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1404309406921A_1  




-52-



        Tiffany說,跟我在一起,以戀人的身分。

 

        本來就以為自己又在做夢的太妍更加確定現在是在夢裡沒錯,她沒有說話,只是把手也搭上Tiffany身體,緊緊抱住。

 

 

        「我可以當作妳這樣是答應了嗎?」許久,Tiffany把頭抬起來,她癡癡地看著太妍。

 

        「啊?」

 

        「笨蛋…妳剛剛沒聽我說的嗎?」

 

        「我…好!在一起。」太妍突然笑了,笑得像小孩子一樣,笑得很真誠。

 

        「妳不可以拋棄我。」

 

        「嗯。」

 

        「要比我勇敢。」

 

        「嗯。」

 

        「要比我喜歡妳還要更喜歡我。」

 

        「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不是嗎?一直以來都比她喜歡自己還要更喜歡她的。

 

        「那……」Tiffany不知道又想到了什麼,正當太妍準備要回"嗯"時,對方突然把手放開,整個人坐了起來用興奮的表情看著太妍。

 

        「我們明天來約會吧!」

 

        「欸?約會?不用上課嗎……」

 

        「當然是放學的時候阿…小笨蛋。」

 

        回想過去,她還跟安俊炫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就常常在放學的時候約會,安俊炫總是會開著他的車子載自己到很多地方,一起吃飯,看電影,看夜景…

 

 

 

        該死的,都已經以為這個人就要完全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裡了,為什麼這時還會想起他…

 

 

        「Tiffany?妳沒事吧?」

 

        「沒事…妳到底要不要嘛…」

 

        「好…好阿,妳說好就好。」太妍有點愣住了,試問她親愛的女朋友大人是在撒嬌嗎?果然姐姐和女朋友是不同屬性的阿。

 

 

        「嘻嘻…那我放學去找妳,妳要乖乖上課等我喔。」Tiffany瞇著眼睛笑著說完然後快速在太妍的嘴唇上留下一個輕如羽毛的吻。

 

        「…………」有沒有人說過準備大考的人不能和太過危險的人物住在一起?

 

 

 

 

 

 

 

 

        同一時間。

 

        「爸~」

 

        「唷…我的寶貝怎麼啦?怎麼突然用這種軟軟的聲音叫爸爸?」

 

        「爸…我可以預支我的生日禮物嗎?」鄭秀妍坐到爸爸的旁邊,雙手拉著爸爸的手臂開始搖了起來。

 

        「嗯?妳想要什麼?生日還久呢…」

 

        「要那個就好!預支明年、後年、大後年好了…」

 

        「到底想要什麼呢…跟爸爸說說看吧。」爸爸挑了挑眉看著秀妍,心中滿是狐疑,他的女兒並不是會吵著要東西的孩子阿,這時候會提出要求,想必是想了很久的東西吧?

 

        「就是…我希望爸爸幫我買下一棟舊公寓…」秀妍講完後有點心虛地把頭低下去不敢看爸爸。

 

        「啊?買舊公寓!?買房子幹嘛?家裡住得好好的跑去外頭住幹嘛?就算真的要去外面住也要住好一點的阿…怎麼會要住那種幾十年的房子…」

 

        「唉呀…爸爸你聽我說啦…不是我要住的啦…就是我有一個朋友…」

 

        秀妍知道不把事情說清楚,爸爸是不會理會自己無理的要求,所以她把允兒的遭遇從頭到尾都說給爸爸聽,希望爸爸能夠了解自己的用意。

 

 

        「妳的意思是說,妳想幫助她,減輕她房租的負擔?」

 

        「嗯!如果她現在住的那間房子被我們買下來,這樣我們就可以不要收她房租不是嗎?她也沒辦法再拒絕我什麼……爸爸~妳知道嗎,她一個女生看起來好瘦好瘦,為了房租學費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上次還在學校昏倒耶…」

 

        鄭秀妍此刻的表情充滿憐憫,和在學校冰冷的她完全不一樣。

 

 

        「這樣阿…我的女兒真是懂事,懂得要保護別人了阿…太好了!妳把地址給我,爸爸明天就叫別人去辦,就當作是18歲生日禮物,那棟房子就送妳,房東讓妳當妳說如何?」鄭爸驕傲地摸摸秀妍的頭,看起來甚是滿意。

 

        「嗯!謝謝爸爸~」鄭秀妍沒有想到她爸居然把房東這個感覺起來很帥氣的頭銜交給自己,她對那個房子是沒什麼太大的慾望,但是現在,她倒是對林允兒知道自己是她的房東時的模樣很期待。

 

 

 

        「還有阿,有空把那個允兒帶回家吃飯吧,爸爸很心疼這個孩子,妳媽也會很喜歡她的…」

 

        「哦。」

 

        鄭秀妍表面上笑了笑,心裡卻是哼了一聲。

        林、允、兒,看妳這次怎麼拒絕我!

 

 

 

 

 

 

 

 

 

 

 

        隔天放學。

 

 

        「金太妍!」太妍穿著整齊的制服拿著書包走出校門口後就被人突然從旁邊叫了一聲。

 

        「嚇……Tiffany…嚇到我了…」太妍雖然被嚇到,但是一看是Tiffany後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

 

        「…妳的圍巾怎麼老是都不圍好…會感冒的。」語畢,Tiffany便伸出手溫柔地幫太妍整了整圍巾。

 

        太妍有些不自然地看了四周,還好沒人在看她們…

        不過,這種動作也沒什麼吧?難道是成為戀人後就會變得比較敏感嗎?

 

 

        「太妍吶…妳知道,我現在很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嗎?」

 

        「嗯?不知道。」太妍皺了皺眉頭,想不到。

 

        「就是…」Tiffany突然湊到太妍的耳朵旁邊。

 

        「親妳。」

 

        太妍的臉頰在那一瞬間燒紅了起來,想說些什麼反駁的話那人卻又迅速把臉湊到自己的左臉親了一口。

 

 

        「嘻嘻,太妍臉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不愧是我的太妍,走吧~」Tiffany滿意地笑了笑隨即牽過太妍的手十指緊扣。

 

 

 

 

        沉浸在兩人世界的太妍和Tiffany根本不知道,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有個人站在校門旁的樹下哀怨地看著她們。

 








***
依然是短短的一篇ㄏㄏ,話說我等你們回覆等到睡著
大家應該會覺得Tiffany在這篇好像比較攻一些?
我想那是因為她有過戀愛的經驗,而且太妍也比較不會表達情感
所以很多時候姐姐會比較主動些

關於寫其他CP的,不要說你們,連我自己都不可能把太妮拆開了....
ALL CP的話感覺好複雜,我其實也不是對每對都有FU說a_a

靈感爆炸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