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3-10     
嗚嗚嗚嗚




-48-



        Tiffany哼的一聲然後握著那顆淡粉紅色的草莓冰淇淋轉頭就走,站在原地的金太妍手上也是一樣的動作,只不過她有點犯傻了。

 

        現在是,怎樣?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Tiffany舔了一口冰淇淋。

 

 

        好冰…好酸…

 

 

        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她一直都覺得自己是獨立且不需要依靠別人的,即使有了男朋友,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孤單或一定要他陪著。

 

        她也覺得自己是成熟的,就像上次拿了太妍送的電影票,興沖沖打了電話找安俊炫一起看,對方雖然找各種藉口推託,難過之餘她就只是淡淡地說"那好吧…"從來也不會用鬧脾氣的方式來博取對方的注意。

 

 

        她今天是怎麼了?她最近是怎麼了?

        她為了一個男生生了好幾次的悶氣,甚至現在還把太妍一個人丟在路邊…

 

       

        算了,反正太妍那麼大了也不會怎麼樣的。

        本來想一起回家再把那個綠色的娃娃送給她當作驚喜的…討厭…

 

 

 

 

 

        回到家後Tiffany把自己關在房裡看著那個她覺得其實沒有很可愛的豆豆娃娃沉思著。

 

        她其實也不是笨蛋,她怎麼可能會感受不到太妍對自己的好?

        可是事情實在來得好突然,她以為她們對彼此的關心和照顧,偶爾的"撒嬌"都只是姐妹或朋友般的關係。

 

 

        但是,在剛剛聽到太妍說她要去見那個範勝以後,她突然覺得好慌張。

        這麼特別的日子,男生把女生約出去還能為了什麼呢?

 

        她那樣鬧脾氣,只不過是害怕太妍被追走而已……

 

 

 

 

        「欸豆豆!我真的喜歡那個小鬼嗎?真的嗎?」

 

        「………」

 

        「算了,你們才來第一天,哪會知道呢…」

 

        「唉…那你們說她會接受那個小弟弟的追求嗎?說實在的,我還覺得太妍比他成熟…」Tiffany硬是拔出第三顆有笑眼的豆豆開始自顧地說著。

 

        「……」

 

        「我應該跟她說我其實蠻喜歡她的嗎?可是會不會很奇怪阿…」

 

        「什麼很奇怪?妳喜歡誰?」

 

        「嗯?就是…嚇!!!金太妍妳…妳怎麼在這裡阿…!!」Tiffany猛的抬頭就看見太妍挑眉看著自己。

 

        「我?回家阿…」太妍無語。

 

        「妳…妳怎麼那麼快…」

 

        「呃…就是在附近而已阿,妳剛剛在自言自語什麼?」

        她才不會說她是用跑的。

 

        「小弟弟找妳出去幹嘛?」察覺到太妍手上拿著一袋東西,Tiffany突然有些緊張。

 

        「就送我聖誕禮物。」

 

        「沒有其他?」

 

        「沒有。」搖搖頭,太妍倒是很坦然。

 

        「哇!豆豆!!!!哪來的~~~~」想撲到豆豆的上面卻被Tiffany瞬間拿開,太妍差點摔倒在地板上。

 

        「這是給妳的聖誕禮物。」

 

        「真的!?」

 

        「嗯,但是妳先跟我說那個小弟弟給了妳什麼。」

 

        「…嗯…一條項鍊而已。」

 

        「什麼!?項…鍊…不會是上面還有愛心的那種?」

 

        「妳怎麼知道?好厲害。」

 

        「嗚……」Tiffany沮喪地低下頭,沒想到那個姜範勝還真的對他們家太妍有意思阿…那他現在該怎麼辦?

 

        「妳想要嗎?我可以給妳阿,我其實不是很喜歡…」

 

        話說到一半而已Tiffany就突然衝上來把太妍摟個實。

 

        「欸?幹嘛…」已經平息的小心臟又因為懷裡人的而劇烈地跳著。

 

        「太妍…聽我說。」

 

        「喔………」

 

        「我覺得,我對妳好像有不一樣的感覺。」

 

        「………」太妍突然僵直身體,突然啞口無言緊張了起來。

 

        「呀……妳不要不說話!」得不到回應的Tiffany有些著急,不會她連告白都還沒做就要被打槍了吧?

