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FXf96CMAA5BzV  

頓時好想把這張照片夾在相框裡.....

 


可與BGM一同服用^^

-24-
 

        晚上十一點。

 

        「阿~完了完了睡太晚了啦…」因為太累的關係睡過頭,林允兒差點忘記和鄭秀妍要一起吃晚餐,不顧自己頭髮有多亂就往外跑。

 

「允兒,去哪?」林媽的臉色不太好。

 

        「我?找秀妍歐逆阿,我們說好一起吃飯的…不過現在這麼晚不知道吃什麼…媽妳有煮飯嗎?還是鄭阿姨有準備阿…」允兒自顧自地說著,絲毫沒發現林媽的臉已經完全地垮下來了。

 

        「女兒…」

 

        「嗯?幹嘛?」見媽媽一臉憂愁地站了起來,允兒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妳…乖乖聽媽媽把話說完…」

        「妳秀妍歐逆她 她回美國了,十點的飛機…她回美國是為了開刀,說是要換心臟呢…」

 

        「……」允兒突然就愣在那裡,「那…那很好阿,那個笨蛋為什麼不跟我說阿…成功機率呢?一定是百分之百對嗎?」她的聲音都在顫抖,強裝的微笑一點都不好看。

 

        「是百分之五十…那孩子一定會成功的,會的…」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都不跟我講!為什麼!」被抱進媽媽懷裡的林允兒突然歇斯底里了起來,用力掙脫後赤著腳就往秀妍的家裡衝。

 

        門沒鎖,她一下就打開了家門,什麼也沒想就跑到二樓秀妍的房間。

 

        「妳…妳怎麼可能就這樣走了…怎麼可能就這樣留我一個人…怎麼可以…都說好一起吃晚餐了…為什麼騙我…」允兒無助地扶著門哭了起來,她多麼希望鄭秀妍現在就跟平常一樣懶懶地躺在床上睡大覺,多麼希望她把枕頭丟到自己身上叫自己不要吵。

 

        可是沒有,房間裡面靜悄悄的,什麼也沒有,屬於鄭秀妍的東西都沒了。

        是早就計畫好了吧?所以才會吵著要再去一次記憶中的地方,再騙自已去睡覺好讓妳可以悄悄地跑走。

 

        林允兒不知道自己跌坐在那裡哭了多久,她在一次抬起頭時,只看到了桌上一本鵝黃色的筆記本,印象中,鄭秀妍總是坐在書桌前寫著這本筆記本。

 

        她慢慢地靠近,拿起筆記本翻開第一頁。

 

 

        1997.10.1

        -林允兒-

 

        筆記本的第一頁除了日期以外,剩下的只有大大的,字寫得有點滑稽的"林允兒"三個字。

        沒記錯的話,這是她第一次見到鄭秀妍的日子。

 

        1997.10.2

        -林允兒是個很奇怪也很好笑的人,呵呵-

 

        不知道是因為秀妍的童言童語讓自己覺得好笑,還是連續兩頁都出現了自己的名字,允兒終於淡淡地笑了開來。

 

        1997.10.3

        -今天林允兒幫我揍了欺負我的男同學,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反而覺得難過,如果那個男同學受傷了的話,林允兒也會被阿姨揍的,我不想她被揍。-

 

        1997.10.6

        -阿姨果然被叫去學校了,但是還好林允兒沒被教訓…不知道為什麼她要為了這件事情兇我,明明我是怕她被揍才叫她不要打架的…-

 

        恍然地想起,好像曾經有一個男生掀過秀妍的裙子,她為了她跟那個男生打了一架,還為了這件事情生秀妍的氣,氣她不會保護自己,氣她居然不認同自己的行為。

 

        1999.06.28

        -總算找到了雨天能夠好好睡覺的方法^^-

 

        雨天能夠好好睡覺的方法?什麼意思?難道歐逆雨天沒辦法好好睡覺?

