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在那之後珉城和美英開始走得很近,美英知道珉城忙,卻總是抽空和自己出來玩,心中自然是感動的,如果是太妍的話才不可能呢。

 

        因為太妍有意無意的閃躲、允兒事情也多,美英在外就變得不得不和珉城混一塊,順圭又在一旁時常說些珉城的好話,對他,美英自然更是喜歡的,只是這種喜歡似乎也沒有那麼強烈。

 

「Tiffany…」美英的名字有很多,有些人叫她Tiffany,有些人叫她Fany,就屬黃美英這三個字很少人提,因為她不喜歡。

 

        「嗯?」

 

        「其實,妳長得很像我死去的前女友。」珉城很少露出負面的情緒,但說到前女友,他的臉色突然變得凝重。

 

        「…啊?」

 

        「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發覺了,所以才不能控制地一直看著妳…妳們的眼睛一樣會笑、一樣漂亮…連髮型都像…」

        「可是這樣很過分吧?怎麼拿妳和她比呢…妳們明明是兩個不一樣的人…」

 

        「珉城…?」看鄭珉城的眼眶都紅了,美英有些不知所措。

 

        「我很害怕不小心喜歡上妳,卻又沒辦法讓自已不要接近妳…如果喜歡妳,她一定會很難過吧?如果喜歡妳,妳是不是也會認為我只是把妳當作她…」珉城吸了吸鼻子,又繼續講,「真是愚蠢…怎麼會和妳說這些呢…可是如果不說的話,一直瞞著妳抱著這種心態和妳相處才更讓人討厭吧…」

 

        黃美英微笑,遞了張面紙給鄭珉城,「不管怎樣,珉城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那之後,他們誰也沒再提過這件事情。

 

        即使知道珉城有一天可能會正式地對她說出喜歡,她還是沒有放棄這個朋友,他們依然常常吃飯、逛街。

 

 

 

 

        「那個,Fany啊…妳最近都在幹嘛啊?我最近有點忙,不能像之前一樣和妳玩真的很抱歉…」允兒此刻反坐在教室的椅子上,面帶抱歉地看著美英。雖然這樣的話已經說過不止一遍了…

 

        不過,社團的事情大致上都告一個段落,再來要升上大三,應該會比之前輕鬆許多,該做的交接也都結束了,這樣就能好好帶這個小海歸到處走走看看了!

 

        「沒關係。」美英釋然地搖搖頭,「我知道妳們都忙,所以我交到了新的朋友!」有了新朋友,太妍也不會這麼擔心她了吧?

 

        說到太妍…不知道她現在怎麼了…?

 

        雖然說幾乎還是每天都會見面的,可是大學上課的位置並不固定,看你想坐哪就坐哪,以前太妍都會和自己坐的,不像現在…總是隔著好幾排。

        每一次鼓起勇氣想上前問她最近好嗎忙嗎是不是在減肥啊怎麼瘦了一圈,可是該死的黃美英居然一點勇氣也沒有,她不懂,明明是很好的朋友阿,為什麼連基本的問候也要猶豫不前,為什麼她們會變得這麼陌生。

 

        她到底在害怕什麼?

 

        「新朋友?班上的?」

 

        美英又搖頭。

 

        「是嗎…那下次介紹來認識一下吧。」

 

        「好。」這才點了頭,隨即話鋒一轉,「太妍她…最近也在忙社團的事情嗎?我…我是想說上次她餐會的表演這麼精采,應該會有很多人注意到她…」美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解釋關於自己問起太妍近況的動機是什麼,她越說越心虛,聲音越來越小。

 

        「喔妳說太妍,學生會她很少去了,吉他社的話我倒是不知道…不過常常找不到她的人,所以我也不清楚…」

 

        「喔…我也就問問而已,沒什麼。」美英把聲音裝得很輕鬆自然,好像她對金太妍的關心只是順道而已。

 

        或許她的聲音她的表情可以騙得過林允兒,可是她那異常的心跳卻騙不過自已,為什麼會這麼緊張…?

 

 

        事實上,在餐會結束的兩個禮拜後,金太妍接到了一通來自美國的長途電話,她當時也沒有多想,接通後聽到對方的聲音才發現,那是她一直心心念念的戀人鄭秀妍。

 

        一般來說,她應該要很開心地慰問對方,或者淚流滿面地說我好想妳,可是金太妍卻只是愣了幾秒然後把聲音壓得低低的說妳還記得我阿?我以為妳已經忘記我的存在了。電話另外一頭的鄭秀妍自知理虧,只好用著綿綿的聲音道歉,沒想到太妍卻不領情。

 

        「這麼久的時間,也足夠把我給忘記了吧。」

 

        「妳在說什麼阿太妍?我沒忘記妳阿,這不是打電話了嗎?」鄭秀妍在面對金太妍的時候也算是有耐性。

 

        「呵…都多久了?之前不知道是誰說要每天通信的。」

 

        又來了,金太妍吵架時的習慣就是喜歡用冷嘲熱諷的方式來折磨對方。

 

        「…好,是我錯了,我…妳知道我來這裡不是玩樂的吧?課業很多,我不想讓別人瞧不起我,所以…」

 

        「妳不是最討厭念書的嗎?藉口吧。」金太妍何嘗不想像其他人一樣接到戀人的電話就情話綿綿曬恩愛,可是她真的等太久,也等得太苦了。

 

