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060109  

HI 金校工^^^^^^^^^



-04-



        「夏妍阿…你們黃老師有點人格分裂症喔…哈哈哈。」

        「亂說!Fany老師人很好的,如果她早一點來的話我一年級也能讓她教吧~」夏妍露出惋惜的表情。

       

「妳也喜歡她?別跟人家隨波逐流,妳也看到她這個樣子了不是?」金太妍雖然覺得黃美英有她的可愛之處,但是並不至於讓學生迷戀成那樣。

        「才沒有,那是姐妳欺負人家她才這樣的,我從沒看過黃老師生氣。」

        「算了算了…喜歡就喜歡吧,別給我像某些人一樣搞重修,不然妳就死定了!」看到夏妍那麼維護他們老師的樣子,太妍也不想再多說什麼,如果這樣可以幫助學習的話也沒什麼不好,再說,妹妹也覺得優秀的人,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對了,不要跟她說我是妳姐,知道嗎?」

        「為什麼?」夏妍知道太妍不想讓全校的人知道她們兩人的關係是因為怕她會覺得困擾,萬一知道金校工是校董女兒,如此一來大家也會知道她也是。

        可是她覺得讓黃老師知道也沒關係,畢竟黃老師也不是八卦之人。

 

        「知道的話會很麻煩啦,聽話。」太妍摳了摳鼻然後隨便說句話搪塞。

        「喔。」夏妍嫌棄地看著她老姐,其實她大概也知道太妍是想整整黃老師,但是念在她是如此疼自己的姐姐的份上,她也就乖乖答應了。

 

 

        「對了,我現在要回學校一趟喔。」太妍突然咻的一下起身。

        「這麼晚了去幹嘛?」

        「東西放在教室裡,本來要去拿結果忘了。」

        「要不要跟妳一起去阿?」

        「不用不用…我自己去就行了。」太妍順手摸了夏妍的頭,穿好外套拿起桌上的車匙。

 

        「姐…妳不怕有…」夏妍翻了白眼,雙手伸直垂下。

        「妳老姐我像是會怕這種東西的人嗎?呿…」

 

 

 

 

 

 

        回去學校拿完東西的太妍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往停車場,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明明有穿件外套為什麼會突然覺得好冷…

 

        下意識地東張西望了一下,太妍注意到旁邊的大樹下有個人正站在那裡。

        除此之外附近一個人都沒有…那個人站在那裏拿著書是在幹嘛?

 

        明明是有點毛的事情,但是太妍就是忍不住地往那個人走過去。

 

        「那個…」太妍怯怯地開口。

        那個人聽到太妍在叫她,便把書闔上然後緩緩轉過頭來。

        似乎是個老婆婆呢…

 

        「有事嗎,年輕女孩。」

        「沒有…只是想問婆婆為什麼要待在這個地方…越晚會越冷的,要不要我送妳回去呢?」太妍見對方是個老人家,防備心也就放了下來。

        「呵呵…妳還沒那個本事送我回去呢…算了吧。」

        「欸?為什麼呢婆婆?我有車的。」

        「年輕人,妳人真好…不過我並不屬於人間,家也不在人間。」

        「……什麼意思?」老人突然這麼說害得太妍突然覺得有些發毛。

 

        「看在妳是好人的份上,就告訴妳唄…我是掌管婚姻的神…妳叫太妍是吧?」

        「妳…妳怎麼知道的!?」本來想吐槽這位老人是不是戲癮太深,但是在她叫了自己的名字後太妍卻嚇到了。

 

        不會被她妹說中,遇到那個了吧…

        不對,人家說她是神。

 

 

        「廢話嗎,我是神阿…」

        「妳真的是嗎…妳說妳是管什麼的…?」

        「婚姻。」老人整了整衣服然後拿起柺杖。

        「妳是月下老人!?」

        「妳要這麼叫我也行,不過妳是在樹下遇到我的吧…」其實神仙也是非常有幽默感的。

 

        太妍想了想,既然對方自稱是管婚姻的神,不如問問她自己未來的另一半如何吧?正好她也被她媽問對象問到快煩死了。

 

        「那請問一下…」

        「妳是想問妳的婚姻吧!」太妍都還沒開口就被對方給打斷。

        「是…是的!」

        「嗯…妳嘛…很受男女孩的歡迎,但是這輩子只會交三個男朋友…」

        「……啊?什麼?」

 

        金太妍在心裡算了一下後才驚覺不對,三個男朋友,她上一個分手的就是第三個男朋友阿!老人的意思該不會是她這輩子都得當尼姑吧!?就算她現在對戀愛沒什麼想法也不代表她以後不想阿…

 

        「怎麼?不信阿?」

        「呃…妳的意思是我會和上一個男朋友復合嗎?」

       

喔拜託,上一個男朋友雖然長相過得去但是他有上廁所不洗手的習慣啊…

 

        「不…他雖然長得好看,但是衛生習慣太差了,妳會受不了的。」

        「……」好吧,金太妍是徹底信這老人家了,但是她還沒做好得一輩子清心寡慾的心理準備…

        「妳會在三十歲那年結婚喔…」老人笑了笑,笑得很曖昧。

        「欸?可是…妳不是說我這輩子只會有三個男朋友?要怎麼結…」

        「妳未來的另一半是個女人,會和妳攜手度過一輩子…」

        「什麼!?什麼啊…怎麼可能…」太妍睜大眼睛看著老人表示荒唐。

        「每個人一生下來的婚姻早就被安排好了…信不信隨妳囉…」老人說著便慢慢消失。

        「婆婆!!婆婆!!」當太妍回過神來後對方已經消失在風中了。

       

 

 

 

 

        太妍坐在車裡不斷想著剛剛遇見的老婆婆。

        看她的那本簿子右下角寫著順圭…那該不會是她的名字吧?

