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好久不見。」太妍開著她的奔馳SLK來到美英家樓下,讓對方上車後他冷冷地說著。

 

        ……只有這麼一句話要說嗎?」

 

        「是妳要見的面,想必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我吧。」

 

        「呵我應該要很慶幸找妳不需要透過秘書?」看著金太妍毫無感情的模樣,黃美英只覺得生氣,生氣之餘又覺得委屈。

 

        「過往的朋友,我當然不會忘記這層關係,所以不需要透過誰找我。」

 

        「過往的朋友?」

        「金太妍,從那天開始妳就變得很奇怪,說出那樣的話,斷絕聯絡後成了百貨的繼承人,現在卻用這種態度對我,妳到底還隱瞞我什麼?」

 

        「那妳又隱瞞我什麼?」金太妍冷冷地轉過頭看著黃美英。

 

        「妳到底在說什麼

 

        「黃美英既然妳今天找我出來,那我把話說清楚好了。」

        「還記得我們當初的那個賭注吧?半年內,我會讓妳愛我愛得要死,如果妳輸了,妳要為我做一件事情,如果沒有算我輸,我就會為妳做一件事情。」

 

        怎麼突然

 

        「雖然半年的時間還沒到,但我想就算給妳一年,結果還是一樣的,我輸了。」

        「黃美英,我為妳做的事情就是,永遠消失在妳面前。」

 

        金太妍!妳到底在說什麼屁話!」

 

        ……

 

        「下車,現在立刻!」

 

        照著黃美英的指示,金太妍下了車,雖然明明兩人是坐在"自己"的車上。

 

 

        站在車子旁,黃美英扶著額頭看起來有點傷腦筋。

 

        「金太妍,我不知道妳是中什麼邪才變成這樣,妳從校工變成集團繼承人的事情說明了我對妳有很多很多的不了解,不管妳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管妳有什麼委屈或者對我有什麼誤會,我只想告訴妳

 

        深深吸了一口氣,似乎是為下一秒要說的話做準備。

 

        「對,妳說的那個賭注我想起來了,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居然就愛妳愛得要死見面的時候只想就這樣一直看著妳,捨不得分開,分開的時候也常常想妳都在做些什麼,就算只是回想妳說過的話都覺得心跳加速

 

        「我自認自己不小了,但妳真的給我前所未有的心動,所以算我輸。」難為情地說出那三個字,黃美英覺得現在的自己真是勇敢炸了。

 

        明明一直都暗示那個傢伙自己喜歡她,甚至她都不要臉地總是說兩人是在交往的關係,可以感受到對方也有一樣的心情,可是某一天金太妍卻說出那麼傷人的話,黃美英後來想了想,也許兩人是有什麼誤會才對,一直在等她來找自己,等到後來太妍都變成金本部長了兩人卻還是有著疙瘩,無解的情況下黃美英只好厚著臉皮找金太妍。看著她口是心非的模樣,黃美英是越聽越氣,顧不得獅子座的尊嚴,也因為太喜歡她了,只好把內心話全都說出口。

 

        「心動也許那個人給妳的才是真正的心動吧」金太妍現在什麼也聽不進去,她只知道現在黃美英的身邊有個叫做Aleron的男人。

 

        妳到底在講什麼!?」

 

        「反正,我們不要再見面了。」一樣的話,曾經黃美英也這麼對自己說過,但那時候的她是在鬧彆扭,如今自己呢?

