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102_631177096896611_1914006018_n  

scream!!!!





-53-



        和太妍在外面牽著手隨便逛逛,又一起吃了晚餐後才回家的Tiffany先讓對方去洗澡,自己則是舒舒服服地在沙發上坐下。

 

 

        回想這幾天,不得不說她是真的覺得很快樂,無法言喻的快樂。

 

        看到太妍對自己滿足地笑時,她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就像自己得到了全世界一樣,雖然她知道她跟太妍都還小,很多事情都是建立在衝動上不去考慮後果而有的決定。

 

        就像現在,她一點也不想去考慮結果,她只想就這樣和太妍一起,一起窩在這個不是很豪華的房子裡但是有愛人在的地方,她就這樣陪著太妍考完大學,陪著太妍過她最青春洋溢的時期,然後等她們都畢業以後她們會一起出去外面找工作,一起為了彼此努力,再買一間好一點的小套房過一輩子…

 

        但是,現實真的有這麼美好嗎?

 

        Tiffany自嘲地笑了笑,怎麼跟太妍在一起後,她就變得這麼會幻想了?搞不好人家都沒有想那麼多呢…

 

 

        正當她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時,手機鈴聲突然地響起劃破客廳的寂靜,Tiffany把電話接起,耳邊隨即傳來熟悉的嗓音。

 

        「uncle。」

 

        「嗯,美英,最近還好嗎?太妍怎麼樣了?有沒有給妳帶來什麼麻煩?」金爸的聲音很溫柔,這讓小時候就把他當作第二個daddy的Tiffany倍感溫馨。

 

        「很好阿…太妍沒有給我造成麻煩,相反的,很多時候都是她在照顧著我。」電話這一頭的美英微微揚起笑容,她想起失戀那時候的自己,還有無微不至照顧自己把自己當作公主的金太妍。

 

        「是這樣子阿…那就好。」金爸嘆了口氣之後沉默了幾許,然後開口。

        「美英,有件事情我想現在必須告訴妳了。」

 

        「嗯?什麼事?」

 

 

 

 







 

 

 

 

 

 

 

        「Ti~pa~ny~換妳洗澡了啦,我都好這麼久了妳還坐在沙發上…」太妍頭上披著一塊擦頭布,頂著濕漉漉的頭髮坐到Tiffany旁邊。

 

恍然一看,她女朋友的臉色似乎不太好看。

 

        「Fany阿~妳怎麼了?」

 

        「嗯?沒有阿…」Tiffany投以一個我沒事的笑容給太妍。

 

        「是嗎?心情不好或是有事情都要告訴我喔,兩個人一起分擔,快樂會加倍,痛苦也會減少。」太妍笑著把這句話說完,樣子十足地誠摯。

 

 

        Tiffany喜歡太妍雖然比自己還要小,卻在需要她時能夠像大人一樣給予她肩膀,讓她能感受到溫暖。

 

        她轉過身抱住太妍,也不管對方頭髮是不是濕的。

 

        「太妍…我覺得能跟妳在一起真好。」

 

        「嗯?」太妍雖然不懂Tiffany為什麼會突然這樣,但她知道現在她必須伸出雙手回抱住她的愛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妳都會像現在一樣喜歡我,不會離開我嗎?」

 

        「……怎麼突然這麼說?我當然會一直喜歡妳,唔…全世界最喜歡的只有妳。」

 

        「其實我有點害怕…我怕我們都那麼小,這樣違背世俗的感情真的會有未來嗎…我怕…以後要是妳遇到優秀的男生,妳會不會覺得喜歡上我是個錯誤的決定,妳會不會就這樣走了?……我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好怕妳離開我,我已經習慣這個房子裡有妳了……」

 

Tiffany突然小小聲地啜泣起來,這讓什麼都不知道的太妍有點慌張,她趕緊把Tiffany從自己身上扶起。

 

「妳…妳怎麼了?」

 

        「沒有啦…可能一開始在一起的情侶都會這樣吧…」

 

        「哎…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好讓妳有這種想法了?」太妍柔聲地問,手指撫上對方的臉輕輕把淚水擦掉。

 

        「沒有,妳很好阿…我的太妍最好了。」

 

        「要不要聽聽以前我是怎麼喜歡上妳的?」

 

        「嗯?」

 

 

 

        「說真的,一開始剛來,我只覺得妳很討厭。討厭的平民,愛裝熟又囉嗦。」

 

        「呀…金太妍,妳居然是這麼想我的?」Tiffany剛剛嬌弱的樣子完全變了樣,舉起拳頭作勢要打太妍。

 

