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風和日麗的早晨,陽光綠地,四周大樹環繞,學生們活力有朝氣的聲音源源不斷朝各個地方傳來。

 

        真是個美好的一天阿!

 

 

        這間位在近郊的K大是間私立學校,黃美英在這裡任教才不到一年,應該說,才一學期而已。

 

        今天是開學日,美好的開學日。

        對黃美英是如此但是比對路上的學生們可就不是了…

 

 

 

        走進教室,一上台就又引起大家的注意,因為帶過這班的英語會話,所以黃美英顯得更加輕鬆,臉上笑意不斷。

 

 

        「Tiffany早安~~~~~」底下的男生帶頭大喊。

 

        喔對,黃美英這個名字是她的死穴,所以她並沒有告訴學生她的本名,而是用英文名字取代,並且為了拉近距離,她默許學生能夠不用在後面加個老師。

 

        「早安。」

 

美英不經意的一個笑總是能讓下面的學生各個倒地不起,常常有許多男學生因為黃老師的姣好面容火辣身材加上溫順的個性而動心。

 

        告白的人雖然用手還數的出來,不過私底下偷偷暗戀,將這段沒有辦法發展的戀情和淚一起吞進肚子裡的人,黃美英還真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為什麼說沒辦法發展?

        告白過的人都知道黃美英那句至理名言。

 

 

        ─我是不會跟學生談戀愛的,好好唸書吧孩子。

 

 

        走出辦公室的男孩們有的捶胸有的哭泣有的撞牆,甚至還有人第二天吵著要辦休學呢……

 

 

 

 

        「好啦…現在先來點名囉。」

        「老師,妳的課出席率是我們班最高的啦,根本不用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黃美英還在被學生的笑聲搞得很無奈之餘,不小心就瞥到坐在窗邊的女生。

 

        因為趴在桌上睡覺所以壓根看不到臉,只知道對方有一頭金色的髮,窗邊的風吹著,頭髮也跟著飄動,形成一幅很美麗的景。

 

        可是,美英才不想管這個女生究竟只是背殺還是真美,她最受不了的就是上課睡覺的人了,如果是第一節或者下午第一節那她還能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現在可是第三節阿!睡兩節也該睡飽了吧!!

 

        而且,明知道是英語會話課,這個人怎麼還能睡那麼熟?

 

 

        黃美英有點自戀,也喜歡受到大家的注目禮。

        她覺得只要她出現,每個人必當提起精神,張大雙眼看著她,可以不用深情沒關係,至少要把她的存在當作一回事阿!!!

 

 

        「你們班有新轉來的學生嗎?」美英冷著臉問了坐在前面的女生。

        「沒有耶老師。」女學生羞澀地答著。

 

        「那,坐在窗邊那位同學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

        "黃老師注意到她了…"

        "好好笑喔…"

 

        底下的每個人開始聊起來,搞得美英也一頭霧水。

 

        「很吵欸…小芳妳安靜一點…」坐在窗邊的那個女生抽出一隻手,拍了拍隔壁人的桌子。

 

        那個被叫小芳的女生雖然滿臉春風蕩漾,可是還是忍不住三條黑線往臉上掛,她不叫小芳好嗎…這是哪來的名字阿…

 

 

        看到那個課堂睡覺的人居然還叫別人不要吵!?美英覺得自己真是徹底被無視了,於是開啟她的大嗓門。

 

        「她叫什麼名字?」

 

        「報告老師,她是金太妍!!」

        「是金太妍大美人啦…」

        「哈哈哈哈哈!!!!」

 

        美英不知道為什麼台下的人都那麼興奮,金太妍?她不記得上學期教過這個人,可是班上的人看起來都跟她很熟的樣子…難道是自己沒有把全班的人記下來?還是這個金太妍為人太過低調?

 

        是阿真低調,上課睡覺還真是好個低調法!

