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_1_1  




-49-




 

        Tiffany看著太妍哭紅腫的雙眼,還有和自己接吻時腫脹的嘴唇,受委屈的樣子實在讓人好想抱在懷裡憐愛一番。

 

        對了,她剛剛說了什麼來著?

        喜歡?喜歡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對妳越來越多的在意也讓我很害怕,那時候看到妳跟安俊炫的親密更讓我覺得難受,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鬧脾氣…

 

雖然…一開始我對妳沒什麼好感,我也認為或許直到我踏出妳家後,我還是會很討厭妳,可是我錯了…妳給我的溫暖,教我功課,忍受我的脾氣,對我那麼有耐心…尤其…尤其妳又那麼漂亮…」

 

        太妍低下頭來表情有些害羞。

 

        「Yuri說我是喜歡上妳了,或許吧?以前喜歡秀妍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這種想要佔據一個人的感覺讓我很不知所措,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妳會不會討厭我…

 

從頭到尾妳只把我當小孩看,所以我努力讓自己成熟一些…如果我不是小孩的話妳是不是就能喜歡我?」

 

 

 

        Tiffany突然覺得好難過也好愧疚,她一直以來當作是小孩的太妍其實不過小自己三歲,她一直當作是小孩的太妍一直很努力讓自己變成大人。

 

        她是一個人在努力著這些。

 

 

        「我是在做夢吧…Tiffany…我們不要醒來好不好?」

        像是在自言自語般地突然抓起對方的手。

 

        好心疼,太心疼了…為什麼她這麼喜歡自己,自己卻一點都不知道呢。

 

       

        「妳沒有在做夢太妍…我喜歡妳,真的喜歡妳,我就在妳面前。」

        把太妍的手抓起來摸摸自己的臉頰。

 

        觸及到Tiffany臉上的滾燙的淚水後太妍才知道,自己沒有在做夢,一切都是真的。

 

 

        「是真的?真的…」

 

        「笨蛋,是真的,我喜歡妳。」Tiffany燦爛地笑著,然後把太妍緊緊抱在自己懷裡,緊緊的…

 

 

 

 

 

 

 

 

 

 

 

 

 

        「中午說的事情,妳到底決定好了沒?」秀妍把外套拉緊,聖誕夜晚的天氣可真不是普通的冷。

 

        「什麼事?」裝傻是絕對是最好的武器。

 

        「別裝做什麼都沒發生,妳明天馬上去把房子退掉,然後去我家住,不管妳答不答應,反正我是…」

 

        話說到一半,允兒突然做了個stop的手勢然後把外套脫下來搭在秀妍的身上。

 

        「晚上變更冷,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林允兒,不要轉移話題…」

 

        「……okok,雖然,能跟愛人住在一起是很好的事情…」

 

        「誰是妳愛人!」秀妍停下腳步,狠瞪了一下對方。

 

        「呿…總之我是不會答應的啦!」允兒擺擺手表示大恩大德沒齒難忘,小的寧願恭敬也不要從命。

 

        「為什麼不要?退了房子妳就沒有租金的負擔,這樣也不用打那麼多零工。」

 

        「我習慣了,無所謂。」

 

        「我不管,妳就是要聽我的。」看到林允兒這般不在意的模樣,秀妍心裡堵得很,她以為對方會一口答應而且滿臉喜悅地對自己說謝謝阿什麼我太喜歡妳之類的話。

 

        沒想到她卻是無動於衷。

 

 

        「秀妍,我真的很謝謝妳幫我想這些,這樣是代表妳把我當朋友看了對吧?我的努力總算被上帝看到了,哈哈!!」

 

        「白癡…如果妳也把我當朋友看的話,就答應我。」

 

        「對不起,我真的不能答應妳,這是我的人生,也是我應該要背負的…我不想平白無故接受別人的好。」

 

        「那妳憑什麼平白無故對我好!!!」秀妍有些上火了,那傢伙婆婆媽媽的一直拒絕自己的好意到底是想怎樣阿!!

