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3  
不用寫美英番外了,因為....




-06-



       
來到金總裁身邊工作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她總是做一些讓我覺得很印象深刻的事情,我常常覺得,或許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這個人也說不定。

 

        第一次她對我說話是在洗手間,雖然我已經醉得亂七八糟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那天說的話我居然還記的一清二楚。

 

        說著很難聽的話,表情也很不屑,明明是不認識的人為什麼卻給我很熟悉的感覺?

        隔天醒來後很用力地回想,突然憶起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好像在飯店裡都能遇見這個矮矮小小,臉白白很可愛卻老是擺張臭臉的人…

 

 

 

        我想我們真的是很有緣的吧?只是看起來不是什麼好的緣分…

        第二次見面算是我們真正的交談,她依然用很不屑的臉看著我然後說了好多刺耳的話。

 

        我知道那樣的我很低賤,可是也是不得已的阿…

        我不懂為什麼她的誤解對我來說會像是刀子在心上割一樣,明明是不認識的人…

 

        衝動之下打了她一巴掌。

        她並沒有還手也沒有生氣或繼續說什麼難聽的話。

 

 

        我覺得她其實是個好人。

 

 

 

        後來一個叫做秀英的人來找我,她應該是太妍的朋友吧?人很善良話也非常多,常常把我約出去吃飯和我聊天,我知道她是我可以相信的人,所以我把很多事情都告訴她。

 

        她把我安排到太妍身邊工作,我其實並不排斥,即使太妍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即使她看起來是個那麼討厭的人。

 

 

        一開始我真的想試圖去了解金太妍,可是總覺得她好難相處,而且總是戴著面具讓人不敢接近。

       

        秀英說那是她用來保護自己的東西,因為商場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可怕,她是不得已才這樣的。

 

        不得已嗎?也許很多方面我們也是相同的吧?

 

 

 



 

        某一個晚上,也是我差點想死的夜晚。

        金太妍救了我。

 

 

        我以為我的身體會徹底被那個其實我一點也不愛的男人給奪走。

        當太妍用力把門推開的時候,我真的感動得哭了,只是她或許認為我的眼淚是因為害怕吧。

 

        她和他談條件,我雖然不懂也知道絕對是上千萬的生意,可能不止。

        她救了我,甚至給我一個穩定的地方住。

 

 

        我很感謝她,我知道那時候我對她只有滿滿的感謝。

 

 

        可是我還是不了解她為什麼這麼做,不了解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她明明那麼討厭我,卻一再地幫我,救了我後還賠了一筆生意,甚至把爸爸的醫藥費繳了讓他住高級病房…

 

 

        好多時候其實我很想親自去問她,可是在看到她那張可怕的臉後我又退縮了。

 

 

        秀英說太妍以前是很可愛很善良,也會帶給大家歡笑的人,本來我一直都不相信的,直到那天在辦公室門口看到她們兩個人在打鬧,太妍調侃自己眉毛少的事實時我才相信。

 

        是真的很可愛呢,如果能多表現的話該有多好?

        莫名其妙地好想再看到更多屬於原來的太妍的面貌。

 

 

 

 

 

 

 

 

        月底,太妍接到她爸爸的電話,看起來是被罵了一頓,我並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很自責。

 

        失去那麼龐大利益的生意,太妍卻只是很溫柔地笑了然後邊揉著我的髮說只要是我的事都不麻煩,幾十億能贖我的身她覺得很値得。

       

        她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像黑洞一樣讓人深陷。

        好像,有一種從前沒有過的感覺…

 

 

 

 

        ─叫做心動。

 

 

 

 

 

 

 

 

 

        和太妍共事及共處的這段時間以來我發現,她似乎不怎麼喜歡吃飯?早餐不吃已經是件非常不健康的事情了,居然有時候也能忙到不吃午餐

        和秀英說過這樣的問題,但她只是說了太妍開始上班後就是這樣不用擔心她。

 

        擔心?我擔心她嗎?
        可能有點吧…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情,事實上她對我是真的很好也有恩情在,我關心她是正常的,也是應該的…

 

 

 

 

 

 

        上個禮拜不小心在辦公室裡暈倒,似乎是因為太久沒吃東西血糖太低,本來以為把東西弄翻會惹來太妍一陣怒罵。

       

        沒想到她卻急急忙忙衝到我面前溫柔地將我扶起,推掉會議之後又去買了好多東西給我吃…

        那時候我居然產生一種"她是我的戀人"的錯覺。

 


       
就像那天她破門而入把我從那個男人的手上救出來一樣。
        臉上擔心的神情毫不掩飾地讓人以為我們好像認識很久,有很深的交情,或是我是她的誰一樣。

        事實上我們一點也不了解彼此。

       

        可是其實,有時候我是真的很想知道金太妍的心裡面在想什麼,她那張看起來可愛極了的臉蛋雖然總是充滿殺氣,說話也冷冷的,在公司時她的身旁總是有巨大的氣場包圍。

        可是有時候回到家她又對我異常體貼,就像這幾天一樣。

        每天提早一個小時做早餐,就怕我像上次一樣又暈倒,在公司都那麼累了還要戒掉不吃早餐的習慣提前起床做飯。
        第一天起來看到滿桌都是我最喜歡的美式早餐時,我是真的很感動,對於她某一次可能只是玩笑話的"跟我交往"的那件事情,我居然有了想答應的衝動。

 

        除了爹地媽咪,沒有人能像金太妍一樣對我那麼好了…













***
昨天的黃美英很正很甜,這張剛好適合拿來當這系列的圖片ㄏㄏ
一起吃情侶冰冰也就算了,還互叫對方的名字,某人的"
耶"那個聲音也太呆
好吧可能在想回家的事情~我就原諒妳好了A_A

其實本來打算星期天才更,因為大家過年都、很、忙、嘛︿︿
可是想到今天的情人節又想到閃逼逼的太妮,我就不爭氣地更了~~~
嗚嗚我好害怕回台南靈感盡失~~人家不想回去嗚嗚~~~

你們阿...潛水阿...就永遠別想看到傳說中的39集哼!!!
跟某人一樣走威脅路線A_A

祝大家and太妮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