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87c76djw1ec6oqb72jaj21kw11xgtr  



-16-


        黃美英本來也不是那種會做這麼大膽的事情的人,畢竟她和金太妍也不是什麼特別的關係嘛。

 

        只是,當她看到太妍那付蠢得有點可愛的模樣時,她居然興起了想要捉弄對方的心情,甚至她還想,這個讓人看不清攻受屬性的女人在這樣的"調戲"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雖然說是她要來把自己掰彎,但黃美英自認不是被動的主,難道她還真的要乖乖的讓人來掰啊?她當然要適時給些回應囉~

 

 

        「妳…妳…妳…」

        黃美英無言了。

 

        那個傢伙到底是在結巴什麼啊…該不會是沒談過戀愛吧…!?說到這個,美英才想起自己好像都沒問過太妍的戀愛經驗哦…包括,她一直以來交的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

 

 

        「我?男朋友啊。」吃飽飯後,太妍和美英兩個各自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聊天。

        「男朋友!?那…妳平常就是這樣的穿著?」不是黃美英硬要挑剔她的穿著,而是她也曾有耳聞說那位金校工平常穿著偏中性,很少會像自己一樣穿裙裝…

        「嗯?對啊,這些都是我覺得穿起來舒服的衣服,穿裙子不太方便,要遮又要擋風,麻煩。」

        「喔……妳男朋友都沒有意見?」

        「……沒有啊…」太妍想了想,「有的話我也不管。」

        「哦…」

        「妳覺得不好看?」

        「不會…很適合妳。」

        「那就好。」這是第一次太妍真的有點在意別人對自己穿著的眼光了…真是,之前學校那些學生都說她很會穿衣服了,黃美英怎麼可能還會嫌棄自己嘛…真是多心了。

 

        「吶…太妍,其實妳不是喜歡女生的對不對?」美英鼓起勇氣裝作不在乎地隨口問著。

 

        該死,她居然有點害怕金太妍說是。

 

        「……嗯。」

        「……」她很想說喔,可是她一點心情都沒有了。

        「但,或許以後會喜歡上的吧。」太妍轉過頭去,揚起好看的笑容看著美英。

        「……咳咳…很晚了,我先回去…」

        「呀黃美英…妳以為妳剛剛在餐桌那樣調戲我,現在我會那麼容易放妳走嗎?」

        「呵呵…」原來金太妍都知道,哈!

        「喂,我現在算是在追妳吧?應該要做些什麼才放妳走哦…」說完,太妍那袖子挽到手臂的手伸了過來抵在美英旁邊的牆上。

 

        黃美英被突如其來的狀況搞得有些緊張,她吞了口口水然後把眼神轉到別的地方去。不知道什麼時候,太妍的黑色襯衫已經從褲子裡拉出來了,因為褲子很短襯衫也有點長以致於看起來太妍好像沒穿褲子似的。

        這個樣子,好像有點撩人。

 

 

        「吶…都沒有人…追妳嗎?我不信…」太妍的頭慢慢地靠近自己,此刻美英卻突然很煞風景地扔了這句話。

        「什麼?」

        「妳…妳很好看。」臉頰微紅的美英嘟著嘴巴看起來有些害羞,她假裝漫不經心說著,其實心跳早已亂得不像話。

        「啊…是嗎?」太妍意味深長的笑著,黃美英並沒有注意到太妍那抹微笑,「其實,我覺得妳也很好看。」

        「嗯?」美英想再繼續說什麼的時候,太妍已經用飛快的速度在她的頰邊留下一吻。

        「如果…如果妳對這個吻沒有感覺的話,或許我們可以放棄賭注…」太妍站了起來裝作沒事般地伸了伸懶腰。

 

        她居然做了那麼大膽的事情,主動親吻別人啊…上一次是對自己的媽媽了吧天啊!

 

        「我……」看到太妍語氣裡的委屈,美英差點要去安撫那人了,但是認真思考,現在是她被吃豆腐欸!再怎麼說都是那個人要負責任吧?還有什麼放不放棄的道理!

「呀金太妍,老實說喔,妳不是用過同樣的招數騙很多人?」

 

        「什麼?什麼招數?」

        「還裝?妳那天在酒吧說的,賭注。」

        「……哪有啊,妳是第一個啊。」

        「是嗎?」

        「是啊,而且還是第一個主動追、主動說要掰彎的。」

        「…呿,金太妍,我不是小孩子了,才不會被妳說的什麼第一個給感動的稀哩嘩啦。」

 

        事實上,黃老師現在只是在耍嘴皮子,內心裡卻是亢奮的很。

 

      

        最後,黃美英在很莫名其妙的情況下被送回自己的家裡,她都還沒清醒過來就只見金太妍對她說。

        我出來一個人住,以後每天接妳上下班,去我那裡吃完飯再送妳回家。

 

        她忘記自己是怎麼回答的,印象中好像又是"好啊"。

        搞什麼…她不是自己一直以來視為瘟神的金太妍嗎?怎麼會就這樣差點敗在她手上了?怎麼可以因為人家長得好看一些就沒矜持了!