 

        金太妍,妳給我聽清楚,妳不把話說開沒關係,那我就每天去TY百貨,去妳家找妳,我會讓妳覺得很煩,讓妳一輩子忘不了我,讓妳不想見面都沒辦法!」

 

        ……隨便妳。」太妍冷冷地笑了後隨即轉身上車。

 

        看著金太妍和以往不同,毫不留情地將車開走的模樣,黃美英蹲了下來。

 

        「該死,好想哭

 

        「怎麼了?誰欺負妳?」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背後。

 

        ……

 

        「還好嗎?」Aleron跟著美英蹲下來。

 

        「你來幹嘛?」

 

        「來看看妳呀,這幾天妳心情不是很好,想關心妳。」

 

        我覺得你很煩,你可以走嗎?」黃美英毫不忌諱地說著傷人的話,除了金太妍,她誰都不想見。

 

        Fany呀,好歹我也是你的前男友,對我不必那麼苛薄吧?何況以前妳也不會這樣的,怎麼回韓國後個性變得這麼強悍呢

 

        黃美英聽到這段話只覺得想翻白眼,她的個性從小到大都是如此,只是對外人和她的學生,她才會變成Aleron以為的,溫婉有氣質的乖乖女。

 

        她曾經以為戀愛就是她和Aleron,只把最好的那一面表現給愛人看,但現在她才明白,會接受自己全部的人,才是真正能和自己走下去的人。

 

        Aleron,你聽好之前我沒機會,也懶得告訴你,我不喜歡你!連我有沒有愛過你我都不知道,你條件好可以再找更好的女生,拜託別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我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但當初妳看到的一切不過是個意外,當時那個學妹

 

        「夠了!」黃美英站了起來往旁邊退開,差點沒跌倒。

 

        「我不想知道!現在我現在有喜歡的人,可是那傢伙和我有誤會所以我現在心情很差,拜託你離開好嗎?」

 

        好好好,妳不要激動我先走就是了,妳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再來看妳。」Aleron一直以為,美英還在為當時所看到的事情而生氣著,如果好好解釋,她還是會回到自己身邊的。

 

        像黃美英這種長相佳身材完美的極品女人,Aleron說什麼也不想放開,當初自己真是做了很愚蠢的事情吶


 

 

 

數日後

 

        「我拍照那天妳會過來嗎?」太妍和Jessica從大樓走出來。

 

        「當然,我的設計不僅讓總監很滿意,就連我們社長都問起我這個小職員了,她說妳拍定裝照的時候我一定要全程陪看著。」

 

        「因為和TY百貨的合作?」

 

        「沒錯,畢竟TY百貨也是首爾市營業額最好的百貨公司,在妳做本部長以前我們公司都爭取不到合作機會,如今除了設櫃,居然還讓繼承人做起代言。」

 

        「看來妳升官的日子不遠了。」太妍笑了笑。

 

        「呵呵,結果變成是我欠妳一次了。」

 

        「老是吃飯其實很膩,妳覺得呢?」

 

        「不然妳想?」

 

        「我說說的。」金太妍搖搖頭,雖說她把Jessica當作朋友,可是有時候不怎道為什麼和她相處起來就是有壓力,大概是那條該死的紅線

 

        「妳最近和Tiffany小姐

 

        「阿,怎麼突然提起她

 

        「我一直在想,妳們是不是那樣的關係」看著金太妍欲言又止的模樣,Jessic只好接著說,「就是在戀愛的關係。」

 

        「哈哈撇開我們到底是不是那樣的關係不說,妳難道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嗯其實我總覺得,上輩子的我也和一個女孩子相戀著。」

 

        「可能是因為上輩子的妳是個男孩。」

 

        「不我很清楚我是個女孩。」

 

        「是這樣嗎」嘆了一口氣,「就算可以接受,可是世人普遍還是認為女生就應該和男生交往,男生才可以給女生一個好的將來。」

 

        「我不這麼認為。」Jessica抱著胸停下腳步看著金太妍,「都什麼時代了,女人還要給男人保護嗎?為什麼不能女人保護女人?」

 

        Jessica似乎是講到激動處,突然抓著金太妍的肩膀,「再說啦,我覺得太妍妳

 

 

        「吶金太妍。」黃美英站在馬路的那頭,看起來有些喘地喊著。















***
對不起虐大家,但現實生活的太妮既然都蜜月去了
相信大家也不會太難過的哈哈
很快就會看見雨後的彩虹,再忍一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都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