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235_4114415152464_1441568384_n  


-43-


        Yuri和金太妍就這樣不說話了好久,周圍只有午休時間學生嬉鬧的聲音。

        良久,太妍才開口。

 

        「我會照妳說的,試試看,為自己勇敢一次。」這算是太妍難得說過聽起來很哲學的話。

        「嗯。」Yuri點點頭,她聽得出來太妍這句話不僅是對自己說的。

        「我希望妳也可以去試試…權Yuri?」

 

 

        相處那麼久,Yuri自然也是明白太妍最後叫了自己名字的意思,代表的是她在跟自己說,”妳可是權Yuri啊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以前總覺得太妍就是個嬌生慣養不懂世事只活在自己世界的白痴,但是最近她不僅功課進步,EQ跟IQ好像也都長了不少,看事情的角度也更多了,嗯…不能再把她當作笨蛋了…

 

 

 

 

 

 

 

 

 

 

 

 

        「那個在英國的uncle很喜歡帶我去騎馬,上次故意整我害我從馬上面跌下來…痛死了……嗯?太妍…太妍妳有在聽嗎?」姜範勝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今天太妍一直在放空?她不是應該像前兩天一樣熱絡嗎?

 

        還是她真的很在意自己是走路送她回家而不是坐車?

        但是他還沒有駕照啊老天!!!!!!

 

        「太妍?太妍?」範勝還沉浸在自己那無解的難題裡不停想喚回太妍的魂,卻只見對方突然停下腳步,兩眼直直地盯著前方。

 

        姜範勝順著她的目光看去。

        Wow…what a beautiful girl!…年輕女孩留著紅色的長直髮,穿著風衣卻能看得出是個身材很好的人,只是她現在表情不是很好看…

 

        「Tiffany。」能不用等到進家門就見到喜歡的人固然是開心,但是她現在望著對方的眼神卻有種自己出軌的感覺。

 

        「不用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嗎?太妍。」Tiffany勉強勾起一絲笑容對著太妍這麼說。

        她有什麼資格難過?她和太妍是什麼關係?

        只是中午Sunny才說過太妍喜歡自己的不是嗎…現在又…

 

 

        「對對對!!範勝阿,這個就是我跟你提過的漂亮姐姐,叫做Tiffany,她很照顧我對我很好,我現在就是住她家。」

        「姐姐好!」範勝揚起友善的笑容。

 

他笑起來也是挺好看的嘛…這麼英俊的男生難怪太妍喜歡。

 

        「Tiffany,他是姜範勝,是小時候就認識的喔!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範勝你好~」Tiffany也瞇起笑眼摸了摸對方的頭,有一種在我眼裡你只是小鬼的意味。

 

        當然姜範勝壓根也不明白這位漂亮的怪姐姐正在吃醋。

 

        「那,我跟Tiffany走回去就好,你先回去吧。」太妍笑嘻嘻地跑到Tiffany的身邊,然後跟範勝揮手道別。

 

 

 

        姐姐此刻可是春風得意啊!金太妍選擇自己然後打發了那個小帥哥,那就表示自己在她心目中的位置比較高吧是不是!!!

 

 

 

 

        「太妍妳…」回到家以後Tiffany嘴巴嘟得老高,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看起來很累。

        「嗯?」

        「妳跟那個範勝小弟弟是什麼關係?」

        「他不是小弟弟。」太妍無奈地搖搖頭,小妳三歲妳就把所有人都當作小屁孩啊?

        「明明就是…還在幫他說話,哼。」

        「妳把她當作小弟弟,是不是就也把我當作小妹妹阿?大姐姐!」

        「不是才不是!我沒有把妳當做小妹妹。」

 

        「哦?那妳把我當什麼?」太妍眼睛為之一亮,什麼時候終於不把自己當作小孩了?

       

 

「呃…同居人…」一時無語就想起太妍之前說過的話,現在聽起來好像同居人比什麼姐妹阿朋友的更順耳。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對對,是同居人。」豪邁地大笑,太妍從廚房出來為自己倒一杯水然後坐在Tiffany的旁邊。

 

        Tiffany卻對她的反應感到很不滿意,她可是很認真的欸,為什麼卻感覺太妍把自己當作小孩在騙。

 

        「妳知道同居人的意思嗎?」扭頭問著那個比自己矮一點,笑得很得瑟的傢伙。

        「知道阿,住在一起就是同居人。」

        「同居人可以做很多妳不知道的事情。」Tiffany的聲音變得暗啞,太妍卻還在狀況外,以為對方只是單純開啟聊天模式而已。

 

        「是嗎?我想想…嗯…一起看電視,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唔…唔…」正興高采烈地說著,太妍卻突然被身旁的人給抓了過去親吻著。

 

        喂喂!!這是第幾次了阿!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無預警…

 

        太妍想掙扎,無奈身體的反應永遠都是最誠實的,她被Tiffany的吻給融化了,全身軟綿綿的動彈不得,雙手只能乖乖地放在沙發上。

 

        輕輕張開眼睛,就見對方閉著眼做出很享受的表情。

       

        天啊!!!這就是成年禮嗎!這也太刺激了吧…她…她應該做點回應嗎?

