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6a9c15gw1edl4logwyoj21jk11117j  


-06-

        黃美英覺得這一陣子很奇怪,為什麼這個禮拜都沒有再見到那個倒楣鬼?雖然真的很希望她不要再出現在自己面前,不過當她真的突然消失在她的世界時,美英又覺得渾身怪不舒服的…

 

        不會她是個M吧?典型的受虐狂?

        不對不對,那個倒楣鬼最好離自己越遠越好!!!

 

        她現在該擔心的是,金太妍會把她的本名到處宣傳給學生聽,到時候她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形象該怎麼辦啊~

 

 

 

        才這麼想而已美英就看到遠處的金太妍…跟她的學生李智恩。

        智恩好像因為眼睛裡面有什麼東西,所以太妍正在幫她看,兩個人靠得很近,近到如果不仔細看真的會誤會。

 

        「好妳個金太妍,又再誘拐我的學生!」美英也沒有想過為什麼要用誘拐這兩個字去形容太妍跟女學生的互動,反正此刻她正頭上冒火地邊咒罵太妍邊走向她們。

 

        「智恩~妳怎麼在這裡呀?」刻意忽視太妍,美英又是滿臉堆著笑地看著她可愛的學生。

        「欸?黃美…坳嗚!!!!」

        話才說到一半太妍的腳就被美英的高根鞋華麗麗地踩下去。

 

        「好巧喔金校工~妳怎麼也在這裡呢?」

        「妳…妳…」太妍很想蹲下去慰問一下她的腳,無奈這種情況下實在很尷尬。

        「Fany老師!我是來找太妍姐姐聊天的啦。」

        「是嗎?跟她有什麼好聊的?」

        「有啊!太妍姐姐很幽默喔,有時候也會說一些花花草草的事情,很有趣。」智恩一臉少女情懷的模樣讓美英不忍打斷她,所以她正一邊聽著然後一邊瞪著那位得瑟的金太妍。

 

 

        「妳幹嘛?是有那麼討厭我嗎?」把智恩打發掉後,太妍脫掉鞋子看著她紅掉的腳,無奈問著美英。

       

「真的很討厭妳。」

「………」明明才見過幾次面說過幾次話,一點都不是很熟識的關係,為什麼當她說真的很討厭妳時,心裡面會有那麼大的失落和難耐呢?

 

 

 

        「開玩笑啦…只是覺得見到妳都沒有好事情…誰叫妳老是欺負我…」剛剛也只是心直口快地說了那句話,但是看到對方突然把眉頭皺起來好像很難過一樣,美英才發覺自己說這種話好像太傷人。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見到金太妍,她會不自覺想發脾氣不自覺拿出自己的真性情,不自覺用像是朋友?的口氣說話。

 

        「呃…喔,對不起。」她也不是故意要調戲美英的,只是覺得每次看到她的反應就覺得心情大好,所以才會一直逗她。

 

        「腳…真的很痛嗎?」剛剛差一點要被學生知道自己的本名,當然要使勁全力用盡生命去踩啊!

        「痛死了。」

        「不好意思…」

        「算了,我有個東西要給妳。」太妍突然從她的包包裡面拿出一支筆遞到美英面前。

 

        「這…?」有些傻眼了,那支筆不是那天被她摔壞而她心疼得要死的…

        「看不出來啊?明明是一樣的啊…我還拿妳原本那支叫人去比對呢…」

        「為什麼有?」

        「請別人去一樣的地方買回來囉。」

        「………」雖然眼前的人真的很討厭,可是這一刻黃美英也不得不被感動了。

       

        「我想說,妳看起來那麼難過應該是很喜歡的東西吧?打在我身上又掉下來,我應該有責任,所以就請人幫妳帶回來了。」

 

        「謝…謝謝…」美英僵硬地道謝,除此之外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是在想,或許她以後應該不能繼續用糟糕的想法去想金太妍這個人。

 

 

 

 

 

        晚上,太妍又不知不覺駕車回來學校然後不知不覺走到大樹下。

        她有很強的預感今晚會遇到老婆婆。

 

 

        「順圭婆婆~」太妍突然想起在老人手上那本簿子的右下角寫著的名字。

 

 

        「放肆!!!」突然屁股被東西用力打了一下害得太妍嚇了一跳馬上撫著後面。

        「老婆婆…妳終於來了…可是幹嘛打我…」白天被人踩了腳,晚上被神打屁股,真正倒楣的應該是她才對吧?

       

        「妳剛剛叫我什麼!」

        「順圭婆婆啊…妳不是叫做順圭嗎…」

        「哼!不准叫我順圭,叫我Sunny仙人!」

        「呃……」順圭雖然老氣可是蠻符合老人家的啊…什麼Sunny仙人啊?一把年紀還跟人裝年輕取英文名是吧?

