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seca09cec8b9cecb9b4ed81aceba6acec8aa4ed8388ec9e90eba7a46  

爹地長得有帥到的ㄍㄢˊㄐㄩㄝˇ





-02-



        允兒愣愣地站在那邊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原本還在期待她會說些什麼,結果居然是要自己叫她歐逆!?

 

 

        「妳這樣是沒有禮貌的孩子,媽媽沒有說過嗎?」

 

        「……妳也跟我一樣上一年級嗎?還是二年級?」允兒才不想理她,自己跳了個話題轉移注意力。

 

        「如果妳不重視我的問題,那我也沒有回答妳的必要。」

 

        「……」唔…她說的這是什麼意思,太艱深了…

 

        「媽媽說我是讀一年級的。」

 

        「哦…那我們走吧…」允兒心想,為什麼她不早點回答就好了呢…

 

        「妳要說,歐逆我們走吧。」秀妍的臉沒有一絲絲的波瀾,她從頭到尾只是翹著小嘴。

 

        「……」允兒也不是不肯叫對方歐逆,只是眼前的傢伙從昨天開始就沒給自己好臉色看,她為什麼要做服軟的那一個呢?

 

        沒錯,叫人家歐逆就是服軟!

 

 

 

        「哼…我自己走也是可以。」秀妍握緊書包背帶繞過允兒轉身就走。

 

        「…哼哼哼,只會哼!」允兒學她哼了一下然後跟著她走。

 

 

        整路上小秀妍和小允兒就只是往前走,因為她們家到學校只要走十分鐘的直線最後轉個彎就到了,所以目前為止走在前方的秀妍還沒有迷路的問題。

 

        允兒走在後頭好幾次差點跌倒,她只顧盯著秀妍的背影也不知道要看路,所以踩了好幾次路上的瓶瓶罐罐。

 

        眼看著轉彎的地方快到了,秀妍卻還是要繼續往前走的樣子,林允兒一個不耐煩就抓住對方的小手。

 

 

        「幹嘛?」秀妍不解,甚至不悅地看著允兒。

 

        「妳會迷路,接下來不是直走。」

 

        「那妳走我前面,我跟著。」

 

        「…牽著手安全。」

 

        「我不要。」

 

        「為什麼?」

 

        「妳的手濕濕的。」

 

        「……不要跟丟了!」林允兒瞬間把手放開,尷尬地走在前頭。

 

        原本只是想,抓著對方讓她乖乖跟著就不會走丟,但是一牽上對方的手後允兒才發現,秀妍的小手原來是軟軟而且很溫暖的,和她討厭的個性不一樣,一點也捨不得放開。

 

 

 

 

 

 

 

 

 

        教室裡,林允兒坐在窗邊的位置一手插著小腦袋兒看著窗外,嘴巴裡還念念有詞的看起來很不悅。

 

        沒辦法,以前在班上最受歡迎的明明就是自己,自從秀妍轉來後,所有人就繞著她團團轉,不管是分組還是上廁所都要”邀請”她,甚至坐她附近的同學還會故意忘了帶課本而順理成章成為她的同桌。

 

 

        鄭秀妍那個傢伙,看起來跩跩的不理人,可是好像也不太能拒絕別人阿…這麼想著的林允兒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滿肚子都是火。

 

 

        「哼!」前幾天才說別人只會哼哼叫,現在換她自己這樣了。

 

 

 

 

 

        午休時間一直是允兒最期待的時候,她跟打菜的同學交情還不錯,所以每次自己喜歡吃的東西都盛得很多,不喜歡吃的則是一樣都不會出現。

 

 

        「妳可以幫我把這個吃掉嗎?」正準備開動的時候身旁突然有個軟軟的聲音傳來。

 

        「……幹嘛…」秀妍苦著一張臉比了比飯盒裡的小黃瓜,那模樣還有那哀怨的聲音讓林允兒不禁發毛。

 

