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1122_897571260270801_7672875599928304902_n  

 

-26-

        迅速地開了車門,啟動車子、繫上安全帶、打檔、踩油門,所有的動作一次到位,沒有任何的猶豫。

 

        其實不過就是讓Jessica幫自己接電話,讓美英知道她們一起吃飯而已,但是金太妍卻害怕,害怕美英知道自己說了謊後討厭自己,害怕上一次斷了聯繫的情況再次發生。

 

 

        站在門前用力地敲了敲,但屋內一直沒反應,直到要敲第三次時,門開了。

 

        「金太妍,妳是沒看到門鈴嗎?」

 

        「……抱歉…」

 

        「不是和Jessica正在吃飯嗎?來幹嘛。」

 

        「來…看看妳。」不知所措的太妍只能愣愣地這麼答著。

 

        「…給我滾。」黃美英一點也不領情,說著便將門給關上。

 

        「哎,等一下…」趕緊將手伸進門裡,美英關門的動作差點夾到太妍。

 

        「妳是白癡嗎?不怕被夾到?」

 

        「不怕。」趁著說話的空檔,太妍咻地一下就溜進門裡。

 

        「……妳到底要幹嘛?」

 

        「黃美英,妳對我一定要這麼刻薄嗎?一下親近,一下又表現出敵意十足的樣子,這樣我會很混亂的。」

 

        「…那妳又怎麼對我了?妳把我當朋友嗎?為什麼騙我說回去陪家人吃飯?」

 

        「我…」終究還是被發現了嗎,「對不起,我不該說謊。」

 

        「所以妳這段時間是做了什麼?」

 

        「Jessica讓我幫忙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所以晚上我都去她辦公室裡。」

 

        「每天?」

 

        「是的。」

 

        「……」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樣,那兩人每個晚上是這樣,待在同個空間工作,然後下了班一起吃飯,再由太妍送Jessica回家。

 

        黃美英想起了,太妍曾經帥氣地說過,以後下班要帶自己回去吃飯的話,可是如今,坐在她副駕駛的人不是自己,和她一起吃飯的人也不是自己,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個漂亮的女人。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實在太委屈了就開始掉淚。

 

        「妳…妳怎麼了…不要哭嘛…」突如其來的舉動惹得太妍手足無措。

 

        「唔…金太妍妳滾啦,我不要看見妳。」

 

相對於之前的傲嬌,現在梨花帶淚的黃美英似乎更可愛了些,但現在好像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怎…怎麼了…對不起阿,我不是故意騙妳的,只是覺得沒有必要…」

 

        「…沒有必要怎樣?」

 

        「我…怕講要和Jessica一起工作妳會生氣…」

 

        「……」說到底,金太妍到底是真遲鈍還是裝遲鈍?還知道自己會生氣,怎麼就不知道自己會吃醋了?

 

        「對不起,以後不說謊了。」

 

        「我不需要妳的保證。」

 

        「……」怎麼辦,黃美英真的有點難哄。

 

        「妳們一起工作都做了什麼?」漸漸地停止哭泣的動作,一把搶過太妍手上的面紙。

 

        「就…看她忙,我什麼也沒做,呃…就玩手機…等她下班後再去吃飯。」

 

        「就這樣?」

 

        「嗯…」

 

        「這根本不是工作,她是不是假借工作的名義想著總有一天要把妳吃掉。」

 

        「…吃什麼…」

 

        「這樣放任妳們一起工作真的太危險了金太妍!妳去跟她說妳不做了。」明明做什麼黃美英根本也不知道,她只知道,金太妍不能繼續再跟Jessica走那麼近了。

 

        「…怎麼可以,都答應了,也做一半了。」

 

        「那妳答應的和我一起吃晚飯呢?妳欠我幾天了?」

 

        「哎…等我幫完她,欠妳的我都會還完的嘛…」金太妍有一種,自己好像在哄女朋友的錯覺,可是這哄倒也挺心甘情願樂在其中的。

 

        「不要,我不爽。」

 

        「…妳知道的,答應別人又反悔是不太好的事…」話都還沒說完,黃美英一個撲進自己懷裡的動作隨即打斷她的話。

        「妳…」

 

        「金太妍!」

 

        「怎麼了…?」

 

        「不要和我說教,我可是老師。」

 

        「呃…」

 

        「妳要我說得很明白是嗎?」邊說著,一邊又把抱著的雙手收得更緊,「妳和那麼漂亮的女生在一起,我很吃醋,超級吃醋。」

 

        「妳…」平常覺得無趣的偶像劇對白,由黃美英說出口竟是讓她如此臉紅心跳,喜歡一個人,原來是只要對方隨便的一句話,都會讓她感到小鹿亂撞。

 

