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zh1  


-04-



        讓太妍如此放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Sunny是個近乎無藥可救的大宅女,據說她平常都待在房間裡打電玩,雖然有時候生活習慣不太好睡覺還會發生外星人的聲音((這些都是美英告訴她的。

 

        除此之外她也算是個很可靠的人,既然是個宅女就不會像有些喜歡跑聲色場所的女生一樣,那麼美英跟她當朋友是絕對能放心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天,這一位宅女Sunny小姐居然約了她的好室友好同學黃美英出去聯誼。

 

 

 

        「為什麼…可以不要去嗎…」美英有些尷尬地想拒絕,聯誼這種事情她聽過很多次,但是卻一次都沒有參加過,要她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和男生坐在那邊乾瞪眼,對她來說實在很痛苦。

 

        「不行不行~Fany阿,妳看看我這個宅女都要去了,妳就陪我吧!」Sunny爽朗地說著,手依然沒有離開過搖桿。

 

        「我…我不要啦,不去。」

 

        「欸?這麼堅持?妳討厭男生阿?」她心想,這個漂亮的黃同學都來這個地方一年了,總會有個什麼追求者之類的,但是看她好像一直都單身,難道是對男生無感?

 

        「哪有,只是太妍有跟我說過,談戀愛要看對象,不能…隨便接受別人的告白。」美英歪著頭想了一下,記得太妍是這麼跟自己說的沒錯。

 

        「………天阿Fany小姐,妳也太傻了吧?又不是去聯誼就要交往!」

 

        「可是…太妍的意思應該是不希望我靠男生太近吧?允兒有跟我說過太妍覺得男生都很壞什麼什麼的…我也忘了~」

 

        「男生很壞是沒錯啦…可是也不能以偏概全阿!!而且妳幹嘛那麼聽那個金太妍的話?」Sunny想到太妍就覺得有點小不悅,之前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天晚上美英都要像是報備行程一樣對著電話那頭的人交代自己去了哪裡做了什麼。

 

        一開始還以為是在韓國的親戚,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美英班上一個叫做金太妍的人。

 

 

        「啊?因為我相信她說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阿,我們是好朋友耶。」

 

        「……那我呢?我不也是妳的好朋友嗎?我現在找妳出去玩妳就捨命陪君子吧~我的好姐妹拜託~」Sunny看自己怎麼樣都說不贏美英,不如就纏著她好了,反正她最容易心軟了。

 

        「可是…」

 

        「好啦好啦~妳們太妍是不會計較這種小聯誼的,去嘛~」

 

        「好吧…」

 

 

        美英勉為其難地答應Sunny,她怎麼會知道,Sunny這個大宅女之所以會去參加聯誼的原因只是為了一個吃貨呢?

 

 

 

 

 

 

 

 

        大夥聯誼的地點選在一間美式餐廳裡,果不其然大家的互動就如美英想的那樣,只有"尷尬"可以形容。

 

 

        「唉呀…別光顧著吃嘛,要不然先自我介紹一下?」坐在Sunny右邊的高個子女孩突然放下漢堡說著。

 

        「明明都是妳一直在吃。」Sunny用極小的聲音說著。

 

        美英在旁邊笑了笑,現在這個樣子真的是很尷尬呢…三男三女,所有人裡就只認識Sunny,偏偏Sunny好像又跟那個高個子女生是舊識…真不知道自己來是什麼意思的。

 

 

        「我叫做Rich,但是我沒有很Rich啦…哈哈哈…」名叫Rich的男生開了玩笑,看到沒有人有反應只好自己乾笑了一下。

 

        黃美英在心裡面吐槽,這樣空有外表講話卻一點sense都沒有的男生真的是太多了,淘汰。

 

        「呃…我叫做金…金…金儒生…現在大…大三…讀的是…金…金…金融管理…很高興…認識…大家…」

 

        美英邊吸著飲料邊聽那個男生說話,等他說話後她才發現自己的飲料居然見底了…不過才一句話就花那麼長的時間講,真是厲害…這種人要怎麼交往阿?淘汰。

 

 

        黃美英一連淘汰掉兩個男生,自己內心戲演得很豐富,殊不知這場聯誼不過是要讓大家出來交個朋友而已,誰跟妳交往呢!?

