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_200243  

被閃光閃到死的節奏

 

 

-60-




        大概在第一百次開門與不開門之間猶豫的林允兒終於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把門打開。

 

        輕輕一轉,門開了。

 

 

        允兒躡手躡腳把門帶上後轉過身面對秀妍的房內。

 

 

        屬於鄭秀妍的味道充滿在她的周遭,那一直都是讓允兒很喜歡的氣味,聞到這樣的香氣好像鄭秀妍就在她身邊一樣,充滿安全感。

 

        静靜地觀望了一下四周,房間很大但也很乾淨,東西都擺在該屬於它們的位置上,沒有多餘的裝潢或設計,牆面也都是簡單清新的乳白色。

 

        只是衣櫃有點多而已。

 

 

 

 

 

        「學姐,該起床了。」允兒只敢站在一旁出聲音。

 

 

        大概,她講了二十種不同的話試著叫醒鄭秀妍,但是她沒有反應就是沒有反應。

 

        眼看自己也跟著快遲到了,林允兒心一橫,伸出手搖了她的肩膀。

 

        不搖還好,這一搖鄭秀妍的眉頭都皺了起來,她厭煩地啊了一聲然後轉過來手就這樣用力地巴在允兒臉上。

 

        「嘶…」因為睡覺被打擾了所以鄭秀妍的力道並不輕,打在一個女孩子細嫩的皮膚上也足以讓對方感到吃疼。

 

        「呀…鄭秀妍!!!妳給我起來喔!」林允兒被打這麼一下倒是很不滿了,她一手捂著臉頰,另一隻手拍著秀妍的身體,雖然生氣,但是她也沒有真的很用力叫她。

 

 

 

        最後好不容易鄭秀妍被叫起床然後梳洗完,她走過那道開著的房門進去允兒的房間,只見那人已經穿好制服準備好坐在椅子上等自己。

 

        帶著右臉頰的紅腫。

 

 

        允兒見秀妍走進來也沒做什麼花癡的反應或是像平常一樣多話。

 

她現在正在氣頭上。

        沒錯,儘管對象是鄭秀妍她還是很生氣。

 

        林允兒對於自己是無敵自戀的,她覺得身體再怎麼受到傷害就是不能讓別人去動到臉上的一根汗毛,以前爸媽還在的時候從來沒打過自己的臉,現在居然讓鄭秀妍打了!還是自己好心叫她起床被她打的…

 

 

        「林允兒…妳的臉怎麼這麼紅?」

 

        「我臉怎麼這麼紅?那應該要問妳吧鄭大小姐。」允兒白了秀妍一眼。

 

        「我?為什麼?」秀妍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幹嘛一大早對自己這麼冷淡?

 

        「我剛剛叫妳起床,妳死賴著不理我就算了,我怕我們兩個遲到所以搖妳,結果呢?妳居然用了一巴掌回報我!?妳不知道我靠臉吃飯嗎大姐!」

 

        允兒越說越激動,她可憐的臉蛋阿~~~~~

 

 

 

        「我…我真的這麼做阿…」雖然秀妍很想回她誰叫妳要打擾我睡覺,可是她發現現在的允兒和平常都不一樣,不是自己說什麼都好的林允兒。

 

        原來她也是有脾氣的也會對自己生氣。

 

 

        「算了…既然妳起床了那麼,我要出門了。」林允兒提起書包越過鄭秀妍就走,絲毫不知道站在她身後的那人一度有伸出手想拉自己。

 

 

 

 

 

 

 

 

 

 

 

 

 

        當天晚上。

        下課的Tiffany和太妍兩人坐在餐桌上說說笑笑邊吃著晚飯,太妍說考完試去學校變得好無聊,不如自己請個幾天假帶妳去玩吧?

 

        Tiffany飽含笑意地說就妳請假那我怎麼辦呢?還有我們哪有錢出去玩阿…

 

        太妍說也是,那我就委屈一點去學校混時間,等到一放學就衝回家陪妳。

        說完還幫Tiffany夾了菜放進她碗裡。

 

 

        吃完飯後太妍執意要幫忙洗碗,坳不過的Tiffany只好答應但是自己必須在旁邊看著。

 

        有好幾次太妍因為和Tiffany聊天分心而差點把碗摔破,但是還好她都有及時接住。

 

        把最後一個碗洗完後太妍把手洗乾淨,轉過頭卻發現Tiffany對自己很曖昧地笑著。

 

        「嗯?」

 

        「太妍…妳看那邊。」Tiffany把手往後面指著。

 

        「什麼……欸?」就在太妍轉過去的時候,Tiffany突然用手抹了自己的臉頰一下。

 

        冰冰涼涼的,不知道她沾了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太妍…看起來好笨。」Tiffany晃了晃自己的手指頭,上面沾了白白的泡沫。

 

        「哎…居然拿那個抹我臉!看我報仇回來!」太妍擦掉自己臉上的泡沫衝向對方。

 

        「呀,別跑啦!!」Tiffany跑得很快,太妍的小短腿當然追不上,她一手沾著快要消掉的泡泡邊把對方逼到牆角。

 

 

        「嘿嘿…我追到妳了…」聽起來有點大叔感的話從太妍的嘴裡說出來倒是有些惡趣味的可愛。

 

        「妳要幹嘛?」Tiffany笑笑的,一點也不覺得害怕。

 

