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433_568142686537137_1373761415_n  




-10-

  「唷?金大總裁又來巡視飯店了阿?」二少爺穿著白西裝手摟著濃妝豔抹穿著火辣的女人。

 

        太妍把牽著的手拉緊了些,把美英的人往自己方向靠。

 

        「對阿,怎麼?二少爺老是往我們這裡跑,是嫌棄自家的飯店太差嗎?床不夠軟?還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不好意思?」太妍的話很酸,只是想到美英曾被這種人糟蹋,心裡面就有氣。

 

 

        「呵呵…隨便妳說。」被說中了的二少爺無從反駁,只能陪笑。

        「不過金總裁…聽說她成了妳的秘書,還跟妳住在一起?」打量了美英的全身,二少爺輕浮地指了指美英,表情很不屑。

 

        「你調查她?」這幾天一直沒發什麼脾氣的太妍突然拉開嗓子吼了對方。

        「調查?我需要嗎?她不過是我穿過的一雙破鞋,我有什麼好…」

 

 

        ─碰

 

        二少爺的話都還沒說完,金太妍就放開美英的手握緊拳頭用力往那人的左臉打下去。

 

 

        生平第一次打架就是和一個高大的男人打,只懂得握緊拳頭朝人的臉攻擊,反正電視都是這樣演的就豁出去吧。

 

        「…妳…妳這女人…」吃疼地撫著左臉頰的二少爺覺得丟臉,居然在女人面前被一個比自己矮小很多的女人打,一時氣不過就揮起右手還給對方一掌。

 

        對,打女人的時候絕對不要用拳頭。

 

 

        太妍被那麼一打整個人往右邊倒了過去,她沒有害怕也沒有掉淚,只是覺得很生氣,那個人憑什麼這樣說黃美英?

 

 

        「太妍!妳沒事吧?嗯?喂!你幹嘛打女人…」抓住正要去爭論的那人的手,太妍頂著腫起來的臉對著美英笑了一下然後站起身往二少爺的方向走。

 

 

        「你個廢物!!」衝過去大吼著又在對方臉上用力送上一拳,金太妍發誓這次她有卯足全力。

        把對方打到地上後太妍乾脆騎到那人身上,一手抓著他領子另外一手則是繼續在他臉上揮拳。

 

        「告訴你…」一拳。

 

       「黃美英她…」又一拳。

 

        「不是你想像的那種女人…」再一拳。

 

        「她很好…」一拳。

 

        「是全世界最棒的女人。」又一拳。

 

        「是你他媽的配不起她。」再一拳。

 

 

 

        「你再說她是你的破鞋你試試看!!!」最後離開時太妍還用力給了一腳踢到他的小弟弟上。

 

 

 

 

 

 

 

 

 

 

 

 

 

 

 

        「妳是笨蛋嗎?幹嘛跟人家打架!」回到家後美英拿著一袋冰塊敷在太妍的臉上,表情很是心疼,看著那張漂亮的臉上腫了起來嘴角還破了個小洞就讓她沒來由的想哭。

 

        「幹嘛哭…我沒事啦…」受傷的那人還得負責安撫。

        「我不哭誰哭?我不能擔心妳嗎?妳怎麼這麼衝動,萬一破相怎麼辦?」

        「沒關係…」太妍此刻想著,破相了也沒關係,美英還在她身邊就什麼都沒關係了。

 

        「笨蛋…」嘴裡嘟囊著,眼淚繼續一顆一顆爭先恐後從眼眶裡跑出來,美英垂下肩膀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太妍把美英手上的冰袋拿走放在桌上,伸出雙手把對方摟住。

 

        「只是覺得很不甘心,在我眼裡妳是最好的…我一時氣不過他這麼說妳所以打過去…欸黃美英,這是我第一次為了一個人打架…所以…所以妳不要哭,妳要感到開心。」生硬地拍了拍美英的背,太妍笑笑地說著,左臉卻還在疼痛。

 

 

        「笨蛋…誰要開心…」被抱住的美英接收到太妍的體溫後淚更是停不下來地狂流,整個人縮在對方懷裡不斷啜泣。

 

 

 

 

        想到剛剛她被打的那一瞬間,黃美英真的覺得自己的心跳停住了。

雖然在美國的時候也常常看見幾個白人圍著一個黑人打,當時只是覺得很可怕想趕快走過當沒看見。

 

        這是第一次,美英有這種"打在別人身上,痛在她心上"的感覺,甚至如果可以,她還希望自己能夠代替太妍被打。

 

 

        畢竟她也知道,其實太妍都是為了自己而去打架的。

 

 

 

 

 

        「欸笨蛋…妳是不是喜歡我?我好像有點喜歡上妳了…可能不是有點…是很喜歡很喜歡…」坐在床邊摸了摸睡著的太妍的臉,美英輕聲地說著,然後在她的左臉上留下一吻。

 

 

 

 

 

 

 

 

        隔天崔秀英來公司時看到太妍微微發腫的臉頰和嘴角的傷口後立馬纏著她逼問由來。

        美英看太妍被折騰的很煩卻又不好意思說是為了自己而打架所以只好由她來把昨天的事情解釋一遍。

 

        「金太妍妳…妳以前不是說最討厭暴力了嗎…真可惜我昨天不在場阿。」

秀英一臉惋惜的表情惹來太妍的白眼。

 