        「我討厭看到妳跟任何一個女生好,尤其是漂亮的那種…男生也是,不許那麼做。」幼稚地說著,黃美英心想,丟臉就丟臉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在太妍面前丟臉了,比起失去她,自己寧可不要臉。

 

        「……」應該像平常一樣說些什麼話和那人鬥鬥嘴,可是此刻,金太妍卻覺得心跳加速,大腦裡想不出該說什麼才好,手就這樣僵著抱也不是,放下也不是。

 

        「不說話我當妳答應了。」放開太妍,黃美英迅速地在太妍的臉頰上留下蜻蜓點水般地一吻,「妳是我的,蓋章此刻生效。」

 

        「……」金太妍真的變成木頭人了。

 

 

        後來的後來,黃美英總會把這件事情拿出來恥笑金太妍,明明是一個嘴巴這麼壞的大腹黑,沒想到居然那麼純情。

 

 

        離開美英家以後,太妍一直在想,"妳是我的"這句話的意思,所以她們在一起了嗎?可是有這樣告白的嗎?交往應該要有一個正式的儀式吧?像是她的前三任男友,一個拿著鮮花,另外一個存了一個月的打工錢帶她上餐廳,還有一個是在跨年的煙火晚會。

 

        現在想想,雖然好像都很浪漫,但她卻一點都沒有心動的感覺,唯有黃美英,只是說著"我很吃醋"、"妳是我的"這樣的話就能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像是戀愛的悸動感。

 

        那,要交往嗎?

        金太妍一直在等著黃美英說出這句話,畢竟對這方面不太有自信的自己還真做不來。

 

        那之後她還是像這半個月以來的日子一樣,做Jessica的工作夥伴,只是後來,黃美英都會在晚上七點的時候搭著taxi準時出現在Jessica公司的樓下,每次總用一臉得意的樣子在Jessica面前挽著金太妍的手說,"哎呀親愛的又要去學校又要來這裡幫忙一定很累了吧?回家我做飯給妳吃",然後一邊上了金太妍的車惹得對方不明所以結果最後根本是去餐廳吃飯。

 

        好幾次太妍都期待黃美英真的會弄出些什麼,根本只是耍嘴皮子嘛…

 

        但好像再怎麼遲鈍的人,都可以感覺到黃美英越發的好勝心以及占有慾了,尤其是在Jessica面前,她挽著自己的手總是特別地緊。

 

 

        送完美英回家,獨自在家樓下散步的金太妍想了很多,如果黃美英也喜歡自己的話,她要不要去告白呢?現在這個時候,好像賭注的勝負已經不重要了。

 

 

        「嚇……」發呆的自己回過神來後才發現眼前的人,不…是"神",「順…順圭婆婆!?」

 

        這好久才出現的隱藏版人物怎麼又無預警地冒出來了……

 

        「不准叫我本名!」

 

        「……是說,這裡不是學校,妳怎麼出現了…」

 

        「怎麼?有人規定我只能在學校裡出現嗎?」

 

        「是也沒有…」太妍擦了擦額頭上的汗,Sunny的出現真的讓她嚇了很大一跳。

 

        「出現在妳面前自然是有事情要找妳,記得之前聊過的事情吧,妳的姻緣。」

 

        「記得…」

 

        「時間到了,要告訴妳那個對象是誰。」

 

        「…」咽了一口口水,「是…我認識的人?」

 

        「是的。」

 

        「和我毎天見面的人…」

 

        「沒錯。」

 

        「一個很漂亮的女人?」

 

        「看來妳很清楚了嘛…」

 

        腦袋裡面想著的是黃美英,自然而然地說出那些和她有關的關鍵字,此時的金太妍覺得心臟簡直快爆開了,這樣開心的感覺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所以說,會和她一直生活下去一輩子的人,是黃美英嗎?

 

        從一開始月下老人告訴自己會和女人在一起時,她的恐懼、錯愕、無法置信,到認識黃美英、喜歡上她,開始會希望那個女人如果是她就好了。

 

        阿…原來這就是她想要的未來。

 

        再也無法掩飾內心的雀躍,太妍開心地笑了出來。

 

 

        「哎…笑得真是花癡,不過我也見多了…」Sunny繼續說道,「現在就讓妳看看紅線的另一端綁在誰身上。」輕輕一揮手上的拐杖,太妍馬上就看見了自己身上的紅線。

 

        應該是黃美英吧?紅線開始從她的前面延伸,不知怎地覺得很緊張。

 

        大概過了三十秒,太妍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畫面,那是她紅線的另外一端,牽著的人。

 

 

 

        畫面裡出現的不是預想的黃美英,而是現在正在辦公室裡頭畫稿的Jessica。























***
不知道要先更哪部所以就決定是太妮了~~~
故事到這裡有一個BUG
未來會解釋的~~~~

然後,大家要記得在故事裡頭長得很"好笑"的SUNNY仙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