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7  




-58-



        眾人在一陣玩笑後接著上菜,林允兒把要幫忙烤肉的服務生打發掉,接著自己拿起夾子。



 

        「我說阿,來了這種烤肉店就是要自己烤才有意思阿!」說完後又逕自夾起肉片開始烤。

 

        烤盤有兩個,Tiffany聽完後也拿起另外一支夾子要開始烤。

 

        「我來…」太妍的聲音悠悠地從旁邊傳來,她溫熱的指尖輕觸Tiffany的手,然後把夾子拿過去。

 

        Tiffany笑了笑,沒有拒絕。

 

 

        「太妍真的變成熟了。」在旁邊沒事的Yuri突然語重心長地說著。

 

        「嗯,都是因為Fany的關係吧?」秀妍雖然是附和Yuri的話,但眼睛卻是看著烤盤放空。

 

 

        「說到這個,Fany姐姐跟太妍真的在一起阿!?」

 

        「……我們…」

 

        「嗯!」搶在Tiffany的前面,太妍愣愣地點了點頭。

 

        「哦~真幸運…有那麼漂亮的女朋友。」

 

        「妳羨慕什麼?」鄭秀妍突然回過神,用斜眼看林允兒。

 

        「沒有,沒有~」

 

 

 

        後來,太妍又以告別單身的名義硬是被灌了好幾杯酒,在一旁的Tiffany雖然想阻止但是看大家考完試心情那麼好,她也就沒多說什麼了,頂多自己滴酒不沾等等負責太妍的安全就好了。

 

 

 

 

 

 

 

 

        「那,我跟太妍就先回去囉。」吃完飯後,Tiffany扶著看起來意識有點不清楚的太妍站在街口。

 

        「嗯,小心一點。」

 

 

        「那妳們…?」目送兩人上車後的Yuri尷尬地望向允兒和秀妍。

 

        「我叫我家的車送她回家,妳呢?」

 

        「我自己走回去就可以了,bye。」Yuri笑了笑然後揮手道別。

 

        「………」秀妍看著她離去的背影,突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她本來是想說,她要送允兒回自己家,因為她變成她的房東而她家要整修所以自己的房子要讓允兒借住。

 

        如果權Yuri會有一點點反應的話就代表她有機會?

        可是在要開口時,她卻覺得這樣對林允兒太過殘忍。

 

        她是用那麼神聖且純潔的心在喜歡自己,她怎麼可以為了試探別人而利用允兒?

 

 

        「允兒,妳的行李確定都搬好了?」

 

        「嗯,好睏……」

 

 

 

 

 

 

 

 

 

 

 

 

        「太妍,妳能自己走嗎?」

 

        「能…」雖然嘴巴上說著可以,可是太妍卻站著動也不動,身體還搖搖晃晃的。

 

        Tiffany看著這樣的太妍,表情滿是無奈但是卻覺得這孩子醉得很可愛,明明才喝一點點而已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Fany…bobo…」被暫時放在沙發上的太妍突然開始自言自語。

 

        「太妍?要不要喝水?」聽不太清楚對方說什麼的Tiffany端來一杯水然後蹲在地上摸了摸太妍的頭。

 

        才剛撫上去的手突然被太妍一把抓住。

 

        「Fany……」

 

        「嗯?怎麼了?」

 

        「我喜歡妳……」動了動身體,雖然醉了但是她的身上就像有雷達般地自動往Tiffany的方向靠近。

 

        她把眼睛睜開,熾熱的眼神就像是要把對方看穿一樣,她的手充滿著溫度,霸道地將Tiffany的手緊緊握著。

 

 

        「我也喜歡太妍阿…」Tiffany的眼神充滿著寵溺,她回握住太妍的手,另外一隻手輕輕在對方的臉上描繪著她的五官。

 

        「不是那種喜歡…」太妍閉上眼睛搖搖頭。

 

        「什麼?」

 

        「是愛情的喜歡…要和妳永遠在一起…不是妹妹對姐姐…」

 

        「…太妍?」Tiffany有點慌亂,太妍現在是酒後吐真言嗎?她會這樣說就代表,平時她的心裡也是很害怕的吧?害怕自己只把她當妹妹而不是當戀人…

 

