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14-snsd-tiffany-instagram2  



-25-


        「我有眼睛好嗎!」本來以為對方會說出什麼讓自己震驚或失落的話,沒想到卻是那麼無聊的玩笑話。

 

        也許金太妍不知道吧,那樣無意的舉動,卻深深地牽動著自己的心。

 

        「是是是~」自知無趣的太妍坐到了沙發上,「其實昨天是第一次見到她,那時候她突然從馬路旁衝出來被我給撞了,她受傷了卻打死也不去醫院,所以我就送她去學校醫護室處理傷口,然後我又送她去她現在工作的地方,於是她的項鍊就掉在我的車上。」

 

        「……那麼不熟的關係為什麼要吃晚餐!」

 

        「呃…因為她被現在的公司給錄取了,說要感謝我載她過去…」事實上金太妍自己也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畢竟要和一個只認識兩天的人坐在同個餐桌上吃飯有多麼的彆扭呢?只是她也說不過Jessica,最後只好答應對方。

 

        值得慶幸的是,她發現Jessica是個蠻健談的人,兩個小時的時間裡,她一點也不覺得尷尬。

 

        「哼…」

 

        「妳該不會是因為我沒載妳來這裡蹭飯所以就生氣了吧?哎,抱歉啦。」

 

        「嘖…桌上的東西拿去加熱啦,餓死了…」本來想要好好地罵罵那人以消除內心的不爽,但看到她示弱賠不是的樣子,伸出的爪子又瞬間收回。

 

        奇怪,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阿…

 

 

        打開盒子將東西放到盤子上放入微波爐裡加熱,美英負責拉椅子和開電視,像日常生活般,兩個人的互動十分自然,好像這樣的"飯友關係"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後來太妍主動和美英聊起Jessica,她說Jessica覺得對允兒有些不好意思,連著兩次見到她就躲的原因並不是排斥,而是她只要聽到允兒叫著她歐逆她就會覺得頭疼,連著心臟也會覺得莫名刺痛,這讓她很不知所措,只好逃。

 

        黃美英把在辦公室裡林允兒講的話說給太妍聽,又順便和她要了Jessica的電話,確認了今晚這兩人的關係正處在無害的階段後才肯好好吃飯。

 

        那之後的幾天,和金太妍交換電話的Jessica卻沒有再聯繫自己,讓太妍以為對方可能也忘了自己時,對方來了電話。

 

        電話裡說得並不是很清楚,好像是說有工作上的事情必須請自己幫忙吧。

 

 

        「模特兒!?不行不行,這我可做不來。」聽完大概之後太妍急著拒絕,自己這麼矮,又不是什麼名模身材,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能找自己呢!

 

        「哎唷,不是model啦!只是以妳為出發點,設計出一件衣服而已,完全不會讓妳露臉。」Jessica看見太妍誇張的反應後趕緊解釋。

 

        「但是…妳可以找別人阿,為什麼是我…」

 

        「我們這季準備推出一系列中性的服飾,想要讓女生也能穿出帥氣的感覺,而帥氣之餘又能展現出女人才有的柔美。」Jessica十分有耐性地解釋著,「當我重複著這句話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太妍妳了!」

 

        「…我?」

 

        「初見面時一直想不到用什麼形容辭去形容妳,直到前幾天接到這個case才有了想法,太妍就是個能將帥氣和美麗同時消化並且發揮得淋漓盡致的人吧?」

 

        「有這麼好嗎…」被對方講得自己臉都紅了。

 

        「我在想,這個企劃的模特兒非妳莫屬了,跟妳一起工作一定能激盪出不少火花,我非常期待。」

 

        「可是…」現在是準備進行的節奏嗎?但她都還沒答應…

 

        「太妍吶,這是我進來這間公司的第一個任務,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妳會幫我的吧?」

 

        金太妍從來也不是個特別會熱心助人的人,但同時,她又是個不太懂得拒絕別人的人,尤其當一個女人在她面前拚了命拜託只差沒跪下時…

 

        於是乎,接下來的半個月時間裡,她只要一下班基本上就是去公司找Jessica,但往往去了,她都是看著對方忙碌的樣子,一下子在電腦前專注,一下又是講電話,幾乎很少會和自己搭話。

 

