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298830  

你們真的覺得我會寫BE是不是!!TTTTTT




-07-


        今天金太妍並沒有來上課。

 

        這件事情林允兒並沒有感到很訝異,反正翹課在宿舍裡面睡覺吹冷氣這種事情她也常做所以沒什麼好意外的。

 

        但是黃美英卻有點擔心,從來這間學校後認識金太妍,她除了社團有事情沒辦法上課之外基本上都會準時出席的。

 

        可是像今天這樣無預警的翹課卻是一次記錄都沒有發生過。

 

 

 

        「允兒,太妍今天為什麼…」

 

        「欸…不要擔心啦,說不定是去個哪個男生約會去了。」允兒邊滑著手機不耐煩地揮了揮手。

 

        什麼跟男生約會當然只是開玩笑的,只是突然想到前幾天那個”直女”(林允兒認定的)對同性戀有這麼大的排斥後,她就開始腦補太妍和男生約會的模樣。

 

        「約…約會!?」美英有點驚訝地向後退了些。

 

        「對阿約會,怎麼?妳沒約過會嗎?唉呀…我們太妍大人是很多粉絲的,有交往的人也很正常。」

 

        「是…是這個樣子嗎…」

 

        「對啦對啦…好啦先不要跟我講話,這關我一定要破了它!」允兒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美英臉上錯愕的模樣,當然她也沒注意到對方已經在自己沉迷於手機遊戲時走出教室。

 

 

 

 

        黃美英一個人站在走廊上靠著窗台,視線望向遠方卻沒有一個焦點。

 

        也不知怎地,在聽到允兒那句太妍和男生約會時,她的心裡竟會覺得有些難過,為什麼要難過?是因為太妍的身邊不曾出現交往對象,所以她就理所當然地認為太妍不會有男朋友嗎?可是那又怎樣…

 

        她想了很久,可是終究想不出一個所以然,甚至她覺得想著想著心都痛了起來了。

 

 

        或許吧,一個叫妳不要談戀愛的好朋友突然有一天自己談戀愛了,誰的心情能好呢?

 

 

 

 

 

 

 

        另外一頭,金太妍並沒有和什麼男生在一起。

 

        她現在人正痛苦地躺在床上摀著頭。

 

        感冒了嗎?不是!

 

        受傷了嗎?不是!

 

 

 

        她喝酒了。外表一向看起來很堅強的金太妍喝酒了。

 

        一切,都要從三年前開始說起…………

 

 

\

 

        「金太妍!」

 

        「嗯…?妳是?」太妍站定後看著眼前一頭金色頭髮面無表情的女孩走向自己。

 

        「妳…!禮拜三的辯論會妳忘記了嗎?」

 

        「禮拜三?啊…怎麼了嗎?」兩天前她們學校舉辦了全校性的辯論大會,那時候太妍代表他們班參加比賽,最後還拿了第一。

 

        「鄭秀妍。」女孩沒有回她話,只是默默丟了一個像是人名的三個字。

 

        「呃……是和我辯論的那位嗎?」

 

        「沒錯,就是我。」那位女孩有些不開心的樣子,畢竟嘛,才兩天前她們經歷了一場精彩的辯論會結果現在對方就忘記自己了,是不是自己長得太路人了嗯?

 

        「哦…有什麼事情嗎秀妍同學?」太妍淡淡地笑了,還很禮貌性地叫了對方的名字。

 

        「前兩天被妳打敗的事情我記住了,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我的目標。妳以後絕對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名叫鄭秀妍的女孩一副勢在必得的模樣說完就走了,也不管太妍有沒有聽清楚她說了些什麼。

 

        「喂……」當時太妍是真的搞不太清楚狀況,只能愣愣地站在原地看著女孩越來越模糊的背影。

 

 

 

        那個時候的太妍不過是個還沒有戀愛經驗的高中生。

 

 

 

\

 

        昨晚,憶起往事的太妍是真的覺得她,第一次那麼想那個人。

 

        已經有六個月了,自從上一次的電話後,她們已經有六個月的時間沒有說過話。當初說好的她去國外念書還是不會忘記自己,說好要每天通信的,說好不管時差怎麼樣都不會打敗彼此對對方的愛的………

 

        都說好的……

 

 

        一直遲遲收不到對方回信的太妍感到很挫敗,做任何事情都是那麼優秀的自己卻栽在一個女孩的身上,可是她卻也不覺得丟臉,因為,是愛不是嗎?

 

 

        她也不打算選擇責怪,或許對方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或者課業很重?她相信她,所以她會一直等她。

 

        沒地方發洩的太妍才會選擇買了一堆啤酒堆進冰箱裡,連續喝了三罐直到肚子發出抗議後她才跑去床上睡覺,以致於今天早上起來因為宿醉而有些頭疼。

 

 

 

 

        睡了十幾個小時打開手機後才發現有兩通未接來電還一封訊息。

 

        全部都是來自美英的。

 

 

        "太妍,妳今天怎麼沒來上課?是不是人不舒服還是怎麼樣了?需不需要我去看妳?"

 

 

        太妍看完簡訊後只是無奈地搖了搖頭,這美英其實也不是那麼懦弱或者需要被保護的人吧?她只是有些善良過頭罷了。

 

        她金太妍並沒有生病沒有被怎麼樣,她只是因為感情上受到挫折所以很白癡地在家喝酒喝到宿醉了。

 

 

 

 

 

 

 

        "我沒事,不小心睡過頭就懶得去上課了,別擔心我^__^"

 

        從早上到下午一直懸著的心在看到太妍回傳的簡訊後才終於放下,美英那張糾結的小臉終於變得明亮許多,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早上是和男朋友吵架了然後經過一個白天兩人又和好。















***
好吧其實我知道終於有很多人看出來這是以之前某個短篇為基礎而寫的
然後那個短篇是BE沒錯呵呵,但是寫成長篇後就不打算寫BE
這個秘密埋藏在我心中好久但是我看到有人要棄追!!!
心裡有點難過啦唉........

當然會寫成長篇都會是HE啦不然我幹嘛又拿出來寫?
會有反轉之類的哈哈,你們害我爆雷,好桑心.........
總之會是一篇虐文但是是HE這樣可以了吧?

之後會盡量一個禮拜更文兩次,然後希望大家踴躍留言穴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