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lghif8jnxq1qb10tl  

欸日飯要是不拍點粉紅,我的圖片就不知道要放啥了啦!



-41-


        天色雖然快黑了,但是太妍似乎是不畏風寒,和姜範勝在家樓下持續地對談著,聊到好笑的事情,太妍就拍手大笑,聊到難過的事情,太妍也只會沉著臉,聊到生氣的事情,太妍的表情就變得很嚴肅。

 

        姜範勝迷戀地看著這張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改變的臉龐,總覺得太妍變了,變得比以前溫和,也少了那種狗眼看人低、瞧不起人的個性。

 

        是什麼改變她了嗎?他沒有陪在太妍身邊的日子裡,他也只能藉由和太妍聊天才能得知。

 

        「阿…對了,我現在和一個姐姐住在一起,爸媽把我託給她照顧,她人很好喔!教我功課還煮飯給我吃,我跟你說,她做的炒飯真的很棒!!而且她長得很漂亮,我應該介紹給你們認識…」太妍講到Tiffany後,表情變得更加生動,臉上盡是止不住的笑容。

 

        正當金同學講得正開心,突如其來的電話打斷了她。

 

        「Tiffany?範勝你看!說人人就打來了呵呵…我接一下喔…」

        範勝點了點頭。

 

       

        「喂?」太妍接起電話的聲音很甜,因為她覺得自己和Tiffany實在太有默契了,居然在講到她時就打電話來。

        「妳在哪?」可是,對方的聲音卻是冷到不行。

        「我在樓下了阿,妳在家嗎?為什麼打給我阿?」

        「我?誰會在這麼冷的天氣站在外頭?妳在樓下了就趕快上來。」

        「啊?」太妍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了,為什麼Tiffany的語氣聽起來很不開心?

       

「金太妍,現、在、馬、上、上、來!!!」

 

 

 

 

        告別了好朋友以後,太妍懸著一顆心慢慢走上樓去。

        明明才三樓三十二個台階而已,為什麼她可以花那麼多時間爬?

 

 

        「我…我回來了…」打開門,Tiffany正坐在沙發上面翻雜誌,太妍知道不妙所以趕緊往房間的方向逃。

 

 

        「要去哪?」

        「放…書包…」

       

「哼…」Tiffany看了一眼對方,然後又滿臉無辜地哼了一聲隨即把視線收回,不再理會金太妍。

 

金太妍卻覺得該哼的人是自己吧,昨天Tiffany莫名其妙在自己懷裡哭那麼久也不告訴自己發生什麼事情,現在又莫名其妙兇自己…

 

        難道Tiffany也得了公主病!?

        好吧只能說,金太妍自從受到姐姐的良好教育以後不僅人品提升,連想像力和幽默感也跟著upup了…

 

 

 

 

 

 

 

 

        想起剛剛在轉角看到的那一幕,Tiffany就覺得胸悶。

        那個不喜歡跟陌生人靠太近的太妍為什麼和一個清秀又有氣質的男孩一起走?講話就講話居然還摟在一起!!

 

        難道那個是她的男朋友?那為什麼她都不曾跟自己提過?是自己剛失戀時發生的嗎?

 

        太妍明明從小就很排斥別人,不然自己也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示好都遭到拒絕,可是她現在卻和一個男生看起來如此要好。

 

        越想就越發地心酸,Tiffany有種自己的私有物被佔領的感覺,而且這項物品還是得來不易的,現在卻輕易被人奪走,想著想著也就不小心掉下淚水。

 

        跑回家裡以後坐在客廳想讓自己冷靜,卻也能聽見太妍明亮的聲音從陽台傳來,她笑得很開心的模樣不用想也知道,她下一秒要拍手大笑只要仔細聽也能算準時間。

 

 

        太妍吶,是真的長大了嗎?已經能夠好好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排斥別人了呢,口口聲聲說是要照顧她的姐姐,不是理所當然要感到開心嗎?

 

        可是她卻覺得,心臟像是被人緊緊捏著,好痛苦。

        她不明白這樣的感覺是什麼,因為即使當初Sunny和秀英剛交往時重色輕友拋下自己去約會,她也都欣然接受笑著說"沒關係的"。

 

        當安俊炫和自己說要去找朋友沒辦法一起約會時,Tiffany也能完美地處理好自己心中閃過的失落情緒。

 

 

        現在,她連這種感覺都說不清了,又要怎麼掩飾這樣的心情?

 

 

 

 

 

 

 

 

 

 

 

 

 

 

 

        太妍一整個晚上都躲在房裡不敢出去面對Tiffany。

        她不像權Yuri,即使碰到尷尬或難處理的場面也能硬著頭皮笑笑地面對,她不像林允兒,遇到難題了還能跟笨蛋一樣衝第一個解決,她不像鄭秀妍,就算是喜歡的或是不喜歡的人事物表面上都能裝做一點都不在乎一樣。

 

        她是遇到麻煩就想躲起來的金太妍。

 

        明明在乎的要死卻什麼也不敢做的金太妍。

        所以今天晚上她選擇躲在房間裡面。

 

 

        可是捫心自問,她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事情了,害怕,也只是怕她面對的那個Tiffany,不是她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姐姐,那個對她最好的姐姐。

        她怕,Tiffany的淚水又是為他而流。

        她不想去為另外一個男人收拾Tiffany的淚水。

 

 

 

 

        太妍躡手躡腳洗完澡出來以後就發現Tiffany在沙發上睡著了,電視還開著。

        走近一看,她的手上還握著手機,臉上似乎還有淚水乾掉的痕跡。

 

        然後她,輕輕把手機從她的手上抽了出來…

        點開。

 

 

        “Fany,最近還好嗎?我跟她要結婚了…妳會恭喜我吧?我知道妳很不想看到我,包括我的訊息…但是有些話我還是想跟妳說。

 

其實跟妳在一起是真的非常開心,妳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卻因為我愛玩而耽誤了妳,讓妳揹負一個這樣的罪名…對不起,是我的錯!我希望妳原諒我,而不是總是帶著這樣的愧疚過日子…

 

我只希望,妳可以找到屬於妳的幸福,我相信一定很快就會遇到的,因為妳真的很好…也希望如果以後可以的話,我們還能是朋友,對不起!”─安俊炫

 

 

 

        看完簡訊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也覺得好想哭。

 

 

        「太妍?」Tiffany醒了過來,用很迷濛的眼神和沙啞的聲音看著對方手上拿著的手機。

        「我…對不起…不是故意要看的。」放屁!不是故意的難道是預謀的阿!

        「太妍…嗚…」

       

 

        「喂!!妳怎麼又哭了…」

 









***
神日更不解釋,我有找Dabby一啟喔看我人多好((拍胸
雖然他不想鳥我-.-

今天心情不錯呵呵而且我換了一個新的背景
雖然我藝術天分真的是差到一個不行
可是也是我犧牲睡眠時間一直重做才做好的
然後我知道做的沒有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我心中都是具有意義的!
畫那棵樹是因為想到黃美英的日記說過的樹根論
那個真的很感動呵呵........

THEN,韓文課是我去外面學的啦@@

語無倫次的點到底在哪裡=_=

不多說了後天又要回台北,這次是迎接一下另一個韓國歐霸
他來台灣玩了~~~~~~

你們一樣好好留言,我也會好好考慮神日更嘛︿︿
最後,這張圖的意境蠻符合現在這部的階段.....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