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翹課了的美英並沒有回家,她去了珉城上課的大樓門口,靜靜地等著鄭珉城下課出來。

        好不容易半個小時過去了,同學們接二連三地走下樓,美英俏皮地踮著腳尖試圖在人群裡面尋找鄭珉城的身影。

 

        「欸那不是珉城的女朋友嗎?」

        「對耶好像是…」

        「唉唷,跑來接珉城耶…超浪漫的。」

 

        男孩子和女孩子開玩笑的方式有時候很像,總是喜歡拿兩個走得近一點的男生女生來八卦一番。

 

        「Tiffany!?」走在後面的鄭珉城當然聽到自己的同班同學說的話,他抬頭望去,果真看到黃美英站在樓梯下面。「怎麼來了?沒有課嗎?」 

        「翹課了。」她沒有選擇隱瞞,她絕對不會像某個人一樣。

        「怎麼會?發生什麼事了嗎?」

        「…珉城,我們聊聊好嗎?」

 

        他們去學校附近的咖啡廳,一開始美英只說了她和一個朋友的故事,她說她的一個很在意的朋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很鬱鬱寡歡,她說她不應該是這樣的,一開始她見到這個人的時候,明明是這麼優秀這麼多人喜歡的…可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居然開始疏離她,更好笑的是身為她的好朋友,自己居然一點也不知道她怎麼了,而對方也不願意告訴自己。

 

        鄭珉城一臉變得嚴肅,他說如果妳的朋友不願意說的話,妳勉強她也沒用的,不如就多關心她吧,時間久了她就會告訴妳的,或許她不是因為不信任妳,而是因為不想增添妳的負擔呢?

 

        美英沒有回話,攪拌咖啡的手突然停了下來,兩隻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鄭珉城。

 

        「珉城,我們有可能嗎?」 

        「…什麼意思?」

        「我…覺得珉城是個很好的人,值得交往的人。」

        「突然這麼說…」鄭珉城尷尬地笑了笑,「通常說對方是個好人的話,代表的是拒絕不是嗎。」如果換做別的男生,收到美英這樣漂亮的女生的話,大概想都不想就會答應了吧?可是鄭珉城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珉城難道不是這麼想的?我們兩個…」

        鄭珉城沒有接話,只是搖搖頭然後笑了,那樣的笑容看在美英的眼裡就好像在嘲笑她一樣,嘲笑這個自私的傢伙,這麼做不過是為了引起金太妍的注意。

  

        黃美英此刻的心情糟糕透了,並不是因為鄭珉城的拒絕,而是她覺得自己很壞,愛情根本不是那麼隨便的一件事情啊…她怎麼能夠隨隨便便和珉城說,因為覺得你人很好,我們或許可以發展的蠢話?她又不是不知道對方有一個深愛的前女友,她又不是不知道珉城為什麼會特別無法拒絕自己的靠近,可是她…她太卑鄙了,只是為了金太妍的一句話,所以和珉城提出交往的黃美英實在太卑鄙了。

 

        「今天特別早喔。」 

        「嗯。」有氣無力地回答Sunny,她現在只想縮在被窩裡什麼也不做。

        「對了,那天看妳跟金太妍又走在一起了,妳不是說她都不理妳嗎?」

        「喔…」

        「喔什麼?」Sunny雖然正在打電動,和美英的對話卻也沒有心不在焉。

        「就…就她又突然找我一起坐一起吃飯阿。」

        「她突然?她突然找妳妳就要理她喔?這麼反覆的人幹嘛和她來往?」

        「……」現在黃美英的心情已經不是很好了,她真的不想和Sunny討論金太妍這個人怎樣又怎樣。

        「不是,我跟妳講…哎!掉下去了…那個金太妍在別人看來是很優秀沒錯啦,唱歌也唱得好,學習也做得挺不錯的…可是我第一眼看她就覺得她很陰沉…怎麼說呢?就是心事重重的感覺,悶葫蘆一個。」

