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0453_689847851029535_1700085842_n  

首先抱歉的是,在結局我居然用了這樣的圖...

莫名的覺得這首很適合尾聲....
人生就是一直這樣,不斷地和人說再見
道別的同時又有好多人們和你做著相同的事情

再見。





-73-



        那一天過後,太妍和Tiffany都有了共識,那就是金太妍會跟著爸媽到美國去乖乖念書學管理上的所有事情。

 

        Tiffany本來就了解金爸金媽的用心良苦,自然是不會提出異議,而且她本身也是個獨立慣了的人,她想,或許這幾年沒有太妍也是可以的吧?

 

        而金太妍呢,好不容易得手一個漂亮姐姐了,突然要離開她幾年她怎麼受得了?可是她家女朋友大人都軟軟地開口讓自己答應了,反正幾年後回來她們就可以不用受到別人反對而在一起,就忍一忍吧!

 

 

        這樣的決定就造成了現在的兩人一天比一天還要歪膩,能牽手就牽手能擁抱就不放開,Tiffany在做飯的時候太妍就硬要貼在她背後,太妍在整理房間的時候Tiffany更不忘來個bobo突擊。

 

 

        沒有人哀傷,沒有人遺憾,有的只是要更加珍惜彼此相處時間的念頭。

 

 

 

 

 

 

        而另外一頭,林允兒和鄭秀妍兩人則是因為上一次的那段爭吵足足冷戰了一個星期。

 

        也並不是鄭秀妍薄情不願意示好,而是每一次她想試著接近林允兒時,對方就會像見鬼似地逃跑,本來都是笑著的臉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只會冷冷地瞄自己一眼就撇開,不再纏著自己"秀妍學姐"地叫,不再叫自己起床也不再提醒自己要乖乖吃早餐,一直都很溫順的人從那天起徹底變成了陌生人,這樣的關係這樣的改變讓鄭秀妍覺得已經不是"犯堵"能形容的了。         其實,一直都很想去拉拉她的手說聲"不要這樣好不好…"

 

        可是,她又有什麼資格呢?是她傷害了她,是她傷害了一直以來對自己無條件付出的林允兒,即使她要打自己罵自己,好像也沒錯吧?

 

        只是林允兒,又怎麼捨得?

 

 

 

 

        「秀妍,我有話跟妳說。」權Yuri敲了敲秀妍的桌子,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秀妍沒說話,這一個禮拜以來她好像也沒有跟Yuri說到半句話呢…到底是怎麼了?

 

        「我今天一定要跟妳說,妳現在跟我走。」看對方一點反應都沒有,Yuri乾脆一把拉起秀妍就往教室外頭走。

 

        「權Yuri妳放手!」一邊掙扎著一邊又不得不跟著她,以前很嚮往的那雙手的溫度原來一點都不溫暖…

 

 

        「妳到底想怎樣?」

 

        「把話說清楚。」

 

        「有必要到這裡嗎?在教室說不行嗎?」哼,頂樓?這裡一向都是打架鬧事或是情侶爭吵的地方不是嗎?

 

 

        「秀妍,我…我喜歡妳。」

 

        「……所以呢。」

 

        「我想了很久,真的很認真地想過的…大概從一年級的時候就喜歡上的,可是一直沒有辦法說出來,妳能諒解嗎…」

 

        「權Yuri…妳耍人嗎?一個禮拜前還和男生親密地走在一起,一個禮拜後說喜歡我?有需要的時候拜託我當妳的情人,沒用的時候我怎麼找妳都找不到!妳憑什麼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秀妍向後退了一步,指著Yuri激動大罵。

 

 

        「那天妳看到的並不是我的什麼人…只是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不得不…秀妍,妳聽我說好嗎?」

 

        「好!我聽妳說。」

 

        「謝謝妳…其實,從新生訓練第一天時看到妳,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喜歡妳了…?如果妳覺得膚淺也沒關係,反正我也用了三年來證實自己的內心…

 

妳一定覺得很奇怪吧?既然喜歡妳的話為什麼不告白不追求?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妳喜歡我,就是因為知道才不敢告訴妳的…」

 

        「為什麼?」

 

        「呵……其實,我爸爸是七星派的幫主,二十年前就是由他一手創立起全市最大的黑道幫派,七星派…哈…真好笑,我一點也不想要…」

 

        「…要什麼?」看Yuri突然笑癡了,秀妍開口試著喚回那人。

 

