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3__43  



-07-


        「欸,妳在想什麼?」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太妍突然從外面走了進來。

        「嗯?沒…有阿…」

        「妳怎麼那麼喜歡放空?」太妍呢喃著,一邊把手上的東西交到我手上,「妳最喜歡的冰咖啡,我叫店員冰塊放少一點,女生喝太冰不好。」

        「阿…謝謝。」我笑了,笑得很燦爛。

 

        我喜歡她這樣,有時候人突然不見,還在為她擔心之餘,她卻又突然出現,然後把手上多出來的東西交給我,說是買給我的。

 

 

 

        「晚上一起去外面吃飯,秀英說有一間義大利菜還不錯吃。」她蹲在我的面前,我們的眼睛是平視著對方的。

        「好阿。」

 

 

 

        一起走到地下停車場,太妍並不像在公司時那樣,走得很快讓員工追著她跑,她只離我一步遠,是讓人覺得安心的距離。

 

        就在快要到她的車子前時,突然覺得自己的鞋跟怪怪的,正想低頭檢查時,我的右腳一拐,整個人往旁邊撲了過去。

 

        「痛…嗚…」

        「怎麼了!?」太妍本來要開車門了,聽到很大的聲響之後又跑到我面前。

        「鞋跟…腳好痛…」

        「腳?……膝蓋破皮了!等等可能會流血…」

        「好痛…」忍著快掉下來的淚水,心裡想著下一次絕對不要再買這個牌子的高跟鞋。

        「我知道一定很痛…我把妳抱進車裡好嗎?不要去外面吃了。」太妍又露出擔心的表情,動作輕得怕傷了我一樣,好溫柔。

 

        好不像當初見到的她。

 

 

        「wow…黃美英妳吃很多喔…」把我放到車上後,太妍戲謔地笑了笑。

        「討厭!」我拍了她的手臂一下,然後把臉轉到另一邊去。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和太妍不同於以往的相處方式讓我暫時忘了腳上的疼痛,其實她那樣開朗的笑著真的很吸引人。

 

 

       

        「真的流血了…先幫妳消毒喔,會痛就叫出來。」

        「嗯…」

 

        她不是很熟練地把工具箱裡的東西一個一個拿出來看,直到確認哪個是消毒用的藥瓶後接著把東西滴到棉花棒上,然後突然臉皺在一起,好像受傷的是她一樣。

 

        「怎麼了嗎?」

        「我…我怕妳痛…這個小時候媽媽幫我擦過,很痛…」

        「阿?哈哈哈哈…」

        「笑我?等等妳就知道了。」

 

        她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後用棉花棒開始塗抹我的傷口。

 

        「嘶……」

        「痛了?我會很輕的,妳忍一忍。」

        「嗯…沒關係。」

 

        太妍的動作真的放的很輕很輕,她每碰一次,眉頭就跟著皺一次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在乎一樣,她重視我的感覺,所以感同身受?

 

        是這樣吧?

 

        「好了好了!美英吶…下一次不要穿那麼高的鞋子了。」

       

        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喚我的我也忘記了,只不過我並不排斥,甚至有些喜歡。

       

        「可是,總裁的秘書穿著不是要很得體嗎…」

        「得體是沒錯,可是妳穿那麼高會很辛苦的,我怕妳下次要是又不小心跌倒,皮膚擦傷可就不好了…反正妳不准穿超過七公分,可以嗎?」說到最後一句時,她又擺出了在公司的架勢,強悍地令人無法違抗。
        「知道了,金、總、裁!」

        「呵呵,這樣就對了。」她笑了,很少在別人面前笑的太妍,最近我卻能常常看到她那偶而會出現梨渦的笑,像孩子一樣。

 

 

 

 

 

        「秀英,我問妳一個問題。」

        「給妳問。」一個禮拜兩次約在餐廳或咖啡廳裡吃飯是我和秀英的"女人聚會"。

        「妳有常常看到太妍的笑嗎?」

        「太妍的笑?以前吧~有時候就跟大媽一樣…太可怕了!」秀英打了個冷顫,但是我卻不太懂她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那…現在呢?」

        「現在阿…現在呢…可能只有我看得到吧~但不是那麼快樂的笑吧。」

        「喔…嗯。」為什麼秀英說的和我看見的不太一樣呢?

