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bxHvhwFc1sn5  



-67-



        礙於場面問題,Yuri只讓太妍一個人進去鐵皮屋裡,派了幾個保鑣站在門口自己則是坐在車內等她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出事…」Yuri百無聊賴地把玩著手機,雖然就算出事了她也會幫太妍擋著…

 

        想起這點,心中那份苦澀不禁湧了上來…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包袱存在?為什麼她就不能像平凡人一樣?

 

        她一點,都不想要被千百人給捧在手心,她一點,也不想做萬人之上的小姐…

 

 

 

 

        「誰?」被矇著眼睛的姜範勝狼狽地縮了一下。

 

        「我。」

 

        「太…太妍?是太妍嗎?妳是來救我的吧嗯?」聽到是太妍的聲音後姜範勝變得相當激動,但在想起自己才剛綁了Tiffany後他才懊悔地低下頭不敢說話。

 

        「把他的臉上的東西拿下吧…」太妍無力地吩咐著。

 

        「太妍,真的是妳…」

 

        「姜範勝,你知道你才17歲嗎?」

 

        「我…」

 

        「你這麼做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甚至可能自毀前途。」其實太妍從來都不是一個囉哩八唆的人,但是面對自己的好友做出這種事情她也不免要說上幾句。

 

        當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受到Tiffany的影響。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妳,我是為了妳才追回來的!就算妳不喜歡我,我也不能看妳的人生敗在一個女人手上…妳看看妳,以後絕對是金氏的繼承人,那個Tiffany八成是為了妳的家世背景才…」

 

        ─啪!

 

        太妍抬起手來不輕不重地在姜範勝的臉上留下一個不明顯的印子。

 

 

        「我可以念在和你是舊識的關係不去計較你綁走Tiffany事情,可是我絕對沒辦法忍受妳這樣汙辱她…」太妍的語氣是顫抖的,她下意識地看了那隻打了姜範勝的手,最後乾脆轉過頭去不再和那人對視。

 

        「太妍!妳怎麼就這麼執迷不悟!妳懂什麼叫做愛情嗎!?」

 

        「呵…範勝…我不懂,難道你就懂嗎?」

 

        「………」

 

        「是!我們都還小,都不懂什麼叫做愛情。我只知道,待在她的身邊我很快樂,她忍受我從前的嬌縱,耐心地照顧著我,從來沒有人這麼對過我…你們可以笑我小,笑我不懂事,可是我就是不能沒有她!」

 

        「妳……」姜範勝有些看傻眼了,現在站在他面前咆嘯失去理性的太妍,真的是他從小到大認識的人嗎?那個一點感情都沒有,永遠只有不屑的情緒的金太妍…

 

        「因為Tiffany我得到人生當中很多珍貴的事情,我想為了她改變,這樣你懂我的意思嗎?這次的事情,我真的不想跟你追究,畢竟……畢竟我真的一直把你當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太妍,是不是因為我在你心裡面的地位比較重要所以妳才做這種決定?」

 

        「…不是,我只是認為,這種以怨報怨的方式很不成熟。」

 

        那請問昨天叫人用酒瓶碎片割臉的方式難道就很成熟嗎金同學?

 

 

 

 

        太妍滿臉的堅定看得姜範勝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們就這樣僵持著誰都沒有說話,直到外頭的門被拉開…

 

 

 

        「誰…?」太妍有些防衛地看過去,在看到來人時差點沒尖叫。「爸!?」

 

        「叔叔!?」狼狽地坐在地上的姜範勝也嚇了一大跳。

 

        「你們這些小兔崽子都幹了些什麼好事!」穿著西裝略顯福態戴著眼鏡的太妍爸爸很有氣勢地走到太妍面前隨後站定。

 

        他笑了笑,伸出雙臂將太妍摟進自己懷裡。

 

        「太妍,這幾個月還好嗎?」

 

        「嗯…爸,我很好…」金爸淡淡的嗓音從上面傳來,太妍忍著想哭的情緒在爸爸的懷裡點了點頭。

 

 

 

        「範勝,你做的事情我都知道了。綁架我們家美英這件事情可是非常嚴重的啊…你自己說,你有什麼打算?」雖然範勝也算是自己看到大的孩子,但這孩子綁的可是自己拜把兄弟的女兒啊…不管怎樣這心還是得偏到人家那裏去的。

 

        「叔叔,我這麼做都是因為…」

 

        「範勝!」暫時還沒有勇氣出櫃的太妍突然出聲喝止姜範勝。

 

        「……叔叔,您打算怎麼做呢…」

 

        「哈哈!範勝啊…回英國吧,不要再出現了。」

 

        那時候,金爸爸只是笑著對姜範勝這麼說了然後就把太妍帶離工廠。

 

        Yuri跟金爸點點頭打聲招呼後就把人都撤了讓司機送她回家,太妍則是坐上了爸爸的車子。

 

        當然,情緒上一直處於五味雜陳的金太妍怎麼會去想到為什麼爸爸會有專車接送這件事情呢?