 

        「我…聽妳說阿…」

        嗚…以前溫柔美麗漂亮的Tiffany跑去哪了啦~~怎麼最近總是陰晴不定的又會對自己大小聲任性妄為…

 

        金太妍突然有點懷念以前她欺負Tiffany的日子。

 

 

        「咳咳…就是…好像有點喜歡妳…」Tiffany把頭埋在站著的太妍的腹部,悶悶的聲音傳開,不是很大聲卻一字一句都聽到太妍的耳朵裡。

 

 

        突然一陣寂靜。

        房間裡靜得連Tiffany都可以聽到來自上方太妍的心臟傳來的跳動聲。

 

 

        「我沒有在開玩笑…不是妳對小弟弟的那種喜歡…是李順圭對崔秀英的喜歡,是…妳說的那個學妹對秀妍的喜歡…」

 

        膽子大了,Tiffany也不想管後果怎樣。

 

 

 

 

 

 

 

 

        「我…」

        是做夢嗎?如果是做夢的話,請不要讓我起來吧…太妍搭在Tiffany肩膀上的手有些顫抖,有點無法消化對方說的話,她就只是覺得有點想哭。

 

 

 

        「我知道妳覺得很荒唐吧…在我知道或許我對妳的喜歡已經超過朋友或家人時,我也覺得很害怕,不敢相信也不想要相信…有誰能接受這樣的感情呢?可是,當我聽妳曾經喜歡過秀妍,我竟然覺得很吃味,當我看到妳跟那個小弟弟走在一起時,我會感到心臟痛得喘不過氣來,甚至難過得掉淚…

 

我真的沒有辦法在跟自己說我只把妳當做妹妹,我會怕…如果有一天我對妳做出更出格的事情…」

 

        說著說著,Tiffany突然覺得自己的肩膀有點濕濕熱熱的。

 

        「可能我不該跟妳說這些吧…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我的表現也只會讓妳覺得我是個喜歡照顧人的姐姐吧?我真的不該說的…妳覺得討厭的話,我們就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一直到uncle他們回來接妳好嗎?對不起…對不起…」

 

        Tiffany哭著向自己道歉的模樣看得太妍實在很心疼,怎麼樣都不可以看到自己最喜歡的人用著如此卑微的姿態阿…不可以的…

 

        她把Tiffany的手輕輕放開。

        那一瞬間Tiffany幾乎以為太妍是真的生氣了或討厭她了。

 

        下一秒,太妍把雙腿跪在地上,然後捧起Tiffany的臉,帶著憐惜的模樣將對方的淚水用指頭的關節擦掉。

 

        「太妍…?」太妍的表情實在太過溫柔,溫柔地讓人忍不住深陷。

        這樣的她已經顛覆了自己對她的想像,那個討厭又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17歲小鬼。

 

        太妍並沒有回應。

        她慢慢地接近Tiffany,慢慢的…慢慢的…

 

        直到嘴唇碰到對方的唇瓣上。

 

        生硬地輕舔幾下,感受到對方因為詫異而震了一下的身子,太妍又把對方更加拉近自己。

 

        小心翼翼用舌尖鏟開對方的貝齒,再溫柔地與對方的相互纏繞著。

        Tiffany幾乎要被太妍的攻勢給軟了身子,雖然不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麼事,但她卻也在慢慢給對方回應,一下兩下,輕嘗著對方給的甘甜。

 

        她喜歡的太妍給的。

 

        分開後的餘韻有些苦鹹,Tiffany才發現,原來太妍早就哭得一蹋糊塗了。

 

        「怎麼了……」紅著臉的Tiffany輕輕抓住太妍的衣服,擔心的語氣裡參雜著少許的不知所措。

 

 

 

 

 

        「我也…好喜歡妳…喜歡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煩人的期中考煩人的英文單字讓我想更文了.....
關於很多人說的範勝小老弟嘛....這次打算讓你們真心討厭他以後才退場^^
說不定以前那樣曖昧還比較甜-.-

昨天看一部改文看到早上七點,睡到十一點又繼續看!
是在講九尾狐和吸血鬼的故事...雖然誇張但我愛死了他把女人寫得如此美麗的模樣
也喜歡即使重生了意志被佔據了卻還是無法忘記對方的她們

星期三考完試要跟室友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ㄎㄎㄎ
然後連續假期待在宿舍耍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