 

 

        「金太妍同學。」

        「……」沒有動靜。

        「金同學。」

        「……」死了。

        黃美英壓下情緒,一步一步走到金太妍的旁邊。

 

        「金太妍,起來了。」

        「好吵…」睡得正舒服的太妍手突然晃了晃,發出慵懶的聲音說著,臉卻還是埋在手裡。

       

「呀!!!!給我起來!!」美英一掌拍在太妍的桌子上,學生們都嚇到了,想不到這個外表看起來很溫柔好欺負的黃老師居然脾氣那麼大。

 

「……」沉默了一下,太妍把臉抬起來,眼神還很迷濛,用力對焦後把視線停在美英的眼睛。

 

        「老師,妳好吵喔…還有,妳放假都去做什麼了?黑眼圈很重喔…要保持良好睡眠才行。」太妍說完後伸了個懶腰然後站起來。

        「老師,我先走了!老師再見。」在美英還沒反應過來時,太妍已經站在教室門口揮揮小手和她道別。 

        「喂!!妳去哪……」"裡"都還沒說出口,對方就消失在自己的眼裡。

 

        黃美英一臉無措地看著學生又看了門口,這是怎樣?是翹課嗎?

        雖說大學生翹課好像是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妳要不要這麼高調阿!?

 

        還有,這真是頭一次美英看到有學生翹掉自己的課!真是太沒面子了!

        這學期絕對要讓那個叫做金太妍的人不及格!!!討厭~~~

 

  

        坐在最後一排有著可愛童顏的女生不禁無奈地嘆口氣,那個傢伙真是每個人都拿她沒辦法呢……







***
好啦好啦,我很不厚道地開了新坑
本來說小說出完要休息一陣子,但工作到一個段落
好不容易回家了又要忙著搬家打掃,久久打開電腦看一下這部....
覺得都已經寫了一年了應該要拿出來分享一下XD

這部呢,只能說就是非常煩的故事,會跌破眼鏡嗎?我也不確定
反正絕對不是你們現在想的那樣哈哈.....
然後標題應該叫做羅曼死之類的,只是人家喜歡氣質一點!

舊坑嘛....就跟著這部一起交叉更吧~
希望大家多多出來留言讓我找回寫文章的動力嗚嗚TT

然後,其實允西的我真的快寫完了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要不要繼續更文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都都 的頭像
都都

❤永遠是,少女時代❤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小空
  • 新的新的!!!
    感覺太妮的互動會很有趣嘿嘿

    Yoonsic要更阿.....

    都都加油^_^
  • 양예산
  • 我是新讀者(揮手
    你好!
    新坑!!!(我跳
  • lovesnsdchen3981
  • 新坑我跳~(跳
    這新坑才第一集就讓我想看下去^^
    有點跳入火坑的fu~XDDD
    允西的坑當然都都更一下啦~
    我想看結局啦>_<
  • Sailre
  • 新坑出現!!
    可以想像美英的大嗓門傳遍了整間教室的畫面XDD
    感覺這篇的太妍有點痞痞壞壞的
    期待之後的發展!
  • 妍
  • 年上年下嗎?
    美英是老師呢,
    太妍又會欺負老師了…
    跳坑快樂!
  • GARy
  • 今天跑來無意間看到了ㄏㄏ
    啊-師生這真是美好~~~~~
    金壞小孩乖乖上黃老師的課吧遲早會被制伏的XDD
  • 鳳梨QQ
  • 新坑欸xD
    黃老師形象都毀了 xDDD
  • Maxx Jacos
  • 更完吧...

    想看允西……
  • Lee
  • 新坑?!你..你...你....
    允西就更吧~我含淚都要看完!!!!
    現實歸現實~但人人心中都有允西><
  • 黃靖
  • 新坑新坑!
    有點這種感覺,美英V.S太妍~
  • chibro
  • 太妍就這樣走掉也太大膽的吧XD
    不過....很煩的故事是甚麼意思呢?
    有點期待
  • nobyru516
  • 新坑~~金太妍太霸氣~~
    不過小心美英拿石榴裙底下的威力震憾你xd
    到時就欲哭無淚了><xddd
  • Zhang SJ
  • 原來這是一年前寫的阿XDDDDDDD

    真是悠久的歷史XDDDD

    總之 加油~~~~~~~~~~~~~~~~
  • Chris Lee
  • 我跳!
    可愛童顏該不會是sunny? (放錯重點
  • 曾曾
  • 公然翹課耶~(好帥>\\\<(喂!!!
    可愛童顏o口o是sunny還是金爺出現分身了XDDD
  • 悄悄話
  • 相
  • 允西...更吧

    翹課的金爺是想怎樣
    吸引美英娘娘注意?xD
  • Manaza
  • 美英會沒印象是因為上學期太妍都沒去上課嗎?XD
    美英的形像都被太妍給氣沒了~~
    期待後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