        「我不喜歡吃小黃瓜,很臭。」

 

        「不喜歡也要吃,媽媽說不能挑食。」允兒揮揮手讓秀妍走開。

 

        「可是我剛剛看到妳也挑食。」

 

        「……」允兒心虛,看來剛剛跟打菜同學的小動作被看到了。

 

        「我要跟阿姨說。」

 

        「…我一定要幫妳吃嗎?」

 

        「嗯。」秀妍想都沒想就點了點頭,然後把飯盒放在允兒的桌上。

 

        「阿南很喜歡吃黃瓜,我覺得他會很樂意幫妳吃。」想到這幾天以來那個阿南一直纏著秀妍,允兒又是一個不爽,這種鬱悶的感覺一個八歲的孩子當然不懂為什麼。

 

 

        「我不要,我跟他又不熟。」

 

        「那我跟妳很熟?」

 

        「還可以吧,我們是鄰居。」

 

        「呿…是哦。」不知道是誰第一天的時候連握手都不願意呢,好鄰居!

 

        「呀,妳到底幫不幫我吃?」

 

        「兇什麼…拜託人家幫忙還兇。」一邊碎念著一邊認命地用湯匙把她飯盒裡的黃瓜挖到自己碗裡,林允兒開始覺得自己以後會很倒楣了,具體原因不明。

 

 

 

 

 

        下午的第一節是體育課,體育課對林允兒這樣好動的孩子來說自然是比較有趣的課程,但相對於鄭秀妍就不是了,她從小就因為生病的關係長年待在病房和房間的床上,所以她對運動就不怎麼拿手,也不怎麼喜歡。

 

 

        「上課之前先跑兩圈,可以用慢跑的沒關係,都跑起來!!」老師插著腰站在前面拍了拍手讓大家動身。

 

        只見林允兒做了幾個伸展後就要開始跑。

 

        這時候鄭秀妍卻突然拉了拉她的衣服。

 

 

        「…幹嘛?」

 

        「一起跑。」

 

        「不要,妳看起來就不會跑。」其實從第一天認識鄭秀妍時,允兒就覺得對方是個有點嬌生慣養的大小姐,這個形容詞是她朋友告訴她的,雖然她也不太懂意思,反正應該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女生就是了。

 

 

 

        「我會!」

 

        「那我就跑了,妳跟得上再說。」在太陽底下,允兒只是瞇了瞇眼睛看了一下秀妍然後就開始跑。

 

 

        允兒就像平常跑步那樣,挺起她的小身板用和比起其他女學生來說算快的速度在紅色的PU跑道上跑著,她沒有特別去在意鄭秀妍,雖然和人家媽媽說好了會照顧她,可是只要想到前幾天她對自己那種態度她就覺得不開心。

 

        什麼歐逆的,什麼不叫就是沒禮貌…還有阿,她主動示好什麼的,對方應該要接受的嘛!哪有人連看都不看的…班裡那些同學和她打招呼她也都一個一個點頭回應了…

 

        總之,她才不想理鄭秀妍呢!

 

 

 

        痛痛快快地在心裡面吐槽秀妍一番後,允兒得意地回過頭想搜尋對方的身影,意外地,定睛一看。

 

 

        秀妍居然跌坐在跑道上,一手緊抓著心臟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














***
wow最近愛上更允西的文惹~新鮮的ㄍㄢˊㄐㄩㄝˇ~
有沒有等太妮等到想哭呢ㄎㄎA_A

上一篇有聰明的讀者眼睛好利哦看出一些東西來~
我要說的是,這篇可能不是很輕鬆的文喔....雖然我會努力寫得很輕鬆

然後裡面的時間會跳來跳去的,要專注看XDDDD



最後是,我真的有去想一下九歲十歲的自己到底都說什麼話.....
總之,那時候總應該不會是個笨蛋吧?
所以講話還是會有些邏輯的只是有點幼稚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