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d__tiffany__taeyeon_by_anna06i-d47vyde  



-51-


        裹著厚厚的衣服,金太妍每說一句話就跟著呼出濃濃的白煙,她沒有看見站在馬路上被淚水浸溼眼眶的姜範勝,因為她丟下那句話後就轉身離去。

 

        不是故意要對自己的朋友那麼殘忍,只是有點措手不及,面對這樣尷尬的場面,太妍真的無法處理,所以逃避自然而然成為了最好的方式。

 

 

 

 

 

        「我回來了。」太妍垂著肩膀把鞋櫃上的脫鞋丟到地上。

        「怎麼了?心情不好嗎?」Tiffany抱著大豆豆盤腿坐在沙發。

 

        「豆豆!!!昨天都還沒跟它好好打招呼…那不是給我的嗎?妳幹嘛這樣抱著它?」太妍飛也似地跑到沙發前一把把豆豆抱走。

 

        「討厭…借我抱一下會怎樣嗎?早知道就不要買給妳…買了妳就只要它…豬頭金太妍。」Tiffany轉過頭去嘟著嘴巴碎念。

 

        「妳說什麼?這個是正品吧?妳從哪裡買的啊?這個很貴耶…」

 

        「哼…」

 

        雖然發現自己的地位似乎不保了,但看到太妍這麼開心,Tiffany頓時欣慰了不少,還好她高中的學妹徐賢後來跑去日本唸書,而她們一直都有在連絡,所以才能弄到這個來自日本迪士尼的綠色娃娃。

 

 

 

        「對了太妍…那個範勝小弟弟今天有跟妳說什麼嗎?」

 

        「呃…什麼都沒有…」本來還滿心歡喜抱著豆豆的太妍突然頓了一下,幾乎是不到幾秒的時間,想都沒想她就扯了個謊。

 

        要知道,當初Tiffany可是告訴過自己,範勝可能不是把自己當做朋友那麼簡單的,但是她那時候一點也沒有要相信的意思…如果現在告訴Tiffany剛剛發生的事情,那對方一定會狠狠嘲笑自己的。

 

 

        面子什麼的對一個高中生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好不好!

 

 

 

        「那條項鍊呢?妳打算怎麼處理?」Tiffany不死心地繼續追問下去。

 

        「欸…Tiffany…妳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問我這個問題呢…是吃醋嗎?」太妍笑了笑,她其實只是想損一下對方而已。

 

        「對啊,我吃醋,不行嗎?」Tiffany不否認地點頭,一臉"妳想怎樣"的模樣等太妍的回應。

 

        「噗…妳幹嘛吃醋?」聽到對方甜甜的嗓音說著"不行嗎?",太妍覺得自己就快融化了,心情頓時upup。

 

        「嗯……因為,妳是我的啊。」Tiffany彎起漂亮的笑眼,快速地在太妍的頰上親了一下再退回。

 

 

        妳是我的啊妳是我的啊妳是我的啊妳是我的啊妳是我的啊妳是我的啊……

 

        這樣肉麻的話再加上那個吻,金太妍羞地瞬間從脖子紅到臉頰。

        「………我…我去洗澡…」僵硬地拿著豆豆左看右看不知道該放哪,最後才把她交給Tiffany然後愣愣地回房裡拿衣服。

 

 

        「哈哈……」Tiffany坐在沙發上看太妍那不自然的動作不禁想拍手叫好。

 

        小笨蛋,想開自己玩笑結果吃鱉了吧!

        不過…這種感覺真好,想親就親還可以看到她害羞的模樣…

 

 

 

 

        金太妍在洗澡的時候,Tiffany也並不是一直在想著她的太妍有點可愛多惹人疼,有些現實層面的事情她的確要去顧及,就像Sunny今天早上說的一樣。

 

        她有多喜歡太妍?她願意為了太妍付出一切嗎?她們真的在一起的話別人會怎麼想?她們的家人會怎麼想?

 

        很亂。

 

 

        Tiffany只覺得,她現在沒辦法讓太妍離開自己,她是真的喜歡這個傢伙的。

 

 

 

        一小時過去了,她走進房裡只看見太妍拿著一隻小龍貓和豆豆在自言自語。

 

        「來來來,這個是妳的新朋友,互相認識一下吧…」

 

        Tiffany被太妍的舉動給嚇到,沒想到都十七歲的人了居然還會跟娃娃說話…

        她倚靠在門框上含笑看著太妍接下來的一舉一動。

 

 

        「她叫做Fany…我們認識很久了,你們三個不准欺負她阿!」太妍拿著Totoro向三隻豆豆介紹著。

 

        「他們三個呢,這個叫做小金,這個是小太,另外這個是妹妹,叫做小妍喔,你們要好好相處知道嗎?」太妍在拿起第三隻眼睛會笑的豆豆時,表情顯得更加興奮。

 

        「噗…」Tiffany終於忍不住地大笑了出來。

 

        「……妳站在那裡多久了…」

 

        「唔…妳剛介紹他們給彼此認識的時候。」

 

        「………」看到Tiffany用戲謔的表情笑著,太妍覺得自己好丟臉。

 

        「呀,為什麼Totoro叫做Fany?」Tiffany爬上床,盤著腿質問對方。

 

        「不告訴妳。」太妍才不會說,因為那時候喜歡上Tiffany了所以把這個她小時候就送給自己的東西當做她,這樣就有一種她隨時都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唉呀…妳真的不說?不說我就收回來!」

 

        「哪有人這麼小氣的!我就是不說,妳才收不回去!」

 

        「用搶的也要搶回來…」只見Tiffany突然身子向前傾要去搶那隻小Totoro,但是太妍的動作快了一步,她把手收回去,Tiffany因為這樣撲了空,整個人倒了下去。

 

        Tiffany的手肘剛好撐在太妍的頭旁邊,一個人在上一個人在下,兩個人的距離很近,近到彼此都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

 

        「我……嗯?」正當太妍想說什麼話解除這尷尬的氣氛時,Tiffany突然就把臉埋在自己的頸脖裡。

 

 

        Tiffany用力吸了一口氣,然後兩隻手搭在太妍的腰上,使點力讓太妍往旁邊倒,兩個人就這樣側著身體抱在一起。

 

        「太妍。」

 

        「嗯…?」金太妍有些不知所措,像現在這樣親密的舉動她曾經幻想過很多次,但那些都只是出現在夢裡面的場景,突然這樣好像有點不真實。

 

 

 

 

        「太妍…我們在一起吧,用戀人的身分。」


 

 



 



 

***
自己看完後發現這篇有點短,要不這樣吧....
今天是討厭的星期二,就來點可愛的小回饋
畢竟我以後更文的時間.........ㄜ


這篇回覆數達到30我就更下一篇唷
好可愛的遊戲,相信Dabby陪你們完過了對嗎
大家都知道遊戲規則的話,就乖乖留言唄

然後,我如果哪一天寫了太妮之外的CP你們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