       

        「呀…妳怎麼那麼關心那個惡魔老闆阿?」

        「有嗎?」

        「從頭到尾都在問有關太妍的事情,妳是不是真的很怕得罪她所以才問那麼多怕做錯?」

        「欸?得罪?」

 

        其實剛開始對於太妍真的是抱著一種敬畏、害怕的心情,但是到後來反而對她越來越好奇,想知道以前的她有多可愛多幽默,想知道她好多從以前就有的小習慣,甚至想,如果可以的話,我能不能改變她,讓她回到過去那個快樂的她。

 

        可是我是不是太不自量力了?我憑什麼改變她?

        想到這裡,心居然莫名其妙涼了一半。

 

 

 

 

 

 

 

 

 

 

        今天早上刻意比太妍更早起來,每次都讓她幫我做早餐實在太委屈她了…雖然我其實很喜歡這種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

        這樣的話說出來會不會太過矯情?呵呵…

 

 

 

        煎了蛋和培根,把烤好的吐司塗好奶油,在杯子裡倒滿從冰箱裡拿出來的牛奶,大功告成後就等著太妍出來。

       

        想到她可能擺出驚訝的神情就覺得興奮。

 

 

        「妳…妳做的?」五分鐘後太妍出來了,果然顯得很訝異。

        「嗯,老是麻煩妳也不好。」

        「……」太妍嘴巴張得老大,害我好想用手機把她拍下來然後給公司的員工看。

        「那個…為什麼是冰牛奶?」

        「因為妳還可以長高阿,怎麼樣?對妳不錯吧?」當時我並沒有想到她問我那句話的重點是什麼,所以我就打哈哈地帶過,早知道會那樣的話,我絕對會好好重視她的問題…

 

        因為…

 

 

 

 

 

        「太妍?妳怎麼了?」進公司不到一個小時,太妍突然臉色變得很難看,抱著肚子整個人趴到桌子上。

        「沒事…」

        「騙人!!妳…妳到底怎麼了!告訴我哪裡不舒服好不好?」

        「沒…」

        「金太妍!」我急得幾乎要掉下淚水。

        「好…肚子…肚子很痛…」

        「肚子痛?為什麼?」

        「那個…那個來。」

       

        接收訊息後的幾秒鐘,我突然想起早上給她的那杯冰牛奶,她幾乎是毫不猶豫地整杯喝光光。

        是忘記了嗎?如果是忘記的話,她怎麼還會問我為什麼幫她倒冰牛奶?

        金太妍…妳根本是個大笨蛋,體貼也不用做到這種程度吧!

 

 

        「對不起…」我蹲在她旁邊摸了摸她的臉,雖然是她在痛,可是我的心也跟著難受了起來。









***
那天去更新我的kakaotalk時看到下面有很多求勾搭的留言
有個人說自己是太妮飯,我一時興起就加了她
最後聊一聊才發現原來是我的讀者哦哦哦哦哦哦,我也覺得蠻噁的xD

還有阿那個什麼九個轉系生,絕對只是數字剛好的問題,長相無關!
雖然她們感覺都有化妝.....好吧其實是我沒有仔細去認識人家~~

今天趁著室友們出去逛街,我一個人在宿舍裡面又不小心寫了個新坑
不過我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問世xDDD
總之就是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寫就好了嗚嗚嗚

最近看一些韓飯的留言或微博上的東西,發覺自己居然能看得懂一些
學語言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吧?別人看起來像是外星語的東西自己卻能理解
開心開心~而且明天就是最愛的韓文課惹~~~~~

好吧我知道今天廢話有點多,因為我好無聊喔現在,晚上又要睡不著了呵呵
還有求我發文的人請妳留言的時候誠懇一點好嗎
不然這次為了妳發文,下次過好久再發可能也會是因為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