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a-incheon-60  



-01-


        「等妳康復回來了,我們就結婚好不好!」

 

        「不要。」

 

        「嗚…為什麼?妳不喜歡我嗎?」

 

        「…不是。」

 

        「那為什麼不要?」

 

        「我不要這麼年輕就嫁人。」

 

        「嗯…那麼,妳回來的五年後,我們結婚吧。」

 

        「……考慮。」

 

 

 

        "嘶"地一聲,林允兒從夢中驚醒過來,明明都已經入秋了天氣微涼,此刻她卻背脊全是汗。

 

        夜半三點,人家都說這個時候是最容易見到三度空間的事物,而每一次她夢到鄭秀妍也是差不多在這個時間點。

 

        會不會是…

 

        林允兒從來也不敢想,她只歸咎於自己念書念得壓力太大。


        她的鄭秀妍一定活得好好的。

 

 

        倒一杯水給自己,允兒乾脆連覺都不睡了,打開桌燈拿起課本就開始讀書。忘記從哪時候起,她不再沮喪,她認真念書朝著鄭秀妍的希望前進,忘記從哪時候開始每天晚上總會夢到鄭秀妍,最後又在夢裡看著她逐漸消失然後自己驚醒,再起床讀書。這樣重複循環日覆一日,林允兒只覺得生活索然無味。

 

        可是能怎麼辦?她的歐逆說了要她好好活著,她的歐逆或許根本還活得好好的。

 

        「昨天是不是又半夜起來念書了?」林媽幫允兒添了一碗白飯放在她面前,一手把允兒的頭髮撩到耳後。果然,這孩子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做母親的怎麼會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林允兒這傢伙只是在逞強,明明可以不用這樣的,可是自從秀妍走後,她不是沮喪就是拚了命用功念書,一點也不像她。

 

        林媽心疼,卻也無奈。她只能比從前更關心她的女兒,隨時注意她的身體狀況。

 

 

        「媽,我吃完了,先出門囉。」

 

        「好,路上小心…」目送允兒出門後,林媽有些無奈地看著碗裡殘存的半碗飯。

 

        每天都吃那麼少,風一吹過來的話可是會倒的啊…

 

 

 

        2006年9月,舊金山

        九月的舊金山還不是很冷,太陽正不吝嗇地照耀著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們。

 

        鄭秀妍的心情很好。

        她享受著手術成功重生後的這副身體,她想了好多好多以後要做的事情,像是好好地去遊樂園玩玩雲霄飛車,或者上了大學要參加運動會的接力代表,或是…試試從65大樓高空彈跳?

        再多再多的事情,也比不過林允兒吧。

 

        現在的她,可以用更好的面貌去見那個笨蛋了嗎。現在的她們,可以一直走下去了對嗎?

 

        「媽咪,我想出去走走。」秀妍笑笑,軟軟的嗓音聽起來很舒服,充滿生命力。

 

        「也是,外頭的太陽正暖活呢,妳待在這裡頭都無法好好感受…媽媽陪妳一起吧?」

 

        「嗯!」

 

        距離動完手術也有五天了,這幾天秀妍一直是待在病房裡休息,忙於工作的爸爸在很晚的時候會抽空來看看她。

 

        爸爸這幾天總是說,重生後的秀妍變了,變得更可愛,更有精神了。這個時候鄭媽就會反駁他,她說,我們女兒從以前就可愛,你別瞎說!

        鄭秀妍每次聽了,臉上的笑容總是更盛。

        是啊,她變了,她再也不是隨時都會死的病人,她說好的,要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為林允兒綻放。

 

        「媽咪,口渴…」秀妍走著突然覺得有些口乾舌燥,「冰淇淋…」又指著前面大廈轉角的冰淇淋小車,車子前有很多大人小孩在排隊。

 

        「那我們秀妍坐在椅子上,等媽媽買回來好嗎?」

 

        點點頭。

 

 

        鄭秀妍聽話地坐到路邊的長椅,看著路上的人來來往往,心裡越發地興奮,再過一陣子,再一陣子就可以回去看允兒了!不知道媽媽跟允兒她們說了沒?

