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3  
傲嬌金小王子&溫柔體貼偽年上




話說有人猜到劇情了,不錯不錯^^






-54-


        Tiffany覺得有些莫名其妙,這孩子的笑容明顯看起來就是很不自然,好像是在學大人一樣…想學大人讓自己看起來狠一些嗎?

 

        「小弟弟,怎麼了?今天怎麼不和太妍一起走?」

 

        「她今天和朋友留下來晚自習,晚一點她朋友會陪她走,我也就不擔心了。」Tiffany聽得出來範勝的意思,他在暗示只要是在學校,太妍都是歸他照顧的。

 

        「這樣阿…也好,跟她的那些朋友一起,我也比較放心…倒是你,怎麼來這裡?」

 

        「我有些話想要跟妳說,可以上去說嗎?」

 

 

        Tiffany其實很不想要邀請他上去,但她知道姜範勝來的原因絕對是為了太妍,所以她也只好硬著頭皮帶他進家門。

 

 

 

 

 

 

 

        「平常太妍就是住這裡?住得習慣嗎……」範勝把話說得很酸,無不是在挑明依太妍曾經的身分讓她住這裡等實在太委屈她。

 

        「太妍住得很舒服,她想要的我都給的起,你不需要擔心。」Tiffany指的是感情。

 

        「給的起?包括金錢?物質生活?未來?」

 

        「……太妍不需要這些。」

 

        「我可以把妳前面的停頓解釋成妳心虛了嗎?Tiffany姐姐。」

 

        「你想說什麼?」Tiffany把水杯放在範勝桌前,臉色徹底冷了下來。

 

        「我想,妳應該也知道了吧…關於太妍的事情。」

 

        「什麼事?」Tiffany心裡面大概有底了,昨晚uncle的電話,和範勝現在說的事情應該是同一件事。

 

        「我那時候聽太妍說她家垮了就很懷疑,回家問了我爸才知道根本沒這回事…還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呢…所以,我就打了一通越洋電話給伯父。」

 

        「你…你說了什麼?」

 

        「沒什麼,只是說了太妍好像不太喜歡跟她住在一起的姐姐,常常給人家添麻煩。」

 

        「你這小鬼!怎麼可以編這種謊話?你的用意是什麼?」難怪昨天uncle打給自己的時候一直問太妍有沒有給自己造成不便…

 

        「沒什麼,只是讓伯父他們趕緊回來關心自己的孩子,太妍需要正常的愛,我想她可能是從小缺乏爸媽的照料導致現在對於感情有些偏差的觀念。」

 

        「………」Tiffany沒有說話,她默默地觀察著姜範勝,總覺得從言語中能發現,這個傢伙似乎是知道了些什麼。

 

        「其實我們不過差三歲而已,你不需要把我當作小孩子,有些事妳不一定贏得了我,像是,我是一個男人的事實。」姜範勝又笑了笑,模樣說有多討厭就有多討厭。

 

        「男人又怎樣?關我什麼事。」

 

        「是不關妳的事情,妳也可以假裝不在意,但我想伯父伯母會在乎的,關於…金氏集團唯一的繼承人,他們的掌上明珠的未來。」

 

        「你到底想說什麼就直說,拐彎抹角的也敢說自己是個男人?小鬼…」Tiffany帶著一絲瞧不起的表情說著,現在他說的一切以及做的一切不過是小孩子耍的幼稚手段,她一點也不想放在心上。

 

        「好吧~反正妳什麼都知道了,太妍身為金氏集團的繼承人,她要承擔的事情那麼多,以後也會是個公眾人物…如果妳跟她在一起只會讓她受到與論的壓力…還有她的爸媽也會很難過的…就算我們年輕人能夠接受這種事情,但是他們老人家受得了嗎?妳難道還真的覺得妳跟太妍有未來?」

 

        「…我和太妍的事情,不需要你插手,謝謝。」

 

        「呵呵…一看就知道其實妳也很沒把握吧…就算太妍不繼承公司好了…妳依舊是連她爸媽那關都過不了的,相反的,我卻可以,妳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想知道。」

 

 

 

 

 

 

 

 

 

 

 

 

        「因為我是男人。」姜範勝留下這句話以後把水一口給喝光了就走了。

 

 

 

        直到門關起來後,Tiffany才像個洩氣的皮球般整個人癱在沙發上。

 

        沒錯,不得不說,姜範勝說的話雖然討厭,卻句句屬實。

 

 

        昨天晚上uncle跟自己說,其實當初金氏倒了的事情都是他們兩老騙太妍的,為的就是讓太妍不要再像以前一樣當個嬌縱不可一世的公主。

 

        作為金氏唯一的傳人,太妍以前的個性實在是沒有辦法勝任,但是金爸金媽也知道都是因為他們兩個太忙而忽略了太妍,現在要再讓這孩子聽他們的話也很困難,不如製造一個他們已經徹底變成窮人的假象讓太妍自己去領悟、成長。

 

        而看著Tiffany長大的兩老也知道,Tiffany成熟懂事,把太妍交給她的話應該會受到很好的照料,他們想讓太妍去體會平凡人的生活,所以最後才做了這種決定。

 

        那時候聽完來龍去脈的Tiffany簡直快昏厥過去,她沒想到從頭到尾這都是一個……局。

 

        要是知道自己被爸媽騙了,太妍該有多難過?儘管那個出發點是好的。

 

 

        金爸又對Tiffany說,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太妍,等時機成熟了他自然會想辦法向她解釋。

 

 

        那時候,Tiffany實在很想說不要,她不要跟著他們一起欺騙太妍。

        可是到最後,她還是說了,uncle我知道了,我不會告訴太妍。

 

 

        為什麼?她知道她沒有立場去說些什麼,她知道金爸金媽都是出於一片苦心才會這麼做的,她知道沒有這樣太妍也不會成長,她更知道,金爸說的時機成熟時,就是她們兩個必須分開的時候。

 

 

        所以今天姜範勝這麼有自信地那樣反對她和太妍的感情時,她才一點反駁的力氣都沒有。

 

        不是沒有信心,而是現實太過於殘酷,感情並不是兩情相悅就能走到最後,很多時候旁人的一句話、一個不認同都有可能讓一對相愛的情侶走向滅亡,何況是家人?

 

        她沒有辦法去想像她們的未來,也沒辦法想像她的daddy還有金爸金媽知道她跟太妍在交往的事實後,他們會有多激烈的反應。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Tiffany告訴自己,她必須要很勇敢很勇敢面對一切,她要保護太妍,保護她們的感情。

 

 

 

 

 

 

 

 

 

 

 

***
雖然你們愛回不回可是因為我有個人氣作者朋友被她的讀者氣到
不願意好好更文了所以身為她的朋友,我要挽救一下局勢

我要強調一件事情,<原來>從來都不是一部虐的文章
我從八百集以前就講過了對嗎忠實讀者們?
你們要相信小太妍跟米勇姐姐,相信作者也相信姜範勝(!?)
然後,突然完結你們會很不捨之類的嗎?繼續寫下去呢?

((講得好像要完結了其實還有一段時間-.-



yeah我這個禮拜五要跟室友去看鋼鐵人3欸雖然我跟它不熟沒看過1跟2
欸欸你們有沒有去看進擊的巨人啦快去看,真的很好看唷^_<

現在覺得在這裡講太多自己的私事好奇怪
是被某個粉絲專頁影響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