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黃美英抱著書走回辦公室,顧不得現在是午餐時間,她只是拿著那班的點名簿不停上下掃描…但就是怎樣都找不到叫做金太妍的人。

 

        還正在苦惱時,辦公室的門突然傳來叩叩聲。

 

        「請進。」

        「Fany,要不要一起吃午餐?」美英抬頭一看,勉強笑了一下。

        「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妳可能要等一下了…」

        「為什麼?」眼前留著長頭髮皮膚白皙的女人坐在美英桌子前面的位置,滿臉狐疑…

 

        一向開朗,笑臉迎人的黃老師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阿?

 

        「允兒…妳對國貿二A的學生有印象嗎?」

        「欸?幹嘛問這個…我不是教商管學院的…怎麼會知道。」允兒黑著臉看那位快把點名簿撕爛的女人。

 

        「吼……我要找一個叫做金太妍的學生,可是點名簿上都沒有!」

        「金太妍?」皺了眉頭想了想,這個名字還真是熟悉呢。

        「嗯,她在我的課堂上睡覺,還說我很吵,還嫌棄我的黑眼圈,重點是她最後還大搖大擺走出教室…真是討厭的傢伙。」黃美英越講越生氣,巴不得把那張找不到金太妍名字的點名簿給吃下肚。

 

        「金太妍是女的吧?」

        「嗯,對阿。」一邊回答一邊想,這還真是她第一次看到有女生那麼痞,痞起來還真是一點都不奇怪,雖然是很漂亮的臉蛋卻做著這麼不講理的事情,可是彼此之間還能不衝突,真是個怪人。

 

        「妳說她大搖大擺走出去教室?」

        「對阿對阿,哪有學生這個樣子嘛…」

        「呃…Fany,我想妳誤會了…」

 

允兒那似笑非笑的臉實在美英覺得很悶,到底是怎樣還不趕快講!!!

 

        「她不是學生,她可是K大的紅人校工,妳居然會以為她…哈哈哈哈哈。」

        終於忍不住的允兒開始大笑,還一邊拍桌子引起很大的聲音。

 

        「……什麼阿?」

        黃美英徹底無語,長那麼大,念書念那麼多年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校工。
        第一,校工不都是老老的,頭髮禿禿的,拿著大剪刀穿梭在校園的草叢間嗎!?哪有這種看起來像學生還那麼貌美的校工!!!重點還是個痞妹!哼!

        第二,上面說過的,校工的活動範圍不是都在草叢裡?為什麼會跑到教室裡面去睡覺啦!那一張臉看起來那麼童顏,誰都會以為她是學生好嗎!根本就是個靠著臉蛋招搖撞騙的校工。

 

        啊…討厭,本來想說如果她是學生就可以整整她的,現在知道她是學校的校工…在課堂上受的氣也只能默默忍下來了…

 

 

 

 

 

        「哈…哈啾…嗯…搞什麼…」金太妍揉揉鼻子,秋天這麼美妙的季節,她不會就那麼感冒了吧?

 

        回想剛剛在教室裡拍了自己桌子明顯失態的老師,太妍就覺得有趣,黑眼圈什麼的只是她亂講的,睡起來因為沒辦法好好看著別人,用力對焦後視線剛好落在那人的雙眸,在心裡面感嘆著活了二十幾年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漂亮的眼睛,回過神後只好隨便說句話掩飾自己腦子裡的想法。

 

        應該要多跟她玩玩的~

        反正,自己是學校的校工,而她是老師,應該會再見面的吧?