        思及此,秀妍突然想起手術前她和媽媽做過的承諾。

 

 

/

 

「手術會成功的,妳要相信自己,知道嗎?」

 

        「媽咪…」穿著手術服的秀妍臉色泛白,「我…手術如果失敗,就幫我通知允兒,讓她知道我死了…我不想她等我。」

 

        「手術如果成功了,但是有後遺症的話…就比照辦理,說我死了。」

 

        鄭秀妍這幾天聽了醫生說的,手術過後如果運氣比較不好一些會有後遺症,這些後遺症可能都是一輩子的,即使是活下來,她也不想這樣去耽誤允兒的青春,她不要林允兒來照顧自己。

 

        「成功的話,讓我親自回去見她。」講到這裡鄭秀妍終於笑了,「到那個時候,請妳接受我這一生都只能和她在一起的決定吧。」

 

/

 

        回到現實,鄭秀妍抓起脖子上的項鍊輕笑。

        這半邊翅膀可是陪著她成功度過手術呢。

 

        「啊…」項鍊突然斷掉,從秀妍的脖子脫落,掉在路邊。「居然卡在這種地方…」長椅的下方剛好有個水溝蓋,項鍊的繩子剛好卡著,沒掉下去。

 

        鄭秀妍蹲下去,伸出手來勾了勾,發現繩子卡得有些緊,需要花點耐心拔。

 

        正勾得專心,不過半分鐘的時間而已,遠處一台開得有些不穩的小客車卻突然從秀妍的方向撲去。

 

        「秀妍!!」在對面買冰的鄭媽目堵全程,可是她卻無力阻止,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剛結束手術的女兒被喝醉的駕駛給撞上。

 

        她又再一次進了手術室。

 

 

 

        「醫生,我女兒怎麼樣,還好嗎?」短暫的手術結束了,鄭媽憂心忡忡地拉著醫生的手問。

 

        「病人有輕微腦震盪和多處擦傷,基本上沒什麼大礙,請家人不用太擔心。」

 

        「那,她才剛動完心臟,這會不會影響到…」從公司趕來的鄭爸比起鄭媽是冷靜多了。

 

        「放心,病人幾乎沒有受到什麼內傷,身上的傷痕都是跌倒在地面時所產生的,還好後來車子有改變方向,如果真的朝著她撞上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但是腦震盪的部分會導致她嘔吐或頭暈,要注意。」

 

 

        晚上的時候,鄭秀妍醒了過來,大概在醫院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肆無忌憚地睡了吧。

 

        「秀妍,醒了?」

 

        「媽咪…」頭有點暈。「媽咪…妳怎麼哭了…」

 

        「「妳這孩子!怎麼就那麼喜歡醫院!妳要嚇死媽媽了!」一想到早上的事情,那種失去唯一的女兒的恐懼又襲了上來。

 

        「我…」好像,聽到了車子的聲音然後就昏過去了。

 

        「妳要小心一點嘛!也不知道突然蹲到地上做什麼,媽媽如果在妳旁邊的話就可以拉妳一把了可是…唉算了,反正妳沒事就好。」

 

        「媽媽,對不起…」

 

        「傻孩子,妳以後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注意安全知道嗎?我和妳爸爸會很擔心的!況且妳不是說了要親自回去找允兒嗎?那個孩子肯定也是很擔心妳的,她現在一定在等妳回去不是嗎?」

 

        「什麼?」像是聽到了尖銳的關鍵字,鄭秀妍突然皺起眉頭。

 

        「我可還沒告訴允兒妳手術成功的事情,等著妳自己和她說呢。」

 

        「允兒?」鄭秀妍的眉頭皺得更緊了,「允兒是誰…」


        林允兒到底是誰。














***
從一開始寫這續集的堅定到後面的沒把握
是因為你們說會看所以我才開始認真寫的哦!
當然一部分是我自己也很喜歡允西和這個故事
捨不得讓它以開放是結局完結所以就又繼續啦~
開始看續集之前希望大家再重新復習過<Be Your Heart>
然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囉,留言多我會更努力更的~

這兩天寫了不少存量,應該可以正常更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