        「那個傢伙說那種話,我能不打嗎?」

        「也是。」看到太妍那雙眼睛突然添了分憤怒的色彩,秀英才擺擺手表示明白。

 

        成人以後就不見她對任何事情感到在乎,只把工作當作義務,對其他事情都漠不關心。

 

        好像遇到黃美英之後,她變得不只會笑,也會生氣會難過,還有像現在這個樣子充滿靈魂的眼神,都是秀英不曾見過的。

 

 

 

        「那個,美英阿…以後太妍就拜託妳多照顧了。」把美英拉到外面,不顧太妍在裡面鬼吼鬼叫著"把秘書還我",秀英逕自地說著。

 

        「什麼?其實是太妍照顧我才對,她幫我很多,我很感謝她。」

        「感謝!?只是感謝而已嗎?」看到美英甜甜地笑著嘴裡卻說"感謝",秀英慌張了起來。

       

「啊…我喜歡太妍,願意一直待著的。」

「真的?」

        「嗯,她救了我又給我吃住,關心爸爸的病情,昨天還為了我打架,她對我的好如果我還不動心的話那我就是沒有感情的木頭人了…」

 

        「太好了太好了…」秀英在心裡感謝了上帝一把,太妍上輩子一定燒了好香這輩子才會遇到那麼好的女人阿…

 

 

 

 

 

 

 

 

 

 

 

 

 

 

 

        最近金氏底下的員工都在廣為流傳一個八卦。

        那就是到底總裁是為了什麼而變成這樣?老擺張臭臉又喜歡用沒有什麼感情但是聽了會不自覺顫抖的聲線罵員工的金總裁現在完全變成任何人都可以親近的老闆,常常到各個部門關心大家然後再給予鼓勵,笑著出現又笑著離開,重點是身旁總是帶著黃秘書。

 

        找不到理由和原因,只知道黃秘書只要在總裁的身邊時她就會顯得特別開心。

 

        不管了,反正總裁的改變對全體員工而言都是件好事,時間久了自然大家也就開始習慣這樣的太妍,還有總是在她身邊的美女秘書。

 

 

 

 

        「妳不覺得總裁和黃秘書真的很配嗎?」兩個女員工站在廁所的鏡子前面邊洗手邊哈啦著。

        「很配?怎麼說?」

        「就是那種氣場阿!還有長相也挺搭的,都很漂亮。」

        「妳該不會覺得她們在交往吧…」B女詫異地看著A女。

        「什麼,這種年代哪有什麼不可能的,況且聽說她們還住在一起,怎麼可能不會有什麼火花阿…我猜總裁的改變是因為她的秘書。」

       

       

        "喀啦"的一聲其中一間廁所的門被打開,兩人往那邊一看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她們剛剛在聊八卦的主角金大總裁華麗麗地從裡面走出來。

 

 

        三個人一人站在一個洗手檯前,畫面有些尷尬。

        應該說尷尬的人只有那兩位員工。

 

 

        「總…總裁…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要…」A女趕緊開口道歉。

        「嗯。」太妍低下頭專注地洗手,沒有任何表情的模樣嚇得兩人突然覺得肚子好痛。

 

        「我跟我秘書看起來真的很配?」

        「……」女員工不敢說話,就怕得罪老闆。

        「沒關係,說吧…說實話。」

 

        「總裁長得漂亮,黃秘書也很美,她外向妳慢熱,她愛說話妳比較容易沉默…很配阿!!雖然身高方面做為總裁的有點不足…」A女像是打開話匣子般地不斷說著,殊不知B女已經開始冒汗拉著自己要她不要再繼續。

 

 

 

 

 

 

        「是嗎?明白了。」太妍笑了笑然後把手甩乾走掉,當兩人鬆懈下來後她又走回去。

        「對了,我跟黃秘書住在一起的事情,不是聽說,是真的。」

        「………」

 







***
面具下章完結!!!!說過不會寫超過十篇的哈哈
不過還是硬生生超過一篇xDDDDD
有點感人阿感人~加上平凡的幸福那兩個小傢伙終於Q_Q

還有最近某人非常勤勞地更IG.........合照總是有老婆大人
感動感動阿~((你們應該也有在討論關於"(;"符號的事情吧?
妳就承認吧小金!!!與老婆共用帳號的小傢伙真可愛A_A

話說我今天好倒楣,夢到有個女人要搶我外套
驚醒之後身體被碰的感覺超真實,我都睜開眼睛了還是感覺得到.....
ㄟ然後下午我放在那件外套裡的錢跟提款卡就不見惹
雖然是掉出來的但要不要那麼剛好阿....該死的十九歲嗚

心情不好跑去看以前的影片,就看到09年Tiffany唱的"我一個人"
有一陣子我聽這首歌還有看這首歌的歌詞都被大大感動了一番!
真的寫的太好了我覺得比太妍的OST的歌詞要動人
雖然唯一一場的live黃美英居然是笑著唱這首悲歌-.-

ㄜ....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唱yuri阿姨的時候可以唱成那樣....
好像隨時都會把心臟吐出來一樣嗚嗚嗚嗚嗚

哇今天講太多屁話哈哈,反正你們去回味一下這首歌啦xD
然後我要回台北這幾天就不會更,下一篇是更面具的完結
再來會專心更平凡的幸福喔︿︿

喔還有
關站的事情,你們乖乖留言的話,大概一年也只會見到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