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6598_373945212761317_1843213335_n  


-22-


        「歐逆,妳還活著…妳回來了?」林允兒激動地上前抓住Jessica的肩膀,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一旁剛剛還在吵架的金太妍和黃美英。

 

        看這個局面,林允兒和眼前的小姐應該是舊識沒錯,不管是誰看到了都會這樣想,但是…

 

        「不好意思…請問我們認識嗎…」Jessica的眉頭皺得死緊,眼前的女人為什麼哭了?為什麼她那麼激動?為什麼她叫自己歐逆?可是她為什麼對這個人一點印象都沒有…

 

        可是該死的,這個人明明很冒失,明明弄疼自己了,明明她們不認識,她卻沒有想要把對方推開的意思,她們不認識,但這個陌生人卻給她一種熟悉且一見如故的感覺。

 

        「歐逆?妳…妳在開玩笑吧?」

 

        「對不起,可以請妳先放開我嗎…」

 

        意識到自己的魯莽,林允兒這才放開手往後退一步,但是眼神依舊緊緊盯著Jessica。

 

        「歐逆…妳真的不認得我?我是林允兒啊…」

 

        林允兒…好熟悉的名字,似乎在哪裡聽過,可是她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在美國的那幾年,她認識的韓國人少之又少,像眼前長得那麼漂亮的女孩她怎麼可能沒有記憶呢…不是在美國認識的,那會是學生時期的朋友?

 

        「不好意思,可能是我忘記了…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們在哪見過。」Jessica一臉抱歉地看著林允兒。

 

        「但是…」            「真的抱歉…」Jessica打斷了林允兒正要繼續的話語,「太妍小姐,謝謝妳幫我處理傷口,我也該走了。」對太妍還有一旁的美英點頭示意,最後才將眼神停留在林允兒的臉上,「林小姐,不好意思。」隨即便轉身開門。

 

        「啊…我送妳吧。」放一個剛回國還受傷的女人在街上亂跑好像有點危險,太妍這"紳士"的舉動馬上引來後頭黃美英的不悅。

 

        而始終都站在原地的林允兒也有點錯愕,她的歐逆,認識了十幾年的人為什麼會對自己毫無印象?一個大家都以為已經過世的人又回來了,可是她不認得自己…

 

        「允兒,妳還好吧?」試探性地開口,黃美英是真的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林允兒,印象中的她是個開朗、有話直說、不怎麼哭的人,即使教書很累的時候也不曾聽她抱怨,情緒也不會像今天這樣失控。

 

        難道她跟那個女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

 

        「沒事,剛剛有些失態了吧…」自嘲地笑了笑,就算場面難看又怎樣?她好不容易見到歐逆了啊…可是她卻不認識自己。

 

        「那位小姐是妳的舊識嗎?」

 

        「嗯…是一起長大的朋友,也是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人。」林允兒若有所思地說著,便再也沒有說話。

 

 

 

        「剛才…讓妳看到了尷尬的場面…真不好意思…」太妍左手扶著方向盤,另外一手撥了下額前的瀏海,眼神專注地看路一邊說著。

 

        「沒什麼。」Jessica釋然地笑了笑,「雖然這麼問有些唐突,但是妳跟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BFF?」

 

        「B…BFF?BFF是什麼?」

 

        「Best Friend Forever啊!該不會連這個都不知道吧金老師!」

 

        「呃…真的不知道呢。」best friend就best friend,搞什麼縮寫嘛…「不過,我可不是老師。」

 

        「妳不是老師?我還以為在學校工作的就是老師呢。」

 

        「只是個小小的校工罷了,做老師很辛苦的。」說到老師,金太妍又想到黃美英了,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她要教書要備課,這下又生病了不知道身體能不能撐得住呢…

 

        她們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有點懷念那個傲嬌鬼吃飯前吵鬧和吃飯時安靜專注的樣子了…金太妍想,她是不是應該主動去和對方和解呢?反正道歉事小嘛…

 

        「啊…到了!」

 

        「哦…妳在這間公司上班嗎?」太妍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雖然那不是她的專業,但家境算優良的她還知道,眼前這棟建築物可是國內最知名,最有影響力的服飾設計公司,能進去工作的人沒兩把刷子還真混不了呢…

 

        「也不算正式員工吧…今天交了這張設計稿之後才知道。」

 

