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1  




-47-



        時間很快地來到聖誕節那天,前幾天太妍就已經告知範勝她要跟Tiffany一起過節所以不跟他出去。

        雖然看到範勝失望的表情讓太妍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她才不會因為這樣就答應他呢,誰叫跟自己約的人是Tiffany呢~

 

 

 

 

 

 

 

 

 

 

        「金太妍,電視關起來啦,趕快去換衣服。」

        「換衣服?要幹嘛?」太妍看著刷完牙的Tiffany,一臉疑惑。

        「呀…別忘了妳答應我今天跟我一起過聖誕節的!!」

        「呃…我沒有忘啊…我以為待在家裡也是可以的…」後面那句太妍用很小的聲音低喃著,所以對方沒有聽到。

 

        「說什麼呢…快去換衣服啦!!」

 

 

 

        「一起換?」看Tiffany催促自己換衣卻又站在房間門口,不免讓金太妍有這樣的想法。

 

        「當…當然不是阿,我先!」

 

        Tiffany拍拍臉頰溜進房裡,心裡想著等等出去一定要想辦法整回太妍,什麼一起換?怎麼可能一起換!上次光是看到她的背就快受不了了…

 

 

 

 

 

 

 

 

 

 

 

 

 

 

 

        「秀妍姐姐,謝謝妳。」允兒雙手插在外套的口袋裡,並肩和秀妍走在街上。

        「謝謝?」

        「嗯,Yuri說她那天約妳出來,可是妳拒絕了。」

        「……Yuri跟妳說的?」

        「對阿,她看起來有點難過呢…」

 

        秀妍沒有說話,淡淡的憂愁掠上心頭。

 

 

 

        不對!她這時候想著另外一個人難過不是很對不起允兒嗎?

 

 

        「以後不要叫什麼姐姐了,真是聽不懂我說的話…」

        「呵呵…好!」允兒瞇著眼睛張嘴笑著,她總是這樣,秀妍說什麼她就笑笑地說是,或明或暗地對著秀妍好,儘管她不是那麼有能力的人,她也一直很努力地做著。

 

 

        「先去吃午餐吧,我約了一間不錯的餐廳。」

        「嗯。」

 

        秀妍拉著允兒走進餐廳,坐下來點完餐後秀妍開始問了很多對方的事情,關於她的家裡、她為什麼要打那麼多零工、她那天為什麼會昏倒…

 

        允兒倒是也沒有要迴避的意思,她幽幽地說著,雖然有時候講到傷心處會覺得心很痛,可是她都忍住了,她不想要在最喜歡的人面前掉淚,她想表現得很堅強。

 

 

        「……」待允兒把秀妍想問的事情都說完後,秀妍卻無語了。

        「欸?秀妍?」把手放在她眼前揮了又揮,她才突然反應過來。

        「妳該不會都沒在聽我說話吧?我很認真在說耶!」

        「有啦…」秀妍轉過頭去用食指把眼角的淚給擦掉。

 

 

        沒想到一向開朗樂觀又欠扁的林允兒有那麼悲慘的身世,以前一直以為她應該身在快樂的家庭裡所以才會總是這麼有自信又笑臉迎人的…

 

        心疼。

 

 

        「妳…房子退掉,來我家住。」恢復以往的氣勢,秀妍看著對方接著丟了句不容拒絕的直述句。

 

 

 

 

 

 

 

 

 

 

        同一時間的另外兩個人…

 

        「欸!太妍,那不是秀妍嗎?」

        「嗯?真的耶…」本來還低著頭默默被牽著的太妍停下腳步。

        「那個漂亮的女生是誰?」

        「她是Yuri的學妹,叫做林允兒…」

        「長得挺美的,很有氣質。」Tiffany打量對方一番,心裡真是不得不感嘆為什麼太妍身邊都是好看的女生圍繞著,如果她是男生的話應該不愁女朋友吧…

 

 

 

        "怎麼?女生不能喜歡女生是不是!"

        腦子裡突然浮現Sunny對自己說過的話,Tiffany不禁打了個冷顫…不行不行,太妍跟那些女生在一起實在是太危險了。

 

        「我跟妳說喔…」正當自己還在糾結之餘,太妍卻突然招招手讓Tiffany耳朵靠過去。

        「那個允兒阿,其實在追秀妍。」太妍講完後捂著嘴吃吃笑著。

 

 

        轉過去再看一眼餐廳裡的那兩人,怎麼覺得允兒的眼神和動作都變得很曖昧了…

 

        「太妍…妳對這樣的感情有什麼看法?」

        「兩個人相愛的話,這樣也是沒關係的吧?」

        「嗯…」Tiffany重拾腳步繼續走,看起來若有所思不知道在想什麼。

 

 

 

