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daec2f7f4b40e0ff4779d  




-13-


        而另外一邊,小櫻則是拿著一疊的資料追著允兒跑。

 

        「允兒~妳先等一下啦!」

 

        「我才不要,妳自己拿去給教練啦,我才不要幫妳送。」

 

        「拜託啦!很快嘛!!」

 

        「很快妳自己去送阿,我才不要幫妳。」每次只要去練完社團,教練就會抓著自己不放一直問說小櫻學習還好嗎?韓文說的還行嗎?有被排擠嗎什麼有的沒的…

 

        「等一下…妳先等一下,那我自己送,可是有件事情要拜託妳。」小櫻終於停下腳步,她邊喘邊對著允兒大喊。

 

 

 

 

 

 

        「什麼事?」允兒和小櫻走到操場的椅子旁坐了下來。

 

        「就是…我最近喜歡上一個人。」

 

        「嘩!真的假的阿?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允兒算是一個蠻八卦的人,她興奮地晃了晃小櫻的手。

 

        「韓國人…就在這間學校…」

 

        「哇賽…對方知道嗎?小櫻啊,妳長這麼可愛對方一定會喜歡妳的啦!」

 

        「對方還不知道,是我在喜歡他而已…」

 

        「是誰?」

 

        「田徑隊的阿茂學長…」

 

        「阿茂學長?田徑隊的阿…」允兒用力想了一下這兩個關鍵字,突然想到了那個正在追秀妍的學長…呃,他貌似也叫做阿茂的樣子…

 

        所以小櫻喜歡阿茂,阿茂在追秀妍?是這樣子?

 

 

 

「允兒,妳說我的希望是不是很低?我的韓文又說不好,還是個日本人…」

 

        「不會啦小櫻!我說了,妳長得很好看阿,那個阿茂一定會喜歡妳的…不然,我幫妳吧?」

 

        「妳要幫我?」小櫻突然又打起精神,訝異地看著允兒。

 

        「嗯,無條件幫妳。」

 

        「……允兒,妳是因為秀妍的關係吧…?」

 

        「欸?」

 

        「其實我也知道,阿茂學長在追秀妍。」

 

        「呃…不過,妳不要擔心啦,反正歐逆也不會喜歡他阿。」

 

        「妳怎麼知道?說不定在妳不知道的時候,他們已經偷偷在一起了也說不定。」

 

        「…小櫻,我相信秀妍不會的。」雖然嘴巴上說相信,可是其實自己的心裡也有些搖擺。

 

        「她憑什麼要讓妳相信?妳們就只是朋友而已,即使她交男朋友妳也無權干涉。」

 

        「………朋友…?我們,我們是家人…」

 

        「家人也一樣,等妳長大了就會為了愛人和家人分開,這個世界上和家人同等地位的就是愛人了妳知道嗎?愛人是會和妳在一起一輩子的。」

 

        「一輩子…?」奇怪,這個小櫻最近是不是看很多韓劇?

 

        「以前在日本的時候,老師和我們說,愛情的力量很偉大,它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很勇敢,也可能讓一個人從病痛中走出來。」

 

        「…生病的人會因為愛情的力量而痊癒…嗎?」

 

        「也許吧,生病的人不是最需要保持快樂的心情嗎?愛情會讓一個人感到幸福快樂。」

 

        「妳,真是讓人看不出來了解這麼多…看來自己追學長應該沒問題嘛。」

 

        「哪有人這樣的…虧我還跟妳講那麼多…」小櫻拍了一下允兒的手臂。

 

        「講這些幹嘛…又沒叫妳講。」

 

        「妳以為我不知道阿?妳喜歡鄭秀妍啦!」

 

        「……妳少胡說八道。」為什麼這位小櫻同學能把話說得那麼直接?她喜歡秀妍,是女生喜歡女生啊!怎麼可以…

 

        「在日本,我們對談戀愛的事情都很開放很早熟,妳不要緊張啦…而且我又不是沒看過同性戀。」

 

        「………」

 

        「或者應該說,只是剛好妳喜歡的人和妳同性別。我想妳從小就和秀妍在一起互相照顧到現在,對她有很深厚的感情也是應該的喔,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嘛~而且她很漂亮。」

 

        「…小櫻啊…」

 

        「不好了不好了!!!」允兒才抬起頭來要說話的時候,遠方突然傳來很大的驚呼聲。

 

        「那邊怎麼了?」說話的是小櫻,她站了起來然後往田徑隊練習的地方跑去。

 

        差不多過了五分鐘左右,小櫻滿臉通紅地跑回來。

 

 

        「允…允兒!秀妍昏倒了!!!」

 

        「什麼!?」

 

 

 

 

        ─咿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

 

        鄭秀妍躺在擔架上從救護車裡被推出來,林允兒扶著一邊和救護人員跟著跑,臉上還有幾滴汗水,她焦急地看著秀妍那張糾結的小臉。

 

        「歐逆…歐逆…妳不會有事情…妳不要嚇我…妳會沒事的…」允兒邊跑,眼睛裡的淚水也跟著打轉,總覺得這一次,會是最後一次…

 

 

 

 

 

 

 

        昏暗的,只有一盞燈的手術檯上,醫生將秀妍的衣服拉開準備進行急救。

 

 

        ──嗶───

 

 

        「醫生…心跳停止了…」那名新來的實習生顯然有點緊張,她的背脊已經都是汗水了。

 

        「立刻準備AED。」

 

        「A…AED…?」好熟悉的名詞,可是是什麼…一緊張就什麼都忘了…

 

        「立刻準備電擊器,快點。」

 

 

 

 

 

        在急救室外面等待的林允兒,不知怎地突然開始跳眼皮。

 

        「鄭秀妍…我相信妳會沒事的。」



















***
TTTTTTTTTTTTTT有點桑心的ㄍㄢˊㄐㄩㄝˇ
這篇的設定是中篇,少少的,不多^^
但是沒想到也已經更到13篇了,更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寫允西呵呵
能夠一直支持就太好了嗚嗚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有時間一直寫下去
因為有三天課是滿的,然後接下來又要找工作了,之前一直找不到-,-
但是大家請放心吧,我覺得事情既然做下去了就要堅持到底
即使被欺負還是怎樣的還是要勇敢面對TTTTTT

喔對了,訂閱人數499,好開勳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