        不行,從現在開始要對那傢伙冷淡一點了。

 

 

 

 

        金太妍躺在床上拿著手機看起來很苦惱。

        為了那個賭注,她跑去找人際廣泛的孝淵請教該怎麼追一個女生,當時她無視掉了孝淵八卦的眼神,為的就只是要實踐那個賭注。

        可是她最後都沒有採用那些建議,什麼送花阿送巧克力送禮有的沒的,那些對金太妍來說都太膚淺了,她也不覺得黃美英會吃這一套。

        所以最後她覺得倒不如用真心去對她好的方式,說不定還會更有效果一些。

 

        是阿,接她上下班,做飯給她吃,這不就是對待愛人的方式嗎?

 

 

 

-17-


        金太妍自己也承認遇到黃美英之後,她好像被激發了很多從前不曾有的性格。

 

        像是腹黑這點,她其實不知道自己居然能連續好幾次"調戲"同一個人,為的就只是要看到對方生氣,或者傲嬌的模樣。

 

        再來是,太妍自己也知道她很懶惰,雖然她會做菜沒錯,可是基本上如果只有她一個人,通常她都是隨便煮個泡麵就打發掉一餐了,更遑論要她親自做飯給別人吃?

 

 

 

        最後一點,也是讓太妍最困擾的一點。

 

        因為長得好看的緣故,太妍對自己其實算是很有自信,甚至有些自我感覺良好,她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會擔心別人討厭自己,反正如果那個人討厭她,她就會裝作世界上沒有那個人的存在,眼不見為淨。

 

        可是沒想到今天,她居然會這麼在意黃美英三番兩次提到關於她的穿著問題,也沒有想到站在黃美英的面前,她那些驕傲居然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該不會是真的動心了吧?

 

        「啊~不行不行!金太妍妳給我醒醒!」躺在沙發上,太妍用雙手打了打自己的臉頰,「這只是一場遊戲!遊戲!妳不可能會喜歡那個傲嬌鬼黃美英!不、可、能!」好像藉著大聲喊出來宣洩就能說服自己已經動心了的事實,太妍只是想,在這場賭注當中,她絕對要是主導者,她想要自由自在地控制自己的心意,如果不小心愛上了,那麼她就會是輸家。

 

 

 

 

 

        「Fany,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接近中午時間,一向習慣穿個襯衫牛仔褲的林允兒拿著包包站在美英的辦公桌前。

 

         「嗯…不了。」正在研究講義的黃美英頭都沒抬,有些心不在焉地回著,「等等金太妍應該會帶吃的過來…」

 

        「阿?」

 

        「我說金太妍…」發覺自己似乎說溜嘴什麼了,美英才趕快停下手邊的工作,「那個…沒什麼,我…我親戚會來…來探望我,順便一起去吃飯。」

 

        「妳親戚?可是我剛剛好像聽到了金校工的名字耶…」林允兒瞇著眼睛,一付"有鬼"的樣子盯著美英看。

 

        「喔!?妳可能聽錯了吧…搞不好是隔壁辦公室的哪個女學生喊的阿?」

 

        「隔壁只有女老師。」

 

        「阿~金太妍很受女老師歡迎嗎?是嗎是嗎?」黃美英越說越心虛,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掩飾和金太妍走得近的事實。

 

        「真可疑。」

 

        「咳咳…允兒阿,妳脖子上的項鍊真好看,是翅膀吧?誰買給妳的?男朋友?」輕咳兩下,美英正好瞧見允兒的項鍊,那是自從她進來這間學校認識林允兒時就不曾看她拿下來過的,一條掛著寶藍色,很漂亮卻只有半邊的翅膀項鍊。

 

 

 

        以為這樣就可以順利轉移話題的美英偷偷比了個勝利的手勢,卻不知道眼前的林允兒心情頓時變得複雜許多。平時好相處話也多的林老師突然沉默,臉上藏不住淡淡的哀傷。

 

        那條項鍊,是她八年來獨自承受的痛,卻從來沒有想過要丟棄。

 

 

 

        「呃…我是不是…說錯話了?」

 

        發覺自己失態的允兒趕緊搖頭,給了一個勉強的微笑,「沒事,這是我自己買的。」

 

        「阿…這樣阿,眼光很好呢…」那條項鍊的背後大概有很多故事吧?雖然不太相信只是"自己買的"那麼簡單,但看到林允兒臉上悲傷的神情,黃美英也不好意思再多問什麼。

 

        「既然金太妍要來找妳吃飯,那我就先告辭囉。」退了一步,連讓黃美英反駁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走出辦公室。

 

        「…呀!我就說不是跟金太妍了!是跟親戚!親戚好嗎!誰跟學校那些花癡女學生一樣阿!我才沒有想跟金太妍吃飯!」美英自顧自地喊著,以為門關上了就不會有人聽見她說話一樣,殊不知,在她喊到一半的時候辦公室的門又開了,眼前站著的人剛好是她話裡的主人公,金太妍。

 

 

 

        「是這樣嗎…」

 

        「呃…是妳阿…哈哈哈…」

 

        「既然不想和我吃飯的話,我把便當放著就走了。」

 

        「………」應該只是說說氣話吧?應該是吧?等等就會把椅子拉過來了吧?我要安撫她嗎?我為什麼要?她等一下一定會厚臉皮地坐下來,她可是金太妍呢!