 

        「因為我喜歡妳所以對妳好。」允兒卻笑了,很明亮的笑容。

 

        「我…」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我會努力的!不管是我家的悲劇,還是現在這些莫名其妙的重擔,甚至是妳…都是我的宿命,所以就讓我一個人去面對吧!用不著擔心我……妳家到了,進去吧。」

 

        「喂!!妳…」秀妍想把對方給叫住,無奈林允兒只留給自己那"瀟灑"的背影。

 

 

 

        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外套,上面還有屬於允兒的味道,很清新舒服的香味,就像她給人的感覺一樣。

 

 

 

        「要是又像上次暈倒了怎麼辦…妳個女孩子是要怎麼一個人面對這些阿…真是個白癡。」

 

 

 

 

 

 

 

 

 

 

        隔天早上太妍率先起床,跟平常一樣和Tiffany睡在同一張床上,只不過中間已經不像之前一樣留有很大的空隙。

 

        細細地看著被自己抱在懷裡的人,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昨天被自己以為是場夢的畫面還是深深地烙印在自己腦海裡,Tiffany說喜歡自己,她們第一次以互相喜歡的身分親吻,那個充滿溫暖的懷抱…

 

        幸福死了幸福死了……

 

 

 

        「唔…太妍…」Tiffany突然睜開眼睛,揉了揉雙眼然後把視線停在太妍的臉上。

 

        那剛睡醒的模樣真的好可愛阿…還好是自己的,只有自己能看…

 

        殊不知金太妍的心裡面也跟Tiffany想的事情是一樣的。

 

 

 

        「妳今天是晚一點的課吧?多睡一點。」沒有提昨晚發生的事情,雖然最後兩個都沒有說到關於要不要在一起的事情,但太妍覺得這樣就夠了,知道她喜歡自己就夠了。

 

 

        「好早…」Tiffany又緊緊抓住太妍的身體,乖順地埋在對方懷裡。

 

        「對阿,很早…該上課了…」

       

        請問,現在誰才是姐姐阿…太妍發現,好像過了一晚她們的身分似乎對調了?

 

       

        「再一下…再睡一下嘛…」閉上眼睛的Tiffany喃喃自語著。

 

        「嗯,妳多睡幾下,我得起來了。」寵溺地拍拍Tiffany的手示意放開。

 

        無奈阿,對方好像打算當做什麼都沒聽見,繼續裝死。

 

        「呃…姐姐…我必須起床了,我要上課…」雖然太妍也希望自己能賴在床上一輩子阿~~可是現實並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哼…叫什麼姐姐嘛…討厭…」

 

        「……………………………」

 

 

        金太妍不得不承認她現在很想用力親吻這個假年上一番。

 

        那個什麼軟軟的聲音阿!還有瞇著眼睛嘟起來的嘴巴是怎麼了!抱怨著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嗚嗚。

 

        「好啦…我要上課了,不然要遲到了…讓我起來好嗎?」

 

        「嗯…那…」Tiffany依舊是閉著眼睛,只是她把方向轉正對著太妍,然後噘起嘴巴。

 

 

        本來還傻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太妍突然明白對方要什麼…

        可是一大早還沒刷牙這樣好嗎…

 

        「笨蛋…」等了老半天都沒有得到回應的Tiffany有些惱羞,她睜開眼睛把太妍的頭拉到自己面前,嘴對嘴輕輕bo了一下。

 

        「好好上課喔。」充滿笑意地看著那個侷促的傢伙,Tiffany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還好昨天她沒被範勝追走,還好她也喜歡自己,還好她告白了。

 

 

 






***
我怎麼會忘記DRAMA就是在49集完結的呢Q_Q


今天不更,更待何時!!!!
我明天要去工作了ㄏㄏ,假日沒時間寫文了,你們多給我一些回覆
讓我有動力和靈感在零碎的時間裡寫文章嘛kkkkkk

到底這篇的走向會如何,你們猜猜吧!

老實說,我的新坑已經寫到十三章了,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