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84_673652015982452_988990558_n  


-65-



        首爾的冬夜很冷,豪宅區旁的樹木被冷冽的風吹得直顫抖,地上的枯葉被刮得栖簌作響,兩個穿著厚外套的女孩站著,誰也沒有開口說話。

 

 

        「允兒和妳住在一起了是嗎?」過不久,Yuri似是因為怕秀妍被風給吹感冒了所以冷冷地吐了這句話。

 

        「嗯,沒錯。」每說一個字嘴巴裡就吐出白色的濃煙,紅著鼻子的鄭秀妍發現此時此刻她居然一點都不想睡覺。

 

        「…那很好。」

 

        「是嗎…?」秀妍側過頭試圖想從Yuri的臉上看出什麼來。

 

        「嗯……以前一直想叫她住我那裡的…允兒是很可憐的孩子,希望妳能好好照顧她…」Yuri無力地撐起一絲笑容。

 

        「有沒有可能這麼照顧之下,我和她會在一起?」

 

        「……那也是無法避免的,她是個很單純而且很有魅力的女生。」

 

        「那我呢?妳只會說她好,妳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妳有沒有顧慮過我的感受?妳滿腦子只有她喜歡我對不對!因為她喜歡我所以我喜歡妳妳就假裝沒看見,因為她喜歡我所以妳就不能喜歡我對嗎?」秀妍難得地一次說了好長的話,她低吼著,好像用盡全身的力量一樣顫抖著。

 

        「…我不配。」

 

        「權Yuri,妳真的讓我覺得很累了…或許這會是最後一次,我不會再喜歡妳了,妳就不會後悔嗎?」

 

        「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就不會後悔,如果感到痛苦也是我一個人的報應。」Yuri的眼裡只有滿滿的無奈,了解她的人就會知道其實她是有多麼地掙扎。

 

        「好……我知道了。」秀妍勾起她最漂亮的笑容然後轉過身和Yuri背道而馳。

 

        這一步跨出以後,我對妳的喜歡就也跟著丟在這裡吧。

 

        從此以後,只是朋友。

 

 

 

 

 

 

 

 

 

 

 

 

        太妍因為害羞的緣故壓根沒有聽到剛剛Tiffany說的那句話,她愣愣地擦了擦頭然後走進浴室裡。

 

        正當她拿起吹風機要打開來吹時,一隻手冷不防地握住自己的右手。

 

        「呃…?Fany?」轉過去才發現原來是女朋友大人來了。

 

        「今天我心情好,所以決定來幫我的小情人吹頭髮,妳說怎樣?」

 

        「不用啦,妳趕快回房間去休息,我很快啊。」

 

        「才不要,不准拒絕我啦臭太妍!」Tiffany哼了兩下然後奪走太妍手上的吹風機。

 

        幹練地打開吹風機然後把太妍的毛巾扯開便開始專心幫那人吹起頭髮來。

 

        太妍見Tiffany那麼執著也就沒說什麼默默讓她幫自己吹頭髮了。

 

 

        從鏡子裡可以看到,自己最喜歡的Tiffany很用心在對待自己的頭髮,怕自己燙到所以寧願吹得慢也不敢把吹風機靠得太近,看到有打結的地方則會細心的用手撥開。

 

        此刻的太妍真的愛死Tiffany那樣眼裡只有自己的樣子了。

 

 

        「妳幹嘛一直看我?」感到有一雙灼熱的眼神看自己,Tiffany這才抬起頭來從鏡子裡看著太妍說話。

 

        「唔…沒有阿…只是很喜歡現在這樣。」

 

        「幫妳吹頭髮?」

 

        「嗯!妳還在我身邊就什麼都好。」太妍瞇著眼睛用力點點頭,模樣十足地像個小孩。

 

        「那就一輩子待在妳身邊好了。」Tiffany把吹風機關了然後放回原位。

 

        「嗯?」

 

        「一輩子和我的小情人窩在這個小房子裡阿,好像也不錯嘛…」因為身高的緣故,Tiffany從後面抱住太妍時頭還可以靠在她的肩膀上,她曖昧地在太妍的耳朵旁邊說話,熱熱的氣息打在太妍耳裡使得她不禁顫抖了兩下。

 

        「嗯…很好阿…」腦子一片空白的金太妍根本連話都說不好。

 

        「對了太妍,以後不要再像今天那樣了,叫人家在臉上用一個一樣的傷口,這樣真的很可怕…不像我認識的太妍。」

 

        「我…對不起,當時只是覺得太憤怒了…我…」我就是捨不得妳受傷。

 

        「妳怎麼?」

 

        「我看到妳受傷了所以生氣…」

 

        「多生氣?」聽到太妍的回答後Tiffany又換了張調皮的臉。

 

        「就很生氣阿!妳這一看就是校花的臉,哪裡可以這樣傷的阿!」

 