        大概七點多時Jessica才會讓自己陪著吃飯,很多時候太妍都想問她到底是來幫她工作,還是來當飯友的。

 

        啊…說到飯友就想到美英了。

 

        在答應幫忙後金太妍獨自糾結了非常久,想過這件事情到底要不要告訴美英,說嘛…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不說呢…又像是刻意隱瞞。

 

        況且她們說好每天一起吃晚餐的。

 

        最後的最後,太妍還是選擇了隱瞞。

        據她自己的說法是,老實坦白可能會引來黃美英的不滿,所以她只好騙對方說,最近家裡人很想念自己,所以她這陣子都要回家吃飯了。

 

        想起自己可愛的學生金夏妍後,黃美英不疑有他地相信了。

        但…

 

 

        「老師,我幫妳拿吧。」拿著厚重的講義正要離開教室時,乖巧的夏妍就出現了。

 

        「謝謝夏妍。」美英笑了笑,看著夏妍就又想起金太妍,這兩人實在太像了,「對了,最近妳姐姐還好吧?」

 

        「嗯?應該很好吧…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不清楚?」最近同住在一個屋簷不是應該再清楚不過了嗎?

 

        「姐姐搬出去就像嫁了人似的,幾乎不怎麼回家看看,只有偶爾會通電話。」

 

        「蛤?但她最近不是會回家吃飯嗎?」

 

        「沒有阿,餐桌上的碗少一個很久了。」明明是令人難過的事情,夏妍卻用幽默的方式給說了出來。

 

        黃美英心疼之餘,也對金太妍最近的行蹤感到好奇。

 

        所以她騙了自己嗎?是因為不想一起吃飯所編的謊言?還是她有什麼不可告人的行程?

 

        一切的猜想都讓黃美英覺得難受極了。

 

 

        一如往常結束工作後Jessica和太妍兩人去吃了晚餐,席間太妍去了廁所,桌位上的手機響了起來,Jessica猶豫了幾秒才幫太妍接起電話。

 

        「喂,你好。」

 

        「…妳,是誰?」

 

        「妳是黃老師吧?我是Jessica。」

 

        「為什麼是妳接電話,太妍怎麼了嗎?」

 

        「沒有,她只是去廁所而已,別擔心,我們正在吃飯。」電話那頭的人顯得有些緊張,這樣的反應反而讓Jessica覺得有趣。

 

        「那…她出來了沒?」

 

        「才剛進去呢。」

 

        「…等她出來時,叫她回撥給我。」語畢並迅速地掛斷電話,黃美英覺得此刻自己,一點也不帥氣。

 

        她為什麼要表現得好像是居下風的失敗者一樣呢?不過是一起吃飯,幫朋友接個電話,有什麼了不起的?

 

        但即使,Jessica不是有意的,在她聽來,對方的聲音就好像在跟自己炫耀著,她現在和金太妍正在吃飯,而妳卻什麼也沒有。

 

        「剛剛黃老師打來了。」Jessica喝了口水,漫不經心地對剛從廁所出來的太妍說著。

 

        「嗯?」

 

        「我幫妳接了電話,和她說我們一起吃飯。」

 

        「哦…」

        「什麼?妳和她說我們一起吃飯?還說了什麼嗎?」

 

        「沒有,就這樣,她叫妳回撥給她。」Jessica淡淡地說著。

 

        「嘖……那,妳今天自己坐taxi回去好嗎?抱歉了。」從皮夾裡抽出一張鈔票放在桌上,太妍頭也不回地就衝出門口。

 

        Jessica有些失落地看著太妍離開的背影,她大概也猜得到她們兩人的關係,就算不是情侶應該也處在曖昧的階段吧?

 

        自從她去美國開完刀後,明明已經成年了的年紀卻還不曾真真正正談一場戀愛,找不到一個能讓自己心動並且付出一切的對象,老實說,真的很羨慕那兩人呢。

















***
不知道這樣的更文速度有沒有違法
但不回文的你們都是不合法的!!!
以前那些會留長評的小可愛們去哪裡了~~~><

這兩天找回一些感覺,寫文寫得很順心情還不錯
乾脆一鼓作氣寫到結局算了XD<----------just kidding
我想沒有個40集應該不會完結吧


很感謝支持Be Your Heart續集的人
和這部一樣,都是我很喜歡的文章,希望你們也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