 

 

 

        內心小劇場正打得激烈,以為金太妍最終會像自己想的那樣,厚顏無恥坐下來一起吃飯,卻沒想到那人居然還真的放下東西就走。

 

        而且那背影怎麼有點單薄?

 

 

 

        「不是…呀金太妍!」

 

 

 

        為什麼今天所有人都不聽我把話說完!!!!

 

        黃美英其實一直都認為金太妍當時只是耍耍小脾氣阿或者要鬧鬧自己而已,她沒有想到那個以調戲自己為樂的金校工居然真的生氣了?

 

        先是拿下班載自己到她的住所吃飯這件事情來說吧。

 

 

 

        她們坐在車子裡頭二十幾分鐘那麼無聊的時間不是應該聊聊天嗎?可是為什麼金太妍會安靜地像是睡著一樣?車子裡面只有那該死的電台放著該死的情歌。

 

        拜託,我和金校工妳還沒有到那樣的地步吧?情歌什麼的還是關起來我們聽點美式搖滾不行嗎?

 

        好吧,她就暫時當作是今天學校的雜草太多阿,或者是金校工不小心被蜜蜂螫了之類的,總會心情不好的嘛是吧?等等下車還這樣妳就給老娘皮繃緊一點!

 

 

 

        到了太妍租的房子後,美英小心翼翼地跟在後頭,雖然不是沒有來過,但因為現在這個樣子的金太妍還是第一次看過,從前都是笑得很討厭,一張壞嘴巴不停地攻擊自己不是嗎…?

 

        為什麼現在卻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呢?

 

 

 

        「金…太妍,妳是不是…被蜜蜂螫了?」

 

        請原諒黃老師有時候智商會有點低,講出來的話也有點不像當老師的人。

 

 

 

        「嗯?」太妍提著下午買好的菜走向廚房,沒什麼精神地應著。

 

        「就,看妳都不說話,可能是身體不舒服嗎?」

 

        無奈地笑了,就算身體不舒服也不會是被蜜蜂螫好嗎!「沒有,那麼蠢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那…妳是怎麼了嘛!難道是我中午說那樣的話讓妳不爽了?哪有人因為這樣就一整天都不說話的阿?妳以為妳是幼稚園小朋友嗎!」

 

        黃美英一邊罵,站在廚房的金太妍也跟著往後退了一步,這…妳說話就說話有必要那樣嬌嗔嗎哈!?"怎麼了嘛"?這個女人難道不知道這樣說話很危險嗎?很可能被大野狼吃掉的知不知道阿…

 

 

 

        「我…」冷靜下來的金太妍有些語塞。雖然中午黃美英說的話有點討人厭,說討人厭也還好,聽在太妍耳裡只是有些欲拒還迎的味道,而且那本來就是黃美英的style…

 

        她其實只是很害怕,害怕要是繼續像之前那樣靠近,最後就會徹徹底底地陷進去,無法抽身…

 

        以前談過的三段戀愛裡,太妍都屬於被動的那方,不對,應該是完全不動。

 

        懶得講電話、傳簡訊,懶得出門約會,因為還要打扮,雖然她從來也不曾想過要為了約會而打扮,就連牽手她也懶。

 

 

 

        現在…現在在面臨黃美英的時候,好像開始體會到了真正的喜歡的感覺,既然這樣,應該要提前打消這個念頭的對吧?

 

        所以請原諒我,用這樣的態度對妳,趁著我對妳還不是很喜歡的時候,就該放手了。

 

 

 

 

 

 




***
嗨各位.......我應該算是come back了吧哈哈XDD
從愚人節那時候關站,除了是應景之外也有別的原因
嗯....老實說就是遇到感情的問題了^^
寫文章寫了要兩年了,明明寫的是愛情故事
當朋友遇到感情上的問題我也能給予一些幫助並侃侃而談
但當自己遇到的時候就瞬間變成白癡了,哈哈.......
那一陣子過得不是很好,所以覺得以那樣的狀態寫文章
會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事情,黃老師和金校工的故事是要開心的不是嗎?

有人問到,關站是不是和Tiffany的事情有關
我是從4/1關站的,新聞是4/4爆出來的所以.....XD
只能說多多少少有影響到我再開啟的心情啦
但,我一直都是堅信太妮的,不管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很死心眼,一旦認定了就不會下船對吧?
是真,是假都好,太妮在彼此心中都是不可取代的

故事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只希望大家還能繼續看下去了^^
謝謝聽我廢話那麼多哈哈


然後之前說過的埋伏筆,這兩章已經很明顯地出現了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