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1D7289_copyy  
因為是完結想要慎重選圖卻沒有圖的悲慘作者....

 

 

 



-11-

  那次之後太妍並沒有把關於公司的流言蜚語告訴美英,這八卦半真半假,她也不好意思跟美英說些什麼,至於員工要怎麼說她也無所謂,不要傷害到美英她倒是覺得沒關係。

 

 

        她們兩個就這樣,在公司共事,晚上共處一室,明明都對對方有意思卻沒有人敢超出友誼的範圍,做那個表白的人。

 

 

        過了好些日子,公司裡頭的人對太妍基本上是改觀了,員工們各自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本來極為懼怕總裁的職員們開始崇拜起他們那位內心溫暖的金老闆,甚至還有人幫太妍成立後援會,裡頭的成員男女皆有,甚至還有四十幾歲的阿姨。

 

 

 

 

        「這個企劃案三天能交上來嗎?」

 

        「嗯…恐怕有點困難…」

 

        「三天是有點趕…一個禮拜總行吧?我想你需要充足的時間才能交給我更完美的企劃案…是嗎?」太妍那不過分的笑容裡有的是專業,還有善解人意。

 

        「是的!我會盡量快些,而且交最好的東西給總裁!」

        得到諒解的幹部差點流下感動的淚水,幾個月前他的企劃案才被總裁"刷"地摔在桌上,幾個月後總裁卻變得如此nice。

 

        這不是暴君變仁君不然是什麼!!!!

 

 

 

 

 

        「累嗎?喝杯咖啡。」員工出去後,美英端著一杯熱騰騰的咖啡走到太妍旁邊放到桌上。

 

        「謝謝。」太妍滿意地啜起咖啡,她的秘書就是這樣了解自己,總是能適時地給自己想要的東西,真想一輩子綁在身邊阿…

 

        「美英我跟妳說,飯店那裡的客訴突然少好多喔…都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嗯…因為飯店的老闆是個聰明有智慧的人,所以解決了這個問題。」

 

        「是這樣嗎?」

 

        美英笑而不答,其實當她第一次踏進飯店的時候她就知道這間飯店怎麼了…每個部門的人都苦著臉,說真的讓她有種…像太妍說的,來辦喪事的感覺…也難怪客人會感到不舒服了。

 

        相信太妍這樣的改變也影響了底下的員工吧?

        替金總裁感到欣慰的黃美英覺得一切實在很美好,現在的金太妍真的越看越討喜也越看越可愛了呢。

 

 

 

 

        ─叩叩叩

       

「進來。」敲門聲把兩個人的思緒都給拉回,太妍換了個低沉些的聲音讓外面的人進來。

 

        「金太妍!!!!!!!」

 

        「欸?秀英…妳這麼久沒來,我以為妳失縱了呢…哈哈哈!!」

 

        「喂金太妍…我失業了。」秀英倒是沒有多沮喪,她幽幽地說著然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什麼…?妳被炒了?」太妍有點不可置信,秀英那麼優秀的廚師,居然有餐廳會不要她?

 

        「當然不是,我自己說要辭職的。」

 

        「欸?為什麼?」

 

        「因為有另外一間飯店要重金禮聘我過去當他們的大廚。」

 

        「哦?哪間?」居然之前自己費那麼大的力氣要請她來她不要,現在隨便人家說什麼她就答應… 什麼學生時代的交情都是浮雲了唉…

 

        「金氏阿…我什麼時候能上班呢老闆?」

 

        「………」

 

        「噗……」全程直況轉播的美英笑了,剛剛太妍臉上的不悅,到現在的傻眼,真是太好笑了!!

 

        「老闆?薪水方面我是希望可以比上一間高些啦…畢竟也是五星飯店嘛…」

 

        「好!!!妳說什麼都好!!!」拍桌定案,太妍也跟著笑了。

 

        好朋友在自己底下工作當然好!雖然以後可能辦公室的門要被每天催殘了…不過,有什麼關係呢?

 

 

 

 

 

 

        「妳心情很好嗎?」美英轉過頭看著坐在駕駛座邊哼著歌的太妍。

 

        「很好阿!我之前請她來很多次她都拒絕我。」

 

        「那是因為妳以前太不討喜了。」

 

        「嘿嘿,不討喜的總裁有個討人喜歡的秘書。」

 

        「哼…對了,妳昨天晚上又去哪裡?」昨晚自己洗完澡出來,只看見桌上留著字條,上面寫著有事情要出去一趟,一直到她睡覺前太妍都沒有回來。

 

        「沒有阿…」

 

        「幹嘛一臉心虛。」美英把眼睛瞇起來靠近太妍,一副"妳很可疑"的樣子。

 