 

        「那個權小姐是妳的朋友?」坐在車上,金爸緩緩開口。

 

        「…是我的高中同學,算是少數的死黨了。」叫人家小姐好像有點太成熟了…不過看這次Yuri處理事情的模樣,應該配得上這個稱呼吧。

 

        「妳知道人家的來歷嗎?」

 

        「唔…不知道,只知道Yuri家也很有錢。」太妍搖搖頭。記得好久以前,她就是因為Yuri是有錢人她才和她當朋友的。

 

        「是嗎…?太妍吶,這種朋友要多交,對妳的未來才有幫助。」金爸像是知道什麼般地和太妍說著。

 

        「和一個人交往光看身世背景的話太膚淺了。」

 

        「哦?這怎麼會是我女兒說的話呢?」

 

        「呃………」太妍低下頭去不再說話,她只是靜靜地在想,以前的自己為什麼要充滿那種憤世忌俗的想法,那樣的她真的快樂嗎?就算有錢有勢沒人敢招惹,她卻連個真正的友誼也沒得到。

 

        想到這裡,她突然由衷的感謝權Yuri和鄭秀妍。

 

 

        還有姜範勝。

 

 

        再怎麼說,他也是從小就真的對自己掏心掏肺的巴不得把最好的東西都拿到自己眼前來,也因為如此,她才會再又一次見到範勝時如此激動。

 

        可是現在……

 

 

 

        她覺得好愧疚,明明Tiffany受到了這麼大的委屈,她卻不忍隊姜範勝做些什麼,這種兩難讓她覺得心煩意亂,她啊地一聲然後煩躁地抓了抓頭髮。




-68-



        「太妍,妳在想什麼?」

 

        「沒…沒有…爸,黃叔叔也有一起回來嗎?」

 

        「黃叔叔?妳還敢說!美英人呢!」金爸突然對著坐在左邊的太妍低吼。

 

        「美英?美英是誰?」

 

        「……我的好女兒,妳不要說妳和美英相處了這麼多個月卻不知道她的本名是什麼…」金爸尷尬地笑著,言語中不改其幽默。

 

        「美英?好俗氣的名字。」

 

        「妳這孩子…美英是妳黃叔叔的女兒啦!」

 

        「欸?Tiffany的本名…?黃、美、英?噗…」太妍一字一句地念著,念到最後乾脆笑了出來。

 

        「………」金爸看到自己女兒很不正經地大笑著,他有些無語,美英這名字對他們那年代來說算是很正常的啊…

 

        「太妍吶,笑夠了吧?可以說說看美英現在在哪嗎?」

 

        「…她現在在家裡休息。」

 

        「好啊…人救回來了也不用和妳爸媽通知一聲是嗎?知不知道妳黃叔叔很擔心啊!」

 

        「嗚…爸爸,對不起,我一時著急所以忘記…」乖順地又把頭低下來,無辜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好好疼愛著。

 

        「妳這孩子!」落實父親該做的事情,輕輕把手放在她的頭上撫著。

 

        他們太妍幾個月不見而已好像變得更成熟了,沒有從前的傲氣,更懂得待人處事,也理解什麼是謙虛。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美英吧,那個一直以來被太妍認為是窮小孩所以不屑一顧的孩子。

 

 

 

        「爸,你在想什麼?」這次換太妍開口。

 

        「嗯…太妍,其實爸和媽這次回來不只是為了美英的事情…我們這次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和妳談。」

 

        「什麼事?」

 

        「這些還是等哪一天我和妳媽都在再說吧,現在不是時候…高考考得怎樣?」金爸隨意地扯開話題,絲毫沒有想要好好談的意思。

 

        「呃,還可以,Fany有教我功課,其實讀一讀就發覺沒那麼難,應該能上市內前幾的大學。」

 

        「這麼有把握?」

 

        「呵呵,你不要小看你女兒的腦袋。」

 

