미영2  



-08-


        後來我照著太妍上次對我的方式把她扶到沙發上,幫她處理一些公事然後幫她買了吃的和泡了熱可可。

       

        不知不覺,我發現自己似乎越來越在乎這個傢伙,甚至也開始想,她是不是也一樣地那麼在意我呢?

 

 

 

 

 

        晚上和太妍坐在沙發的兩端看著影集,腦袋裡卻都是白天她抱著肚子痛苦的樣子,實在好愧疚也好心疼…

 

        「妳的肚子好點了嗎?」

        「嗯?喔,好多了,沒事。」太妍對我淺淺一笑,把目光收回到電視機前。

       

        然後又是好久的一陣沉默。

 

 

 

        「商場…真的那麼可怕?」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了,有種想要跟太妍好好聊聊的感覺,想知道關於她的事情,更多更多的。

 

 

        「…怎麼了?妳不會是要走這條路吧?待在我身邊不好嗎?」

        「什…麼…?」咻的一下感覺自己的臉都紅了,雖然秀英說她悶騷,可是我總覺得太妍說的話常常讓人覺得很霸道,很直接。

 

        「是很競爭也很黑暗阿…之前聽爸爸說過有人為了搶生意派黑道去解決對方,所以…嗯…真的很可怕吧…」她雖然是笑著陳述一件事情,卻不難看出她語氣裡的無奈。

 

        一定是很辛苦的吧?

 

 

        「後悔嗎?」我轉過去面對她。

        「唔…接下公司是不後悔的,可是讓自己的性格變成這樣,很後悔…」太妍低下頭,看起來很無助。

 

 

        「……」我慢慢往她的方向靠過去,和她依在一起。

       

 

「小時候住在美國時,我們家經濟還算不錯,後來媽媽生病了…我們搬回韓國,把所有的錢砸在治病上面,爸爸無心工作,整天都顧著照顧媽媽…

 

我那時候還小,以為媽媽會好起來…因為她總是開朗地對我笑著,對我笑著說”美英吶,我的小公主,媽媽怎麼會離開妳呢…”」

 

        抱著曲起的腳,突然感受到眼睛好像有點濕潤。

 

        太妍拿了張衛生紙給我,她的表情很溫柔,像是告訴我,”不說也可以的,如果想說的話,我會陪著妳。”

 

 

       

        「媽媽過世以後我難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才從悲傷走出來…但是在那之後爸爸也接著生病了,我靠著自己的能力賺錢熬過了四年的大學時期,本來以為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就能解決爸爸的病,沒想到,工作了三年的公司居然倒了…爸爸的病情又越來越嚴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後來我去了你們飯店的餐廳裡工作,認識了他…」

 

        「二少?」

 

        我沒有看錯嗎?太妍的表情突然變得好難看。

 

        「嗯…他開始追我,下班的時候開車送我回去,帶我去吃消夜,送我很多貴重的東西…但是我都一一拒絕了。」

 

        「拒絕?為什麼?」

 

        「我那時候沒有談戀愛的想法,只想賺錢把爸爸的病治好…而且,他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感覺很花心,讓人很沒有安全感…他…太有錢了我也會有負擔…」

        下意識往旁邊看一下,接受到太妍的眼光後我立刻收回,然後才補了一句話。

 

        「也…也不是所有的都這樣…」

 

 

        「他後來知道了我的狀況,拿了一張支票告訴我,要是想救爸爸就跟他在一起,只要做他女朋友,盡到該盡的義務,每個月都會有五百萬的錢匯到我的戶頭裡…」

 

 

 

        「……」太妍沉默著,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模樣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我當時…當時真的一心只想著不能再失去爸爸,所以答應了他…我沒談過戀愛,所以……」

 

        「嗯,我也沒有。」她本來注視著地板的眼光突然對著我,然後笑了。

 

        她的笑容總是讓我感到安心。

        這樣讓我安心的感覺,可是再更多一些嗎?

 

       

       「太妍…我想說的是,真的很謝謝妳那時候的出現…我不喜歡他,一點都不喜歡,那些牽手、擁抱、接吻都是為了配合他…為了爸爸…謝謝妳…謝謝妳那天救我…不然我…」

 

        我把頭埋在膝蓋上面啜泣。

        我到底想說的是什麼?想說感謝我的生命裡出現了妳?

       

        還是其實我只是想跟她說,我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拜託不要誤會?

 

 

 

        太妍輕輕撫摸了我的頭,動作很溫柔。

        我抬起頭看著她,知道現在自己的臉一定超級醜,可是她卻一點也不在乎似地把我摟過去。

 

 

        「美英吶…美英吶美英…」

        「嗯?」

        「不要再當第二次的笨蛋了,那樣的美英不好,做最自然的妳,不要為了別人也不要配合任何人,這樣的妳最好了…」太妍緊緊摟著我,這樣的懷抱真的好溫暖。

 

        「好。」被她抱著,我安心地靠在她的肩膀上,淚依舊是止不住地流。

        「可是太妍,妳也答應我,不要再戴著面具過日子好不好?」

        「啊?」

 

        笨蛋金太妍,還裝傻。

 

        「我也想看太妍快樂開心的樣子,秀英說以前妳是這個樣子的,多表現一點好不好?不要總是繃著自己嘛…」我動了動身子,明顯撒嬌的語氣自己聽起來都覺得彆扭。

        「好…我會努力,好嗎?」

 

        「嗯!太妍,不管怎樣,我都會陪妳一起的。」

 

 

        牽起太妍另一隻垂著的手,緊握。

        今天開始,不論是我或太妍,都不再是一個人了。







***
我個人覺得這樣就很適合當完結篇了,你們認為呢@@
這部在放圖方面有花多一些心思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兩篇的太妍和美英都會笑了ㄏ

是說,雖然四天假期很爽,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可是
當你真正一個人待在一個空間裡時你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我媽那天line我叫我不要騎車,說什麼到20號以前有車關
害得我現在連出門都不敢((星期四晚上還遇到變態跟蹤噁
一輩子當宅女多好~~~~~~~~

然後推薦你們去看<殭屍哪有這麼帥>
我沒有看過一部洋片裡的殭屍長得那麼不噁心的哈哈
算是有點搞笑的片子吧,然後又有點小溫馨,有時候會被嚇到這樣~
((還有我覺得那個女主角演吻戲羞澀的樣子真的好讚,莫名奇妙想到黃美英....

今天有音中我又有圖可以放了yayayayaya
我要出門覓食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