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劇情的可以先看過上一章再來唷︿︿



-10-


        唱完歌的太妍趁著燈光還沒全開後就往後台溜走了,眼見太妍那付模樣美英的心裡居然有些著急。

 

        「珉城我要去找我朋友,先走了

        「欸……哈…怎麼跑這麼快。」珉城對於自己也被丟下來的事情沒有責怪,他笑了笑,臉上的表情又帶著些許的寵溺。

 

        「珉城?」Sunny拿著一杯酒走到珉城的旁邊,「你有看到美英嗎?

        「啊?妳說Tiffany嗎?她剛剛看完表演後就跑出去了。」

        「用跑的…?」Sunny覺得好笑,在這種地方用跑的出去任誰都會以為她是鬧肚子痛。

        「是阿,而且好像還哭了呢…該說是金太妍的歌聲太動人嗎…」

        「…或許吧。」聽到金太妍這三個字,Sunny又是一陣"沒好感",雖然說她的歌聲是真的無可挑剔。

 

 

        「太妍!」從活動現場一路追到大樓的最高層,美英擦了擦額頭的汗對著正要坐下來的太妍喊著。

        「嗯…?美英?怎麼了…?」

        「妳怎麼上來這裡?」確定太妍要待在這裡,美英腳步放緩了許多,走到她的旁邊跟著坐下來。

        「喔,想吹吹風而已。」

        「酒…?」她的手上抓著一瓶紅酒,讓人不能不聯想此刻的她心情其實很糟。

        「廚房偷來的,好像是瓶不錯的酒。」

        太妍似是自言自語著,也沒有理會美英就逕自扭開露出一半的軟木塞,一點都不客氣地咕嚕咕嚕喝了起來。

 

        「妳怎麼這樣喝酒!心情不好也得慢點喝。」美英拉了拉太妍的衣袖,臉上的表情很是不滿。

        她是有多難過?難過到了必須這麼大口喝酒的程度?難過到即使爛醉暈了過去也沒關係?

        可是,可是黃美英會傷心阿…看到金太妍這個樣子,她心很痛…

 

        「別管我,就今天。」

        「太妍…」金太妍的臉已經有些微紅了,眼睛覆著一層水氣看著天空,從美英的角度看過去的她充滿了魅力,明明什麼也都沒有做,明明是很難看的苦笑,美英居然覺得這樣的金太妍很好看,心跳也不自控地狂跳著。

 

        到底,為什麼?

 

        「吶…美英,妳曾經等過一個人嗎?」

        「啊?什麼?」

        「等待一個人好久的時間,只是為了一句話而已…為什麼呢…為什麼要我等她…為什麼是我像個笨蛋一樣…」說著說著太妍拿酒瓶的手突然不穩,瓶身落下,酒也散滿了一地。

        「太妍!妳沒事吧?」

        「…我可是金太妍哦…我是最棒的金太妍,怎麼可以這樣…」開始說一些語無倫次的話,雙眼也在不知不覺中積滿淚水。

        「太妍…別說了…」不知道這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已經無助到得藉由喝醉才能說出心裡話,明明還那麼年輕,卻像是遭遇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一樣,黃美英此時好像能感覺到她的心痛,每看到她流的一滴淚水她的心就跟著抽痛一次。

 

        「沒有關係…瘋狂地想念也…沒有關係…」說完後太妍整個人往美英的身上倒,睡了過去。

      黃美英很忌妒,她忌妒那個讓金太妍醉成這樣、傷心成這樣的人。善良的黃美英此時此刻居然巴不得將那個人撕成兩半。

        為什麼太妍哭得這麼難過?為什麼太妍一點點都不願意透露給自己?為什麼,為什麼她對金太妍越來越好奇,好奇到晚上睡不著的程度…

 

        黃美英甚至開始做起夢來,一開始是很正常的夢,她和太妍就像剛開始一樣,是好朋友,會一起聊天、吃飯、上課,可是一天一天她的夢越來越奇怪。她夢到太妍牽她的手,十指緊扣的那種,然後太妍抱她,後來更親了她。