 

 

        好不容易換到最後一個男生,把視線停在自己的對面,美英對著男生笑了一下,那個男生也投以溫暖的笑容。

 

 

        「我叫鄭珉城,和儒生還有Rich都是同班同學,今天能出來認識妳們真的很開心哦。」沒有多餘的贅言,講話也落落大方又得體,美英在心裡面默默為那個男生加了不少分數。

 

        「珉城長得真不錯看。」

 

        「呀,李順圭阿,妳還有沒有矜持呢?」最右邊的高個子女生對Sunny擠眉弄眼。

 

        「比妳還多一些就是了。」

 

        「嘖…好啦,換我們女生自我介紹了…我叫做崔秀英,現在大二,興趣是看看電影畫畫圖…」

 

        「還有吃東西。」Sunny在旁邊又冷不防地說了一句。

 

        「呀…李順圭!」

 

        「哈哈哈…」

 

 

 

        怎麼結束這場聯誼的黃美英已經忘記了,她只記得從頭到尾那位鄭珉城同學好像一直盯著自己看,但那樣的眼神卻一點也不討厭,只要她轉過去看他時,鄭珉城也不迴避,就這樣直勾勾盯著然後笑了一下。

 

        鄭珉城留著酒紅色的短髮,看起來很像電視上的男團藝人,笑的時候頰邊的酒窩很明顯,眼睛和美英一樣只要笑就會眯成一條線,看起來是靦腆又可愛。

 

 

 

        最後大家都沒有互相留聯絡資料,男生就這樣各自走了,留下美英、Sunny還有高個子女生三人。

 

 

        「喂!崔秀英,妳幹嘛突然聯誼阿!時間很多嗎?」Sunny突然跳了起來握著拳頭作勢要打秀英。

 

        「怎樣!不可以嗎?難道妳忘記我說過24歲前要把自己嫁掉?算算現在交個男朋友也差不多三年後可以結婚。」

 

        「結個屁婚!誰要娶妳這個大胃王!」

 

        「妳說什麼!妳這個男人婆才沒有人要妳!」

 

        「誰男人婆阿?我這個叫做有旺夫運!不像妳會吃垮另一半!」

 

 

        「不好意思…那個…」美英有點搞不清楚眼前的狀況,這兩個女人居然當街、當著她的面就吵起來了?從來沒有看過Sunny這個樣子,總覺得那位叫做秀英的人跟Sunny好像很好…吧…

 

 

        「對了Fany,她叫做崔秀英,我的高中同學,現在大學也同班。」

 

        「嗨~妳就是Tiffany嗎?以後叫我秀英就可以了,以後我會多帶妳出來玩的。」秀英笑了笑然後把手伸出來和美英握手。

 

        「誰要跟妳出來玩阿?Fany,不要理她啦。」

 

        「怎樣阿?我跟Fany一定能好好相處的!」

 

        「叫什麼Fany?人家跟妳很熟嗎?」

 

 

        美英有點無奈地看著這兩個又吵起來的人,看起來今天是沒辦法早點回去了…












***
或許是自身的排斥吧,每次其他坑一次都可以寫2~3篇
但是這篇就是無論如何都寫不下手,沒頭緒
可能我就是一個這麼討厭虐的人吧哈哈

當時了很多改文,在感情裡面做狠腳色或壞人的太妍都太不像她了
那時候就想著要寫一篇像是金太妍的金太妍
有了這樣的心情所以才把混帳短篇又拉出一個長篇來
想不到你們都還沒看不下去我自己就寫不下去了TTTTTTTT



颱風天乖乖待在家裡
說不定我會暴風更之類的,跟颱風比誰狠ㄏㄏ



吃消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