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8256_824168674270169_4020277916696580247_n  


-23-


        再次醒來的時候自己身處在一個陌生,卻讓自己覺得很有安全感的地方,嗯…好像有金太妍的味道。

 

        所以她剛剛暈倒了嗎?只記得金太妍對自己說了一段話然後自己就……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心跳加速,天啊,她該不會是真的喜歡上那個傢伙了吧。

 

        「妳醒來了?」金太妍穿著寬鬆的長袖T恤和鬆垮垮的棉褲,看起來可愛極了。

 

        嗯,這是黃美英對她的形容。

 

        「妳家嗎?」

 

        「是阿,已經晚上十點了,妳睡得有點久呢…看起來真的很累,怎麼不好好照顧身體…」一邊幫黃美英倒水一邊若無其事地說著關心的話,「喝水吧,看妳嘴唇又乾又蒼白的…」

 

        的好想讓人吻下去…

 

        注意到金太妍停留在自己唇上的目光有些不對勁,黃美英趕緊用手摸了自己的嘴唇,呀…真的像她說的一樣…

 

        「那個…妳先喝水,我煮了些妳喜歡吃的東西,可以站起來嗎?還是我端進來給妳?」

 

        「哦…沒關係啦,我可以走…」為了不要製造出自己很無能的樣子,黃美英把水杯放下一把站了起來,但似乎是因為起身的速度太快而讓她一陣暈眩,整個人又跌進金太妍的懷裡。

 

        「欸妳…」一把將黃美英抱著,深怕她一個跌倒會傷到哪裡,金太妍覺得此時,對方就像自己的寶貝一樣,即使是不足為道的小傷口她都不允許在美英的身上出現。

 

        「…對不起…」金太妍比自己矮上一截,但她卻有點喜歡這種,可以把自己的下巴靠在她肩膀的感覺。

 

        「說什麼對不起…」

 

        「之前說的那些話,不是真心的。」

 

        「我大概也知道。」金太妍笑了笑,抱著那人的雙手並沒有打算放開。

 

        「知道還跟我認真,妳說妳是不是很小氣呢金太妍?」

 

        「我只是…」只是因為喜歡妳…

 

        「吶,距離上次說的那個白癡賭注,有多久了?」

 

        「好像…嗯…一個月?」

 

        「還很久呢…」

 

        「問這個幹嘛,想認輸了是吧黃美英。」

 

        「認輸?」

 

        「承認妳喜歡我喜歡到不行啊。」金太妍得意地笑了笑,要是黃美英看到她那得瑟的表情絕對會氣得跳腳。

 

        「還沒。」

 

        「…?」以為對方又會耍傲嬌或罵自己"少臭美了"之類的話,"還沒"這兩個字倒是超出她的預想之外。

 

        「我肚子好餓,還不快把我放開。」沒有繼續停在這個話題上,黃美英拍了拍太妍的背示意要她放開。

 

        笑了笑,黃美英心想,喜歡是喜歡上了,但還沒到喜歡到不行的程度,所以她也還沒算輸吧?

 

 

        吃飯的時候,雖然電視是開著,但黃美英的目光一直不受控地飄到金太妍身上。

 

        "金太妍的眉毛真的很稀疏呢…""金太妍的左臉原來有顆痣…""金太妍的那個耳環好像戴很久了""金太妍…"

 

        腦袋裡面全部被金太妍給占滿,都二十六歲了怎麼喜歡上一個人還是一樣會犯花癡犯成這樣呢,雖然不願承認這樣的自己,但她更不願意把目光移開…

 

        「呀…給妳吸管不是要妳用來插臉的,連這也對不準是有什麼障礙啊妳…」一回頭就看到黃美英嘴巴張開看起來是要喝水但吸管卻沒進她嘴裡而是插在嘴角附近。

 

        「怎…怎樣,要妳管!」惱羞成怒地丟了句話,黃美英這才肯好好吃飯。

 

        什麼嘛,人家還不是為了看妳,奇怪!