        「我原本一直都很有信心的,直到結束第一個學期回家的那天,爸爸告訴我,從小疼我、把我當親生女兒的叔叔自殺了,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資格去喜歡一個人,打從我出生那天起,我就不配。」

 

        「…這,這是兩回事吧?」仔細想想,高一有段時間Yuri的表現確實很反常,但那時候自己並沒有多想。權Yuri總是那樣,反覆無常,永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開心地大笑,永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又會感到哀傷憂愁。

 

        「我的嬸嬸,也就是叔叔的老婆,是個警察。我後來才知道為什麼我長那麼大從來沒看過嬸嬸,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叔叔為什麼選擇自殺結束生命。」

 

 

 

        二十年前,七星派為了鞏固在市內的地位,用了很多暴力的手段游走江湖,那時候Yuri的叔叔還沒遇見他的老婆,他一心只想著要幫助自己的哥哥成為市內最大黑道龍頭,因為窮過苦過,所以自然對死也沒什麼感覺,他曾經想過,如果械鬥的時候不小心死了,那麼他一定不會感到害怕,頂多就怨自己沒能幫助到哥哥。

 

        後來某一次,那次搶地盤幾乎動用了派上所有弟兄,也包含了Yuri的爸爸和叔叔,因為是很關鍵的一戰,只要誰能搶下那個地方就確定誰是老大。

 

        七星派的人數眾多,道內本就在傳這次他們能取得獲勝,也果不其然,Yuri的爸爸和叔叔率領的黑道弟兄們確實打了漂亮的勝仗,一行人拖著沾滿血的身軀正打算回本部時,殊不知Yuri的叔叔卻一個人倒在小巷裡的血泊中。

 

 

        他被派上的弟兄給出賣。

 

 

 

 

        在他的意識漸漸模糊時,在他幾乎要閉上雙眼時,他看見一個女人蹲了下來,一個很美的女人。

 

        後來的事情他沒有印象,只記得最後一眼看的並不是自己最親近的哥哥,也不是道上弟兄,而是一個像花一樣的女人。

 

 

 

 

        女人把他送進醫院,幫他出了醫療費,又擅自將他帶回家養病。

 

        一切是那麼的突然卻自然,好像這個人是自己的另一半那樣。而不可否認的是,當他倒在血泊中閉上眼的那一刻看到她後,他就對那個女人一見鍾情了。

 

 

        他沒有問女人家裡是幹嘛的,有幾個兄弟姐妹,自己又是在做什麼。對他而言,對黑道而言,想知道一個人的背景只要三兩下就能查到了。

 

        可是面對這個女人,他卻一點都不想動用黑道的關係,甚至有些不希望自己是那個市內最大幫派的頭頭。

 

 

        好幾次哥哥來找過自己勸他回家,重義氣的他雖然沒辦法拒絕,卻也沒答應,只是再三推拖。

 

 

        日子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七星派越來越龐大,也越來越需要有人分擔管理的工作,不得已之下Yuri的叔叔和那女人提了分手。

 

        他說,分手是為了再見面。

 

女人只是淡淡地笑了,笑得像花一般,就如同他躺在血泊中看到的她一樣。

 

 

        道上的弟兄都知道副幫主有一個私定終生的老婆,雖然沒結婚但是他早就認定她注定要跟自己在一起一輩子。

 

        只要把七星派再發揚光大,只要再一下……

 

 

        再然後,過了十五個春夏秋冬,七星派漸漸壯大,也開始靠投資房地產和做生意來經營幫派後,他按照約定去找了那個女人。

 

        只是萬萬沒想到再次見到她時,那個女人已經是個警局局長。

 

 

 

        那一天她哭得唏嚦嘩啦告訴自己她錯了,她不該去招惹那個躺在小巷子裡看起來無助的他,她不該對他產生感情,也不該把他帶回去照顧,她說她早就知道他是混黑道的,可是她那時候還年輕,根本放不下,她還說,如果那時候他願意帶她走而不是回去七星派的話,她就願意丟下一切,丟掉警察的身分和他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

 

 

        可是,事到如今,七星派已經成了黑白兩道都懼怕的幫派了,而她也一路升到了局長這個位置,豈能是說走就走…?