 

        2002.09.24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居然有一種"如果允兒是男生的話就好了"的想法…如果允兒是男生的話,一定不會像班上的臭男生一樣討厭,我以後想嫁給像林允兒一樣的男生-

 

        2002.09.26

        -如果林允兒是醫生的話,一定會是世界上最溫柔的醫生吧?可是我不希望她當醫生,這樣的話以後和她見面的時間會很少的,我希望林允兒當老師,這樣每天下課的時候我就可以去學校找她,和她一起下班回家,學校的同學一定也會很喜歡允兒老師的對吧?-

 

        2002.11.4

        ─阿姨送了允兒一台腳踏車,說是她這次班排名考得很不錯呢…早就知道了,允兒那個傢伙其實聰明得要死,好好念書的話說不定可以考上博士吧?不知道為什麼,當她帥氣地叫我"上車吧"時,我的心臟居然跳得很快…是不是又發作了…?─

 

        林允兒看到這裡時又笑了,原來阿,鄭秀妍表面上總是表現得不在乎,其實都把她的心情真實地記錄在這本上面了。

 

        2002.11.29

        -今天允兒拿了一台遊戲機說是要給我玩的,其實不用想就知道她又和誰交換條件了吧…上一次作文考試,小胖拿了這麼高的分數,不小心聽到別人說他的作文其實是允兒幫忙寫的,就為了一支黑筆…允兒的筆因為借給了我所以和別人交換條件…其實她可以不用對我這麼好的,我又沒有什麼可以報答她…可是她總是為了我,做了那麼多辛苦的事情,我只是捨不得她…誰知道居然就這樣讓她哭了呢…看著她哭,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跟著痛了起來,好痛好痛…-

 

        2003.01.6

        -新的一年又到了,可是我只能現在這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好無聊,好想跟別人一樣出去玩…不知道允兒現在在幹嘛?-

 

        2003.02.19

        -林允兒說她加入柔道社了,本來想罵她的,都已經上初中了還想著跟男生打架,沒想到她居然說是為了保護我…那時候,心臟狠狠跳著的感覺又來了…都不知道其實我的心臟也可以這麼有力…如果以後我的男朋友也能像允兒一樣好,我一定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03.02.23

        -最近一直在想,允兒會不會覺得我很煩,畢竟我是這麼不善表達的人,連怎麼笑得好看一些都不知道的人,允兒不止要陪我,還得照顧我,其實她應該覺得很膩吧…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她或許會覺得我煩,我的心情就變得很差-

 

        2003.02.26

        -林允兒的擁抱好像有魔法一樣-

 

        2003.04.18

        -生日呢,和往年一樣在家裡慶生了,有媽媽、阿姨,最重要的是還有林允兒那個笨蛋一起,能夠一起吹蠟燭,一起吃蛋糕,這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2003.05.12

        -班裡好多人都談了戀愛,坐隔壁的小美也和高中部的學長交往了…但是為什麼對於戀愛我卻一點都沒有想法呢…不知道林允兒怎麼想的-

 

        2003.07.01

        -今天允兒問我為什麼下雨了就要去她那邊睡覺,嘿嘿,我怎麼可能會跟她說呢…如果她知道的話肯定要笑我了吧?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美國的時候就開始了的,只要下雨的夜晚我的心臟就會隱隱地有刺痛感,完全沒辦法好好睡覺,後來才發現原來只要躺在允兒的旁邊,我的心臟就莫名其妙地不痛了呢…這樣安心的感覺是為什麼呢?-

 

        2003.08.11

        -今天媽咪帶我去逛百貨公司,還和爹地講了好久好久的電話,爹地問我有沒有交很多朋友,過得好不好,嘿嘿,我跟他說有允兒在我當然過得很好,叫他不用擔心我-

 

        2003.09.24

        -今天的輔導課,老師讓我們在學習單上寫自己最喜歡的人是誰,本來想都沒想就直接寫上林允兒的名字,但後來想想還是擦掉了,如果被允兒知道的話,她一定會很得意的,才不要讓她知道呢…只能說,老師真的很無聊,都初中二年級了還讓我們寫這種東西hing…-

 

        林允兒回憶,那張學習單上,最喜歡的人的名字她也是毫不猶豫地填上鄭秀妍的名字。

 

        2003.12.25

        -往後的聖誕節,能一直有允兒陪著就好了-

 

        2004.01.11

        -這種心跳的感覺很討厭-

 

        2004.02.01

        -我是不是…-

 

        這一面的字寫得特別醜,看得出來是鄭秀妍在很心煩意亂的情況之下寫的,下面還有兩個大大的"討厭",重複用筆畫了好多次,紙都快破了。

 

        2004.02.23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林允兒好像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一些了,嗯…才初中三年級就這樣,如果到了高中是不是就變成模特兒的臉蛋了?班上男生看著她的眼神越來越不純了,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2004.03.04

        -今天坐在我後面的男生突然把我叫出去,其實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但我卻知道他為什麼找我,我知道他喜歡林允兒,所以我對他一直不是很友善,果然,他叫我幫忙送情書給允兒,還讓我幫忙說些好話,說因為我是允兒最好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我應該要開心的不是嗎?可是更多的只有難過,我只是允兒的好朋友,所以我連阻止她交男朋友的資格都沒有吧?

