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_snsd  
其實最喜歡的是這樣的妳><









那年夏天,我遇見了世界上最美,最悲傷的天使……

 

 

 

 

 

「好熱喔…」七月的太陽曬得我頭腦發昏,怎麼這種時候還要來學校啊…該死的暑修…

 

「呀呀!!金太妍妳看外面。」

「幹嘛啦權Yuri!」權Yuri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幾個在班上想理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跟班上的人很不對盤,那些人整天只想著戀愛阿,偶像明星的八卦,不然就是講著哪班的誰又跟誰在一起,關他們屁事?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盡量讓自己不要跟他們混在一起,除了Yuri以外。

 

「出來看就對了!」Yuri拉著我的手跑出教室,然後指著辦公室的門口「妳看,新來的轉學生。」

「哦。」轉學生留著一頭長髮,靜靜地站在那裡等著,陽光照射下來的她很美,可是卻也,很哀傷…

「就哦?」Yuri驚訝的看著我。

「嗯,不然?」

「很美不覺得嗎?」

「是很美,妳去追呀。」說完我就走回教室的位置上,對於這種事,我還真的沒興趣呢…

 

 

 

轉學生才來兩個禮拜,不只班上,這一整排、這一整棟、這一整個校園幾乎為之瘋狂。

她的名字叫做Tiffany,中文名叫黃美英,但大家還是會喚她Tiffany,或Fany,像Yuri就是這麼叫她的。

 

Tiffany很漂亮,很多人追是理所當然的,我對這種事情不會特別去關心,會知道嘛…全部都是權Yuri那傢伙趁我早上想睡覺或中午肚子餓時講的。

 

但很奇怪的是,我居然沒有一次打斷Yuri的發言,關於轉學生的一切,我好像越來越了解,可是,那或許只是一部分而已…

 

 

 

 

「喂喂,最近Fany可慘了。」轉學生來的第三個禮拜,Yuri這麼跟我說著。

「為什麼?」

「妳也知道全校很多男生在追她,可是她哪次接受了?每次只是搖搖頭或者說聲對不起就走掉,所以現在很多女生都不爽她,覺得她太跩。」

「她不是那種人吧。」下意識,我說出了這樣的話…

「我也覺得。」Yuri笑了笑,「她跟妳有點像呢…不太喜歡笑…」

「只有跟妳這個傻子在一起才會覺得好笑阿。」

說到Tiffany的笑容,我還真的沒看過,明明有一雙很漂亮的眼睛,明明笑容掛在她臉上才最適合,但我卻沒有一次看過她的笑…

 

 

 

 

 

轉學生來的一個月,事情果然像Yuri說的那樣─Tiffany被班上的女生約到垃圾場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一路偷偷跟著她們走,然後躲在牆壁後面看她們的一舉一動,深怕,若有一個閃失,Tiffany會…

 

 

「呀,妳這女人很會誘拐男人嘛!」

「沒有。」

「沒有?怎樣?裝得自己很清高就比較了不起嗎?」

「搞不好她晚上都去賺!」其中一個長得奇醜無比的女人跳出來說話。

她們持續地對Tiffany說出很難聽的話,但Tiffany始終無動於衷,而我在旁邊看得居然有點急了,為什麼?為什麼她不反擊?

 

「喂!妳這賤貨!不要以為不講話就可以混過去!」裡面看起來最大咖的人推了Tiffany一把。

「怎樣,不滿意是不是?看老娘再補妳一腳!」搶在瘋女人動手之前,我往前撲了過去,把那女人推倒在地。

 

「靠,金太妍妳搞屁啊?」那瘋女人被我推倒之後手上明顯有挫傷,但我不在乎,跟Tiffany身上還有心上的傷比起來,那算什麼?

「最好不要在這裡鬧事!否則妳就死定了。」

「哦?妳不會跟著Tiffany一起賺吧?她罩妳嗎?轉學生還真有本事!」

 

 

啪!!”看著那瘋女人的嘴臉,我忍不住地給了她很大一巴掌,嘴巴太臭了,活該。

 

「回去洗洗嘴吧妳,再讓我看到你們欺負轉學生就有你們好受的了!」其實要對他們做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我不想看到Tiffany被他們欺負,就這樣而已…

 

 

 

 

「身上的傷沒事吧?帶妳去保健室。」

「嗯…沒關係的。」Tiffany露出苦笑。

「怎麼可以,妳看,都流血了阿…走吧。」那是我第一次和轉學生說話…

 

 

 

事發隔天,Tiffany被叫進辦公室,不用想也知道是哪群人搞的,老師沒有叫我,但我還是自告奮勇跟了進去。

 