        神仙也有名字嗎?嗯…雖然很不想相信,但是看她最後突然消失的樣子,就算是忍者也做不到吧?

 

        她說自己會跟女人結婚?這個也太沒根據了吧。

 

        就算她現在真的對男人沒什麼興趣好了,她也不覺得她會跑去喜歡一個女人啊!而且還跟那女人結婚?怎麼成?她爸媽不打死她才真的有鬼。

 

 

        回家把這件事情告訴夏妍,本來以為夏妍會狠狠地嘲笑自己一番,沒想到她只是很冷靜地分析著。

 

        「姐,那位老婆婆說的搞不好是真的,妳不是一向都喜歡和女學生混在一塊嗎?別以為我都沒注意到。」

        「……唉呀我的寶貝夏妍~姐還是最疼妳的呀…」太妍巴到夏妍旁邊撒嬌。

        「我沒有吃醋啊…只是覺得說不定妳是真的對女生比較有感覺,我們班也有很多這樣的,所以我不覺得有怎樣。」

 

        「喔…」

 

 

 

 

 

 

 

        「好了,今天就先上到這裡吧,下課。」下課鐘響後,正當美英拿起課本要走出教室時,一個身影卻擋在自己面前。

        「老師~~!!!」

        「嗯?智恩?有什麼事情嗎?」美英笑笑地看著李智恩,這個學生她很有印象,每次小考的分數都拿得很高,長得也漂亮,是個乖巧的孩子。

 

        「老師,妳跟金校工是不是很熟啊?」

        「校工?金太妍?誰跟她熟…我的意思是說,我跟她其實也沒有說過很多次話。」發覺自己有些失態,黃美英趕緊改口。

        「可是我有注意到,上次妳和夏妍還有她在外面講話耶…而且妳好像很不開心。」

        「……是嗎…妳可能看錯了吧…」被夏妍看到,又被智恩看到,她這老師還要不要當,要不要活啊…

 

        「嗯?不知道啦~反正啊…金校工人其實很好喔,Fany老師下次看到她不要那麼兇嘛…」

        「欸?」

        「先這樣囉~老師再見~」

 

        「…………」

 

        黃美英抱著書站在原地徹底無語了,她一直覺得可愛的學生居然堵她路專程來替那個輕浮的傢伙說話。

 

        真是…真是遇到她之後就沒好事,好個倒楣鬼。





-05-



        「唉西…怎麼這麼倒楣,我是校工啊!管花草的怎麼連鬼公文都要送!」金太妍邊發牢騷邊拿著上面寫著"黃美英老師"的牛皮紙袋往辦公室的方向走。

 

        「8、0、1有了…現在的老師真好命,一個人一間辦公室啊…」恭敬地敲了敲門。

 

        裡面傳來一把清亮的嗓音後太妍才推開門。

 

        「不好意思…我…欸?黑眼圈老師!?」抬起頭來只看見美英坐在她的位置上,不知怎地太妍覺得有點興奮又很有趣,居然又讓她遇見這個好玩的人,雖然她一定不想見到自己。

 

        「…怎麼又是妳!又要來找我麻煩了嗎!」美英看到她的第一眼後差點沒把早餐吐出來,今天無疑又是倒楣的一天了,絕對。

 

        「哇…說這話也太絕了吧?我只是來送公文的而已好嗎。」

        「校工也需要送公文?」

        「我也不想。」太妍無奈地聳聳肩,要她面對人,她寧願看著那些花花草草發呆一整天。

 

        「那請妳把文件放了就可以離開了,再見不送。」

        「喔…好吧。」把東西放著後,太妍倒也沒說什麼就開門要走。

 

        黃美英則有些納悶了,這最喜歡捉弄她的校工小姐今天是吃了什麼藥,人這麼好?

 

        「對了…」開門的手突然停了下來,太妍轉過頭來似笑非笑地看著美英。

        「原來黃老師的本名叫做黃美英啊…美英挺可愛的啊,怎麼聽學生都叫妳Fany老師呢…該不會…」

        「妳…妳敢說出去就死定了!」美英被太妍那張狡猾的臉看得簡直快氣炸了,之前叫她黑眼圈老師,現在被她知道本名了,她在這間學校還怎麼混?