        「就…就去看看飯店…的情況…」

 

        「算了~反正我只是一介秘書,總裁大人的行蹤可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語氣裡帶點酸澀,美英真心覺得,或許她不該去管太妍晚上做了什麼,因為她對太妍來說,什麼也不是。

 

        「……」如果平常日子裡太妍聽到這種話大概會立刻把車停下來然後瘋狂解釋昨天她幾點幾分做了什麼,幾點回到家的balabala…不過呢,今天可不一樣,反正她等等就知道了。

 

 

        車子裡,一個人正賭氣般地轉過頭去,另一個人則是竊笑著。

 

 

 

 

 

 

        回到家各自洗完澡的兩個人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美英已經把在車上的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但金某人卻有點緊張。

 

 

        「哇…這個Juniel是CNBlue的師妹對吧?彈吉他的樣子好厲害喔…」看著電視機前的音樂節目,美英崇拜的樣子讓太妍簡直快吐血。

 

        「那個我也會!」

 

        「對耶…我在書房有看到一把吉他…太妍真的會嗎?」美英閃亮亮的眼睛突然轉向太妍。

 

        「廢話,小意思。」

 

 

        走到書房把吉他抱出來,太妍坐在地上盤起腳來隨意彈了一首歌。

 

        「好厲害…原來妳真的會彈…」

 

        「怎麼樣?要不要教妳?」

 

        「好阿!!」蹦蹦跳跳跑到太妍旁邊跟著坐下。

 

        太妍把吉他交給美英,然後繞到她身後跪著,手牽著對方的左手按到琴弦上。

 

        「這樣是Do…然後…這樣是Re…這個是Me…」很有耐心地教著美英每一個音該怎麼按,兩個人專注到連Juniel已經表演完了都不知道。

 

        「手會痛嗎?」按了好幾個音後太妍帶著關心的語氣詢問。

 

        「一點點…」美英把手放開看了看,然後轉過去,「謝謝……」

 

        「不…不會…」

 

        近在咫尺的面容,輕輕的呼吸都能感受到的氣息,兩個人就維持著一個坐著一個跪著的姿勢看了對方幾秒,然後臉頰逐漸燒紅。

 

 

        太妍突然像是中了什麼魔一般,她把吉他從美英的身上拿走,然後低頭去吻那人的嘴唇。

 

        美英起先有些驚訝,但隨後她也溫順地閉上眼睛任由對方吻著自己。

 

 

        過了好久好久,放開彼此的太妍和美英紅著臉蛋喘著粗氣,有些尷尬的曖昧氛圍讓她們不敢看對方。

 

 

        「那個…我有東西要給妳…」

 

        「嗯…什麼?」

 

        只見太妍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後裡面是一條項鍊。

        一條上面鑲著愛心的短鍊。

 

 

        「就…我昨天是去拿這個東西…」

 

        「………」黃美英說不出話來,請問她剛剛是在跟自己生氣嗎?她為了這條要給自己的項鍊生氣=_=

 

        太妍把項鍊打開,然後輕輕把美英的頭髮撥到一邊。

 

        「黃美英,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吧…一輩子做我的秘書,一輩子和我住在一起,好嗎?」

 

 

 

 

       「...好生硬的告白,妳在背台詞嗎?」雖是吐槽著,但背對太妍的美英臉上卻是止不住的笑意。

 

        「啊…不管…就是要跟我在一起嘛…」耍賴般地幫美英把項鍊戴起來,太妍拍拍手表示成功!

 

        「那妳都不問我喜不喜歡妳嗎?」美英轉過去面向太妍,臉上的嚴肅看得太妍有些緊張。

 

        「那…妳喜歡我嗎…」

 

 

 

        「嗯…不喜歡。」

 

        「……」

 

        天!哪裡有地洞好讓自己能一頭鑽進去!!!項鍊都戴好了吻也接了才拒絕自己!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金太妍…我不喜歡妳…」語畢,美英突然傾身而上,輕輕吻了一下太妍。

 

 

 

 

 

 

 

 

 

 

        「可是我愛妳。」

 

 

 

 

 

 

 

 

-THE END-









***
完結了完結了,灑小花加哭~~~~~~
寫這篇的初衷就是,我相信愛情是會改變一個人的!
如此簡單的初衷可以寫出一個故事,還真是小說迷人的地方阿哈

謝謝大家從過年追到現在,雖然不長但是我也拖了蠻久了
不過還是寫到完結篇有點小感動><

然後因為剛回到台南明天還有課,我就不多說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的結局︿︿


因為某人的關係我也去玩了欸死課
ask<--------------點它
不要問太尖銳的問題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