「解釋一下吧黃美英。」那群人得意洋洋的站在老師那邊,一副老師早就被她們收買的樣子。

「老師,我沒有什麼好解釋的。」我以為Tiffany會據實以告,沒想到她卻選擇什麼都不說。

「所以妳承認妳推了朴恩貞一把讓她傷害,還打了她一巴掌?」

「不,我沒有。」

「這群人都說事情是妳做的,妳還要說什麼?」

「老師,我沒有。」Tiffany用很堅定的眼神看著老師,可惜老師一點都沒有要相信的意思。

「黃美英,我看妳剛來學校時很乖的,怎麼現在做這麼事情呢?明天叫妳家長來。」

 

當老師說著要Tiffany叫家長來時,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Tiffany的身子震了一下,然後又恢復鎮定。

 

「有沒有聽到!」見Tiffany不講話,老師開始從生氣轉為憤怒。

嘖,現在連老師都那麼沒用?看不下去的我,又一次為Tiffany講話。

「老師!我想妳誤會Tiffany了。」

「金太妍,妳要幫黃美英解釋嗎?」

「不是解釋,昨天下午我看到那群女人把Tiffany叫去垃圾場,我也偷偷跟去了,當時是她們對Tiffany說了很多難聽的話,最後還推她一把。」

「哦?太妍,妳說的是真的嗎?」

「是的,老師妳看,Tiffany的手跟腳也都是傷。」我抓著Tiffany的手給老師看。

「朴恩貞,到底是怎麼樣?」老師似乎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老師,妳不要聽金太妍在那邊講,她們是同一國的!而且我哪知道Tiffany的傷哪來的,搞不好她自己在那邊演戲。」又來了,又是那個嘴臉,看了就想吐。

「老師,Tiffany才來一個月,她的為人怎樣妳也還不清楚,怎麼能聽幾個搬弄是非的人說說就信?而且她們那群人平常做人就…」

「老師!!」「好了!!都不要再說了!!」

 

 

「呃…老師,不然妳看這個吧。」真是夠了,本來我也不想管事管到這種程度的…

 

拿出昨天用手機拍下的影片,內容是那群人罵Tiffany到後來推她一把,不過後來因為我去救她,手機掉到地上也就沒後續了…當然,我打的那一巴掌也沒有被錄下來。

 

看完影片後,老師用力拍了桌子一下「朴恩貞!你們全部跟我到訓導處!」然後從我和Tiffany的前面繞過,而那群女人,我只能說活該死好。

 

 

 

 

 

「金太妍,謝謝妳。」Tiffany笑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轉學生的笑容,很美…可是我並不知道這個笑容代表著什麼,也不知道,它乘載著多少的悲傷…

 

「呃…不客氣啦。」

「為什麼幫我?」

「沒有為什麼,我覺得妳是好人。」

「就這樣?」

「就這樣啊,不然呢?」我笑了笑。

 

 

 

 

從那之後,我開始跟Tiffany變得很要好,我也變得很愛笑,也許有一半是她帶給我的,但有很大一部分,是我希望自己能夠感染她,讓她也跟我一起笑著…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小心翼翼地不去過問關於父母或親人的問題,即使她不說,我也知道,家人是她最大的痛。

 

直到有一天,她拉著我到她家過夜……

 

「太妍,可以陪我睡嗎?」Tiffany把自己包在棉被裡,露出一顆頭看著我。

「好阿。」我輕輕地躺在她的身邊。

「還記得我被朴恩貞她們欺負,妳幫我說話的那次嗎?」

「嗯,記得。」

「妳說我是好人,為什麼?」

「嗯…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總是覺得妳身上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故事,很悲傷的…」Tiffany的身子突然縮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妳笑起來真的很美,只是妳好像不喜歡笑阿…」

「就這樣所以相信我?」

「是阿。」

「完全相信我?」Tiffany反覆問著同樣的問題,而我也不厭其煩的答著,我想讓她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她,也還會有我的。

 

這也許很荒謬,但我真的這麼想…

 

 

然後那個晚上,Tiffany告訴了我她的故事。

 

她的媽咪在她國小的時候開始生病,本來很愛媽咪的爹地開始常常不回家,如果有回家也是醉得不省人事,國二那年,媽咪離開Tiffany去了天國。

 

Tiffany很難過,她原本以為還有爹地,可是那之後,爹地總是帶著陌生的女人回家,還告訴自己那會是未來的媽媽。

 

她不要,她覺得自己只有一個媽咪,然後她很痛苦,漸漸地她開始不喜歡笑,漸漸地她覺得,世界上的男人都不可信任,當初多好聽的承諾如今卻像幻影一樣消失無蹤。

 

於是高三這年,她毅然決然跟著阿姨來到了韓國,離開洛杉磯那個傷心的城市,雖然如此,她還是一樣地不快樂…

 

 

那天晚上Tiffany抱著我哭了出來,我什麼都沒說,只是拍著她的背告訴她,我在!

