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看金太妍遲遲回答不出來的模樣,黃美英居然有些著急。會不會是,中午的事情真的傷害到金太妍了?

        她的心難道是玻璃做的嗎…

 

        「太妍…妳如果真的覺得很受傷…我跟妳道歉阿,我說那種話又不是代表那個意思…雖然妳一直以來都很討厭,又讓我在學生面前出糗,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妳阿,妳看,換做一般人怎麼可能還有辦法跟妳做朋友嘛…」

 

        美英把話講完後,整個屋子陷入一片沉默狀態。

 

        「…黃老師。」

 

        「……有。」

 

        「我想把妳現在的模樣錄下來給學生看。」

 

        「妳敢!」

 

        「真不知道妳的學生看到平時溫柔又氣質的黃老師這般傲嬌的模樣會怎麼想呢。」太妍一邊說著,一邊將菜拿出來洗,十足的賢妻模樣。

 

        「切…要是讓學校的學生看到平時善良親切的金校工這般腹黑的模樣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呢!」

 

        「呀…妳的意思是說我腹黑?」

 

        「對!妳腹黑!全世界最沒良心最喜歡捉弄人滿肚子壞水的金腹黑!」

 

        「唷?今天中午的事情都還沒找妳算帳妳倒又罵起我來了?」一把把菜丟到砧板上,太妍激動地舉起菜刀。

 

        「怎麼?我就說妳中午一定是生氣了吧?雞腸鳥肚的金校工!知道我平時被妳氣的那種心情了嗎?」兩人說話的音量越來越大聲,美英甚至還擺了個鬼臉。

 

        「哈?哈哈!誰生氣了?我又不像某人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氣得跟什麼一樣,無聊的女人。」

 

        「無聊的女人?金太妍妳現在是在說,我是無聊的女人嗎?」

 

        「某人不要對號入座才是。」太妍翻了個白眼,整理下自己的情緒決定不再繼續和心智年齡不怎麼高的黃美英爭論,握好菜刀開始切她的菜。

 

        嗯,晚了黃美英的肚子該餓了。

 

        「呀金太妍,妳說我對號入座?」

 

        「呀妳說話阿?怎麼?吵不贏我了對吧?」客廳和廚房的牆壁當初在裝潢的時候被屋主給整面打掉了,所以此時此刻她們兩個根本就是面對面在互吵。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認真切菜備料,完全就沒有要和自己吵架的樣子,頓時又是一把火升上來,但是太妍都不想吵了她再繼續說下去未免顯得有點白癡…

 

        怎麼辦…該死的為什麼她居然開始在意起金太妍的一舉一動?她的情緒,她的表情,她說的話,為什麼開始牽動起自己的心…為什麼從一開始就只會在她的面前不受控制呢?

 

 

        那天晚餐兩人吃得非常平靜,太妍幾乎沒說什麼話,平常少不了的調侃也是一句也沒有,這讓習慣了被"欺負"的黃美英感到非常不是滋味。

 

        啊…妳說要掰彎我,結果卻對我這麼冷淡!看吧一定是因為還在記中午的仇!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不發一語吃飯的模樣一邊想,握著湯匙的手越發用力。

 

        吃完飯後,太妍把美英送回她的住所,美英下車後本來以為太妍會把車窗搖下來說些早點睡阿,或者趕快上樓之類的話,可是沒想到,沒想到她居然油門一踩就走了!

 

        「…呀!金太妍妳就不用對我說點什麼阿!還說掰彎,掰什麼掰,有妳這樣追人的嗎!」

 

        「呀!都幾點了誰在樓下大叫阿!」住在二樓正在收衣服的大嬸對著黃美英的方向喊著。

 

        「抱歉抱歉…」美英尷尬地邊道歉,一邊想著隔天見到金太妍要怎麼找她算帳才好,害她在鄰居面前出糗,可惡!