        「金太妍妳一定要這樣嗎?」鄭秀妍也不是吃素的,她最討厭的就是太妍對她碎碎念不然就是又用這種討厭的口吻說話。

 

        「怎麼樣?被我說中了是嗎?依我看妳是和朋友去pub玩的時候被哪個帥哥搭訕,之後…」

 

        「金太妍!」鄭秀妍的聲音有些顫抖,「妳還是一如繼往的討厭。」然後掛掉電話。

 

 

        太妍傻眼地把電話從耳邊拿開,看了看,又湊到耳朵旁,像是期望那漫長的嘟嘟聲能夠再把鄭秀妍的聲音變回來。

 

        被掛電話的她有點生氣,卻又後悔,生氣對方憑什麼就這樣掛掉電話,她都還沒有講完…可是,可是她明明這麼想念鄭秀妍,卻把她罵到掛電話了…

 

        感到挫敗不已的太妍從那之後就不太喜歡再去社團裡了,這麼多人圍著自己有什麼用,鄭秀妍也不在,鄭秀妍又看不到這樣優秀的自己。所以她一下課就回去自己租的房子裡,她不想跟任何人互動,她只想跟自己獨處,即使是最好的朋友允兒也不能闖進她的世界裡。

 

 

 

        「剛剛那部電影的結局真的很傻眼耶。」美英踩著她新買的平底鞋和鄭珉城並肩走在路上,扯著大嗓門聊著才看完的電影。

 

        「對阿,女主角就這樣死了,有點可惜。」

 

        「唉…男主角又帥又癡情,真想不到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吶。」

 

        「哈哈,是不多。」鄭珉城點頭以示贊成,「對了,這附近有間小店,九點才開的,他們賣的東西很好吃…要不要順便吃個宵夜再回去?」

 

        「真的嗎?」美英想了想,反正學校也離這裡只有兩條街而已,吃個東西再回去也不為過吧?「好!」

 

        「那走吧。」

 

 

        怎麼知道,經過學校外面那條巷子口居然會遇到金太妍。

 

        「太…太妍?」黃美英之所以訝異,是因為金太妍此刻的樣子看起來有些狼狽,本來就白的皮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變得更加蒼白,一手還摸著胃看起來有些痛苦。

 

        「啊…美英。」勉強地撐起笑容,看到黃美英和高大帥氣的男生走在一起金太妍也沒有多大的反應,好像之前那個說不要隨便相信男生的人不是她一樣。

 

        「太妍妳,妳是不是不舒服…?」金太妍的身體好像隨時都會倒,而黃美英居然也做好了隨時去接她的準備。

 

        她居然有點害怕金太妍會出什麼事情。

 

        「沒…」"有"都還來不及說,金太妍的身體就軟了下來,本來黃美英要去接的,但是身旁的鄭珉城比她還要快一步。

 

        「太妍同學,妳沒事吧?」鄭珉城的溫柔好像對所有人都是等份的,可是美英卻不覺得不舒服。

 

        反倒,她居然忌妒起接過金太妍的鄭珉城。

        怎麼可以這樣抱著太妍?不可以的。

 

        「那個…珉城阿,宵夜就下次吧?我知道太妍住哪裡,我送她吧?」

 

        「妳可以嗎?要不要我…」

 

        「沒關係!很近的我可以。」把太妍接過來後黃美英搶著回話,卻又覺得自己這般激動有些不妥,「我是說…畢竟是我的朋友,不好意思麻煩你…今天真的抱歉。」

 

        「嗯,沒什麼…要是有困難再打給我。」鄭珉城沒再多說什麼,獨自消失在小巷的盡頭。

 

        好像,是第二次了呢。

 

 

        此刻的鄭珉城大概不會想到,之後的黃美英,居然會為了金太妍而丟下他不止兩次,真的,如果是別人的話就算了,別的女人也可以的。

        為什麼偏偏要是金太妍那樣的人。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好像在喜歡的人的面前,人總是會變得很膽小
明明是期待靠得更近一些,卻總是跨不出那一步
是用這樣的心情去描寫黃美英的,希望大家也能夠理解^^

然後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想要照著現實生活中的金太妍
去寫一部像金太妍的虐文
每次看到改文裡面的太妍總覺得很奇怪,雖然壞得很虐人很好看
可是就覺得那不是太妍阿....
當然這裡所描寫的,只是我猜測的太妍,希望你們也能有共鳴

像是和秀妍吵架的那段,我是想到了太妮曾經在節目上說過
太妍只因為美英說了一句肚子痛不要跟她講,不然她也會跟著痛的話
太妍就生氣和她吵架了,對我們來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但是對她來說卻是很重要是需要去抗爭的事
當然後來她們還是抱在一起哭著和好了XDD

如果這裡的鄭秀妍最後願意再多花一點耐心的話,太妍也會就此打住的

這是我認為的金太妍啦XDDD

然後然後,在這部裡面每個人都會有讓人覺得討厭的地方
但是都是為了守護自己在意的人和事,無關對錯

一直在找寫這部文章的動力,也想像以前一樣和大家聊聊天
看著你們以前對這部文的長篇大論真的覺得莫名感動TT
能一直支持就好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