 

 

 

        最後女人停止哭泣後只是說了"你走吧,再也不要來找我"。

 

 

 

 

-74-


        後來,他並沒有死纏爛打,也沒有上演什麼重新追求的戲碼,他回到了屬於他和哥哥的七星派繼續做他的副幫主。

 

        而那年,權Yuri還是個剛升初中的女孩,那時候的她無憂無慮的,儼然是整個幫派裡的小公主。

 

        Yuri從小就討喜,長得可愛不說,嘴甜、見到人就哥哥、姐姐地叫,總是掛著一張大笑臉,誰看到了心情都好。

 

 

 

        而他的叔叔也是,叔叔從小就把他揹在身上,比她老爸還疼她,她說想要腳踏車,隔天叔叔就買了一輛最新款最拉風的;她說想要電動玩具,叔叔馬上就把公司丟到一旁帶著她到電視遊樂器街選她想要的。

 

 

 

        這樣善良、疼她的叔叔,Yuri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我以為我可以無憂無慮一直到長大的,可是那一天,叔叔選擇了自殺結束生命,因為嬸嬸死了,也是因為自我了結。」Yuri坐著靠在牆上,淚水在她臉上浸濕了又風乾了好幾次。

 

 

 

        「爸爸說,其實早在十幾年前,他就知道嬸嬸是個警察,他之所以不點破是因為能理解叔叔遇到一個這麼喜歡的女人的心情,他不想拆散,但他也需要這個弟弟回來幫助自己,因為未來七星派都是要交給叔叔的。」

 

 

        「後來他把叔叔帶回來,叔叔也很爭氣地和他一起把七星派壯大起來,在這中間他也一直有在關注嬸嬸,他知道嬸嬸的官運很好,所以他很擔心再這麼下去會引發很不好的事,所以他只好祈禱叔叔已經忘了嬸嬸。

 

 

只是後來誰都沒想到,過了十五年後他依然想著他的女人,他去找了她,最後帶著一顆破碎的心回來。」

 

        「爸爸其實很心疼自己的弟弟,居然去愛上一個警察,黑道的死對頭。於是他那時候就下定決心要再更努力打拚事業,他要讓叔叔的後半輩子不愁吃穿,然後讓他找一個更好的女人。

 

他一直都以為嬸嬸薄情,要官位不要叔叔,可是就在那之後的三年後,嬸嬸上了新聞頭條,警察局長被發現吞安眠藥自殺陳屍在家中……當時她的遺體旁留著一封信,就只有那麼一封,是給叔叔的。」

 

 

        「她說她愛他,這將近二十年的日子裡都在愛,只是現實太過無奈逼得他們不得不分開,她說在警局趕走他的那一次她很後悔,她一直都過得很不快樂,甚至患了憂鬱症,可是她知道他們還是不能相愛,所以她決定走上自殺這條路。」

 

 

        「………妳叔叔…」故事的後來鄭秀妍大概也清楚了,她的叔叔遭受不了打擊所以也跟著離開人世間。

 

        「這個故事一直都陪伴著我,太淒涼了對吧…」Yuri抹了抹眼睛勉強地笑了笑。

 

        「本來我可以不用扛下什麼繼承人的頭銜,可是無子無孫的叔叔走了後,理所當然繼承人就變成了我…為什麼…我本來是要和妳告白了呀…為什麼突然讓我知道這些事情,為什麼我莫名其妙變成黑道的繼承人…」

 

 

        「……」這個時候好像說什麼都顯得多餘。

 

        「我才知道,從我出生的那刻起我就不配於妳,所以之後,任憑太妍怎麼喜歡妳,任憑允兒怎麼追求妳,我都只是一笑置之,因為她們更適合妳,不是嗎?一個正常的身分。」

 

 

        「權Yuri,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麼為什麼現在還來找我呢,一輩子放在心裡不說,我也不會知道妳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總覺得允兒和妳走得越近,我就越害怕、越忌妒…我怎麼可以…可是,我知道妳喜歡我,這是我的優勢不是嗎?所以不管怎麼說,我都要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妳不覺得妳這樣很自私嗎?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不配,實際上呢?權Yuri,我不是警察!」

 

        「我……」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妳倒瀟灑!可是我沒那個時間也沒那個精神陪妳玩躲貓貓!」語畢,就見鄭秀妍氣鼓鼓地往逃生口走。

 

        儘管她說的故事真的一度讓自己差點哭出來,但這也不是一個什麼好的藉口,在她來看,權Yuri不過是在給自己一個裡由逃避,就像當年的嬸嬸,只不過是因為不夠勇敢才會讓他叔叔回去,因為不夠勇敢所以十五年後又把她趕走,因為不夠勇敢所以選擇自我了結。

 

 

和林允兒比起來,權Yuri實在懦弱太多了。

 

 

 

 

        「妳不要走…」用力一把拉過鄭秀妍的手將人抵在牆壁上,冰冷又帶點怯弱的神情讓秀妍頓時覺得好陌生。

 

 

        這是她認識的Yuri嗎?還是,是那個黑道繼承人權Yuri?

