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這裡是,醫院?又是這裡…呵…」從夢中驚醒,鄭秀妍一手遮住窗外灑進來的陽光。

        也不知道為什麼又進來醫院,只記得自己睡了好久好久,夢裡面還出現了權Yuri,這麼久了,突然想起她還真有點難過。

        Yuri是秀妍小時候在美國醫院認識的朋友,和自己一樣都有先天性的心臟病,同為韓國人的緣故讓她們成為了醫院裡的"忘年之交"。

        她們認識的那年,秀妍才七歲,而Yuri卻已經十七歲了,儘管有這樣年齡的差距,權Yuri卻還是很喜歡找小秀妍玩,有時候把她逗得氣鼓鼓的Yuri就覺得滿足,雖然秀妍常常沒大沒小說自己是黑人,但她卻從來沒放在心上。

        秀妍和Yuri認識不到一年,有一天醫院裡的所有護士卻告訴自己Yuri已經去"天堂"不會再回來了,當時小秀妍在醫院哭了好久好久,她以為權Yuri還會像從前一樣,只要自己打針痛到哭了,對方就會帶著糖果出現然後安撫自己。

        可是那天之後Yuri都沒再出現了,永遠。

 

        「能在夢裡和妳相見真是好呢…權Yuri。」秀妍勾起笑容卻覺得鼻酸,如果Yuri沒死,現在大概也28歲了吧?會不會十年後,也會有人這麼想到自己時也會說這句話呢?

        如果鄭秀妍沒死的話。

 

        「歐逆…妳醒來了!?妳…太好了!我去叫阿姨過來…」允兒走進病房看見坐起來正在發呆的秀妍,只說了一句就欣喜地衝出去。

        到底發生什麼事…她睡了多久?

 

        三天前。

        「分手…?歐逆,別開玩笑了好不好,妳需要休息。」

        「林允兒,妳為什麼不像從前那樣,對我大吼大鬧的,對我說我為什麼總是對妳表現得無所謂,妳現在的包容到底代表什麼?」

        「我只是不想和病人吵架。」允兒終於表現出不耐煩,她走到秀妍的面前伸出手,「跟我回去吧。」

        「所以和我在一起,不過是出於同情一個瀕死的病人嗎?」

        「鄭秀妍,妳想多了,我喜歡妳。」說完,允兒偏頭在秀妍的唇上留下一吻,「這樣還不夠嗎?」

        「……好,妳說妳喜歡我,那現在我們各自去和媽媽說我們在交往,怎樣?」

        「妳…我不要,沒有這個必要讓她們擔心。」

        「呵呵…是啊,沒有這個必要,因為我們已經分手了。」秀妍頭低低的,黯黯地說著,抬起頭的時候,她已經淚流滿面,「林允兒,我們已經分手了,再見。」用手背擦掉一把淚,秀妍在允兒不注意的時候跑走,看她的方向應該是回自己的家了。

        「歐逆!」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是那麼瘦小不堪,說著要分手的雙眼是多麼的堅定卻又帶著濃濃不捨,不知怎地允兒的心臟也跟著痛了起來。

        從前不是一點苦都不願意讓秀妍吃的嗎?只要有人想欺負她,林允兒就算拚了命都會擋在前面的,她為了秀妍做過的事情太多太多,即使常常換來的只是一個淡淡的笑,甚至是一句沒什麼感情的謝謝,她都覺得滿足,可是現在,讓秀妍變成這樣的卻是林允兒自己。

        她承認她害怕被別人知道和秀妍的關係,所以當時她才會那麼急著撇清,如果知道秀妍會因此那麼悲觀沒安全感,那麼她還會這麼說嗎?

        允兒站著,嘲諷地笑著,卻不知道答案是什麼,只是這下子,連她都不得不去想,究竟告白這檔事,她是為了秀妍的身體,還是出於自己內心的渴望。

 

        秀妍衝回家裡後不顧媽媽的叫喚,抓著心臟把抽屜裡的日記給翻出來。

        這本日記裡,從認識允兒的第一天開始就記錄著鄭秀妍往後的生活,可是她鄭秀妍從九歲開始的人生,就一直都是林允兒了不是嗎?所以這本日記…

        橫下心來,秀妍決定將這本日記毀掉,她不想帶著允兒去死,她不想抱著遺憾…她,那時候不應該讓自己喜歡林允兒的…

        正準備撕掉日記的時候,秀妍的心臟突然一陣刺痛,隨即腦袋變得暈眩而昏了過去。

 