 

 

我明白了她為什麼總是那麼憂愁,也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追求她,她卻無動於衷,我明白她為什麼那麼依賴我、信任我。

 

也許現在,能給她力量的人,也只有我了吧…

 

 

 

 

 

自此之後,我盡量花大多數的時間陪著Tiffany,當然,我自己比誰都還清楚,陪伴她,並不只是單純想保護她讓她免於受傷……有一個關鍵性的答案。

 

─我喜歡她。

 

 

Tiffany難得的一顰一笑,她緊皺的眉頭,還有偶而被我開玩笑時揚起的八字眉,她在陽光底下流瀉的長髮,體育課跑完步臉上沾著少許汗水的模樣,好多好多,關於她的全部,笑的時候,悲傷的時候,屬於她的每一個片段無不吸引著我,讓我深深著迷,讓我好想,一輩子擁有她。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會一輩子都這樣要好,以朋友的身分。

直到………那一天。

 

 

 

 

結束了暑修,我們開始了下學期的課程,所有的人都為了高考繃緊神經準備著,我跟Tiffany也是。

這一陣子她的阿姨常常要到外地出差,家裡只剩她一個人,所以我也更有理由常常到她家裡過夜,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是能這樣在她身邊默默地,喜歡著她,我也心滿意足了…

 

 

 

這天我們像平常一樣念完書,一起躺在同一張床上沉沉睡去。

 

 

夜入三更,Tiffany像是做了什麼惡夢般地開始顫抖,然後說了很多奇怪的夢話。

「Mommy!Please…don’t leave me…嗚嗚,美英會乖乖的…」

「Fany?」我坐起身,輕輕搖了Tiffany,但她沒反應,抓著棉被的手越來越緊,額上開始冒著汗,情緒很激動。

「Daddy…嗚嗚,我要Mommy…我不是沒人要的孩子…嗚嗚…」

「對,Fany,妳不是沒人要的!我要妳阿…」Tiffany甚至開始流淚,持續說著夢話讓我開始有點緊張,試圖跟她對話。

「Taeyeon…?」最後,她喊了我的名字。

「嗯,太妍在這裡,沒事,Fany,沒事。」我側躺著,然後輕輕抱住她。

「…」她靜了下來,滿是淚痕的臉龐看起來是多麼徬徨無助,她睜開眼睛,看著我。

「Fany,妳還好嗎?」

「嗚嗚…好可怕…太妍,好可怕…」

我想Tiffany一定背著很沉重的包袱來到了首爾,這個依舊沒有帶給她歡笑與快樂的城市,所以她才會又想起了從前的痛苦記憶。

怎麼辦?看到她那麼悲痛,我的心也像撕裂般地那樣劇痛著,我想保護她,我想讓上帝還給她她本來就應該擁有的那雙美麗笑眼。

 

 

腦子裡有好多好多想法,我也不知道自己發了什麼神經,就這樣把我們兩人分開,然後朝著她的嘴巴,吻了下去。

 

不懂接吻的我只憑著本能用舌頭慢慢撬開她的牙齒,然後一圈一圈掃著嘴裡的甘甜,我知道這麼做是不對的,可是現在我也只能這麼做。

 

Tiffany在驚訝中反應過來,然後將我推開。

 

「當作今天晚上的一切都只是意外。」她翻了身,沉沉睡去。

或許她沒有睡著,又或許有。

至少那個晚上我是睡不著的。

 

Tiffany她,討厭我了吧?













***
我不知道能不能稱這個叫做生賀XD
因為是好一陣子前就寫完的,想說生日應該放個文章是吧?
本來想放另外一篇但是有人叫我別這麼做因為是生"賀"

我發現其實SONE都好低調,在我上韓文的地方
有一個大叔飯,上次為了IGAB跟DQ的MV跟老師辯論好久
當下是很開心有人幫少女們講話,可是我覺得他可能只是女團飯
偷看了人家臉書按讚內容才發現他根本是搜萬啊!!!
按了一堆太妍的讚,連9ife跟大酥團都知道,搜萬無誤了吧?
喔不止太妍啦只是太妍比較多XDDDD

可是我們從來不在課堂上聊少時也不會在line上面透露自己的身分
不過其實我們還蠻會觀察的,像是懷疑對方是搜萬時會故意把baby-g的錶露出來
看到的時候也會有點小激動哈哈

啊然後我們太妍要生日了><我朋友說希望她能PO個自拍ㄏㄏ
好吧我來說一下我的願望好了,希望永遠都是少女時代
希望太妮百年好合~~~((關我屁事哈哈哈哈哈


好啊好啊幹嘛回覆突然掉那麼多,你們想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