        「太妍,我喜歡妳。」雖然現在還不能輕易說出我愛妳,可是Tiffany知道金太妍早就在自己心裡面占據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Fany…」聽到Tiffany在夜裡充滿磁性的嗓音對著自己訴說情意,太妍突然有些動情,她微睜著眼睛,一隻手頂著沙發讓自己起身,另外一隻手放開Tiffany轉移到她的臉上,輕輕把對方的頭往自己的方向拉近,不做過多的猶豫就將自己的唇覆上。

 

 

        觸及到的第一個感覺很冰涼,隨後太妍像是不滿足般地將舌頭頂出去撬開對方的嘴唇。

 

        剛剛吃的薄荷糖味和酒精衝進Tiffany的口腔裡,她只覺得身體飄飄的,好像醉的人是自己一樣。

 

        和以往的接吻都不一樣,太妍難得的主動顯得有些霸道,放在Tiffany臉上的手不斷廝磨著她的耳朵,喘息聲不斷地在客廳傳了開來。

 

        Tiffany用手輕輕把太妍推開,她發現了現在的太妍眼睛裡有一種很陌生的神情。

 

        「還要…」又是一把勾過對方一陣親吻。

 

        Tiffany雖然有些受不了太妍的攻勢,但不得不說她也很喜歡這樣的親密,她溫順地把雙手搭在太妍的脖子上迎合她,因為享受而發出的低吟更是讓太妍控制不住地吻得越發熱情。

 

        當Tiffany以為這個夜晚會發生什麼不一樣的事情時,太妍卻放開了自己。

 

        「…我今天要睡沙發,不洗澡了。」

 

        「欸?」現在是怎麼回事?她怎麼一副很清醒的樣子?

 

        「好想睡覺,不洗澡了所以睡沙發…」

 

        「妳很清醒嗎現在?」

 

        「嗯。」太妍才不敢說,在她聽到Tiffany發出"嗯哼"的聲音時她就清醒過來了,驚覺自己做了"好事"的她並不是什麼聖人,她知道要是繼續和那人待下去一定會出事,雖然自己沒有經驗,但是情慾之事乃是人的本能阿!靠著本能摸一摸也能摸出個什麼所以然的不是嗎!?

 

 



 

        「哦…妳…還是進來房間睡吧,我怕妳著涼。」Tiffany不知怎地突然覺得有些彆扭,她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撥了撥亂掉的頭髮然後走進房裡。






-59-


        隔天早上Tiffany是被太妍的”腳”給叫起床的。

 

        還沒睡飽的她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似乎被什麼重物壓得很不舒服,皺著眉睜開眼就看到距離自己不到十公分的太妍。

 

 

 

        她的手緊緊抱著自己,腳毫不客氣地誇在自己身上,微張著唇沉沉地睡著,嘴角還掛一行口水。

 

 

 

        呀…睡得很舒服嘛金太妍…都幾歲的人了還那麼像小baby…

 

 

 

 

 

 

 

        「太妍,起床了。」眼看上課時間也快到了,Tiffany放棄了欣賞她睡顏的機會,輕輕拍了拍對方的臉頰。

 

 

        「唔……」 

 

        「金太妍快起來了…上課要遲到了。」

 

 

        「嗯……」太妍只是維持相同的動作然後發出不悅的悶哼聲。

 

 

        「金daedae快點起來啦~」雖然很不爽被無視,可是Tiffany也捨不得對她家的寶貝使出暴力,只好稍微用力搖著對方。

 

 

        「!?」大概過了幾秒鐘,太妍突然像中邪一樣彈了起來。

 

 

 

        「妳怎麼了…?」太妍睜大雙眼看著自己,那模樣就像做了什麼惡夢或看到鬼似的。

 

 

        「妳…妳剛剛叫我什麼?」

 

 

        「嗯?daedae?」

 

 

        「……daedae?」daedae這個可愛又親密的綽號,總覺得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聽過了,但是她的爸媽從來都沒這樣叫過自己,到底是誰…

 

 

 

 

 

 

/

 

 

 

 

「daedae,這個是早上我和mommy一起做的餅乾喔,mommy說可以帶一些來給daedae吃。」小Tiffany的兩隻眼睛笑得彎彎的,有些肉肉的嬰兒肥看起來很可愛,她兩隻手捧著盒子歡快地跑到太妍身邊說著。

 

 

        「妳叫我什麼?」對於眼前的餅乾完全都不心動的小太妍只是不屑地看了小Tiffany一眼然後默默地把視線移開。

 

 

        「daedae阿!我問過mommy,她說可以這樣叫daedae,很可愛。」

 

 

        「……妳好煩,不要一直mommy來mommy去。」小太妍很生氣,對她來說能和爸媽在一起是件很奢侈的事情,但是這個全身粉紅的小傢伙卻老是在她面前提daddy、mommy的,真的很討厭!