        「聽我說嘛…妳知道嗎,其實一開始我就覺得妳很漂亮了,嗯…比鄭秀妍漂亮。」

 

        「哦?」

 

        「但是喜歡妳也不是因為妳漂亮,還記得那時候妳每天教我英文嗎?那時候妳真的很溫柔很有耐心,不會因為我老是跟妳作對就討厭我欺負我,

 

然後……我就想到了其實一直以來,我的身邊好像都沒有一個真正願意關心我,和我做朋友的人,大家都只是看我家有錢才來接近我的…小時候…幼稚園的同學都會成群結伴說我是有錢人的小孩,有錢人都是壞人所以不要跟我當朋友…甚至還有人說,我爸這麼有錢,一定有很多女人,而我說不定只是外面的私生女。」

 

        太妍說的很平靜,對於過往那些風光過、低潮過的往事她早已不放在心上。

 

 

        「怎麼會呢?uncle是很好的人,他這麼愛妳媽咪,妳當然是他們相愛所得來的結晶阿…」Tiffany握住太妍的手,想要讓她知道自己會陪著她。

 

        「現在當然都知道,只是以前還小,人家說什麼我就相信,但是爸爸媽媽都很忙,我沒辦法像其他小孩一樣,想賴著他們就賴著…所以我把自己關著,不想跟任何人說話…到最後,我就不再相信別人了,我覺得大家都不喜歡我,尤其是平民…

 

我那時候想,像我這樣的有錢人應該是尊貴的,哪能讓那些臭平民瞧不起?他們不喜歡我是他們的損失,所以我從那次起就再也不接近他們,只跟有錢人來往。但是其實,這樣卻又讓我迷失了…我看不到真正的友情,也始終得不到我想要的關心,除了秀妍和Yuri以外,我沒有一個真正在乎的朋友。」

 

 

        「太妍…」

 

        「可能是後來妳對我的好打動我了吧…我開始對妳有些在乎,又加上安俊炫那個討厭鬼…我才發現原來我不只是把妳當作朋友或姐姐,這種感覺是喜歡,想要妳一直在我身邊的喜歡。」

 

        「嗯。」Tiffany把太妍抱在懷裡,她知道太妍此刻說這些的用意是什麼。

 

        她在給自己信心,她想告訴自己她很早之前就喜歡自己,而且一個人在堅持著,她想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我曾經想過要不要就這樣,讓妳當作小孩子也可以,我一個人這樣默默喜歡妳就好…後來才發現,其實喜歡一個人是真的會成長的。」

 

        「傻瓜…怎麼會讓妳做這種事情?妳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妳那樣照顧著我、保護我,怎麼會是小孩子?」

 

        「嘻嘻…不是小孩子,那是什麼?」太妍笑了笑,又想到之前說過的那個同居人的玩笑。

 

        「嗯…是我的小情人。」

 

        「那,妳要一輩子把我藏在這個地方藏好哦。」

 

        「才不藏呢,我的太妍又漂亮又可愛,還這麼聰明,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妳是我一個人的小情人。」

 

        「嘻嘻。」面對Tiffany說的甜言蜜語,太妍覺得有些害羞所以低下頭笑了笑便不再說話。

 

 

 

        經過這一晚,她們對彼此的感情似乎又添了一分信心,這份信心對於往後要走的路,是一種無形的助力……

 

 

 

 

 



 

 

 

 

 

 

 

 

 

 

        隔天Tiffany放學走回家,卻在家門口遇到姜範勝。

 

        「嗨,姐姐好。」範勝的嘴角勾起一私邪笑,讓人覺得很不舒服的笑。







***
其實我現在超想睡覺的,不打算開電腦要補眠但是!!!
金太妍真的太讓人感動了,居然向女朋友撒嬌要糖吃啦><
昨天的[TS]=To Stephanie吧!那首什麼"我們是如此靠近"的歌啦!
害怕時差是不是!我看妳是害怕道奇的球員太帥啦xDDD

雖然這幾天有點氣黃美英被神隱了,但是看到她PO合照又整個爽了ㄏ
以示慶祝,不管多想睡都要更個文是否!!!!!!
我覺得我們locksmith再也不用跟別人解釋TaeNy如何如何了
反正real放心中,我們都知道ㄏㄏㄏㄏㄏㄏ


然後我看到上一篇的留言想說來解釋一下
新坑的確就是那篇虐的短篇的故事,所以那篇才會很多地方都沒交代
沒看過短篇的人可以去看,也可以選擇不要看慢慢追長篇

最後,你們有人在看進擊的巨人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我被我在當兵的老哥推薦去看了,還蠻好看的啦最近很紅

以後有問題我會在文章最下面解惑,很有空的話才會一個一個回覆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