        「原來如此…那祝妳成功啦。」

 

        「謝謝。」Jessica下車後並沒有馬上關門,她稍微彎下腰來把頭探進車裡,「雖然妳沒有告訴我,但妳叫金太妍對吧?」

 

        「是…」

 

        「今天謝謝妳啦,有機會再見面的話再吃頓飯吧,再見了金校工。」Jessica的"校工"兩字刻意加重音,俏皮地揮手後便關上門走了。

 

        「真是…」無奈地笑了笑,金太妍沒想過,後來,她真的會和這個女人吃上一頓飯,也沒想過,她們的"命運",居然會有不可思議的交纏。

 

 

        送Jessica走後金太妍很自然地把車開到附近的超市,買了些食材,腦袋裡早就想好了該做什麼菜,那些都是黃美英說喜歡吃的。買完東西後她又很自然地開車回學校,停好車準備要下車時她卻緊張了,正愁著該用什麼心情去找黃美英時,遠遠地她就看到了那人從教學大樓走下來。

 

        啊,機會來了。

 

 

        「黃…」才正要喊出來的話語在看到另一方走向黃美英的男人而又收了回去。

 

        金太妍知道,那個正和美英說笑的男人不過是同為老師的她的同事罷了,可是,她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有一種想衝上前把黃美英拉過來的感覺。

 

        可是她最後還是忍住了,她保持優雅的笑容看著他們兩個交談結束,雖然根本沒有人注意到她。

 

        「黃老師。」慢慢地走向對方,她把自己有些忌妒的心情掩飾的很好。

 

        「…妳又來幹嘛?」

 

        「看來黃老師病得沒有很嚴重嘛。」

 

        「又怎樣了?」黃美英有些不明所以。

 

        「剛剛和男老師聊天聊得挺起勁的,看起來不像是生病的人。」

 

        「…所以?妳來就是要跟我說這種無聊的話嗎?誰跟妳說我生病?我…咳咳…咳…」似乎是因為反駁得太激烈而動到喉嚨,黃美英克制不住地一陣狂咳。

 

        看見黃美英纖瘦的身子、脹紅著臉咳著,金太妍居然覺得自己的心好像被懸著一樣,深怕對方一咳會出什麼意外,馬上過去攙扶著邊拍背。

 

        「妳…別管我。」

 

        「別這麼倔強,說妳傲嬌還不承認。」

 

        「金太妍,我真的不懂妳。」

 

        「……?」

 

        「莫名其妙消失一段時間,又莫名其妙帶個漂亮女人來我辦公室,最後又莫名其妙指責我說我不像個生病的人,妳到底想怎樣?」

 

        「…我只是…」垂著的手握成了拳頭,像是下定什麼決心般地,「只是有點擔心妳,有點吃味…」

 

        「有什麼好…」一向見面就吵的她們,似乎不太適合這樣有些溫馨有些曖昧的場合,黃美英往常像獅子一般見金太妍就張開的爪子此時也收得一乾二淨。

 

        「妳不要問我,我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特別在意妳說的話,別人討厭我我覺得無所謂,但那天妳說那些話讓我想了很久,到現在都還在想,是不是我真的讓妳覺得很反感什麼的…下定決心要遠離妳,但聽到妳生病了卻很擔心所以想看看妳,還…還去買了些東西想做點什麼給妳吃…然後…然後看到妳跟男老師聊得很開心就…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金太妍妳…」心跳得好快,大腦一片空白什麼也沒辦法思考了,對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和自己不到二十公分的距離,一切的一切都太他媽的羅曼蒂克了吧,黃美英此時真的,真的很想把她的心臟挖出來叫它不要再跳得那麼high了,會被發現的吧…

 

        「黃美英。」

 

        「什…什麼…?」不會是真的被發現自己心跳得很快的事情了吧?還是說她現在臉紅得跟番茄一樣?假裝鎮定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臉,該死,好像有點燙…要是被發現的話肯定會被笑到不行的啊…

 

        「妳餓了吧?去我家吃飯?」

 

        「……喔…」什麼嘛這個白癡…鬆了一口氣後黃美英整個人也跟著癱軟了下去。

 

 

        真想好好睡一覺       
   
在金太妍的懷裡。




















***


想聽聽各位對這部文章的看法


如果現實,太妮是真的
你們覺得是誰愛得更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