        她驚醒過來,卻又因為醒了過來而感覺失落,說不上親吻是什麼感覺,畢竟那只是夢,可是黃美英才剛醒來卻開始想念那個吻。

 

        她喜歡和太妍在一起,喜歡夢裡面的親近。

        最近的太妍不知道為什麼跟自己越漸疏遠,美英知道或許太妍是因為覺得尷尬,優秀的金太妍喝醉的醜態都被她看到了,也許對方覺得很難做人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美英才開始夢見她,夢見了這麼荒唐的事情。

 

 

 

     「最近妳那個討厭的朋友怎麼都沒來找妳?」Sunny一手拿著漫畫,另外一手負責挖掘袋子裡的餅乾。

     「誰?」

     「就金太妍。」

     「她哪裡討厭…亂說。」美英不喜歡Sunny說太妍的壞話,即使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她也不允許,不明所以。

     「……我說妳阿,難道妳的全世界就只剩她了嗎?金太妍才沒妳想像的這麼好!」

     「OH MY GOD!為什麼突然這麼說?」一個情緒上揚就不小心抄起道地的美式英語,黃美英甚至都站了起來。

     「OH MY GOD?金太妍是妳的神?」

 

     「……Sunny啊!太妍對我很好的,別老這麼討厭她嘛…」想起剛來的時候,要不是有金太妍,她怎麼可能交得到朋友,又怎麼可能可以適應這裡的生活呢。

     「算了,妳覺得好就好,反正她也不是我朋友。」Sunny知道美英很固執,一旦她認定的事情,別人很難說服得了她,「妳上次丟珉城一個人在會場,總該請人家吃個飯吧?」

     「珉城?對耶…我都忘記了…」

     Sunny看著黃美英那天然呆的笑容頓時覺得無奈,「妳那裡應該有他的電話吧?有空的話趕快約一約,不覺得對人家很不好意思嗎?」她其實也不是那麼雞婆的人,只是她想,美英或許需要拓展一下她的人際關係了,老是跟金太妍在一起要是被洗腦了怎麼辦?

 

     「哦。」美英也沒有多想,的確上次丟下珉城一個人是很不好意思,而且她也不討厭珉城,甚至說是有點好感的。

 

        周末的時候,鄭珉城真的赴約了,雖然他自己還有很多報告要趕,但不知怎地聽到美英約他,他什麼都沒想就答應了。

 

     「那個,珉城阿…上次真的很不好意思,丟下你一個人在會場…」美英笑得很尷尬。

     「嗯?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需要道歉的。」相對於美英難看的笑,珉城倒是笑得燦爛多了。

     「啊…?因為明明是你跑來陪我的嘛…我連好好的道別都沒做就…」

     「哎,該不會妳是為了那件事情才約我出來吃飯的吧?」

     「嘻嘻…被你猜中啦?」

     「真是…好傷心阿,還以為是把我當朋友才約的呢。」

     「唉呀,我們當然是朋友阿,說什麼傻話!」見珉城完全沒放在心裡的樣子,美英說起話來也大方多了,甚至還會拍拍對方的肩膀。

 

 

 

 

 


 ***
有看過1994的人,如果讓你們選
你們會選垃圾哥還是七封呢?
雖然說垃圾哥真的很可愛,相處起來也很輕鬆
可是七封這樣溫柔、善解人意的男人比較深得我心
我希望鄭珉城也會是這樣的男人,請別ANTI他拜託TT

這部的手感一直沒抓到,沒辦法更的很快真的抱歉抱歉.....




你們看完一篇文章需要多少時間呢?
我先告訴你們我寫一篇文章最快要半小時,那是靈感爆發的時候
有時候需要一兩個月,就像這篇-.-

那我想再問問你們回覆需要多久時間?
前幾天我給一個很喜歡的作者留言,長評,大概也才五分鐘而已吧

打了很多東西又刪掉,因為我不想把話說得太重
不過就是寫文章的跟看文章的嘛,不必那麼嚴肅
只能說很多時候寫文章的熱忱都是被越來越低的回覆數給消磨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