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537_558571817519924_1690136501_n  
hahaha UCCU(σ′▽‵)′▽‵)σ



-57-


        其實那時候,那個看起來很害羞的男生只是想跟太妍說一聲,那妳一定要幸福快樂之類的話。

 

        只是因為他的個性實在太內向了,看到太妍就要走了才會情急之下抓了她的手,他是真的沒有打算做任何事情,只要說完話就會心甘情願看著太妍走,但他卻沒想到在這之前自己會被一個來路不明的人罵了一頓。

 

 

        「姜範勝,你沒看到太妍在跟人家說話嗎?你進來插什麼話?」Tiffany不滿地對範勝說著,對於他這樣自以為把太妍納入他私有物的樣子實在是很不爽,而且,那個男生看起來不是什麼壞東西,他沒有必要這麼用力把人家甩開。

 

        「呃…範勝,你不需要這樣動粗吧…他只是有話要說。」眼看自己的女朋友大人都生氣了,太妍再怎麼遲鈍都知道要站在她那邊說點話。

 

        「…說話…?告白嘛…被拒絕了對嗎?被拒絕了就趕快走。」範勝冷哼地一聲把氣全部出在那個男生身上。

 

        男生看得出來這個地方不能再繼續待著,只好在心裡面把想說的話說過一遍然後對太妍笑了一下就走了。

 

 

        現場只剩下太妍、Tiffany還有姜範勝。

 

 

        「Tiffany姐姐,我有話和妳說。」範勝把內心的不滿壓了下來,轉換一個較平和的語氣對她說著。

 

        「我跟小弟弟有什麼好說的?」

 

        「我"現在"是很誠懇地拜託妳,我有話和妳說。」範勝把"現在"那兩個字說得咬牙切齒的,像是在告訴Tiffany,我有給過妳機會。

 

        太妍站在一旁不知所措,一個是她的女朋友,一個是喜歡她的好朋友,再怎麼樣都不能擺在一起吧…會出事!

 

        「範勝阿…」

 

        「太妍,妳先去找秀妍她們,我和範勝說點話,等等去找妳。」

 

        「啊?可是…」

 

        「聽話。」Tiffany溫柔地在太妍的頰上留下一個吻然後拍拍她讓她先走。

 

 

        姜範勝看到這一幕時,內心幾乎快要爆炸了。

 

 

 

 

 

 

 

 

 

 

 

 

        「怎樣?你又想說什麼?」

 

        「看來妳沒有把我上次說的話放在心裡是嗎?」

 

        「我為什麼要把你的話放在心裡?我根本不需要顧慮你。」

 

        「哈哈哈…Tiffany,看來妳真的太小看我了,告訴妳,我遠從英國回來就是為了要找到太妍的,你以為我會輕易放棄嗎?」範勝氣得踢了一下旁邊的樹,樹被震得掉下好幾片葉子。

 

        「不管你放棄或是不放棄,我都不會放下太妍,除非她不喜歡我了。」Tiffany把話說得很淡,但是她的內心卻無比動盪著,真的會有那一天嗎?

 

        「妳以為妳們能在一起多久?等太妍的爸媽回來,就是妳們愛情宣告死期的時候了!」

 

        「……死期也不是你來宣判的…如果以後你是要說那麼無聊的話,那拜託別再來煩我了,我跟太妍會很幸福的,謝謝你的關心。」Tiffany冷著臉轉過身。

 

 

        「很好……不要怪我沒有警告過妳,等著看吧…」姜範勝就像一隻被逼上絕路的狼,他站在Tiffany的身後怒吼著,但是Tiffany卻始終都沒有回過頭去。

 

 

 

 

 

 

 

 

 

 

        「妳們兩個怎麼這麼慢阿!留我們三人在這邊真的是…」有夠尷尬。

        林允兒忿忿地開口,雖然那什麼告別高考派對是她這個學妹為了三個學姐所辦的,可是為什麼她現在會覺得有點後悔呢…

 

        嗯,因為老早就在餐廳裡等的她後來看到權Yuri進來後很自然地坐在自己旁邊,兩人聊了一陣子鄭秀妍也進來了,但她在看到Yuri後表情立刻變得很不悅,最後硬是坐在她的斜角處,連個招呼都不打。

 

        場面就一直尷尬到剛剛,她們沒有一個人開口說話。

 

 

 

        「對不起,剛剛我被人攔住了。」太妍有些抱歉地開口,手輕輕碰了Tiffany的腰讓她先坐下。

 

        Tiffany表面上沒說什麼,其實心裡樂得開花。

 

        明明就是自己要和姜範勝說話的,太妍卻因為害怕自己被指責所以站出來說為自己做代罪羔羊,這孩子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體貼了?

 

 

 

        「好好好,那金太妍先罰三杯!!!」允兒拿起杯子往裡面倒了滿滿的透明液體往太妍的方向遞去。

 

        「這什麼?」太妍皺眉。

 

        「酒阿,不然是白開水嗎?太妍妳也真搞笑…」

 

        「酒?怎麼會有酒?妳們不是…」Tiffany也跟著皺起八字眉,兩個人的表情根本如出一轍。

 

        「Fany姐姐,我之前在這裡打過工,老闆娘允許的…妳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嘛~」允兒看Tiffany好像對她們喝酒有些反彈,只好噘起嘴巴裝可愛博取同情。

 

        「對阿Fany,好不容易考完試了,我看金太妍這陣子那麼用功,壓力一定很大吧…她需要喝酒受點刺激啦!」Yuri也在旁邊助陣。

 

        「可是…」

 

        「Fany,太妍喝了酒應該會更可愛喔,而且她遲到了就應該處罰一下。」最後連秀妍也似笑非笑地說著。

 

        「好吧…金太妍,妳就喝吧。」Tiffany一臉"我幫不了妳"的樣子,其實她只是想,燒酒這種東西那麼難喝,太妍怎麼可能喝得下去?所以她才會反對,沒想到她的三個朋友都那麼壞心,那她也沒辦法了…

 

 

 

 

        「…咳咳…好…辣…」太妍在眾人的鼓舞之下小心翼翼地輕嘗一口,沒想到才進到舌尖而已她就受不了燒酒的辛辣,皺著一張小臉巴不得把嘴巴裡的東西全部吐出來。

 

        「太妍,沒事吧?」

 

        「哈哈哈…太妍好好笑…」

 

        「原來小悶騷喝酒是這個樣子…」

 

        「果然很可愛。」

 

        「呀…妳們好過份,笑我…」















***
說實話,我最近懶得更文也懶得寫文章
就像你們懶得回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