 

        「妳來這裡,是找我的?」

        「是的是的!婆婆,我想多問一點有關我婚姻的事情…」

        「妳不是不信?」老人一臉很不屑的樣子看著太妍。

        「是這樣的…畢竟要我跟女生結婚…這種事情太特別了嘛…所以我想多了解一些,至少讓我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是個美人!」老人毫不猶豫地答道,這一答讓太妍倒心安許多。

        「那…我什麼時候會遇見她啊?」

        「已經遇過了。」

        「是喔…」

 

        於是金太妍開始努力去思考,她這輩子遇過的美人,無奈年代久遠的她早就都給忘了。

        很悲劇的是,她第一個想到的是跟她關係一直很好的朋友金孝淵,還有最近常找她玩的李智恩。

 

        「婆婆,可不可以讓我看看她的長相呢?」

        「時候未到!這個時候曝露的話會打亂妳的心……不過,給妳看看這個。」老人把枴杖往太妍的腳踝一指,只見她腳上突然出現一條紅線,紅線綁在她的腳上,而另外一端綿延很長,太妍順著看過去,卻什麼也看不見。

 

        「線的另一端綁在妳未來另一半的腳上,我是要證明我說的話不是騙人的所以才給妳看。」

        「我沒有說婆婆騙我啦…」

        「那就好,妳只要記得,人的姻緣可是一出生下來就定好了,即使妳想破壞或者不認,最後都會跟那個人在一起………」

 

        說完後,自稱Sunny仙人的老婆婆就又消失在空氣中。

 

 

 

 

 

 

「孝淵阿?什麼事?老地方?好,我馬上到。」

還沒反應過來的太妍突然接到好友孝淵打來的電話,對方本來約了朋友一起喝酒,結果人家臨時有事搞得孝淵一個人在酒吧快無聊死了,只好約太妍過去。

 

 

 

 

        到了老地方坐在老位置上,卻始終沒見到孝淵,那傢伙大概又跑去和哪個男生跳舞了…

 

        太妍點了一支啤酒坐著觀賞舞池裡跳舞的人群,雖然說來酒吧是來"玩"的,但每一次太妍來的時候也只是坐著喝酒,和朋友聊天打屁,如此而已。

 

        「喂……」正在研究最右邊男生戴的是什麼手錶品牌的太妍突然被旁邊的人拍了一下肩膀。

       

「嗯?」轉過頭去差點沒把酒吐出來,這…這不是…

 

 

 

        「黃美英!?」

 

       



-07-


        黃美英身上帶著很濃的酒味,參雜著本屬於她的香水味,兩種味道混在一起惹得太妍有點飄飄然,尤其是,今天的黃美英不如以往看到自己就擺出攻擊姿態。穿著熱褲和皮外套的美英一付吃悶虧的樣子看著自己,眼睛還紅紅的。

 

 

        「黃老師?」發覺情況有些不對勁,太妍收起想調戲她的情緒,試探地叫著。

       

「呀……妳這女人為什麼也長得那麼漂亮…討厭…」美英把酒杯用力往桌子一放,手比著太妍說道。

 

「什麼?妳沒事吧?妳是黃美英?」

        太妍一屁股站起來想看看美英有無大礙,但才剛離開椅子而已黃美英就整個人跌進自己懷裡。

 

        溫熱的身體突然撲進自己懷裡,剛剛聞到的那股帶著蠱惑氣息的味道直衝腦門,金太妍無法解釋這是什麼感覺,她腦袋轟的一聲,周遭的音樂聲、人們嘈雜的聲音都聽不見了,只能聽到黃美英時不時的低喃聲。

 

 

        「崔秀英…妳個王八蛋…呵呵…」

 

        「什麼?」也不管兩人的姿勢有多麼曖昧,太妍低下頭只想聽得更清楚。

 

        「王八蛋…把我掰彎…自己跑去喜歡男人…王八…」美英的意識越來越不清楚,太妍覺得她的身體好像變得更重了。

 

        「什麼?掰彎?」金太妍在腦中搜尋了一下關於黃老師嘴裡說出來那句新穎的名詞?動詞?形容詞?後,突然嚇得嘴巴張大。

 

        黃老師是彎的黃老師是彎的黃老師是彎的黃老師是彎的黃老師是彎的。

 

        這句話猶如跑馬燈一般不斷地出現在太妍的大腦裡,以時速一百公里快速跑著。

 

        雖然金太妍一直以來都只和異性交往過,對同性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但一些基本的和同性戀有關的用詞她還算了解,那都要拜她那個百合控妹妹夏妍所賜…

 

        不過,彎的有什麼了不起?現在這個社會上,男女通吃的也不少嘛…她到底在驚訝什麼…只是,只是一想到黃美英這樣漂亮,本質上帶點傲嬌的女人居然是彎的…

 