        明明是我才應該生氣的阿,可是林允兒卻對我發脾氣,不知道我的委屈嗎笨蛋?妳阿…如果妳答應那個男生了,我該怎麼辦才好?只要想到這個,心臟就沒來由地又痛了起來…-

 

        2004.03.05

        -就知道允兒最好了-

 

        2004.04.16

        -今天隔壁班的班長拿了禮物和卡片給我,說是我生日要到了所以送我,但是我跟他一點都不熟…回家打開了才發現,原來他從初中二年級就喜歡我了,我居然一點也不知道,真是遲鈍呢…

        他其實是個不錯的人,至少長相是我喜歡的那種,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接受他,滿腦子只想著林允兒那傢伙了,可惡的允兒!-

 

        2004.05.30

        -可愛的林允兒,今天是妳的生日,妳的生日就是我的生日,所以我也來許個願望吧…希望每年我們兩個都能一直在一起-

 

        2004.06.17

        -最近和允兒一起睡覺的時候,光是看著她的背影心臟就跳得不像話是為什麼呢…

 

        2004.07.5

        -所以說,我是真的喜歡妳嗎?-

 

        2004.07.12

        ─應該不會的,我們都是女生,不可能會有其他的感情─

 

        林允兒無奈地笑了,臉上滿是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的淚痕。原來她的秀妍歐逆也獨自糾結過這種問題。

 

        2004.11.11

        -媽咪說寒假要帶我回去美國,這樣就可以見到爹地了~不過會有好久見不到允兒…-

 

        2005.01.30

        -不知道允兒在幹嘛,不知道她會不會想我,我好想她-

 

        2005.02.10

        ─才剛回來而已就看到林允兒和一個可愛的女生玩在一起,心臟好痛…好難受的感覺,妳會離開我嗎?─

 

        後面的字越寫越歪,林允兒不知道的是,當天鄭秀妍才剛回來,卻因為看到她和小櫻的打鬧而暈倒被送去醫院

 

        2005.02.13

        ─好久都沒有像今天這樣好好看著允兒了,像這樣近距離地看著,居然有種臉紅心跳的感覺…難道說,女生跟女生之間也能產生不一樣的感情嗎?─

 

        2005.02.19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妳了吧,看著電視裡牽手、擁抱、接吻的情侶,我的腦子裡都是妳,想著妳也像那樣牽著我的手,抱著我,然後……阿…怎麼辦,我這樣是不是會被說有病…-

 

        2005.02.22

        ─喜歡妳的這件事情,我想要永遠放在心裡,直到二十歲死去,再和我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2005.03.9

        -那個小櫻真的好討厭-

 

        2005.04.4

        ─妳對著別的女孩笑的樣子真的很刺眼,一點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歡妳嗎…算了,或許一個健康活潑的人才是適合妳的吧,跟我在一起又不會幸福快樂─

 

        2005.05.18

        ─明明知道小櫻和妳只是朋友關係,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們在一起我就是覺得很生氣,很吃醋,會不會是自卑感在作祟呢…?

因為太生氣的緣故,不小心把喜歡妳的事情說出來了,也是在說出來之後才發現我的確是如此地喜歡妳,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多,親了妳,那種心臟狂跳的感覺,還有前所未有的悸動再再證明了妳是唯一能讓我心動的人

可是很顯然的,我不是妳喜歡的人吧?妳一直都把我當做姐姐一樣照顧著是嗎?只有我一個人像傻瓜一樣喜歡著妳…呵…

其實說回美國只是氣話罷了,我還想要趁我活著的時候好好地看著妳呢,我要把妳的模樣記在腦海裡,這樣下輩子才能再找到妳─

 

        2005.06.12

        -成為妳的負擔,我不想再成為妳的壓力,只有這樣妳才會感到輕鬆吧-

 

        2006.03.3

        -如果學長知道我喜歡的人是林允兒的話,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2006.03.8

        ─果然只有林允兒才能讓我有喜歡的感覺─

 

        2006.04.2

        ─居然又被送醫院了呵呵…想想我也真是愚蠢,為了賭氣而和一個完全不喜歡的人練什麼鬼田徑,把自己身體搞成這樣哈…可是在快昏倒的時候我居然想著,"真好,這樣允兒就會注意到我了吧…",什麼阿,我為什麼要為了她把自己弄得像笨蛋一樣?聽說差點死了─

