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61  




-62-


        她把眼睛閉上,突然有些懊悔怎麼就那麼輕易把死掛在口中。

 

 

        可是此刻她又有很舒心的感覺。

        是啊,好像已經不能離開金太妍,或是讓金太妍那個小鬼離開自己了。她知道,到後來她對太妍的喜歡已經超過朋友、家人了,可是她還是不敢和自己保證她可能會一輩子都那麼喜歡太妍,她也知道那樣的喜歡是遠不及太妍喜歡自己的。

 

        曾經也想過太妍對自己是不是只是貪圖一時的新鮮,她也會害怕,但當時的她把這樣的害怕理解成只是很單純的佔有慾,這份佔有慾使她難過、鬱悶、掉淚,僅此而已。

 

        但是現在,當她能笑著說,那就讓我死了時,她明白了對她來說,原來太妍已經超過了自己的生死,原來沒有太妍,她也會不想活了。

 

 

 

        閉上眼睛的同時,她的腦袋裡都是和太妍的回憶。

 

        那個剛來的時候還綁著兩個可愛小馬尾的金太妍呀,現在的頭髮又長長了不少。那個剛來的時候會冷著臉叫自己滾開的討厭的傢伙,現在是自己的愛人,總是抱著自己撒嬌的愛人。那個剛來的時候老是嫌棄自己做的飯寒酸的太妍,現在已經學會了很簡單的菜,偶爾還會做給自己吃。

 

        那個表面上孤傲白著一張臉的小鬼,其實是最愛自己的啊!

 

 

 

 

 

 

 

        「那麼想死是嗎?」綁匪的聲音帶著譏諷傳入Tiffany的耳裡,但她依舊沒有張開眼睛,腦子裡的金太妍太美好,如果會就這麼死去的話,她不想錯過任何一點點有關她的畫面。

 

        「大叔…我會死嗎?」她沒有掙扎,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明明是個很聰明的女孩子,要逃走的話她可以想很多方法,可是這一刻她卻什麼都提不起勁了。

 

 

        「靠…我說你們年輕人是怎麼搞的?女人不就是該跟男人談戀愛嗎?我勸妳還是乖乖聽話就放棄吧!姓姜的少爺說妳答應就會給妳一筆錢的啦!」站在一旁的綁匪有點缺乏耐心了,他對著Tiffany低吼。

 

        「大叔,你們有妻小嗎?」Tiffany聽到錢後隨即輕輕地搖了搖頭,然後很誠摯地看著他們。

 

        「………」沒有人答話。

 

        「有時候,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沒有道理,沒有規則,而且也不是任何東西能夠取代的,何況是像錢這樣的身外之物?」

 

 

 

 

 

 

 

 

 

 

 

 

        接近半夜一點,權Yuri和鄭秀妍也匆匆忙忙地趕到太妍家,兩台名車同時停在巷子口著實引來了一些些的騷動,有些比較晚睡的鄰居紛紛打開窗戶八卦地向外看好幾眼。

 

 

        「怎麼樣太妍,有沒有接到歹徒的電話?」秀妍和Yuri上來後就先把大衣脫掉然後一臉著急的坐在她身邊。

 

        「沒有…」都過了兩個小時了,她卻一通異樣的電話都沒接到。

 

        「怎麼會這樣,到底是誰做的…」

 

        「呀!!!太妍阿,還是沒有Tiffany的消息嗎?」門外突然傳來急促的呼吸聲還有熟悉的聲音。

 

        「Sunny姐姐…」看到Sunny之後太妍更是愧疚了,要不是她和Tiffany吵架,她今天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好孩子,告訴姐姐發生了什麼事情。」急歸急,Sunny知道太妍無非是最難過的一個,現在當務之急是想辦法找出有可能綁走Tiffany的人是誰。

 

        「…我一開始本來和Fany在玩的,結果就接到範勝的電話說有急事要我趕快下去,我答應了之後掛掉電話,但是Fany很不開心,她不希望我去,然後我們就吵架了…最後Fany因為生我的氣所以跑出家門,我想去追她的時候就看到她被一台車子給擄走…」

 

        「十點多的時候突然來妳家樓下找妳?」權Yuri首先提出質疑。

 

        「啊…嗯。」

 

        「太妍阿,後來呢,妳沒有在樓下遇到那個小傢伙?」Sunny和Yuri似乎都發現了事情不對勁的點。

 

        「……對耶…我那時候就忘記他了,他也沒上來找我…」

 

        本在咬指甲的鄭秀妍突然打了個響指,「那個姜範勝不是喜歡妳吧?」

 

        關於範勝的事情,秀妍她們多多少少也有聽說過。

 

        「嗯…是這樣沒錯…」

 

        「Fany和範勝有沒有過正面衝突?」

 

        「我不知道…只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氣氛都不是很好…」

 

        「太妍,妳記不記得那台車子的車牌?」

 

        「…我想想…」太妍拿起電話旁邊的紙和筆,用很零散的記憶回想剛剛看到的畫面。

        「應該是這個樣子…我不太確定…」太妍把紙交到Yuri手上。

 

        只見Yuri把電話拿出來對著另外一頭的人說了什麼後又掛掉。

 

        「我叫人去查車子了,如果妳記的是對的,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Fany…不要擔心。」Yuri走到太妍旁邊拍拍她的肩膀。

 

 

 

 

 

 

 

 

 

 

 

 

 

 

        「可是大叔…要是我被救出去了,你們兩個不會完蛋嗎?」

 

        「為什麼?」本來蹲著的落腮鬍綁匪此刻坐靠在牆壁上啃麵包。

 

        「因為我知道是姜範勝那個小鬼讓你們綁我的。」

 

        「哦?他的意思是,妳一定會答應他的要求最後拿著錢離開。」

 

        「哼…大叔,你們該不會相信那個小鬼有這個能力拿錢讓我離開阿?」

 

        「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有錢拿。」從頭到尾都站著的綁匪適時地吐槽。

 

        「……他就是一個學生,怎麼拿得出這麼多錢阿…就算他們家很有錢。」Tiffany大大地翻了白眼,這種仗勢家裡有錢的傢伙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那我只好放把火把妳燒了滅口。」

 













***
祝大家明天都能搶到周邊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