        「…還在生氣阿?」Tiffany把太妍轉過來,微微低著頭看著脹紅著臉的人。

 

        「哼…再劃一刀都便宜他。」

 

        「太妍~不要生氣了嘛~讓我親一下消消氣好不好?」

       

        「妳……」聽到如此直白的話太妍的臉變得更紅了。

       

        「嘻嘻…太妍呐,妳以前不是最喜歡頂嘴了嗎~好懷念妳兇巴巴的樣子哦,現在怎麼就常常這樣都說不出話來呢…?」

 

        「我…好熱哦,我去睡覺。」

 

        「哈哈哈!!!!」看著太妍憋屈的模樣Tiffany忍不住地大笑了出來,逕自把吹風機放好後也跟著走了出去。

 

 

 

        「妳怎麼不去睡?」太妍把枕頭和棉被都擺好了,人也坐在沙發上卻只見Tiffany站在自己的面前不知道要幹嘛。

 

        「我?說了和妳一起睡的,笨蛋。」

 

        「沙發很小也很冷,床上比較舒服。」

 

        「……可是我已經跟Sunny說要和妳一起睡沙發了。」

 

        「現在反悔也是來得及的。」

 

        「她睡了我不好意思吵醒她。」

 

        「動作放慢一點就好,而且那是妳房間。」

 

        「……金太妍我發現妳很悶騷。」在第無數次的辯論後,Tiffany忍不住對此下了一個結論。

 

        「哪有…」

 

        「妳到底懂不懂情侶之間的情趣啊笨蛋!」

 

        「……情趣?我怕妳感冒啊或者睡得不舒服,這樣哪是情趣。」

 

        「哼…我不管了,反正我就是要跟妳一起睡啦。」Tiffany大搖大擺地爬上沙發,也不管太妍的姿勢如何就直接躺在外側,讓坐在裡面的那人整個臉都綠了。

 

        「…好吧,妳如果睡到掉下去可不要怪我喔。」

 

        「吵死了,快躺下來。」

 

        「喔。」反駁歸反駁,但其實太妍還是很聽Tiffany的話的,尤其剛經歷綁架的事情,現在基本上只要是Tiffany有什麼要求,她都會盡力去完成。

 

 

 

        躺下來後,太妍往裡面縮了縮深怕Tiffany的位置會太小而掉到地上去,後來她又發現,有一個方法好像可以避免女朋友大人掉下去…

 

        用她的手緊緊摟住她就好了嘛……

 

 

 

        這麼想著的同時,太妍吞了口口水壓下心中的悸動,她慢慢伸出白嫩的小手然後先是抓住了Tiffany的衣服。

 

 

        「嗯?」狀況外的Tiffany只感覺到腰上有一隻手,還以為是太妍要叫她所以她只是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太妍沒有說話,她嘆了一口氣之後把手給伸過去輕輕將人給圈到自己懷裡。

 

 

 

 

        她是這麼想的。

 

        Tiffany可是自己的女朋友啊,既然都是情侶的關係了為什麼不能抱呢?情侶間的情趣嘛,這都是她的女朋友說的,那麼她就做給她看吧。





-66-



        即使身上穿著睡衣,Tiffany還是能感受到來自金太妍的手上的溫度,暖暖的,就像現在的她一樣。

 

        有點不明究理地想轉過去問問那人怎麼就突然抱自己了,可是因為姿勢還有位置太小的緣故,Tiffany只能皺著眉任由那個人抱著。

 

        「太妍…?」

 

        「位置很小…我怕妳掉下去所以抱妳,可以嗎?」太妍小心翼翼地問著,不經意地又將手收得更緊了些。

 

        Tiffany笑了笑,聽到太妍唯唯諾諾的聲音,腰上的手卻霸道的不給自己反駁的機會。

 

        原來啊,這就是幸福吧?

 

        即使只是擠在一張沙發上面卻也因為一個簡單的擁抱而感到心跳不已,明明是艱難的環境卻因為喜歡的人在的緣故,一切都變得很美好。

 

 

        「當然可以,我是妳女朋友欸。」

 

        「嗯。」太妍滿足地笑笑,雖然自己因為性格的緣故總是沒辦法說出太肉麻的話,可是她的Tiffany卻能毫不掩飾地表達愛意,這點真的是讓她愛極了。

 

        難道這就是跟年上交往的好處嗎!?