 

 

 

 

 

        金太妍是K大的紅人,雖然只是個看起來微不足道的校工,可是她有個沒人知道的身分。

 

        ─K大校董的女兒。

 

        依照她的背景,她大可以找一個不錯又穩定而且高收入的工作,可是她卻選擇進學校裡當校工。

        理由是什麼連她自己也不曉得,反正她就是喜歡過這種無拘無束沒有人管她,她也不用聽任何人指使辦事情的生活。

 

        儘管爸爸媽媽念她好幾次她依舊我行我素,繼續過著優哉的人生。

 

       

        太妍喜歡搞園藝類的東西,對簡單的修理也在行,但是她爸爸怕危險,也礙於她是個女孩子就把修理東西的工作交給其他人了…

 

        所以基本上在學校裡,太妍真的是閒到不行的閒人。

        她喜歡早上跑到沒人的教室裡睡個覺,中午出去吃點東西,下午看看她的花花草草,最後按下灑水器的開關然後下班……

 

        全校的學生在新生訓練時就聽學長姐說過這一號人物。

她不神秘只是有些低調,她很有親和力沒有架子而且人長得非常漂亮,她雖然只是個校工但是偶而會請女學生吃東西甚至還有人看過她開跑車。

 

        金校工成了全校最想看到的一號人物,去年的校刊甚至辦了個投票,最想交往的人第一名─金校工。

 

 

        很奇怪的是,太妍雖然是個女生,但是跟她告白的人不只男學生男老師,連女同學也一一淪陷…不管是剪個短髮看起來帥氣的小女生,或是留長頭髮看起來很有氣質的,通通都拜倒在金校工的石榴裙下…

 

        太妍一開始對這樣的情況感到非常訝異也很困擾,交過幾個男朋友雖然都以分手收尾,但她還真沒想過自己的美貌已經能吸引同為女性的學生們…

 

        雖然是女生,但是太妍為人實在很隨和,坐的時候沒有女孩子應有的坐相,笑的時候也是毫不避諱地大笑,活脫脫像個大媽,收到禮物時只會愣愣地然後露出小白牙說"喔…謝謝。"陽光又帶點傻氣的模樣惹得女孩子們心癢癢。

        因為工作的緣故從來不穿裙子,有時候穿緊身長褲時上頭會搭件素色襯衫,提個包包一手拿著手機滑阿滑的穿梭在校園總是吸引無數人的目光,要是再戴上墨鏡說她是藝人也不為過。

        更休閒一點的時候,她會只穿短褲和T恤,因為戴著耳機的關係以致於後面一堆男同學吹口哨她自己也渾然不覺。

 

        好吧,這像是校工的故事嗎?

        哪有校工這麼當的?不過她真的是阿…誰叫她是校董的女兒呢……

 

 

        「我回來了。」把鞋子脫下來後隨便扔在鞋櫃旁,太妍灑脫的樣子在家人眼裡似乎已經看得很習慣了。

        「太妍吶,過來媽媽這邊。」

        「什麼事?」太妍乖順地坐下,她很聽家裡人的話,只要不要妨礙到她的自由,基本上她都可以乖乖配合父母說的。

 

        「太妍妳呢,也26歲了,是不是應該要有穩定的男朋友了?」

        「……媽,幹嘛跟我說這個。」

        「嗯?不跟妳說這個不然要說哪個?我跟妳爸也沒有要求妳一定要有正當穩定的工作,只希望妳能找個好男人嫁了,以後不愁吃穿嘛…」

        「媽…我現在有正當又穩定的工作阿。」對太妍來說,校工真的是很不錯的工作。

 

        「好好好,就算妳有正當的工作好了,但妳也需要嫁做人婦阿!」

        「齁~媽妳很保守欸…人家就還沒有想到這個問題阿…」

        「妳之前不是有交幾個男朋友?怎麼不見妳介紹給家裡?」

        「…就沒必要阿,又沒有很喜歡。」

 

        太妍記得,前幾任男朋友最多交往也不超過半年,其實她一點也沒有要談戀愛的想法,只是當時被朋友刺激之下她才找了個男朋友證明自己也是很有行情的,然後吃不到幾次飯連手都還沒牽到就分手。

 

        「怎麼不喜歡?我們家太妍這麼漂亮!」

        「媽…是我不喜歡又不是別人不喜歡…唉唷不要逼我了嘛~我要是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再跟媽說,可以嗎?」太妍突然巴在她媽媽的身上撒嬌,每次只要說不過媽媽她就會用這招。

 

        「可是太妍阿…」

        「好啦媽,我好累喔先去休息囉~~」

 