 

        2006.04.15

        -今年的生日應該不用期待了,允兒一定會因為尷尬乾脆連生日都不慶祝了吧-

 

        2006.04.18

        ─混蛋…妳如果喜歡我的話就早說好不好…─

 

        2006.04.19

        ─這個項鍊很漂亮,也很有意義,但是是不是會給妳帶來不幸?─

 

        2006.04.20

        ─妳是真的喜歡我嗎…其實喜歡得更多的人一直都是我吧…真笨─

 

        2006.04.21

        ─居然在期望我們兩個的事情能夠得到家人的祝福…不可能的吧?妳也不可能有那個勇氣告訴阿姨的…─

 

        2006.04.25

        ─我把允兒趕走了…一直以來我好像都做得很差勁呢,明明是這麼喜歡妳,卻總是把妳推開…

Yuri阿,如果妳在的話,一定會笑著罵我笨吧?可是我沒有辦法接受妳說的那些,就像妳死了以後,活著的我想到妳還是會感到遺憾,我不想要林允兒在我死了以後還想著我,一個人承受這些痛苦…─

 

        2006.05.2

        ─和媽媽說了我們在一起過的事情,媽咪的反應比我想像的還要冷靜…反正都分開了,也沒有什麼好在意的了吧。─

 

        2006.05.7

        ─我一直很害怕再次上學,因為這樣就會遇到妳,我害怕遇到妳的時候妳會對我冷淡,雖然是預想之中的事情…我都這樣對妳了,怎麼會期望妳給我好臉色呢?允兒再怎麼脾氣好也不可能做到這種程度的…─

 

        2006.05.8

        ─果然…心好痛─

 

        2006.05.15

        ─只能像這樣看著妳,什麼也不能做,發現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喜歡妳,心裡頭卻滿是苦澀的感覺─

 

        2006.05.19

        ─今天被玻璃劃傷了,可是我居然一點都不感覺痛,比起來,和允兒之間的事情才真正讓人感到疼呢…─

 

        2006.05.24

        ─憑什麼讓我喜歡得像個瘋子一樣?林允兒真的很討厭─

 

        2006.05.30

        -今天是妳的生日,卻不能像往常一樣慶祝,回美國了就乾脆別回來了吧,反正妳也不想見到我-

 

        2006.06.5

        -醫生說我的身體比以前還要糟糕很多,念我沒有照顧好自己…沒有林允兒,要這個破身體有什麼用─

 

        2006.06.11

        ─本來媽媽要我直接動手術的,但是想到醫生說的,成功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這樣風險高的手術我真的可以嗎…我覺得我是沒辦法度過的,醫生問我有沒有還沒完成的事情,那時候我只想到林允兒,如果她可以再多陪陪我一些時間,就算是死也沒關係吧─

 

        2006.06.15

        ─爹地說我瘦了,臉色變得很不好看,難得看到他哭,我心裡也不好受…因為我的關係,身邊的人都跟著不愉快起來…妳也是因為我才變成這樣的嗎?─

 

        2006.06.20

        ─和媽咪還有醫生討論好的結果是,八月底回來動手術,不能再拖…明明還有一段時間,我卻開始害怕了起來,甚至想,乾脆連手術都不要動了,這樣我還可以再活兩年…─

 

        2006.07.2

        ─可以再一次看到妳的感覺真好─

 

        2006.07.18

        ─其實不管去哪裡都好,只要有妳在;)─

 

        2006.07.20

        ─本來不是這麼愛哭的,但每天只要和妳分開後,回到房間我就開始哭…每天都在數我們還剩幾天可以相處…妳卻不知道…我真的很自私吧─

 

        日記已經寫到了非常後面的頁數,林允兒也已經哭得泣不成聲,她一直在猜的鄭秀妍,她一直不理解的對方的心意,在這本日記本上面都記錄得清清楚楚,也只有現在她才知道,原來她的歐逆比她想像的喜歡還要多更多,甚至有可能超越了自己…

 

        2006.08.19

        ─是最後一次了吧,像這樣寫著有關於妳的我的每一天,和妳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卻也很不幸,幸運的是全世界再也找不到一個像妳一樣能對我這麼好的人了,不幸的是,因為妳,我的情緒總是不受控制地起起伏伏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能好好表達的人,我知道因為這樣妳受了很多委屈,我學不會和別人一樣笑著說我好喜歡妳,或者把好的情緒表現出來,因為我是一個隨時會死的人,隨隨便便地說出喜歡是件很不負責任的事情,所以我總是表現得對任何事情都不在乎,好像即使我死了,也不會有任何事情會讓我放不下一樣…但是妳阿,妳這個傢伙為什麼就這麼容易地讓我心動呢…

說好的一起吃晚餐,是騙妳的,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差勁,可是我不想手術前的最後一刻看到的允兒是不快樂的,我想把最美好的樣子的妳給記下來…請原諒我最後一次的任性好嗎?