 

 

 

 

 

        就這樣,Tiffany背對著太妍讓太妍抱著她睡了一個晚上,本來是很寒冷的天氣但因為有對方的體溫暖身體,兩個人一點都不覺得冷。

 

 

        隔天Tiffany醒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桌上放了兩張紙條。

 

        "我回家了喔,學校那邊我再幫妳跟班代說。對了,妳躺在太妍懷裡的樣子真是小女人ㅋㅋㅋSunny

 

 

        Tiffany看完Sunny的紙條不禁翻了個白眼,怎樣啊,小女人關妳什麼事情哼!被自己的好友看到她這個模樣還真是難為情…

 

 

        "Fany我今天也向學校請假了喔,有事情出去一下,晚餐之前會回家^_^─太妍"

 

        啊啊…還是她家的小太妍可愛,看到她畫的笑臉,Tiffany彷彿可以看到她真的在對自己笑的樣子。

 

 

 

 

 

 

 

 

        「喂,林允兒妳還在生氣?」秀妍拎著一袋東西手放在背後站在允兒教室的窗外前。

 

        這個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生自己氣的人,不管自己怎麼道歉安撫她就是不理自己,不再像以往一樣對自己笑著甚至連今天早上都不叫自己起床了,不知怎地鄭秀妍覺得心裡有些犯堵。

 

 

        「……學姐,有事嗎?不用吃午餐?」允兒雖然是冷著臉,但其實話語中還是不難察覺她在關心自己。

 

        「妳的臉真的那麼重要啊?不管我怎麼道歉都不肯原諒我?」

 

        要知道,要讓秀妍說出道歉或者安撫別人的話是困難至極的。

 

        「…唉。」允兒淡淡地嘆了口氣,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一直以來以高EQ好脾氣出名的自己為什麼這次就那麼生氣呢?而且對象還是鄭秀妍。

 

 

        或許吧,她只是藉著這件事情在和秀妍賭氣。

 

        她明明就是一個那麼好的女生,雖然窮了點爸媽也走了,可是她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又年輕肯吃苦,這麼棒的人在這個年代提著燈籠找也找不到了好嗎?她都拉下臉去追秀妍了可是那傢伙卻老是把自己拒於門外,真是越想越憋屈啊…

 

        林允兒也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就是因為放不下所以只能用賭氣的方式和那人作對,做無聲的抗議。

 

 

 

        「妳嘆什麼氣?要是不想接受就算了,我走了。」秀妍覺得自己的耐心快要被對方磨光了,手上的東西也不打算送了就要走。

 

        「喂…」允兒從窗戶另一邊站起身抓住秀妍的手。

 

        誰說不接受了?我追妳追得那麼辛苦,妳就不能有點耐心哄我嗎?

 

 

        「幹嘛?」秀妍彆扭地不去看她,越是這樣卻越顯示出她的侷促。

 

        「那盒是要給我的嗎?幹嘛不回家給?」

 

        「誰…誰說是給妳的,少臭美!妳手放開啦。」

 

        「嘖嘖嘖…」允兒沒有照做,她伸出另外一隻手把盒子奪走拿到眼前看了看。

        「法國巧克力?哇…學姐真是有品味呢,那我就收下囉。」

 

        「妳…白癡啊,就說不是給妳的。」秀妍不自然地撥了撥額前的瀏海。

 

        「算了,反正妳總是這麼口不對心,有一天我會習慣的~」

 

        「妳開心就好,我真的要走了。」

 

        「好吧,看在這盒巧克力的份上我就放妳走吧。」林允兒笑得有點痞,在放開秀妍的手之前還有意無意地撫摸了她的手心。

 

 

        後來,林允兒只看到了被風吹得凌亂的鄭秀妍的背影,卻沒見到那人笑得燦爛的模樣。

 

        那盒巧克力可是她透過關係才拿到的欸…這個傢伙居然這麼識貨,也不虧她去拜託別人了,呵呵。

 

 

 

 

 

        而另外一頭,金太妍和權Yuri則是雙雙向學校請了假正坐在Yuri家的車裡。

 

        「我讓下面的人問了,姜範勝本來的計畫是想把妳叫下樓後再讓人到Fany家把人抓走,但是沒有想到妳沒有下來反而是Fany衝下去…所以他們就藉著這個大好機會將人擄走了。」

 

        「所以說,不管怎麼樣Fany都是會被帶走的?」

 

        「沒錯,是計畫好的。」其實Yuri心裡是很吐槽那位姜家少爺的,怎麼會年紀小小就學人家搞綁架,還這麼沒有搞頭,真是遜斃了…

 

        「那麼妳說,現在範勝已經被妳下人抓走了是嗎?」

 

        「當然,現在就是要帶妳去那裡。」

 

        「嗯。」太妍沒有再說話,她看著窗外不斷向後退的風景,突然覺得有點難受。

 

        昨天還一直很自責地認為如果不要吵架的話Fany就不會出事…想不到一切都是預謀好的綁架…而且對象還是自己從小到大的朋友。

 

        現在的金太妍真的覺得,做了斷什麼的還真是一件複雜的事情啊。















***
我這部居然真的快要連載一年了!!!!
發覺不對的作者君決定一定要在開學以前完結它!
所以今天難得不用去公司可以在家趕工TTTTT
雖然我媽叫我把家裡整理一下可是我覺得還是整理文章重要

給自己一個目標吧,預定75章完結
只是預定而已說不定更多說不定更少但相差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