        屁啦,白天睡覺下午按個開關澆花,金太妍到底累在哪…





-3-


        這天黃美英剛上完第四節的課準備走回辦公室的路上,走了NN遍一直很安全的路居然也會飛來橫禍。

 

        咻的一下突然旁邊一個飲料罐打在她頭上。

 

        「啊…!」

        其實她並不是那麼痛只是有點受到驚嚇。

       

「誰啊!!亂丟東西!這麼沒公德!」也顧不得什麼全校最有氣質女老師的頭銜,美英摀著頭看了看四周,把目光聚集在草叢裡大喊。

 

栖栖窣窣的聲音傳來,美英踩著高根鞋抱著胸怒視著裡面等著那人出來。

 

        然後就在那個人出來時還真的差點把她嚇到。

        那不是上次那個被她誤認成學生的金太妍嗎?

 

        「欸?妳是…黑眼圈老師?」太妍撥了撥頭上的樹葉,站直身體後看著美英的臉然後笑了出來。

 

        「誰跟妳黑眼圈!」

        「哈哈哈!哇…人家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啊…真兇。」

        「妳害我在學生面前出糗,還有,妳剛剛砸到我了!」美英拾起罐子,臉色有些難看,誰叫這個人每次出現都沒好事,明明跟她沒有很熟她又一直用這種輕浮的口氣說話。

 

        「啊…真的假的…抱歉抱歉,因為我剛剛在整理這裡,看到有垃圾就先往外丟了…抱歉啊黑眼圈老師…」

        「妳!!!」

        「不然這樣吧?我請妳吃午餐表示歉意?」太妍接過美英手上的罐子然後又丟到一旁。

 

        「不!用!誰要妳請吃飯阿!遇到妳真是有夠倒楣的…」美英哼的一聲然後踱步離開。

 

        什麼黑眼圈老師?大家都說她的眼睛最漂亮了好嗎?就算真的有黑眼圈也不需要在學生面前揭穿她吧!到底為什麼會老是注意那裡啊!!!

 

        「欸!!黑眼圈老師!!氣~質~記得妳的氣質~~!!!」太妍站在後面對著美英的背影大喊,喊得黃美英都想鑽個地洞把自己活埋了。

 

 

 

 

 

        「Fany?怎麼了?」剛從辦公室走出來的允兒看到美英不太好看的臉色後問著。

        「沒事,遇到倒楣鬼而已。」

        「倒楣鬼?」允兒看到那一向以氣質聞名的黃老師居然也會有翻白眼罵人的一天,不禁有些好奇。

       

「就是那個金太妍。」

        「金太妍?」

        「遇到她就沒有好事情,剛剛被她的罐子給丟到頭,還一直叫我黑眼圈老師!」美英本來是很生氣的,但是她現在卻是覺得有些無辜。

 

        「啊?哈哈…Fany的眼睛很漂亮啊…哪裡有黑眼圈?」雖然嘴上這麼說著可是允兒還是覺得很好笑,也有點想去認識那位校工小姐。

 

        「就是說阿!我那天回家看了很久,明明就沒有…臭金太妍!」

        「欸…妳這麼介意被說這個?」

        「呃…也不是。」美英突然定格住,想想剛剛一路上自己那麼生氣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家好歹也是個美女,美女跟美女要好好相處的唷!像我跟妳一樣。」

        「…誰要跟那種倒楣鬼好好相處!我遇過的美女才不像她那麼沒禮貌!」黃美英完全無視允兒最後一句自戀的話,只是想著那個金太妍雖然是個"美女",但是卻做著高中男孩才會做的調戲啊頂嘴的事情就覺得不爽。

 

        「有機會還真想看妳們兩個槓上呢…真是有趣。」

 

 

 

 

 

        過了幾天,當黃美英都已經要將這件事情忘記時,她卻又遇見金太妍。

        金太妍站在教室前面和一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學生攀談,而且動作非常親密。

 

        那位女學生長得也不高,臉上的童顏跟太妍還頗像的…

        美英看了又看之後才發現,那女生是國貿二A的金夏妍。

 

 