 

        「黃美英怎麼了嗎?很不錯呀…美英美英美英美英美英。」

        「滾啦!」順勢拿起桌上的筆丟向太妍。

 

        大概五秒之後,尖叫聲從美英的辦公室裡傳來。

 

        「妳…妳幹嘛啊…被打的人是我欸…」太妍無語地看著那個女人,自己都沒喊痛也沒喊救命啊殺人啊了,她是在激動什麼…

 

        「我的…kitty…那是去日本帶回來的…壞了…」黃美英一臉哭喪地看著地上那支剛剛被她用力丟出去的筆,雖然應該還可以用,但是筆身的部分有很明顯的裂痕,Kitty的頭也斷了…

 

        「呃…」太妍呆愣地看了筆,又看了黃美英。

 

        這人真是有趣,一下氣著叫自己滾,一下又揚起八字眉看起來很懊惱的樣子,好像越熟的話就能知道更多不一樣的黃老師呢…

 

        雖然這人很不厚道,總是在學生面前裝得很有氣質一樣…

 

        「妳笑什麼?快點出去啦討厭,遇到妳一點好事情都沒有…」

        「那筆可以給我嗎?」金太妍指了指地上那隻可憐無嘴貓的筆。

        「妳要那個幹嘛?當肥料嗎?」

        「……」哇,黃老師好幽默啊。

        「妳要就拿走吧,趕快出去拜託…」美英雙手合十面帶無奈地看著太妍。

 

        「喔,謝啦!美英老師再見。」

        太妍笑嘻嘻地把門關起來後,美英又拿了一支筆摔了過去。

        這次有看準了,是支便宜而且不會斷水的筆。

 

 

 

 

 

        這一個禮拜的每個晚上,金太妍特地留在學校,等時間到了她就跑去上次遇到那個老婆婆的樹下,希望能再碰到她。

 

        無奈天不從人願,神仙也是很忙的。

        太妍每次得到的都是好幾個噴嚏然後敗興而歸。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想問問看老人,她未來的另一半長怎樣啊…

 

       

        「金校工!!!」

        「嚇!」正在想著大樹下的那個老婆婆時,背後突然有人用力拍了自己的肩膀。

        「智恩…是妳啊…嚇死我了。」

        「沒想到金校工還記得我的名字!好開心喔。」

        「哈!不要叫校工了,叫太妍姐姐吧。」太妍摸了摸智恩的頭,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就是對這種乖順可愛的女生覺得有親切感,會願意接近。

 

        「嗯!太妍姐姐,這個便當是我一早起來做的,給妳吃。」

        「哦?早上起來做的?這麼好?」太妍接過便當後也沒多想什麼,一股腦地就將它打開來準備要吃。

 

        李智恩在旁邊笑了笑,什麼早上起來做的,根本都是騙人的,明明就是翹課剛做完就拿來學校的。

 

        「欸,妳不吃?」太妍突然抬起頭來,看到智恩笑得很燦爛的樣子又莫名覺得很奇怪。

 

        恍惚中覺得這種場景有點像…新婚夫妻?還是老夫老妻?

        老夫老妻的話應該是對方推著輪椅為自己吃啊把屎把尿的…

 

        不是吧…該不會那個老婆婆說的未來的另一半是智恩?雖然她跟智恩沒有認識很久,但是她能察覺到對方很親近自己…

 

        即使是女人好了,至少也要跟自己年齡相近而且身材姣好發育完全吧?

        這個智恩跟自己也差了五歲?雖然身材這種東西是可以動點手腳或者能夠再成長…可是…可是…

 

        「太妍姐姐?是…不好吃嗎?」太妍臉上複雜的表情被智恩解讀成飯很難吃。

        「不…不會啊…還可以…」

 

        就是那個眼神!就是那個口氣!

        根本就是老婆在問老公說"好吃嗎?"的模樣。

 

        千萬不能說好吃!不然對方一定會每天拿著便當追著自己跑。

 

        「那我以後每天做給妳吃好不好?我媽說外面的東西都不乾淨,我看太妍姐姐身材那麼瘦弱,要是吃壞肚子會很不好的。」

       

        「呃…那個…」看著那可愛的學生眨巴眨巴地忘著自己,太妍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不能拒絕也不能說好啊!

       

「其實,智恩啊!學生最重要的就是念書,我不希望妳為了幫我做便當而影響課業,或是翹課。」

 

        「可是…」李智恩無話可說,她的確是為了這件事情翹課了。

        「如果妳以後真的天天做的話我會生氣的,知道嗎?」

        「喔…知道了…」智恩不滿意地嘟了嘴。

 

 

        午休結束後智恩揹著背包去上課,留下太妍一個人。

        越想覺得越不對,李智恩雖然是個長得非常可愛的女生,但也不至於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吧?

 

        可是想起老婆婆說的話,金太妍也不禁覺得,世界上還真是無奇不有,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啊~~~~~~










***
hqdefault  
寫月老這段的時候很自然地就想到青春不敗裡的李順圭
為了讓大家可以入戲一點就貼上圖片囉XDDDD

說過了這部絕對會有很多讓大家意想不到的地方
本章應該才算是這部的開始吧?從月老的預言開始XDDDDDD

我個人其實很相信緣分也相信命中注定
這輩子會跟誰在一起到最後,都是注定的,不覺得聽起來蠻浪漫的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