允兒吶…好想再這樣叫妳喔…然後聽妳傻傻地喊我歐逆,我想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吧?謝謝妳,謝謝妳喜歡我,也謝謝妳願意包容我這十幾年的所有,一直照顧一個脾氣糟糕的人一定很辛苦的…允啊…我的手術只有一半的成功機率,如果我成功了,我一定會回來找妳,那個時候我想要跟現在變得不一樣,我想要每天都跟妳說我喜歡妳,我要笑得很漂亮地出現在妳的每一天裡,我不要再當個討厭的病人…

相反的,如果我失敗了,那就代表我們兩個的緣分到此結束,請妳記得我說過的,不要再記得我,去找一個更好的人吧…我知道很難,可是這也是作為我死去的唯一的心願,我只希望妳快快樂樂的,記憶裡不要帶著死去的人…那很不好的…

最後…就是…一直沒能好好說出來的,我很喜歡妳很感謝妳,一直一直都是,我愛妳;) 鄭秀妍筆─

 

        當看到最後一段時,允兒幾乎是笑著又一次哭了起來,這到底算什麼…她要的才不是這些用紙筆寫出來的東西,她才不要…她要鄭秀妍健健康康地站在自己面前…

 

        放下日記本,允兒的右手不小心去揮到旁邊的收音機開關,現在的電台剛好是觀眾點播時間。

 

        「這是來自江原道的朴小姐點播的歌,一起來聽聽韓智恩的作品-玻璃碎片。」

 

 

        當我看著悲傷的電影,哭泣的時候,你總會一邊擦去我的淚水

一邊說我就像個傻瓜,像個孩子,總是這樣笑著的你

 

你告訴我,我們絕對不會有像是電影般的離別

這算什麼?就像是那悲傷的劇情,不對,更加的悲傷

 

破碎的玻璃碎片,割破了我的手背,我才知道會這麼痛

因為愛情,因為就這樣離開的你,我才知道我也會這樣悲傷的哭泣

現在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真的我不知道,就算到第二天,淚痕都乾了

一點一滴的回憶,還是會在心裡,留下清楚的痕跡

 

please oh 就這樣吧,我是個壞人,所以讓你心痛

stop it 沒有什麼能夠再給你的,我們之間的紅線已經斷了(cut)

yeah~ 乾脆罵我吧,從現在起goodbye,就這樣吧,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那些開心的日子

i dont miss you we know that break up it's over

 

你告訴我,我們絕對不會有像是電影般的離別

這算什麼?就像是那悲傷的劇情,不對,更加的悲傷

 

破碎的玻璃碎片,割破了我的手背,我才知道會這麼痛

因為愛情,因為就這樣離開的你,我才知道我也會這樣悲傷的哭泣

現在該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真的我不知道,就算到了第二天,淚痕都乾了

一點一滴的回憶,還是會在心裡,留下清楚的痕跡

 

oh~no~愛情就是這樣的吧,到了第二天,就會忘記了吧       

不要徹夜哭泣,也不要太擔心

 

你真的很殘忍,真的很過分

你是我愛過的人(讓我交付了一切的人)

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倒轉,讓那些心痛的日子重新來過(baby)

我還是希望能夠像從前,你還是會告訴我你愛我

 

 

 

        林允兒抱著那本日記本在書桌前睡著了,她做了一個夢,夢到鄭秀妍向她說再見,說她們這輩子是沒有緣分了,希望下輩子還能在一起。

 

 

 

 

        一年後。

 

        「吶,允兒,妳想考哪所大學?」高三第二個學期剛開始,再過兩個多月就是大學考了,坐在林允兒隔壁的女生八卦地湊過來問。

 