        好吧,衝了金太妍!

 

        當太妍要把手搭在Tiffany的肩膀上準備反攻時,那人卻離開了,還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然後自己的手卻很尷尬放在半空中。

 

 

        「…呼…太妍吶…同居人還可以做這種事情,以後不要亂說了知道嗎?」這下換Tiffany笑話太妍了,她大可以把自己的行為解釋成"教育",為了不讓她發現自己現在其實也是害羞地想找洞鑽,只好悠悠起身裝做沒事想回房裡。

 

        「喂。」只是Tiffany才剛起來而已就被太妍給叫住。

        「嗯?啊…」太妍伸手拉住自己,一個不穩她剛好跌坐在太妍的腿上。

        「妳…妳幹嘛?」還未調整過來的心跳此時劇烈地跳動著,這樣近看太妍的臉,她小巧精緻的五官,白皙卻透著一點紅的皮膚,每一樣她都能看得很清楚,而這樣的太妍好像讓自己越來越欲罷不能地想靠近,甚至想占有…

 

        不會她,真的喜歡那個小鬼吧…

 

        「姐姐…Tiffany…」太妍摟著Tiffany,把頭埋進她的肩窩。

        這樣撒嬌的行為,她也只對Tiffany做過。

        「嗯?」

        「妳也會喜歡我嗎?」"也",是太妍給她的暗示。

 

        Tiffany聽著伏在自己右肩那讓人安心的呼吸聲,還有自己不可控的心跳聲,一直以來無法解釋自己對太妍的感覺是什麼,一來是因為她早就習慣把太妍當作妹妹照顧,二來是剛和一個人結束一段關係,她不想要讓太妍覺得她把她當作療傷工具。

 

        可是同時,她也知道她不能繼續這樣下去,親吻這樣的事情並不是說停就停能克制的了的,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像他們現在這樣…

        難道,感情好的朋友真的會這樣親吻?還是…伸舌頭的…如果下一次她帶著太妍一起滾床單,那不就事態嚴重了!!

 

        「太妍吶…」Tiffany收緊回抱太妍的手。

        「嗯。」

        「會不自覺想靠近一個人,一直想著她念著她甚至和別人提起她,是喜歡嗎?」

        「嗯。」埋著的頭輕輕點了點。

        「那妳是這樣想那個姜範勝嗎?」

        「喂…才沒有,他只是我的朋友,亂說!」

       

        聽到太妍這麼說,Tiffany卻笑了,笑得很甜,笑得花枝亂顫。

 

 

        「那有這樣的人嗎?在妳心裡。」Tiffany認真地問著,她等,等這個笨蛋小鬼說出一個讓她滿意的答案。

 







***
學姐今天問我三月九號要幹嘛,我說大概還是宅宿舍寫文章
阿又不是我生日吃什麼蛋糕呢...人家吃麵我喊燙ㄏㄏ
學姐說她去年西卡生日請大家吃蛋糕耶那今年黃美英生日我就請大家ㄅ

看到飛姐的巴士應援我居然差一點哭
只是覺得大家都在用不一樣的方式愛著她們,很感動
感動她們收到很多愛^^


這幾天也認識一個菲律賓的女SONE,她飯五年了,了不起阿....

前天吧看到一個長評覺得很感激,不是回我紅字的東西
就是說一些對文章的看法,聽到有人喜歡,而且會跟著文章起伏
我是真心感到開心,一直以來我不覺得自己寫得能有多好
這也是實話不是謙虛什麼的,反正,能讓大家得到一些生活上的樂趣
那也很好^^

然後,這部裡面其實我也很愛林允兒的性格
生活周遭也是很多像她一樣的人在努力著的不是嗎?
而且我想,她能做這麼久的練習生一定也是用開朗的個性面對一切
我真的也是很喜歡她的哈哈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

最後阿......
鄭恩地真的很美欸,我的新女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