 

 

        「妳到底想怎樣?」

 

 

        「妳喜歡我,對不對?」

 

 

        「妳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妳是!妳是!我證明給妳看!」Yuri吼完後不給秀妍說話的機會,用力向前吻住她的唇,舌頭毫不猶豫地鑽了進去,粗暴地肆意掠奪。

 

 

        「唔…唔…妳…放開…!」

 

 

        「嘶…」Yuri的力氣實在太大了,掙脫不了的秀妍只好用力在她舌頭上咬了一口,隨即用力推開那人。

 

 

 

 

 

 

 

        「妳們……」樓梯口站著一個人,沒有溫度的聲音及時地從她身上傳來。

 

 

        「……允…允兒!?妳怎麼…」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此時的場面和此刻的心情,鄭秀妍只覺得這一切真是他媽的太狗血了。

 

        「原來是告白成功了所以讓我上來看嗎Yuri學姐?恭喜妳們…」允兒沒有什麼太誇張的情緒或反應,她只是瞄了一眼秀妍後又看著Yuri說著祝福的話。

 

 

        「允兒,不是妳想的那樣…我…」說到一半鄭秀妍又感到自己很愚蠢,她拿什麼身分來和允兒解釋?

        「權Yuri!我永遠也不想再見到妳了!」帶著氣到漲紅的臉和被吻得腫脹的唇留下了決絕的話離開頂樓,Yuri知道,鄭秀妍沒在開玩笑。

 

 

 

 

 

        半個小時前,Yuri說有事情要找她聊聊,在頂樓等她,半小時後林允兒按照約定上來了,卻只看見在親吻的兩人。

 

 

        說心碎倒也不是。

 

 

 

        反正都是預期之內的事情不是嗎?從頭到尾也只是她單方面地在喜歡鄭秀妍。

 

 

 

 

 

        「我喜歡她。」Yuri的舌頭輕輕劃過嘴唇,隨即就見被舔過的地方一片腥紅。

 

        「我知道。」

 

        「原來妳都知道…」

 

        「可是妳放棄過。」

 

        「那麼我現在說要追過來,可以嗎?」

 

        「可不可以不是問我,反正我不會再把心思放在她身上了,我若是說放,定是放到底,不像妳。」林允兒此時看權Yuri的表情已不像當初那樣充滿熱情、友好,反而是帶點鄙夷的、不屑的。

 

 

 

 

        那一天,Yuri知道自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她為了讓林允兒死心,所以自私地設了這個局,把時間算準後讓她看到自己吻鄭秀妍的畫面。

 

 

        這麼做,不過是為了喜歡這麼久的鄭秀妍阿…

 

 

 

        允兒,對不起…

 




-75-



        林允兒搬回了她的公寓,雖然還沒整修完全,但是她就是寧願面對那睡眠品質低到爆的半工地,也不要再看到鄭秀妍的臉。

 

        只要看到她,她就會想到那天看到的那一幕,只要看到她,就會一直提醒自己還喜歡著她的事實,只要還看得到她,她就忘不了她……

 

 

        搬回去的一個禮拜後,鄭秀妍出國了。

 

 

        鄭爸鄭媽說秀妍有一天回家就這麼突然地說想到國外念書順便看看外頭的世界,她還留了一張紙條要說是給自己的。

 

        上面的字不多,就和鄭秀妍一樣,總是話少。

 

 

        “對不起,現在只能說對不起,我需要一些時間。”

 

 

        林允兒看完後笑了,嗤之以鼻的笑。

 

        妳憑什麼以為這些時間我要用來等妳…?

