黃美英依舊坐在沙發上,一樣也是在發呆,只是面色比之前還要好看一些。

 

 

「吃飯了嗎?」邊脫高跟鞋,我的視線依然離不開她。

        「嗯…從醫院回來的時候有吃…」

        「那就好。」我不喜歡這樣,感覺兩個人好有距離感,好生疏。

 

        可是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她跟我的關係必須很好很親密?

        如果當時沒說那些話的話或許…

 

 

 

        「謝謝妳…」

        「啊?」

        「爸爸的醫藥費還有病房…是妳幫的忙嗎?」黃美英站了起來,用手把剛剛垂下的頭髮撥到一邊去。    

 

        那一刻,我好像聽到心臟跳動的聲音,很用力的。

 

 

        「嗯。」

        「真的謝謝妳!可是為什麼要幫我?妳不是討厭我嗎…」

        「沒有,我沒有討厭妳!」我沒有想到,被她誤會我討厭她的事情對我來說竟是如此難受,早在她搬來時我就想過了,其實我真的不討厭她。

        「是…嗎…」她的頭低低的,我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卻是期待著她能夠為我所說的話感到開心。

        「錢我會慢慢還…除此之外,我沒有什麼能報答妳的…對不起…」

 

        「那不然…」看著黃美英低著的頭突然抬起,不經大腦想過的話就跟著脫口而出,「跟我交往。」

 

 

        "跟我交往。"沒有好不好也沒有可不可以,我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衝動,就這樣說了出口。

 

        黃美英看著我,一臉驚訝和錯愕。

 

        「跟我交往,就是報答我。」

   

「我…」她的臉上有很多複雜的情緒,看得出來其實不願意。

 

        「算了,我開玩笑的,當我沒說可以嗎?」

 

        丟了一個笑容給她,對於今晚說的話,我又後悔了。





      

 

        這樣我跟那個二少爺有什麼兩樣?一樣都是用錢去換她的身體。







***
挑戰日更的人體極限ㄏㄏ
以為是另外一篇對吧小笨笨們A_A
老實說我最近在卡文,因為好甜我怕蛀牙就放著不寫了哈哈
我才不要告訴你們我寫了什麼呢哼xD

那個阿...這部的進度真的是很快對吧xD
但是太妍的提出交往,其實並不是她本身很確定喜歡上對方
她只是想要這樣東西,而已
我不太會說,相信你們的理解力很好的

然後本來說,在台北的這段時間文章回覆會挑幾篇回
但是我發現對其他人有不公平的嫌疑A_A
所以於心不忍的我就一併回了,只是不會太多啦請見諒
阿你們要乖齁,不要為了搶沙發然後只回幾個字佔位
這樣很不乖喔ㄏㄏㄏㄏㄏㄏ

前幾天我有說Juniel的壞男人好聽對吧
現在我變心了~
我覺得知英的wanna do也超好聽而且MV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