        「喂,妳在這裡幹嘛?夏妍,離金太妍遠一點。」美英走過去把兩人距離隔開,接著用很不屑的眼神看著太妍。

        「老師?」夏妍也有點發懵了,為什麼老師叫她離她…

        「金太妍!為什麼又讓我遇見妳這個倒楣鬼!這也就算了,妳還在這裡誘拐我的學生!!!」礙於學生在場,美英沒有把音量放很大,只是有些咬牙切齒。

 

        「黃老師…她是我的…」正當夏妍要解釋兩人的關係時,太妍卻攔住她,一臉玩味地看著美英。

        「幹嘛?跟學生聊天也犯法嗎?」

        「是不犯法,但是我怕我的學生被妳帶壞,哪天學妳大搖大擺走出教室。」還叫我黑眼圈老師!!

 

        「唷?誰會翹妳的課呢黃老師?妳不是全校學生最愛的氣、質、老、師、嗎?」太妍故意在最後面加重音提醒美英要維持形象。

       

        而金夏妍在旁邊倒是有些無奈了…

        一個是最喜歡的老師,一個是最疼她的老姐,兩個人怎麼每次見面都沒好事呢…

 

        「廢話少說,總之妳別再來找我學生麻煩了!要上課了妳也可以走了。」

        「哦?黃老師霸道的樣子倒是挺可愛的嘛…不過…」太妍走到美英的旁邊對著她的耳朵輕輕地說…

 

        「生氣的話會有皺紋的,又加上黑眼圈的話,小心嫁不出去唷。」

然後她大笑了一聲後跟夏妍打了招呼就走。

 

 

        太憋屈了實在!!!這個金太妍為什麼說話總是那麼討厭!樣子又那麼輕浮!!可惡!!!!!

 

        「那個…老師…她平常不是這樣啦,不要跟她計較…她人很好的。」夏妍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才好,因為她實在沒見過黃老師這般怒氣沖沖的樣子,也沒看過她老姐用言語"調戲"別人。

 

        「夏妍,這種人少來往知道嗎!我們進去上課。」美英深呼吸後又恢復平常笑臉迎人的樣子,溫柔地拍了拍夏妍的肩膀走進教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那個白癡…」晚上回家,太妍和夏妍分別躺在床上和坐在椅子上,金太妍對於白天黃美英的反應倒是相當開心。

        「姐,妳幹嘛欺負黃老師。」夏妍表示,那也是她最喜歡的老師阿!

        「我?欺負她?唉唷只是覺得她的反應很好玩阿…」

 

        其實太妍也不是沒聽說過關於學校老師的傳聞,有時候學生之間在流傳的事情她也會去關心一下。

唯一最感興趣的就是那位全校最有氣質最美麗的黃老師,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看到學生就笑笑點頭說好,要是學生犯錯了她也從不會當眾指責,時常用一些愛的教育讓他們走回正途。

 

        黃老師年輕又漂亮,每個人都想去修她的課,甚至有男學生曾經為了上她的課讓自己每學期當被當,然後重修。

 

 

        太妍聽到後不禁覺得有些嗤之以鼻,怎麼會有那麼多蠢蛋就為了一個女老師每學期繳重修費啊!?要是那是她小孩,她不打死才怪!

        當她知道這些事情後,她也開始好奇關於那位黃老師的一切。

 

        上一次其實只是隨便挑了一間教室睡覺,後來才發現自己走進黃老師的班裡,所以想說來試試看本人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說的那樣。

 

        幾次的試探下來金太妍才知道。

        原來,傳說終究只是傳說…

 

        不過,有點傲嬌又像個受氣包的模樣,說實在的其實有點可愛呢。













***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本業寫CP文的作者都都^^
從現在開始要認真更文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喔對了有一個笨蛋現在面臨寫文的危機,我才不會說是隔壁那位鄰居呢.....


這部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雖然還在寫,也從沒想過結局
但中間的故事還有人物都蠻有趣的,然後在第二集有埋了很大一個梗
如果我所有的文章都有在追的朋友建議可以仔細看一下XD
將來才不會那麼失望......XD
那我就不繼續說了,之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然後我就說吧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才不是年上年下也不是師生呢~金太妍是美麗又帥氣的校工大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