 

 

        「嗯?為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妳再這樣叫就不要來我家。」

 

        「可是很好聽…」握著餅乾盒的手緊了些,小Tiffany有點難過。

 

        「我討厭被妳這樣叫。」

 

 

 

 

        那一年,小太妍八歲,小Tiffany十一歲。

 

 

 

/

 

 

 

 

 

        「妳該不會…都、忘、記、了、吧?」Tiffany嘴上笑著,內心卻多少喚起了當年有些受傷的心情。

 

        明明小太妍是那麼的討厭,明明她是那麼的不喜歡自己,可是以前的自己怎麼會那麼死心踏地想要去接近那個臭小鬼呢?

 

        要是現在,隨便被別人冷落一次她大概頭也不回就直接走了吧。

 

 

 

 

        「呃…嗯…」太妍緊張地點點頭,總覺得好像自己又做了什麼對不起Tiffany的事情一樣。

 

        「嗯……金太妍,妳記性真的很差,討厭死了。」

 

        「欸?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是我以前…?」

 

 

        「對,是妳以前,妳以前有夠討厭有夠欠扁的,可是妳都忘了。」

 

 

        「對不起…那…那妳說給我聽吧,我願意接受妳的懲罰的。」太妍把手舉起來捏著自己的雙耳,模樣超級無辜。

 

 

        「哈哈哈!笨蛋…捏就捏,不要真的出力。」Tiffany把太妍的手給撥掉,看她耳朵都變紅了證明是真的用生命在捏的阿…這怎麼行!

 

 

        「我真的忘記了…對不起…」

 

        「算了~反正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那時候妳還小嘛,忘記是應該的。」Tiffany淡淡地笑了,如果太妍不喜歡被叫daedae,那她以後不要叫就好了。

 

 

 

        她剛剛也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面突然冒出了這個好久不見的暱稱,就順勢脫口而出了…

 

 

 

 

 

        太妍在不知所措中被趕去浴室,她一邊刷牙一邊努力回憶著從前和小Tiffany的事情,但好像就是想不起來有關於daedae的線索。

 

        她並不討厭Tiffany這麼叫她,雖然有些彆扭但是不得不承認當Tiffany用著有些撒嬌的語氣軟軟地喊著自己時,她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daedae daedae什麼的實在太美好了…可是對Tiffany來說好像不是什麼好的回憶?

 

 

 

 

 

 

 

 

        鄭宅。

 

 

 

        林允兒一早就起床了,她和鄭秀妍的房間就在隔壁,準確來說是間連通房,中間有道門,打開就能走到彼此的房裡。

 

        允兒刷牙洗臉完後站在兩房之間躊躇著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昨天晚上因為自己也喝了一點酒,所以第一天入住秀妍家就沒有好好和伯父伯母打聲招呼,只記得鄭媽很開心地說希望自己能多擔待他們家秀妍,然後鄭爸拍拍自己的肩膀說既然妳們住隔壁那以後就拜託妳幫忙叫秀妍起床囉…

 

 

 

        現在想起這句話林允兒覺得自己根本什麼瞌睡蟲都被趕走了。

 

        從很久以前Yuri就告訴過自己秀妍是出了名的愛睡覺,要把她叫起來簡直是難如登天。

 

 

 

        再回想了一下,依稀記得昨天鄭爸的表情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真是太倒楣了…但是有什麼辦法,寄人籬下就是這樣嘛嗚嗚…

 

 









***
知道為什麼更得這麼慢嗎.......覺得有可能是卡文嗎^_^
講真的潛水的讓我很火大啦,火大到我想把部落格關掉
留言這麼難嗎留言會把你尊嚴吃了是不是-..-

不留就不留,以後文章都加密好了~~~~~~



我好討厭自己講話這麼白癡,可是你們不要逼我阿......


最近跟周某一起看很多改文,她真的會害死我ㄟ晚上都不睡覺了
所以現在為了妳們更完文了,我要去睡了zzzzzzzzzzzzz


然後,新歌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