        「嗯。」

        「像Fany這麼傻氣十足的人和一個悶葫蘆做朋友很辛苦耶,妳還是遠離她好了,前一陣子我看妳心情不是挺差的嗎?」

        「Sunny…!我,我的事情我自己會看著辦,可不可以不要說這個…」

        「……」Sunny沉默了一下,然後放下搖桿轉過頭,「不說這個,那說說妳和珉城好啦!你們兩個要拍拖多久?」

        「什麼拍拖多久?」

        「呀黃美英我說妳這腦子…拜託有眼睛的人都知道珉城對妳有意思吧?妳怎麼…」        「才沒有!」Suuny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美英喝止住,像是囤積已久的情緒需要被抒發一樣,美英大聲吼著,拳頭也握得死緊。

        「…妳…」

        「鄭珉城就只是把我當朋友而已!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提這些了?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說完便索性躺在床上用棉被把自己緊緊包住。

  

        黃美英是真的不懂,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要她和鄭珉城在一起,為什麼沒有人真正關心她心裡面的想法?

        可是就連她自己心裡面想的是什麼都不知道了…像是在暗示珉城的時候,她一點也不怕珉城會答應自己,她是真的不討厭珉城的…可是要說到很喜歡很喜歡的地步,好像又沒有…

  

        「允兒,我問妳…」

        「嗯!?妳怎麼看起來心情很不好的樣子啊?被欺負嗎?」允兒屁顛屁顛地黏在美英旁邊,手還搭在她的肩膀上,路過的幾個女生居然投以羨慕的眼神看著美英。

        「就…妳還記得妳之前看到和我一起吃飯的男生嗎…鄭珉城。」

        「妳說酒紅色頭髮的帥哥阿?」

       「嗯…」

        「怎麼了嗎?你們在一起了!?」

        「…」黃美英翻了個白眼,「妳覺得我和他在一起好嗎?」

        「呃…我覺得很好阿,談戀愛的話會變得更漂亮唷。」允兒說得很開心,可是卻不像金太妍那樣會讓美英感到很心煩。

        「金太妍也這樣說…」

        「太妍?」像是想到什麼的允兒又接下去說,「啊…我知道了…前幾天我有聽她在打聽一個男生的事情…就叫鄭珉城嘛…原來她早就知道了喔,
Fany妳真的很不夠意思耶,總是先跟太妍說!」

        「我…妳說太妍去打聽珉城…」

        「對阿,就想說她怎麼可能改掉囉哩八唆的習慣啊…現在知道要用偷偷關心這招了哈哈。」

        不知怎地,聽到了原來金太妍其實私底下還是有去調查了一下鄭珉城的為人時,黃美英的心裡居然一陣感動,原來太妍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不在意自己…

 

        「對了,前陣子阿,太妍說她心情有比較低落一些,和妳就有些疏離,希望妳不要太介意。」 

        「她真的這樣說?」還沉浸感動的情緒中無法抽身,允兒的一句話又打得黃美英措手不及。 

        「嗯,可是妳也知道她那人有點悶,要親自和妳說恐怕是有些困難的,所以要我和妳說…妳就裝作沒那回事原諒那傢伙吧?」

        「沒什麼…大家都是朋友嘛,不計較的。」黃美英尷尬地笑了笑,明明計較得要死,但是聽到允兒這麼說時她真的覺得其實之前的事情都沒關係的。



       
只要金太妍在意自己就好。














***
即使會讓自己變得很卑微,也沒有關係的,因為是愛情

謝謝各位對Romance的支持喜愛,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篇
不過大概要等到很後面不虐的時候你們才喜歡的起來吧TTTT


對了順便說一下,大家都知道少女要回歸了吧?
因為這次的回歸非常重要所以希望大家買專輯的時候可以多花一點點錢
多花一點點時間去跟衝榜團(有附小票有計入韓國音樂榜)
年末的頒獎典禮也會影響,如果大家想看到少女光榮得獎,務必買前三思TT

這次Taiwan SONE有開衝榜團,不知道去哪裡買比較好的可以跟他們唷^^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