        送進醫院的時候,允兒又是焦急又是自責,這一次恐怕還是因為自己吧?她若不要這麼懦弱的話,她的歐逆也不會這樣的…

        鄭秀妍明明平安結束治療,心臟也跳得好好的,眼睛卻是從來都沒有睜開過,好像為了不想看見誰而就這樣昏睡著。

        林允兒這三天也沒有好好睡過覺,任憑林媽鄭媽怎麼樣規勸,她就是不肯離開病床半步,本來漂亮的小鹿眼睛到後來佈滿血絲,還長了很深的黑眼圈。

 

        看著秀妍蒼白的臉,第二天晚上,林允兒像是做了什麼決定般地把媽媽叫出病房外,醫院的長廊很冷清,尤其是夜深的時候。

        可是林允兒知道,鄭秀妍的心裡更孤獨。

 

        「媽,我想告訴妳一件事情。」

        「…怎麼啦?妳這孩子,真的需要休息了,看妳的臉都快跟你們秀妍姐姐一樣沒血色了!」

        「媽…我沒事…」若是說出口了媽媽還能這樣關心著自己嗎?

        「孩子?妳怎麼哭了?怎麼了?」

        「媽…我喜歡秀妍歐逆…她也喜歡我,我們是正在交往的關係…」說著說著允兒的淚水終於忍不住地爆發,這兩天照顧著秀妍她都沒好好說過一句話也沒有任何情緒上的起伏,這樣,算是把對秀妍的擔憂和自己的壓力給一次釋放吧?

        「妳說什麼?林允兒…妳在說什麼?」

        「媽,我說我和歐逆在交往,跟男生女生一樣的那種…」

        ─啪

        允兒的話都還沒說完,左臉頰馬上挨了一個巴掌。

        「媽…」

        「林允兒!妳再給我說一遍!」

        「我沒有開玩笑,我真的和她…」

        ─啪

        接著打第二個巴掌後,林媽也和允兒一樣哭了。

        「妳怎麼可以這樣!妳們都是女生,別給我玩這種遊戲!」

        「不是遊戲,是真心喜歡她的。」是的,在這兩天秀妍昏迷的時候,林允兒真的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她想起認識的第一天,無法把視線從小秀妍身上移開的自己,想起總愛拉著秀妍的手的自己,想起凡事都讓著秀妍,護著秀妍的自己,每當看到對方開心,那種心上泛出的一絲甜何嘗不就是喜歡呢?

        若是鄭秀妍今天就會這樣死去,那麼自己除了愧疚以外,更多的還是遺憾以及心痛吧?

        遺憾的是自己從來不曾告訴過秀妍她的真心,痛的是,她連一句像樣的愛都沒有說出口,她最喜歡的人就要離她而去。

        她忽然明白了鄭秀妍內心的恐懼以及不安,一度以為只是她在鬧公主脾氣而不想多做回應,這下子全都明瞭了,是林允兒自己,把愛想得太簡單。

        她若是能做得更好,她的歐逆就不會這麼沒安全感。

        「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林媽擦了擦眼角的淚水,臉上的表情是不容拒絕的堅定。

        「…我知道妳會覺得我很不孝,但是歐逆她,我是不會放棄的。」即使妳的一隻手已緊緊被死神抓住,另外一隻手我也會用力抓緊不放開的。

        「妳這樣何苦呢?只會徒增我和鄭阿姨傷心的!」

        「我…不會放棄的…就算明天她就會死,我也不會放棄的…」允兒蹲了下來,整個臉埋到膝蓋上自言自語著。

        不會放棄的,一直以來,她都沒有放棄過鄭秀妍,因為喜歡她。

 

 

 

 




***
一定要約束自己,完結倒數!!!!

話說,每次看BYH就覺得有點虐,不是很虐的那種
就是感覺內心會有一點點小惆悵,一點點而已
反正我本來就不適合寫虐文哈哈

最近有一個打算,就是到時候書出完了想休息一陣子
以前會很強逼自己想到什麼就寫下來
但是現在真的完全沒時間,即使腦袋裡很多東西還是沒辦法TT
我想把自己的心情整頓好再重新上路.......
大概會先把這部完結了再說吧,之後說不定會帶著新作品喔~
當然舊坑我沒有忘,明天會更^^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好耳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