        林允兒可真是班上的黑馬,以前班排名都在中間,但是從高三第一個學期開始,她就好像變了個人似的開始用功起來,每次考試拿的都是第一名,而且和第二名保持著好幾分的差距,完全不用擔心被超越,老師們常常笑說,林允兒一定能前幾名畢業的,真是他們班上的驕傲。

 

        「首爾大,師範大學部。」允兒淡淡地說著,她可是為了這個目標才這麼認真的。

 

        「哇…果然是林允兒阿,真有骨氣!那妳的鄭秀…」女同學本來想繼續講下去,但是後面的女生拉了她一把示意她別再講了。

 

        鄭秀妍在去年的時候就休學了不是嗎,沒有人知道她怎麼了,老師沒有特別提,就連林允兒也是閉口不談,只知道她曾經消極過一段時間,因為鄭秀妍的消失,林允兒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雖然很認真地在念書,卻總是提不起精神,後來大家也就不敢在她面前提到鄭秀妍三個字…

 

        允兒搖搖頭,轉過去繼續念她的書。

 

 

        一年了,她的秀妍歐逆還是沒有回來找她,為了她的消息,她甚至把電話從客廳搬到了自己房間,一邊念書一邊守著電話,期待的就是秀妍,或者鄭阿姨會打一通電話過來,說秀妍的手術成功了,她還活得很健康。

 

        可是這一年來她們一點消息都沒有,難道是手術失敗了…?林允兒不敢去想,即使一年過去了,允兒還是一直認為總有一天,她的秀妍歐逆會回來,她會像最後的日記裡寫到的,笑得很漂亮地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她一直都這麼相信著,她的歐逆,會回來的。

 

 

 

 

 

 

 

        -THE END-

 

 

 

 

 

 

 

 

 

 

***

難過之前,請先允許我打一些心得吧...

 

之所以會用那麼長篇幅去寫秀妍的日記是因為,我認為秀妍對這段感情的態度一直都是本文亮點

 

其實一直以來,表面上好像都是秀妍在主導著兩人的關係,甚至常常都會表現出對允兒很無可奈何的樣子,但由日記就可以發現到,她對允兒用請多深

 

青春期,鄭秀妍的心思似乎是比林允兒要細膩很多,所以他會去思考她對允兒的感情是如何,她會糾結,會痛苦,這點林允兒是永遠也不知道的,她可以很單純地只把秀妍當作家人,或許要成人以後才會去發現道自己不單純的情感,所以鄭秀妍是提前去體會這種酸甜苦辣,在這點,她比林允兒辛苦許多

 

鄭秀妍雖然看起來對林允兒不是很在乎,或者說,對她的感情沒有表面上允兒付出的多,其實她只是都放在心裡不願、也不會表達罷了。權Yuri的死奠定了她待人的方法,唯有不那麼有情,才能痛快地活著,誰也不會受傷

 

鄭秀妍只有一本日記本,在那僅有的日記本裡面滿滿地只有林允兒,就如同她的人生,除了家人以外就只剩林允兒了。她對允兒的喜歡不是年輕少女對愛情的憧憬,也不是一瞬間的怦然心動。那是一種相互扶持,還有習慣性地想依靠對方、靠近對方,是可以長久走下去的關係。所以如果她還活著,我相信她們是能一直在一起的,因為彼此早就對方的身體裡,無法分開。這也是為什麼允兒寧願相信秀妍還活著,也不願去想她為什麼不回來的理由,因為她同樣不能沒有鄭秀妍
秀妍在這段感情裡是真的辛苦一些,明明是這麼喜歡,卻總被誤會,也沒辦法好好地去表達情感,真的很心疼阿....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大家對結局還滿意嗎....
如果有人看完這篇不小心掉了一兩滴眼淚的話我真的會很感謝的><
因為連我自己都陷在這種悲傷情緒裡好幾天TT
其實這真的不是BE啊這叫做開放式結局懂嗎!你們要自行想像的!
呃希望大家不要傷心就好......

最後還是謝謝不管是一直以來支持的老讀者
還是因為允西而來追文的新朋友,真的非常謝謝~
希望未來還能繼續寫允西的故事^^^^^^^超喜歡她們可愛的互動拉TTTTT


故事靈感來源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日本藝人
分別演了一部電影和連續劇,在裡面她飾演了心臟病患者的青梅竹馬
連續劇則飾演患有心臟病而活不過20歲的嬌縱女
電影的男主角最後是死了,連續劇的女主角是成功換了心臟活下去
兩部我都非常喜歡,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找找:D

 

最後最後
其實大家可以去別的正在連載中的作品找希望,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