 

        金太妍無語,這人怎麼生病了還是一樣傲嬌?莫名其妙。

 

 

        隔天下午被太妍送到學校上課的美英坐在辦公室裡正在回味昨晚的事情而已,就被一陣輕脆的敲門聲給打斷。

 

 

        「允兒嗎?進來吧。」欸不對啊,林允兒好像不會敲門呢。

 

        「妳好,打擾了。」

 

        出乎意料的,進來的人是昨天那個金髮漂亮的女人。

 

        「呃…是找我嗎…?」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找金太妍吧,可是要找金太妍不會直接打給她嗎這女人幹嘛!

        明明眼前的人都還沒說什麼,此時的黃美英卻被醋意給衝昏頭,表情也不甚好看。

 

        「我想找太妍小姐,但我不知道怎麼連絡她,只好來妳的辦公室…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妳們的困擾…?」

 

        「不會呀,不困擾的。」黃美英笑笑,即使內心是不滿的,但她的理智告訴她要表現得優雅,成熟的女人才不會因為這種事情亂吃醋呢。

 

        「哦好,那麻煩妳幫我連絡她一下好嗎?告訴她我在這棟樓的一樓等她。」

 

        「…是說,妳找她有什麼事情…?」不行,雖然表現得淡定,該問的還是要問啊!

 

        「哦…我的項鍊掉在她車上,昨天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到的,還有…」

 

        「還有…?」欲言又止的樣子真是令人懷疑。

 

        「想找她吃頓飯,作為感謝。」Jessica說到感謝時笑得很燦爛,好像金太妍真的幫了她什麼大忙一樣,而這樣的反應更是讓美英感到吃味。

 

        「是喔。」扁著嘴,黃美英覺得自己不能再繼續問下去,只好拿起手機無奈地撥給太妍。

 

「妳就在這裡等她吧,那傢伙說外頭風大讓妳在這裡等著。」

        「好的。」

 

 

        什麼嘛…都多大的人還怕風吹喔?都不見她對自己那麼好了,哼…

 

 

        「Fany~~」

 

        「呀,妳又不敲門…」無語地看著笑嘻嘻的林允兒打開自己的辦公室門,這到底是第幾次了啊…

 

        「對不起嘛,我只是要跟妳說妳上次…」話說到一半突然瞄見坐在小沙發椅上的人,本來笑著的臉瞬間垮了下來,「歐逆…?」

 

        Jessica只是微微地點了頭,並沒有說話。

 

        「歐逆是來找我的嗎?」見氣氛有些不對,林允兒趕快又換了張笑臉,她想,也許因為時間有些久了她們長大了,所以她的歐逆才會忘記她,如果用曾經那個總是笑著的林允兒面對她,她是不是就會想起來了?

 

        她不可能忘記自己,她們的過去實在太深刻了。

 

        Jessica看到林允兒的笑容後突然皺起眉頭,表情有些難看。

 

        「歐逆妳…」

 

        「不好意思,我去外頭等吧。」扶著自己的頭,Jessica抱歉地對美英說著,隨即馬上拎著包衝出辦公室。

 

        「……」林允兒挫折地看著遠去的那人,很痛心,可是她並沒有哭,如果要哭的話,在過去每個夢到鄭秀妍的夜晚而驚醒時,她就哭了。

 

        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她的歐逆…現在連她自己,都有點迷惘了。














***
想必有看過BYH的人都看出來了吧?
當初寫完BYH就想過要再寫續集
畢竟BE一直都不是我的風格嘛(攤手)
後來開始寫羅曼史時就覺得應該把BYH帶進來做副CP
雖然當初的構想是直接開另外一篇,這部就不會提到太多副CP
可是現在......別說會不會有人看
就連自己都沒有寫允西文的信心了.....


羅曼史從第一集開始就是個很輕鬆很三八的故事
我也會一直堅持下去所以不用擔心有虐
倒是要請各位多多包涵故事裡頭白癡的兩位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