        雖說Tiffany決定要好好跟太妍過個難忘的聖誕節,但是其實她們一整天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就是逛逛街吃吃飯,然後明明是下著雪的冬天卻還硬要吃冰淇淋。

 

 

 

 

        「真的可以吃嗎?」夜晚的首爾溫度變得更低,兩個人穿著厚外套站在號稱情人必吃的冰淇淋店外面,乾巴巴地往裡面看。

 

        「嗯,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所以要吃冰淇淋慶祝。」Tiffany笑得很開,她也有點等不及進去裡面了。

 

 

        一人拿著一隻甜筒,另外一隻手則用來牽住對方。

 

        「太妍吶。」

        「嗯?」

        「一起過聖誕,開心嗎?」問的時候還不忘偷偷看一下她的反應。

        「開心啊!」

        「…我覺得,太妍跟以前真的好不一樣…」

        「Yuri跟秀妍都說過一樣的話,她們說這樣比較好。」

 

        「嗯…我也很喜歡喔。」Tiffany突然停下腳步,轉過身對著太妍燦爛地笑了。

 

 

 

        「咳咳…那個,妳嘴角…」注意到Tiffany的嘴巴邊邊沾到冰淇淋後,太妍什麼也沒有想就墊高腳尖伸出拇指把它抹掉。

 

        「……什麼…?」被太妍的舉動給嚇到呆萌的Tiffany睜大雙眼看著對方心滿意足地把手收回又裝作沒事,熟練不過的模樣竟讓她有了不該有的想法。

 

 

        啊…聖誕節啊,這麼美好的節日不是應該說些什麼的嗎?

 

        雖然不懂自己對太妍的那種感覺是什麼,可是她想試著和太妍說說看這種感受,或許對方也會有一樣的心情不是嗎?

 

        哪怕只有零點零一的機率也好…

 

 

        「太妍…」

 

        「等一下!我接個電話喔…」

 

        「…………」

 

 

        「喂?範勝啊…怎麼樣?……現在?嗯…可是我現在不太方便…」說的同時太妍又露出很為難的表情看了一下Tiffany。

       

        「可是…好吧,我知道了,你在哪裡?嗯,等我一下…bye。」

 

 

        「Tiffany,我朋友說有東西要給我,叫我過去…呃…」

        「是誰?」Tiffany知道是誰,正因為知道是誰所以現在非常不滿。

        「範勝,就那個我小時候的好朋友。」

 

        「如果我叫妳不要去呢?」

 

        「唔……我已經答應他了。」太妍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都答應人家了…可是Tiffany的表情真的好可怕……

 

        「可是妳也答應我今天是要跟我過的。」

        「已經…今天已經快過完了…」

        「過十二點了嗎?」Tiffany的表情越發地難看,說出來的話一句比一句冷。

        「我答應他了。」

 

 

 

 

 

 

        「好,妳走啊。」

 

        場面突然變得很尷尬,大街上兩個女孩子就拿著冰淇淋面對面不知道說些什麼,如果說五分鐘前的她們像是一對甜密的情侶,那麼五分鐘後的她們就像是突然為了一件小事情而鬧分手的情侶。

 

        「怎麼了?」太妍靠過去用很小的聲音問Tiffany。

 

        「妳走啊!妳去找那個小弟弟,妳不要理我好了!」Tiffany警覺地往後退一步,聲音不自覺地放大。

 

        「就說了不是小弟弟啊…是姜範勝。」

 

        「…妳不走我走,妳不要回來了!我討厭妳!」










***
黃美英好傲嬌,不過好可愛ㅋㅋㅋㅋ
好像不久以前的事情,現在已經更到47章了,這種心情很微妙
從沒什麼人要看的文章,到現在也有一些忠實觀眾

真的希望我的文筆是有進步的,希望能寫得再更好就好了><
我也想撥很多時間給我可愛的CP文,但最近真的越來越忙
尤其我發現學起韓文我會自動中毒,一直念一直念哈哈
又為了某個526要來的女團我去應徵飯店的工作-.-
拜託操死我吧只要有錢我都沒關係~~~~~~

前幾天阿,太妍不是更了cup cake的照片嗎?
然後我對那個東西其實很敏感,因為會讓我想起高中的烘焙課
我也做過那樣可愛的小東西xDDD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黃某人非常熱愛那個東西而且情人節做過︿︿

看著上面那串韓文就習慣性想試著翻譯
之前...在家裏...和某個...美國親辜?一起做了balabala.......
我那時候真的是頗想尖叫的哈哈,然後群組裏面就開始討論cup cake

關於黃美英給太妍的生日卡片上那個小東西,關於214黃美英放的照片
完全是不謀而合!

不過有些事情,只有我們會懂對吧?其他飯不會懂!
不要被這些東西給蒙蔽了,試著去接受不行嗎?


晚上又是快樂韓文課,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