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r9  



-12-


        剛告別了李智恩的金太妍嘴上說是要回家,事實上她正把車子開到自己常去的那間服飾店。

她才剛進去而已就見裡面的店員堆滿笑容不斷說著比看到英文還要更讓她反胃的話,陪笑了幾聲,太妍就讓店員拿幾件比較有質感的白襯衫出來,選好一件後太妍又要店員把size換大一點。

店員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太妍心想,"這個size明明就剛好!",但看她是貴客,她也不好意思問說小姐妳是不是質疑我的專業?

 

        花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只見太妍手上提著一袋衣服風塵僕僕地把車開回學校。

 

 

 

 

        剛上完最後一堂課的美英走進辦公室後就看到桌上放著一袋東西。

        打開後裡面放著一件白襯衫,上面還有一張紙條。

 

        "妳穿白襯衫很好看,不過我的這件妳穿起來太小,所以我照自己的眼光幫妳挑了一件,應該不錯:)"

 

        看完紙條後美英往下看了看自己的胸部,嗯,的確太小了…難怪今天她的學生特別認真…盯著自己看!

 

        黃美英心裡埋怨著金太妍的發育不良,卻也為她幫自己買衣服的舉動感到有些驚喜,買襯衫給自己,怎麼樣都像是戀人才會有的舉動嘛!

 

 

 

 

 

 

        今天的天色不知怎地暗得有點快,本來應該在家玩電腦看電視的金太妍卻還逗留在學校裡。

 

        當時下課她把東西丟在美英的辦公室後本打算要走了,但是卻突然發現停車場旁那排草長得有點奇葩,愛草心切的她只好發揮校工的本領,拿起大剪刀開始修啊修的,修平了後天也就暗了。

 

        把剪刀放回工具室要走回停車場的太妍突然叫了一聲。

 

 

        見鬼了!

 

        平時找也找不到的月老這次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

 

 

        「婆婆…妳怎麼突然出現?」太妍跌坐在地上好不狼狽。

        「怎麼?妳不是很喜歡我出現嗎?」


       
「呃…也還可以…」照妳這種出場方式我不死也剩半條命,到時候去找妳作伴!


       
「我有話要跟妳說說。」
 


       
「什麼事?」

        「妳沒忘記腳上的紅線吧?」 


       
「當然。」就算太妍平時看不到那條線,但她還依舊沒忘老人和自己說過的話。

        「姻緣是注定斬不斷的,但是妳別想著因為這樣就去招惹不相干的人…別人也是有別人的桃花喔…」


        
「……我哪有…」
 


       
「妳要是不好好只想著那個人,小心我把妳的紅線剪斷。」

        「………」金太妍無語了。

 

        第一,她自認對愛情遲鈍,所以拈花惹草這件事情她壓根做不來。

第二,她根本不知道老人說的"那個人"是誰,她要怎麼想?

        第三,她其實巴不得老人趕快剪掉!沒事弄來一個老婆,誰受得了!

 

 

        「嘿嘿……我知道妳在想什麼,妳現在很希望我剪對吧?不過以後,妳就不會這麼希望了…說不定我要剪妳還會哭著喊不要呢。」 

        說著,Sunny仙人又華麗麗地消失在自己面前。

 

 

        「去你的。」

金太妍不是在罵老人,她只是突然想到自己抱著老人的大腿喊著"不~要~剪~"就覺得彆扭又噁心,情不自禁也就罵了出來。

 

 

 

        回家以後太妍躺在床上不斷地想,自稱Sunny仙人的老人家為什麼會來和自己說這些話呢?難道是她真的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可是她要嘛不是跟女學生廝混,要嘛就是勾搭她可愛的花花草草啊…

 

        想了好久的太妍得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遠、離、黃、美、英。"

 

        「沒錯沒錯…一定是這樣子的…」一邊自言自語的金太妍想,那個黃美英長得漂漂亮亮的眼睛還會笑,那身材、那腿line,那笑容…自己雖然也長得不錯,可是總覺得她和黃美英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更別說是在一起了。

 

        況且昨天她才八卦地得知了她疑似剛跟女朋友分手的事實,說不定老人就是發現自己把她接回家去還照顧一個晚上所以才來奉勸自己的…

        說不定黃美英過一陣子就會和分手的情人復合,所以Sunny仙人才要自己不要破壞人家的姻緣嘛…原來如此…

        得到了一個不錯的結論後,金太妍並沒有拍手叫好,反倒覺得有些失落呢…

 

        「唉…我怎麼了?」

        看著在床上自言自語又嘆氣的姐姐,金夏妍是真的很想問她"姐,妳怎麼了?"

 

 

 

        秉持著不破壞別人好姻緣的金太妍從隔天開始就真的消失在黃美英的面前,她刻意避開黃美英可能會走的路,打聽到對方的課表後更在對方滿堂時索性不去學校。

 

        這頭的黃美英倒有些意外。

        隔天她把太妍的衣服洗乾淨曬乾後正想和對方好好道謝一番,也決定要和她好好做個朋友,哪知她平常隨便走個路都會碰到的金太妍這時居然那麼難找。

 

        問了好幾個學生大家都說不知道沒看到不清楚。

第一天,    第二天,第三天,一個禮拜。

 

第七天,黃美英有些難耐了。

        她不過是想還個衣服道個謝順便做個朋友,有這麼難嗎?

 

        也不知道這股思念是怎麼一回事,明明平常最討厭看到的人是她,為什麼現在卻巴不得能見她一面呢?不說話也好,就算被欺負也好,總之她就是想見到金太妍啦!!!

  

        黃老師是個行動派的人,第七天的她踩著高跟鞋去詢問她那可愛的學生李智恩是否知道金太妍的行蹤,卻沒想到她可愛的學生露出不名所以的笑隨即又賣乖似地說她已經好久沒看到太妍姐姐了。

        她那時候的行為讓黃美英感到有些詭異,就好像其實金太妍會失蹤是因為被李智恩吃掉一樣…

 

        嗯,她腦補過頭了。

 

 

        李智恩幫不了她,她就去找金夏妍!

        此時站在自己面前的金夏妍在聽到她要找太妍時表情很是驚訝。

 

        「為什麼要找我…找金校工?」金夏妍記得,親愛的黃老師很討厭自家姐姐的不是嗎?

        
「我有東西要還給她…」看夏妍也不是個喜歡到處說人八卦的孩子,黃美英只好老實地說。

        「是喔…那麼,我給妳她的手機吧,妳自己打給她?」金夏妍拿著蘋果手機晃了晃,黃美英看著看著有些迷惑了。

 

        不是被名牌手機迷惑了,是被"她的手機"這四個字給迷惑了。

        沒錯,她們認識一段時間了,居然連對方的手機都沒有!

 

        












***

pixnet真的很煩每次字都會亂跑害我很懶得發文
請pixnet出來解決這個問題好嗎我很想換平台-.-

這部基本上沒什麼虐,到中間會有一個角色出現
那個時候會有一點點小糾結而已,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