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黃美英拿到金太妍的手機號碼後馬上摸了金夏妍的頭一把。

 

        「夏妍阿~謝謝妳囉~」然後調皮地笑了笑。

 

        夏妍看著黃老師對自己做著摸頭的動作覺得有點小害羞,她一直都覺得黃老師是個漂亮溫柔而且好親近的人,但她是個害羞又悶騷的人,所以一直都把對老師的愛慕放在心裡。

 

        沒有人去想,為什麼黃美英會在得到金太妍的電話後那麼開心。

        而其實那個"沒有人",也只有兩個人而已。

 

 

 

 

 

        美英如願地打了電話找到金太妍,本來以為對方會像從前一樣調侃自己一番,卻沒想到太妍一改從前的作風,說話時也正正經經的。

 

        越想越不爽的黃美英說,"呀,金太妍妳給我死出來!"

        金太妍在電話那頭沉默很久然後說,"好啊。"

 

        最後她們約在上次遇見對方的那間pub。

 

 

 

        「怎麼了?最近沒有睡飽所以發脾氣嗎?」

 

        「誰發脾氣了!」雖然嘴巴上抱怨著,可是看到金太妍還是那個討厭的金太妍,黃美英頓時也就沒了氣。

 

        「怎麼突然找我了?」

 

        其實金太妍也是有點捨不得和黃美英就這麼斷了聯繫,所以夏妍和自己通風報信後,她其實可以無視那通從沒看過的號碼,但是她並沒有這麼做。

 

        「想還妳衣服…」順便和妳說聲謝謝做個朋友。

 

        「嗯,那…」太妍在心裡暗自吐槽黃老師的不浪漫,為了還自己一件襯衫需要大費周章找她嗎!

 

        「妳這麼想走?我們聊個天嘛…」看太妍一副想離開的樣子,黃美英內心莫名的失落又升起,語調也就不自覺地軟了幾分。

 

        「喔…」

 

 

        說是要聊天,但兩人卻是一句話也搭不起來,明明兩個人以前一見到面都能互相咬對方好幾口的。

 

        黃美英自討沒趣,於是酒呢就一杯一杯地喝著,在旁邊的太妍只叫了可樂,因為她知道等等自己必須開車送美英回家。

 

        「喂,妳不覺得我們能認識也是種緣分嗎?」說話的是太妍。

 

        「怎麼說?」

 

        「我進去妳的班級睡覺,然後被妳以為是學生頂妳幾句…沒想到過幾天又遇到妳,連送個公文也都送到妳辦公室去。還有啊,妳不是把我當瘟神的嗎?不過後來我卻把妳帶回家,還……」還借妳一件尺寸不合的襯衫。

 

        「…呀…說到這個,妳倒是說說看那天我們發生了什麼!」黃美英看到金太妍一付難為情的樣子,以為她是在說那天晚上自己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話。

 

        「真那麼想知道?」

 

        「當然!」

 

        「好吧…那妳答應我,聽完不可以氣絕身亡。」

 

        「……我考慮。」

 

 

        於是呢,在百般折磨下,金太妍把那天在這間pub發生的事情全部和美英說了一遍,包括她在自己耳邊說的她宣示自己彎了的事實……

 

 

        「赫……」黃美英用力地倒吸一口氣,她覺得她的世界有瞬間暗淡的感覺。

 

        「妳還好嗎?要不要叫救護車?」

 

        「不……」美英實在很想回她"叫妳妹!",但是想想,自己那天也麻煩太妍這麼多了,她能恩將仇報掐著脖子叫她忘掉一切嗎~~~~!!!

 

 

        「要不,送妳回家吧?」看黃美英那付快死樣,想著她也已經差不多該醉了,金太妍開口。

 

 

 

        「作為朋友,可以聽聽我的心事嗎?」

 

        黃美英拉著太妍的手,幽幽地看著她,臉上透露著無助的神情讓太妍有點不捨。

 

        「說吧,我願意聽的。」

 

 

 

 

 

        「其實那天,崔秀英和妳一樣把我約來這裡…」

        金太妍懂,那個崔秀英是她的前女友。

 

 

        「我以為她只是單純想放鬆喝酒,沒想到她卻和我說,她愛上別的男人,要和我分手,而且必須和我分手…」

 

        「所以妳潑了她酒?」

 

        「嗯!沒辦法,誰叫那個女人做任何事情都一付很有自信的模樣,她為什麼認為我一定要聽她的?」

 

        太妍點了點頭,她根本沒看過那個崔秀英,所以也無法說什麼。

 

        「遇到她以前,我也和一般女生一樣,期望以後找個帥哥嫁了,過個相夫教子的日子。」

 

        「妳?不是吧…」太妍心想,黃美英這種傲嬌的個性,不把丈夫小孩弄死了才怪!

 

        「臭太妍,別吵啦……後來遇到她,她雖然比我小一歲但是也很會照顧人的,那時候我剛從美國念完研究所回來,爸媽不在身邊,有她在我也覺得像是有個依靠一樣……我一直都把她當好朋友,誰知道有一天她突然發神經說要把我掰彎,說什麼要我做她的情人…」

 

        「噗…真有這種人?」金太妍有點不可置信地笑了,沒想到這世界上還真有如此厚臉皮又大膽的人…

 

        「一開始我很不能接受啊…可是她是我朋友欸,走了怎麼辦?所以我就任由她對我做些很曖昧的事情…後來久了就在一起了。」

 

        「呃……就這樣?」

 

        還以為是多麼偉大的掰彎之旅,原來就這樣啊!!這叫做掰彎啊!!這什麼鬼啊!!黃美英有沒有節操啊!!

 

        金太妍在內心無限怒吼,就連她自己在怒吼什麼她也不清楚。

 

 

        「嗯!就這樣!妳不覺得她很討厭嗎!!把我掰彎了最後跑去喜歡男人,搞什麼嘛…」就像在跟新歡抱怨舊愛一樣,美英現在的表情並沒有多哀怨,反而多了一道光彩。

 

        多一個人可以說話的感覺真好。

 

 

        「呀…妳確定妳是真的被掰彎了?妳怎麼能確定?搞不好妳還是喜歡男人啊,看妳也沒多難過嘛…重新一段新的戀情吧黃老師!」

 

        「……….」黃老師自動略過後面那段話,腦子裡不斷repeat那句"妳確定妳是真的被掰彎了?"

 

        看到黃美英陷入思考後金太妍不禁覺得那天的她有點白癡,這個傢伙根本不是真的彎!那她幹嘛一個人糾結要不要幫她換衣服的事情啊!!

 

 

        「算了算了…不會再喜歡女人了~」說到心痛還真沒有,只是覺得一個好朋友就被自己用酒潑走了有點可惜。

 

        看到黃美英用嫌棄的表情擺擺手說不會再喜歡女人時,金太妍其實有點不悅,就算她自認不是彎的,但是她最後可能會走入和女人結婚的道路,那麼黃美英這樣也算是在鄙視自己吧?

 

        「喂…」太妍想了想之後變挑了挑眉看著美英。

 

        「嗯?」

 

        「不如,讓我真正把妳掰彎吧!」














***
大家假期好像都跑出去玩了?
真羨慕阿我一個人待在宿舍裡面悶死了TT

少女的新MV都看了吧?
雖然也喜歡穿西裝跳舞的地方但我還是更喜歡停車場的造型
又美麗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