 

        少女時期的她以為她可以一輩子都那麼瀟灑,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事實證明,在多年後遇到鄭秀妍,她居然沒辦法像現在這樣這麼豁達。

 

 

 

 

 

 

        又過了一段時間,三月九日,金太妍的生日。

 

        那一天小倆口沒有找任何人一起開party慶祝什麼的,她們就老老實實地窩在家裡哪裡都不去,Tiffany心血來潮地烤了九個紅絲絨蛋糕,一個一個紅紅的蛋糕排排站,擠上奶油後擺在那就像個藝術品一樣讓太妍根本捨不得吃它。

 

 

        「呀,蠟燭都吹完了,怎麼還不吃?」

 

        「捨不得阿…太好看了,不知道怎麼下手。」太妍無辜地看了看Tiffany,似乎是希望她來拯救自己。

 

        「真的很漂亮?」

 

        「嗯,好厲害,都不知道妳還會做蛋糕。」

 

        「嘻嘻…那妳趕快吃一個嘛,看看好不好吃?」Tiffany飽含笑意地拿了一顆起來推到太妍面前要餵她。

 

        「啊~~」太妍配合地像個小孩一樣把嘴張得大大的然後咬了一口,「嗯…」咀嚼了幾下後太妍皺起眉頭面有難色。

 

        「不好吃…?」看到她的表情後Tiffany立刻顯得失望,身為美國海歸,這種家常甜點她怎麼會做不好呢!

 

        「唔…說實話?」

 

        「嗯!」

 

        「還蠻好吃的…嘿嘿…」

 

        「……」Tiffany這才知道自己被耍了,「呀!金太妍妳敢耍我!」

 

        「咳咳…嗆到了…別打…」

 

 

 

 

 

        吃完蛋糕收拾完後兩人閒來無事躺到床上去,太妍本來就沒有期待自己能收到什麼禮物,對她而言,Tiffany能陪著她,還做蛋糕給她她就很滿足了。

 

 

        「我有禮物要給妳喔。」

 

        「嗯?真的?」

 

        「當然是真的。」Tiffany從包包裡拿出一盒粉紅色包裝的盒子交到太妍手上。

 

        「這什麼…?」看那盒子的形狀,感覺像是項鍊…

 

        「打開阿。」

 

        在Tiffany帶著期待的關注下,太妍小心翼翼把盒子給拆開,打開蓋子,裡面躺著一支鋼筆。

 

 

        「筆…?」

 

        「幹嘛,妳不喜歡?」Tiffany看得出來,太妍是真的驚訝。

 

        「不是…只是沒想到是筆,應該不便宜吧?」

 

        「還好啦…我只是想,妳要去國外念書,應該要常常寫作業阿報告什麼的,雖然都是用電腦了啦現在…可是妳未來可是金總裁耶,要用支帥氣的筆簽名嘛,對吧?」

 

        「嗯…」明明是很甜蜜的話,可是太妍卻沒辦法完全高興起來,都要分開了…

 

 

        後來太妍很謹慎地把筆收了起來,然後她們躺在床上聊了好多好多,聊到半夜了還是一點也不覺得困,而這樣的情況在越接近出國的日子就發生得越頻繁。

 

        頻繁得Tiffany都覺得,要是再這麼下去,她一定沒辦法像一開始一樣坦然接受太妍會離開她好幾年的事實。

 

 

 

 

 

 

 

 

        幾個月後。

 

畢業典禮的隔天太妍就坐上往美國的飛機,所有的人都來送機了,站在太妍面前的Tiffany並沒有哭,反倒是Sunny先流下眼淚。

 

        「呀…妳哭什麼阿?」崔秀英一臉狐疑地看著半長髮的Sunny在那邊哭哭啼啼。

 

        「妳懂什麼…我對太妍這孩子也是有感情的好嗎…多麼可愛…嗚」邊說著還不忘摸了摸太妍的頭。

 

        「我會和你們保持聯繫的啦…」

 

        「太妍學姐,到那邊要加油喔!被欺負了記得和我們說。」幾個月後的允兒又變瘦了些,整個人看起來不像從前那麼陽光開朗,但還是笑著和太妍道別。

 

        「太妍,保重身體!」Yuri也沒好到哪去,她沉沉地拍了一下太妍的肩膀當作是為她加油。

 

 

        和眾人一一說過話後,太妍站定在Tiffany的面前,突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太妍…」

 

        「嗯。」

 

        「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又不穿外套了,好好和人相處,聽爸媽的話,要準時吃飯,知道嗎?」

 

        「嗯。」太妍忽然覺得,鼻子酸酸的,眼眶也有些微熱。

 

        「我一直都在這裡,等妳回來。」

 

        「嗯。」

 