 

 

 

 

 

        當天放學。      

       
習慣坐車上下學的秀妍一如往常地在後坐發呆等待紅綠燈,不經意望向窗外的那一刻後她像是看到什麼般把眼睛睜得很大。

 

        不到五秒的時間,她倔強地把視線收回,不讓那個人看到她眼裡的絕望,也不讓自己有和那人視線交錯的機會。

 

 

 

        回到家裡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換下衣服後鄭秀妍毫不避諱地開了林允兒的房門,卻發現她根本還沒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就覺得難過的自己現在似乎變得更加孤獨了。

 

        鄭秀妍現在才發現自己有多麼豬頭,為了一個根本不喜歡自己的人拚命把林允兒往外推,她總是那麼不顧一切地對自己好,逗自己笑,雖然自己不小心傷到她的臉蛋,但她也只是跟自己賭賭氣不說話一天而已…

 

        跟林允兒比起來,權Yuri簡直是十足的混帳!

 

 

 

 

 

 

 

 

 

 

        讓爸爸載回家的金太妍幾乎是用飛奔地跑上樓,巴不得趕快見到自己心愛的Fany姐姐似的。

 

 

        「我回來了~!」一打開門,她的女朋友大人果然穩穩地坐在沙發前面看電視。

        「妳真的是個電視兒童。」

 

        「……呀,有妳這麼和姐姐說話的嗎?」Tiffany一臉鄙視地看著太妍。

 

        「我又不是在和姐姐說話。」

 

        「不然呢?」

 

        「我在和我女朋友說話阿…」說完,太妍甚至開始演起戲來,用手抵在眼睛上面像是在找東西一樣,「欸…奇怪,妳有看到我女朋友嗎?」

 

        「呵呵呵…金太妍,妳過來。」

 

        「幹嘛…」雖然有所質疑但是金太妍還是乖乖地走到Tiffany的面前。

 

        「嗷嘶…痛阿~妳幹嘛捏我!」剛站定而已對方就露出一抹笑容隨即腰部便傳來另人臉部扭曲的疼痛,金太妍痛得只差沒跳起來而已,左手拚命地揉著自己的腰。

 

        「臭黃美英!老阿姨!」

 

        「妳說什麼小鬼!」聽到自己被叫老,Tiffany突然像隻獅子般右手又要朝著太妍的腰部攻擊。

 

        「沒…沒有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哼!笨蛋太妍,知道我為什麼捏妳嗎?」

 

        「不知道。」玩心大起的金太妍本來是想說,"可能妳的更年期到了",但如果這麼說的話難保她家的小獅子會把她給……

 

        「妳看看妳,外頭這麼冷妳居然穿短褲,這麼愛漂亮是不是?嗯?」

 

        「……」看看自己的穿著,水藍色襯衫和黑色迷你短褲,隨便抓來的一件大衣…難怪Tiffany會這麼生氣了。

 

        可是她會穿短褲也是因為,某一天晚上睡覺前,Tiffany在她的耳邊說的那句"太妍吶,妳穿短褲的樣子真的好漂亮。"

 

        所以她才會從那天開始穿的嘛…而且身為一個女生,誰不會愛漂亮想穿好看一點?

 

 

        「幹嘛不說話?」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笨蛋,過來。」看到太妍低下頭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Tiffany一時心軟便張開雙臂作勢要抱她。

 

        「幹嘛像是在跟小孩子說話一樣…」站著的太妍把身子往前傾一些,讓坐著的Tiffany能夠抱緊自己。

 

        「本來就是個孩子。」

 

        「才不是…」

 

        「我就是在跟一個小孩子談戀愛呢…」

 

        「後悔了嗎?」

 

        「……笨蛋。」

 

        「…妳要幹嘛?」感受到自己的襯衫下擺被掀起來,太妍整個人都僵硬了起來,想往後退卻被身下人緊緊扣住。











***
我是個行動派的人我是個行動派的人我是個行動派的人
我要承諾我自己,8/20以前一定把這一部完結,啊~~~
雖然我也是超想更允西的但是飯們不給力,我只好擱著了噗

昨天半夜跟你們周老大聊天,真的聊到快天亮害我今天很沒精神
其中有一段我真的覺得超爆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雖然這麼做好像是婊到我自己......
1147887_679328495414804_1291195465_n  1097326_679328498748137_2022118440_n  


不要問我小崔是誰我只是單純覺得周爹比講話太哭才與您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