        「妳耍我所以我要報仇回來!」太妍裝做咬牙切齒很生氣的樣子,隨即把手上僅存的泡沫抹在Tiffany的鼻子上。

       

「報仇完畢!嘻嘻。」太妍笑得很開心,卻絲毫沒有注意到自己為了抓住對方而把另外一隻手圈在那人的腰上。

 

        「臭太妍,妳好髒喔…抹在我鼻子上…」

 

        「誰叫妳要先用我。」

 

        「哼……」Tiffany努努嘴沒有說話。

 

        看著Tiffany微嘟著的嘴唇,太妍突然像著了魔一樣傾前,帶著虔誠般的姿態小心翼翼把自己的唇印在對方的上面。

 

        蜻蜓點水般不多餘的輕吻,太妍慢慢退回身子然後笑著看臉頰變紅的Tiffany。

 

        「這個是處罰?」

 

        「不是,是回敬妳的。」

 

        「那麼我也要再回敬給妳嗎?」

 

        「嗯?什麼…唔…」太妍還在恍神之際就被Tiffany給突襲了。

 

        她輕咬了一下太妍的下唇便離開,並沒有像之前那樣"深吻"。

 

 

        太妍愣愣地看著Tiffany得瑟的表情,她笑得彎彎的眼睛,她上揚的嘴角,她像個妖精玩弄自己的模樣,每一個模樣都好迷人,明明只是個二十歲的女生為什麼就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明明自己才十七歲就這麼喜歡和她的肢體接觸,那麼以後…

 

 

 

 

        "我愛你~就算等待無窮無盡也無所謂~直到你重新尋我時~我都隨時能對你而笑………"

 

 

        放在桌上的太妍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這時候她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接起電話。

 

        姜範勝的電話。

 

 

        「喂幹嘛?現在?你在樓下?呃…有這麼重要的事情要現在說阿…?真是的…好麻煩…什麼阿?不要不要,我下去…」太妍掛掉電話後嘆了口氣。

 

        「怎麼了?誰在樓下?」

 

        「範勝啦,他說有事情和我說。」

 

        「範勝?不要去。」聽到姜範勝這三個字Tiffany就覺得不爽。

 

        「我馬上就上來。」太妍搖搖頭,剛剛範勝在電話裡說了,十分鐘後沒看到人他就會上來按電鈴。

 

        「不要!就是不行去啦!」

 

        「哎…為什麼反應這麼大?他又不會吃了我…」

 

        「不管。」Tiffany心想,他就是那種會吃了妳的人阿笨蛋。

        她害怕那個姜範勝在晚上突然跑來找太妍會想做什麼對她不利的事情,而太妍又不知道姜範勝是個什麼樣的人…她怕她受傷…

 

        「拜託…我得快點下去了好嗎?」太妍卻是害怕,拖到時間姜範勝就會上來,這樣讓他們兩個人遇到真的很危險…

 

        要是讓Tiffany知道姜範勝喜歡自己那該怎麼辦才好?

 

        「金太妍妳都這樣,從以前到現在眼裡都沒有我!」Tiffany也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面就出現了小時候太妍對自己不屑一顧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負面的話就跟著被她說出口。

 

        所以說,戀愛的女人都會變成笨蛋的。

 

        「妳在說什麼?我只是和朋友說幾句話而已…妳為什麼這樣…」太妍覺得很莫名其妙,卻也無力反駁,以前她的確是那樣的…所以Tiffany很介意嗎?

 

        「妳根本什麼都不懂!」

 

        「妳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任性?」不是比自己大三歲嗎?為什麼在姜範勝出現時都要和自己鬧脾氣…

 

        「妳覺得我很任性是嗎?那我走阿。」Tiffany委屈極了,她只是為了太妍著想,怕太妍被騙被傷害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向她開口說,她的好朋友是一個這麼討厭的人。

 

        但是太妍卻這樣誤解自己…

 

 

        一氣之下Tiffany就穿著拖鞋頭也不回地往大門衝。

 

        太妍沒有反應過來,過了快一分鐘她才跟著跑到陽台往下看。

        Tiffany跑出樓下的大門,手還一邊擦著眼睛看起來像是在哭,這樣寒冷的天氣她才穿一件長袖衣服會感冒的…

 

        太妍正想著要下去把她追回來時,突然看到另一邊有一台箱型車往Tiffany的方向過來,一陣急煞後門打開了。

 




 

 

        然後,不到幾秒的時間而已Tiffany就被抓進車子裡。













***
前面是被閃死的節奏後面是緊張到死的節奏
連我剛剛自己看了都嚇一大跳哈............

明天一早要去遊樂園玩~(但是沒有太妮陪
所以今天晚上就乾脆不睡覺來更個文了!

然後我有看到有人說可不可以來個三更
就是更這篇還有因為是愛情、跟允西的BYH
三更當然是可以阿~

如果哪一天回覆破五十的話我立馬一次三個都更哈!



本來是想說開個公告文的但是後來覺得好麻煩.....
就是阿,<因為是愛情>那篇,靈感沒有爆發
所以沒什麼庫存,更的會比較慢,希望大家還會記得它喔^^
記得它是一篇虐文ㄏㄏㄏㄏㄏ,我還是會慢慢更的

允西的那篇,老實說我已經寫到十幾集了god............
所以晚上我要來趕太妮的了啦!

最後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那些人氣作者一樣出個書囉
然後你們要支持我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