        「妳要是…敢背著我交男朋友或是女朋友,我一定…一定…」後面的話接不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顆又一顆斗大的淚水和斷斷續續的哭泣聲。

 

        太妍放下行李,跨出她們一步的間隔把人抱到自己的懷裡,雖然因為身高的關係畫面不是很美,但這一刻她們相擁的樣子都讓身邊來往的旅客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

 

        「美英…不要難過,這樣我走不了。」

 

        「笨蛋…」

 

        「飛機要起飛了…妳也答應我,要照顧好自己好不好?」太妍溫柔的耳語使得Tiffany更加想哭,這個傢伙是真的要走了阿…

 

        「好,我等妳回來。」

 

 

 

        她說,我等妳回來。

 

        那個在少女時期讓自己喜歡著的女孩說等妳回來。

 

 

        她並不確定這幾年Tiffany是不是會遇到更優秀的人,她也不確定幾年後她回來了,Tiffany還是會像現在這樣喜歡她,她沒有把握她們真的能堅定得連時間都無法擊垮她們。

 

 

        反正,只要努力把書念完,把爸媽交代的事情學完做完,她們就不會受到阻礙了,一定!

 

        摸了摸那支亮的發光的筆,太妍輕輕笑了,就像看到她在自己身邊一樣。

 

 

 

        從現在開始,又是新的生活了吧?沒有妳的叨念,沒有妳的撒嬌,沒有妳的擁抱。

 

        可是妳,一直在我心裡。

 

 

 

 

 

 

 

 

 

 

第一部-THE END

       

 

 

 








***
我真的要來長篇大論了有耐心的孩子們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按照計畫在75篇順利完結,這中間真的經歷了很多時間
我也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情,從那時候一個人在異地念書
靠著寫文章,靠著你們給的支持,靠著太妮....真的都熬過來了哈!
真的已經要一年了阿....感動

這部算是我的第二部長篇,比起Drama,我更喜歡這部
雖然都是我生下來的孩子TTTT可是總覺得這部寫得更好?
應該是一些內心層面的描述吧?


然後這部也是我第一部有特別寫其他CP的長篇

在大三角上面真的費了很多心思
有曾經想過就讓其中兩個在一起吧,可是後來想想這麼做又太膚淺了
文中的鄭秀妍是真的很掙扎,面對一個曾經喜歡過的人和一個這麼喜歡自己的人
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她最後也只能像嬸嬸一樣選擇逃避
有時候感情本來就是需要一些時間沉澱,總是在沉澱後才能看清不是嗎?
所以我相信你們也能理解她,不要罵我為什麼讓大三角無解嗚嗚
真的是中後期就決定好的結局啦TTTTT

再來,最後Yuri身家的問題,一直都沒有寫出來是要為她增添神秘感
對我來說,現實生活的權Yuri就是這樣的,充滿神秘感....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天然呆-.-
然後其實韓國真的有七星派這個黑道幫派,他們的幫派名稱都蠻好笑的....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比較不奇怪的來寫哈哈
關於叔叔的故事,我自己其實看了也蠻難過的,天底下哪裡找一個這麼癡情的男人呢
不過我相信這樣的故事,或許我們的周遭真的都發生過

要跟大家說句抱歉,就是我好像後面寫得有點亂,不知道在寫什麼了嗚
幫派那裡真的是寫到一半有生自己的氣然後就把電腦蓋上不寫
直到後來發現快開學了不能信用破產才趕快寫完它
寫完的同時除了開心,更多的是不捨,因為真的陪了我好久TTTTT
然後會想起曾經有到四十幾樓的留言,好像回不去了呢......
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寫到我沒梗的那天好了,嘻嘻

真的說了好多話,有點感性嗚嗚,一部就這麼一次嘛TTTTTT

不過呢,也因為大三角無解的緣故,我後來又想到了或許可以寫第二部
一邊寫一邊繼續連載著第一部,最後連第二部的劇情什麼的也都想好了哈
但是要說件很抱歉的事情,第二部將不會在部落格上連載<------這是重點
會怎麼出現呢,大概要等我開始著手寫了才告訴你們唷^_<



最後最後
新坑是有的!大概半年前開始寫的?
不過它還不會那麼快問世啦,因為還有一篇連載中的TTTT
希望你們還記得它然後支持它一下.....
接下來會認真更那部還有允西的~能給多點支持就好囉~

真的謝謝你們從頭追到這裡的,真的是太感謝也太love你們啦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