        金太妍就這樣抱著黃美英,然後思考著這個偉大的問題,一直到孝淵找到自己了她都還不知道。

 

 

        「妳在幹嘛?這誰啊?」孝淵手裡拿著一支海尼根,指著自己懷裡漂亮的美人兒。

 

        「啊?彎的。」思緒被拉回的太妍突然就脫口而出這兩個字。

 

        「彎的?什麼彎的?妳怎麼了?」話說,趴在她身上的女人還真眼熟。

 

        「…沒有沒有…沒事。」太妍把美英放在旁邊的椅子上靠著。

 

        「嘿!妳認識這女生?」

 

        「嗯。」何止認識,根本仇人。

 

「我剛剛看到阿,這個女生和另外一個長得很高而且很漂亮的女生在吵架喔!該不會妳們都認識吧?」好奇心作祟之下,金孝淵整個人八卦地坐了下來準備暢談一番。

 

        「高高的女生?叫什麼名字?」金太妍不是八卦之人,她只是對平常氣質優雅溫柔,卻在pub裡喝得爛醉失態的黃美英感興趣。

 

        「唔…崔什麼英來著…」

 

        「崔秀英?」記得剛剛美英的嘴裡不斷喊著這個人的名字。

 

        「對對!她們一開始不知道在吵什麼,最後妳朋友啊,居然把酒潑在她臉上!真想不到看起來這麼溫順的女生居然那麼潑辣…太棒了!」

 

        「棒…」棒妳妹!妳要是知道黃美英為人師表卻做這種事情,看妳棒不棒得起來!她的朋友金孝淵就是這樣三八。

 

        「我看她好像是一個人來的…妳知不知道她住哪?」

 

        「不知道,我跟她也不是說很熟。」不是很熟,只是被她用筆丟過,被她穿高跟鞋踩過。

 

        「她這個樣子要怎麼回去啊…希望晚一點不會被撿回家…唉…」金孝淵只是單純的為這個漂亮的女孩感到可惜。

 

        殊不知聽到"撿回家"的太妍立刻繃緊神經,整個人有些緊張地看著孝淵。

 

        「撿、回、家!?不是吧…」誰敢撿這個假溫柔真傲嬌的女人!

 

        「那可不一定,喝醉了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出來混這點大家都很懂的。」孝淵擺出老江湖的姿態,在夜店打滾這麼久,很多事情她是很明白的。

 

        「呃…我記得她上次告訴過我她住哪…我想我該送她回去了…」

 

        「妳不是說跟她不熟?」

 

        「對…不…我們很熟…我先走了…下次再來玩啊…」太妍把還沒喝的那支啤酒推到孝淵面前表示要請她,然後獨自扶著黃美英走出店門。

 

 

        太妍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把黃老師丟進副駕駛座,弄好的時候她都流了一身汗了…有點懷疑這女人到底都吃些什麼,好胖!

 

        當然,好胖也只是開玩笑的,那是她打算以後用來調侃黃美英的新招。

 

 

        「嗯…該死的…」美英眉頭緊皺說著醉話,明明看起來是那麼可愛漂亮的女生,卻總喜歡爆粗口啊…

 

        金太妍莫名地對這個人感到不可思議,或許當老師也有當老師的壓力跟無奈吧?總是要收起平常的形象,擺出最好的一面給學生看。

 

 

 

 

        太妍坐在駕駛座裡頭漫無目的地開著,她壓根不會知道這個把她視為瘟神的女人到底住在哪,她們就像自己所說的─不熟,超不熟。

 

        會主動說要把人帶走只是因為,她害怕要是把黃美英一個人留下來,後果可能真的會像孝淵說的一樣,被哪個飢渴到不行的變態撿回家…

        今天在pub裡發生的事情要是被學生看到就足以在學校裡頭被大作文章一番了,要是真來一個one night stand,估計黃美英這種傲嬌的性格會瘋掉吧!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出於私心的理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的感覺,她就是不想要美英跟隨便一個人發生關係,所以衝動大過理智,二十分鐘前自己就把她拐進車子裏頭了。

 

 

 

        「黃老師…妳家到底在哪啊…」太妍無奈地瞥了一眼副駕駛座睡得像死豬的人,但是那人卻一點反應也不願意給,只會嗯嗯嗯的發出呻吟。

 

        「靠……」

 

 

        最後繞了三圈市區的金太妍決定,還是把人帶回自己在外面租的套房吧。










***
開學了嗚TTT
把工作辭掉了,現在正職是CP文作者XDDD
閒閒沒事做所以把上一篇的留言都回過了哈哈

話說,因為另外一部是屬於比較虐一點的故事
所以這部理所當然就是比較輕鬆白癡的路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