 

       

 

        隔天。

 

        「同學早,先來點名吧。」美英拿著點名簿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和平時光鮮亮麗的黃老師有些反差。

 

        「Tiffany今天看起來精神很不好耶,昨天是不是沒睡飽阿?」底下一個眼尖的男同學發現到了美英有些不對勁。

        此話一出,底下開始騷動了起來,男孩子們開始瞪大眼睛往黃老師的臉上瞧,女孩子們則是雙雙交頭接耳開始討論。

 

        「阿,真的耶…Tiffany今天黑眼圈有點重!」也不知道是哪個找死的男學生居然提到了黑眼圈三字,聽到這個名詞黃美英當然最直接就想到金太妍了,對,她昨天就是因為金太妍所以沒有睡好,她一直在等她的簡訊,越想越氣的黃老師用力把點名簿拍在講桌上。

 

        啪地一聲嚇到所有學生,本來亂哄哄的班級瞬間安靜了下來。

 

        看到大家尷尬的模樣,黃美英才發現自己失態了,她可是全校最有氣質的黃老師阿,怎麼可以把兇殘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呢?不行不行…


       
「阿…小星阿,剛剛講桌上的蒼蠅你有看到吧?」小星是坐在第一排的男同學的小名,這位男同學是黃老師的忠實粉絲。

 

        一聽到最喜歡的黃老師在叫自己,男學生簡直是要瘋了,「對阿對阿,黃老師的身邊怎麼總~是被蒼蠅包圍呢!」

 

        「所以說,老師剛剛是在打蒼蠅的唷。」

 

        此話一出,班上的同學你看我我看你,不到三秒的時間大家又開始吵了起來。

 

        「黃老師上課的班級怎麼能有蒼蠅阿!一年級的在搞什麼到底有沒有在掃地!」

        「呀,以後先把教室檢查一遍阿豬頭!」

        「真的是很無語阿那些蒼蠅,有本事衝著我來好了,居然敢飛去Tiffany那裡?」

 

        看著底下學生的模樣,黃美英不禁笑了起來。

 

        看吧,姐雖然26歲了還是這麼有魅力,姐就算傲嬌還是一堆人喜歡我!

        就不相信金太妍那個腹黑能比得上我的人氣,哼!

 

 

        下課後,美英挽著包包抱著講義正要回辦公室的路上卻看到右前方有一群人圍在那邊,遠處還有幾個男生正比著那個方向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個個笑得燦爛。

 

        好奇心作祟下美英走了過去。

 

        「金校工今天穿的鞋子是新買的吧?是吧是吧?」

 

        「阿…是的。」

 

        聽到聲音後黃美英直接不顧形象地大翻白眼,那個聲音還有誰?不就是金太妍嗎?切…是就是阿用什麼做作的聲音?當真以為自己是善良親切的鄰家大姐姐阿?不過就是個腹黑罷了!

 

        「哇~金校工穿這樣真的很好看耶…一般女生都沒辦法駕馭的,對吧對吧?」女學生看了看旁邊的同學,接收到眼神的女同學也跟著點頭,大家圍繞在太妍的身邊,好不熱鬧。

 

        哇靠,你們知不知道身後站的是誰?黃老師阿黃老師!你們沒看到全校最美麗的黃老師在後面嗎!居然好意思說這種話?我就看看金太妍到底穿了什麼!

 

        好不容易擠到金太妍的面前,黃美英刷地馬上從腳到脖子看了一遍。

 

        嗯,很普通啊,黑色馬丁靴,黑色短褲,紮著的白色T恤和一件米黃色風衣…但是,最後定睛在金太妍的臉上時,普通的想法馬上就被打碎。

 

        「好…」該說是帥呢,還是漂亮呢…?一般好看的女生穿起來應該是會有漂亮的感覺吧?可是金太妍又帶點帥氣的氣質,硬要說個形容詞的話,大概是,喜歡…?

 

        「黃老師,早。」太妍看到自己後馬上揚起一個淡淡的笑容打招呼。

 

        「哇…原來Tiffany跟金校工認識耶…」

        「真的耶!之前有人說看到她們一起來學校原來是真的!」

        「美女和美女…好厲害。」

 

        聽著周圍同學們竊竊私語的聲音,黃美英簡直要瘋了。

 

        好阿金太妍,妳在裝啊!昨天對我那麼冷淡,睡前連封簡訊也沒傳,是怎樣?現在在學生面前裝好人嘛…

 

        討厭死了!

 

        「一點都不早了!」美英重新把書捧好,擺了一個不友善的表情就走了。












***
深深覺得太對不起各位了TT
請原諒我用這樣的龜速更文........

你們也會好好留言的對吧:D
對吧....................



關於伏筆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Be Your Heart>看完一次囉XD
我好像講太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